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新开普吧] 大盘回升,它又开始装死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1
- 73 1 [*ST金科吧] 今天就是从此走上股价回归的开始 天命难知 09-1609-16 10:51
- 73 1 [鲁北化工吧] 给一个卖出的机会,永不回头 西北沙漠骆驼 09-1609-16 10:51
- 110 2 [翰宇药业吧] 这有雷吗?为啥这么杀,刚进来没几天,求大神解 跑步的刘翔 09-1609-16 10:51
- 69 1 [金正大吧] 我都买你了还不上 机灵俏皮的付雯圆 09-1609-16 10:51
- 79 2 [佳电股份吧] 吧里面那个5万手的大佬呢?砸个跌停不好吗?不 平凡的生活666 09-1609-16 10:51
- 94 2 [东华科技吧] 涨停了可以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609-16 10:51
- 100 2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骂我的跟我道歉哈 困境反转的好dd 09-1609-16 10:51
- 126 3 [巨化股份吧] 给你们点信心,要大涨了,市值会破1500亿 达伯特 09-1609-16 10:51
- 103 3 [高伟达吧] 超过银之杰-你就是最亮的仔 重庆宋慧乔 09-1609-16 10:51
- 108 8 [宋城演艺吧] 离放假还有2周 破烂哥捡破烂 09-1609-16 10:51
- 130 3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早上能走的快走吧!一会按下去了就要割肉了 钱钱爱我726 09-1609-16 10:51
- 84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又是废废的一天 股友57A508236S 09-1609-16 10:51
- 1035 8 [新洁能吧] 应广大粉丝再三请求,玉米决定公开账户盈亏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509-16 10:51
- 369 3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锝: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 苏州固锝资讯 09-1509-16 10:5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套解了,散户去接了最后一岗 基民f757098i86 09-1609-16 10:51
- 74 0 [石大胜华吧] 大盘回上去愣是上不去,大盘下来又跌死了 挖矿工的人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*ST聆达吧] 最近的状态就是绿了,加也是少少慢慢,红就不动 Time皮皮时光机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信邦制药吧] 下面有请无敌战神小兰兰,为棒棒呐喊助力 股友6168P995H0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美团-W吧] 天时地利人和看到145元 海南黄花梨 09-1609-16 10:51
- 70 1 [紫光国微吧] 有没有81买点 股友297978El30 09-1609-16 10:51
- 69 1 [光明乳业吧] 跌停吧 吾股丰登8888 09-1609-16 10:51
- 96 3 [长城汽车吧] 大盘回调的话,这个股绝对跌到10块以内 基民向钱看 09-1609-16 10:51
- 160 1 [炬申股份吧] 啥都不想说,一点心情没有了 静逸投资 09-1609-16 10:51
- 81 2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有点强哦。。大盘都拉夸这样了 皓气当空 09-1609-16 10:51
- 70 1 [ST南都吧] 放心吧,不会那么快跌的,还有漫长的阴跌,耐心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609-16 10:51
- 61 1 [慧博云通吧] 好惨 基民32G85H6976 09-1609-16 10:51
- 69 1 [罗普斯金吧] 这就是阴跌,温水煮青蛙 harrypotter5354 09-1609-16 10:51
- 129 4 [东华软件吧] 12不卖,11不卖,10还是不卖。啊 无敌小毛驴 09-1609-16 10:51
- 123 6 [锦浪科技吧] 这个股绝对有人恶意打压股价,能举报吗 网上一只菜鸟 09-1609-16 10:51
- 59 1 [盛新锂能吧] M头,这逼货 min98765435872 09-1609-16 10:51
- 256 2 [兴齐眼药吧] 关于兴齐眼药分红融资,回顾近五年分红情况,从 taicaiii 09-1609-16 10:51
- 72 1 [奥瑞德吧] 人家买涨的,我来买个跌了五周的票吧! 股友8d580120V2 09-1609-16 10:51
- 77 2 [四方精创吧] 四爷最近太恶心了,居然连宇信这样的都比不过 调你劳务系 09-1609-16 10:51
- 272 4 [麦格米特吧] 你是真垃圾啊,板块和英伟达都这么好,还在跌nm 股友ePE5P2 09-1609-16 10:51
- 400 3 [圣邦股份吧] 早上好!起床的粉丝朋友动动小手点赞、评论“16 橘子姐的日记 09-1609-16 10:51
- 831 4 [化工ETF鹏华吧] 今天严重不及预期,和电池的共振不够。开始慢慢 A股波段大师 09-1509-16 10:51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主力是完了吗?两天砸10% 迈巴赫在等我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霸王之剑 09-1609-16 10:51
- 71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我已经轻仓介入东贝集团。西贝不亮东贝亮。 不满仓不追高 09-1609-16 10:51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封不住 股友2Xq705 09-1609-16 10:51
- 75 0 [依米康吧] 大股东我看你们的身体真糠呀 坚持不懈的努力 09-1609-16 10:51
- 80 0 [重百集团吧] 主力不拉,建议大家留大部分筹码在手吃股息,平 股友9396X6532I 09-1609-16 10:51
- 67 1 [A50期指吧] 这是什么牛? 股友U8xRHi 09-1609-16 10:51
- 114 2 [天风证券吧] 为什么买了2.几个亿。卖1.几个亿才涨这个一点点 基民133927Nu13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东吴证券吧] 在开业绩会时饭桶还好意思说市值已经突破500亿 股友5672m01y17 09-1609-16 10:51
- 90 1 [炬申股份吧] 就这还有卖?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1609-16 10:51
- 94 1 [寒锐钴业吧] 为何指数不怎么跌个股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vpqfmA4782 09-1609-16 10:51
- 84 2 [恺英网络吧] 高位没卖,好气啊,砸下来了 股友paM6Z9 09-1609-16 10:51
- 91 1 [汉马科技吧] 给马字辈的股票丢人,给行业板块拖后腿,吉利系 百战的满月 09-1609-16 10:51
- 69 1 [安徽建工吧] 回调到4.7再说 n170513734180022 09-1609-16 10:51
- 54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30进来接飞刀 股友JJ2CdZ 09-1609-16 10:51
- 143 4 [蓝特光学吧] 百元股行列 就介意思 09-1509-16 10:51
- 74 0 [中通客车吧] 说了八百遍了,冲高就可以走了,没必要在这里留 季玉珠 09-1609-16 10:51
- 124 0 [鸡蛋吧] 3120到了,撤退,不拿了。 明天早上扔点 09-1609-16 10:51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愿赌服输,不能一味看多看空,上周就说了本周看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银之杰吧] 我干了,你随意 七百万富翁 09-1609-16 10:51
- 69 0 [四方科技吧] 大家看,会跌倒12吗?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9-1609-16 10:51
- 64 0 [盈方微吧] 下有托单上有压单 风姿绰约的姚浩柯 09-1609-16 10:51
- 90 0 [凤形股份吧] 都成死股了,还砸 基民922p26v063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许继电气吧] Si股,破股,倒闭的破公司 股友7880N35d87 09-1609-16 10:51
- 170 0 [ST八菱吧] $ST八菱(SZ002592)$ 信不信我打你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中信博吧] 跌停跌停跌停 优雅的吕沛洇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中钢天源吧] 裸了,破位了,卖完了!! 勤勉的黎悦咏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天润工业吧] 卖了这。是没劲了 不懂如钟 09-1609-16 10:51
- 60 0 [九联科技吧] 求求你了,涨涨吧,涨停吧 一飞冲天必涨停 09-1609-16 10:51
- 79 1 [广西能源吧] 散户做T好比庄家一天的量化,有过之。 申股明聪 09-1609-16 10:51
- 67 1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,今天涨停 葫芦大王997 09-1609-16 10:51
- 74 1 [百大集团吧] 压根没人买的垃圾票,里面的股东什么的也属于垃 悲伤的四季春 09-1609-16 10:51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密码的,不到20不走了 基民06ptvP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严重缩量,伪科技没有人玩了,颓势明显…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609-16 10:51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垃圾 股友163096hm72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黑天鹅防范:永远留有余地,应对不可预知风险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609-16 10:51
- 61 1 [道通科技吧] 这个股要涨太难…别人都好几轮了 股友f9H3397232 09-1609-16 10:51
- 393 1 [宇顺电子吧] *ST宇顺涨5.01%,股价创历史新高 宇顺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0:51
- 48 1 [赛微电子吧] 怎么还没跌破22 成熟的韭菜_4396 09-1609-16 10:51
- 583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华健的走势有点儿问题。第二次,第三次倒车 股友77w8X66710 09-1609-16 10:51
- 102 1 [浙江众成吧] 主力建仓4.8左右,2024年一波猛砸消耗不少筹码 爱上一条喻 09-1609-16 10:51
- 69 2 [传音控股吧] 回本好难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1609-16 10:51
- 71 1 [金蝶国际吧] 咋回事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609-16 10:51
- 188 1 [中证转债吧] 真的垃圾到家了。 全椒银枪小霸王 09-1609-16 10:51
- 205 3 [中化国际吧] 对中化国际高管班子拖泥带水的工作态度应增加惩 荒野狩猎人 09-1509-16 10:51
- 69 0 [*ST香雪吧] 主力:越多散户参与越好玩,割不完的韭菜 感性的孙美波 09-1609-16 10:51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吧,到15我就回本了 反向跳水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不要怕 股友f595e69579 09-1609-16 10:51
- 99 0 [厦门象屿吧] 你实在也是物流行业啊 股市太难赚钱知足 09-1609-16 10:51
- 82 0 [*ST特迅吧] 热…少“idi′ 临沂玩家 09-1609-16 10:51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T1都爆单了,好多车友付款后提不到车!所以 女程序员投资号 09-1609-1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