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国电南瑞吧] 这种早盘一小时出"中阴"的走势,应该是慢走货, 阿凡提的小驴 09-1609-16 10:51
- 109 2 [创业板指吧] 为什么我感觉比在熊市还难做?要不是昨天买了个 大菠萝3号 09-1609-16 10:51
- 104 2 [中安科吧] 还在顶20日均线,过了必涨 多方老者 09-1609-16 10:51
- 63 1 [航天彩虹吧] 所有指数里面只要有一个是绿色。你必然要跟跌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1
- 94 2 [微光股份吧] 会补涨吗 专打股市剑人 09-1509-16 10:51
- 54 0 [乐心医疗吧] 学学美好医疗吧 一起发财1688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阿巴啊巴啊巴啊巴,糙米码诗人完亿 股友p5X8786177 09-1609-16 10:51
- 105 0 [信邦智能吧] 英迪芯微是块宝,车规芯片稀缺标的 冲冲冲不要怕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你是大哥赶紧拉起来, 聪明的彭然20 09-1609-16 10:51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尿性公司,哈哈哈 巴菲特1980 09-1609-16 10:51
- 55 0 [*ST春兴吧] 全网呼叫万手哥 股友TUZieo 09-1609-16 10:51
- 52 0 [金龙汽车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这龙一毛钱的光都没沾上跌跌不休 艳阳锆照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招商蛇口吧] 只能再等等回来赚顿饭钱跑路了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石基信息吧] 挂11.0几出的大单得多精神不好 小鲤66F 09-1609-16 10:51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bro,这就是国之重器,央国企合并,长记性了吗 帮主割了吧 09-1609-16 10:51
- 110 3 [上汽集团吧] 难得主力流入,今天会涨一下吧 有赚走一半 09-1609-16 10:51
- 84 2 [光环新网吧] 今日涨停 WLWL 09-1609-16 10:51
- 116 2 [古汉医药吧] 这玩意,盘口上看主力净值没有哪天是不砸盘的。 股友50t267O825 09-1609-16 10:51
- 104 2 [浙文互联吧] 走了,外面随便买个机器人早他么回本了,垃圾 传花不鸡股 09-1509-16 10:51
- 51 0 [天目湖吧] 反正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它还是跌,主力太牛了 股友R0GXJA 09-1609-16 10:51
- 108 0 [仁和药业吧] 春天播种,熬过夏天酷暑,又到秋天凉风习习… 和气积玉的江淮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一直在阴跌 股友n3y2Vf8886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一个月后再看,这就是底部 忠心的蔓越莓 09-1609-16 10:51
- 120 6 [北汽蓝谷吧] 老表们在不买就买不到了,做个表率房子已卖,车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1609-16 10:51
- 34 1 [盟固利吧] 无钱途! 股友N912522a50 09-1609-16 10:51
- 201 5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晚上大涨!今天有望涨停! 股友7PUqVo 09-1609-16 10:51
- 84 0 [姚记科技吧] 弱不禁风还学人家大喘气,也真是见鬼了,这么小 我有大把时间杠 09-1609-16 10:51
- 9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纳指是真的稳定$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609-16 10:51
- 68 0 [桂林旅游吧] 本周必有一涨停 并列阳光 09-1609-16 10:51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喊天了,不割肉回本了 圆满冲鸭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德赛西威吧] 人还是多,不然不会成这个局面 Richard0319 09-1609-16 10:51
- 110 1 [嘉化能源吧] 买分红股,当然是股价越低越好,这么简单的道理 轻舟泛月 09-1609-16 10:51
- 278 1 [得利斯吧] 清仓不求卖在最高处 cccvvvvvv 09-1609-16 10:51
- 207 5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10分钟下杀又开始了...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0:51
- 72 0 [天富能源吧] 看好看好看自己的股票,不要胡说八道!!!!! lxj56999wa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XD上海电吧] 这股尿性散户玩不了 独家记忆24 09-1609-16 10:51
- 75 0 [九阳股份吧] 难怪马斯克grok给你5块的价格,最低看到3-4。恐 瑞阳88 09-1609-16 10:51
- 53 0 [东方证券吧] 等跌进场 旧金山山景城 09-1609-16 10:51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广东理工学院,地主老爷 n1417989175c0070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不错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0:51
- 90 0 [通灵股份吧] 你是人吗 无敌金刚葫芦娃娃 09-1609-16 10:51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庄家压盘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9-1609-16 10:51
- 611 0 [露笑科技吧] 又骗P成功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板块跌幅第一 海阔天空668888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长沙银行吧] 牛一堆! 谯城投资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眼看爷叔要解套了 有决策力的宋若5 09-1609-16 10:51
- 78 1 [跨境通吧] 请问秘书,今天为什么不涨停 股友SaxXQS8133 09-1609-16 10:51
- 84 2 [上海电气吧] 有脏东西进了上海电气! 你好呀我叫张停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浪费了做T的机会,这股拉一个点就该走的 股友12VR923678 09-1609-16 10:51
- 69 2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真的很垃圾 笑嘻嘻2016 09-1609-16 10:51
- 86 2 [优必选吧] A股机器人大涨,这玩意到底是不是机器人 重生天龙9999 09-1609-16 10:51
- 86 1 [炬芯科技吧] 今天可能有太阳出现 风口捉妖 09-1609-16 10:51
- 129 2 [四方科技吧] 大家快上车,一起把盘接光光 股友600E1259e5 09-1509-16 10:51
- 247 4 [吉视传媒吧] 对了别想着涨停今天不可能涨停的涨停那就大概率 剑客陈 09-1509-16 10:51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赶紧跌停,我好加仓。 勇敢的小郑闯天涯 09-1609-16 10:51
- 73 0 [洛阳钼业吧] 赚了吐一半出来! 股友E19393t105 09-1609-16 10:51
- 73 0 [海兰信吧] 这些韭菜。相比庄家买的都还低。你们做梦吧。亏 jy518fc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十点左右在这个和怡亚通之间偏偏选了这个 挣钱娶张婷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中最垃圾的一只股,涨不过别人,跌的数一数 缩量不格局 09-1609-16 10:51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变着花样,兜兜转转翻来覆去还在拉抬炒作翻倍巨 弄虚作假成瘾 09-1609-16 10:51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电驱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? tws691126853 09-1609-16 10:51
- 66 1 [众信旅游吧] 凯撒加油,快赶上众信了,牛逼 多文暴富得何书桓 09-1609-16 10:51
- 70 1 [龙芯中科吧] 拉来拉去,拉了个龙芯中科这个废财,给减持被套 静璱 09-1609-16 10:51
- 514 6 [福蓉科技吧] 大神们这是啥原因,集合竞价我委托的9.56,600手 炒股不如炒菜吧 09-1609-16 10:51
- 106 4 [东方甄选吧] m的,操,反弹都不来一个吗? 信心与乐观9655 09-1609-16 10:51
- 145 1 [蠡湖股份吧] 缩量反转,指日可待 锁筹强庄1971 09-1509-16 10:51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58救命啊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弘亚数控吧] 大单在不断的砸跌停咯! 股友235NY31361 09-1609-16 10:51
- 66 0 [嘉泽新能吧] 大家也别生闷气了。炒个股不要把身体弄坏了。不 割肉真的很疼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那一次不是大盘往下跌他跟跌,大盘起来了他又躺 国风坑财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TCL智家吧] 哈哈哈,防御型股票,只跌了3分。 直率的祝祺荷 09-1609-16 10:51
- 52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均线已经死叉了,还不赶紧跑路啊 非常淡定2019 09-1609-16 10:51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只要我卖了的票,第二天不是大阳就是涨停 a沉渡烦心 09-1609-16 10:51
- 75 1 [澳弘电子吧] 业绩肯定是假的了不用问。。。增长更是假的 铁大丧门星 09-1609-16 10:51
- 63 1 [龙芯中科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做高抛低吸就好了 股往基来只为红 09-1609-16 10:51
- 75 2 [台华新材吧] 随时会破位…做好低吸机会 丰庆路小黑孩 09-1609-16 10:51
- 94 3 [春晖智控吧] 这个主力最喜欢有人操他的底部 涨又涨 09-1609-16 10:51
- 174 2 [太极集团吧] 先用阴跌给以假象,让那些等待大利好的人想象, 都市放牛郎3 09-1609-16 10:51
- 194 5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浪潮和曙光各进了点仓位,香江还是半仓,还 阿Y枫 09-1009-16 10:51
- 56 0 [旷达科技吧] 5毛六加了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609-16 10:51
- 83 0 [天邦食品吧] 002124吸散户的血汗钱,有本事天天让它跌停... 风姿绰约的韩云卉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莲花控股吧] : 股友1012M21E12 09-1609-16 10:51
- 53 0 [康盛股份吧] 落袋为安,拜拜了,不贪心 灵动机敏的跳脱6 09-1609-16 10:51
- 51 0 [欧菲光吧] 卖了卖了跑路太磨人了1211的时候再来看吧希望没 风度儒雅的白清平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通裕重工吧] 风电设备板块大跌,这货也好不了哪去。 热闹爱看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ST合力泰吧] 转发 周密的潘卓婷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大族数控吧] 买在半山腰,还是不够理智啊 青衫取财 09-1609-16 10:51
- 77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为啥这么强就等我卖了是吧坑货一个多点卖了 空城哟 09-1609-1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