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二六三吧] 跑了又开始套人 每天都是熊市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7块一下吃啊造啊吃完吐泡泡啊 恶棍4 09-1609-16 10:36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弱了 股友KAiVoa 09-1609-16 10:36
- 62 0 [英洛华吧] 这个主力太狗了啊 股友DEKBri 09-1609-16 10:36
- 6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长假前:只看不买了! 堆金四海得尔康 09-1609-16 10:36
- 103 5 [股市实战吧] 三诺旗下子公司“多系列智能血压计”获美国FDA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1109-16 10:36
- 109 0 [中证军工吧] 还跌?啥意思 糯米香醋 09-1609-16 10:36
- 81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本来预制菜跟大盘高低切的,现在跟着跌啦,看来 水淼木森 09-1609-16 10:36
- 51 0 [春光科技吧] 看到每天有抄底的我就放心了 神秘GG侠 09-1609-16 10:36
- 93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支撑阻力互转换:前高突破变支撑,前低跌破成阻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609-16 10:36
- 58 0 [珀莱雅吧] 来个跌停,爽快点 股友7706f1C258 09-1609-16 10:36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感觉短期没戏了,期货反弹都没啥反应,k线图也 Neo8008 09-1609-16 10:36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涨一天,跌三天。横盘一个多礼拜了。也不知道想 随风溢香 09-1609-16 10:36
- 60 0 [恒瑞医药吧] 这家伙到底要套多少走才吐点 平和的韩茗洋 09-1609-16 10:36
- 77 2 [新华网吧] 今天估计又是鸡毛蒜皮的一天,不是涨几分就是跌 汤姆的爸爸 09-1609-16 10:36
- 76 2 [一心堂吧] 黑心堂,我走了,恭喜留下来的吃土 主角是背后男人 09-1609-16 10:36
- 584 5 [证通电子吧] 我目前还有三分之一的ST政通,九元四角走了三分 LLSSCDF1868988 09-1509-16 10:36
- 26 0 [天娱数科吧] 就因为。。。我来了??? 信卓朗得永生 09-1609-16 10:36
- 63 0 [民生银行吧] 能不能直接搞几个跌停?快点跌完得了;比连续几 股友5666qR6661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净流出的时候涨,主力净流入的时候跌,牛逼 杨太白炒股记 09-1609-16 10:36
- 108 0 [一拖股份吧] 中期多分红,咱成了2025十大熊股呢你还是农业现 青豆炖瘦肉 09-1609-16 10:36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坚定抢筹,别怕。 明亮的齐优茜 09-1609-16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难!太难了! 股友i6b7I9 09-1609-16 10:36
- 94 0 [南网储能吧] 开盘的时候卖不小心搞成买了,刚打开一看天塌了 留三千买电动车 09-1609-16 10:36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坐等200 劣币驱逐良B 09-1609-16 10:36
- 55 0 [万润股份吧] 是真的拉啊 股友0255k16i31 09-1609-16 10:36
- 64 1 [ST司特吧] 想尽办法,办法想尽,还是不行,不合时宜。 黄金楼 09-1609-16 10:36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对不起大家,是因为我买了 解套姐 09-1609-16 10:36
- 140 1 [三安光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 水无涯1 09-1609-16 10:36
- 59 0 [豫光金铅吧] 太反人性了,领教 活泼俏皮的冷皓轩 09-1609-16 10:36
- 59 1 [盘龙药业吧] 还行还行今天给2个点t出去了爱你 言笑的池芯 09-1609-16 10:36
- 84 4 [上海建工吧] 82了,解套还能干什么? al7847212599304904 09-1609-16 10:36
- 244 2 [大秦铁路吧] 拆除铁路,开除高管,清退员工,抓紧退市!!! 活泼的游皓轩 09-1609-16 10:36
- 62 1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卖了你,去了岩山,你今天就涨了 可爱的小九 09-1609-16 10:36
- 58 1 [金田股份吧] 别液冷了,我心冷 股友631y3e3618 09-1609-16 10:36
- 151 1 [天齐锂业吧] 跌的莫名其妙。两者价差持续扩大。还是港股理性 被割一半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36
- 12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发生啥了,感觉开局就崩盘了 基民6PQMtV 09-1609-16 10:36
- 86 4 [雪迪龙吧] 今天应该能涨,因为我准备割肉了 年年高雅的风傲天 09-1609-16 10:36
- 65 1 [智慧农业吧] 能否连续第5天高开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609-16 10:36
- 238 2 [*ST未名吧] 复工复产之前就是磨,静待9.16. 红色大学生 09-0409-16 10:36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昨天创业板大涨是宁王功劳今天大跌是沃森的努力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609-16 10:36
- 57 0 [杭州热电吧] 都撤了吧,这股长期热度低迷,没有人关注了,没 B就跌_S就涨 09-1609-16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垂死挣扎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0:36
- 71 0 [奥特维吧] 还得是你啊,不服不行 减肥不成功 09-1609-16 10:36
- 50 0 [五粮液吧] 喊着护盘的,出来走两步。 股友SsJWJY 09-1609-16 10:36
- 57 0 [华海清科吧] 刚才猛拉,犯天条了吗? 幸好有我 09-1609-16 10:3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上方2个缺口,,,还敢买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609-16 10:36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半分钟不到跌了七八块 正派之香蕉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说了昨天拉尾盘今天砸盘还不信 BS战法 09-1609-16 10:36
- 95 1 [海鸥住工吧] MACD已经死叉了。趋势已经走坏了。主力现在拼命 大浪韜沙 09-1609-16 10:36
- 85 5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没跌,板块没跌,你真跌啊,拉几 智慧的小蚕豆 09-1609-16 10:36
- 67 1 [天娱数科吧] 努涨了6分,哈哈哈! 弈熠生辉 09-1609-16 10:36
- 63 1 [兴业银行吧] 现在是不是牛市? 阿龙红 09-1609-16 10:36
- 51 1 [新宙邦吧] 电池涨你不涨,液冷涨你也不涨,你个的玩意 招财四海得大年 09-1609-16 10:36
- 309 5 [农发种业吧] 今天10点农业部发布会来了 婀娜的郑小达 09-1609-16 10:36
- 159 3 [传智教育吧] 必退的股,谁买谁傻 志胜要回本 09-1509-16 10:36
- 179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同样的基你跌得比别人的多。涨得比别的少。净值 基民GzJbjW 09-1209-16 10:36
- 140 1 [恒生A股电网设备指数吧] 这里人很少诶,这个基金玩起来怎么样? 灵活的卢诺枫 08-1209-16 10:36
- 64 0 [益丰药房吧] 就这病态,还敢称龙头 自己烧火的打铁匠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请记住苏州诚信,巴格道奇,他俩就是你们发财的 夏荷伴着晚风 09-1609-16 10:3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期指收割机。 股友13z0X19529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鹏欣资源吧] 高开就得跑啊 股友b8Jb23 09-1609-16 10:3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幻想吗? 股友SnJjYd 09-1609-16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 善谋的月华 09-1609-16 10:36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个ETF都会比股票还亏得多,真的是 悠然的11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还有200股!尾盘就丢看来挣钱就卖!不要格局 小闽叔叔 09-1609-16 10:36
- 51 0 [禾望电气吧] 股票 股友KIuSxm 09-1609-16 10:36
- 84 3 [常熟汽饰吧] 你不涨停有多少我都吃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0:36
- 54 1 [聚星科技吧] 没有任何负面的信息,怎么就跌了呢 蓝雨潇潇5393 09-1609-16 10:36
- 98 2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穷人看空 一年只赚一倍 09-1509-16 10:36
- 49 0 [多晶硅吧] 跌的磨磨唧唧,先来个墓碑线再说! 股友593292o19a 09-1609-16 10:36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16个亿全埋了吗?相信机构不会认输 爱你涨不停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大爷,真垃圾 周四一定要清仓 09-1609-16 10:36
- 77 0 [冠豪高新吧] 这公告有点皮了 挨一棍吃颗糖 09-1609-16 10:36
- 62 0 [安科生物吧] 涨停涨停涨停今天到我做狗托了未来涨到2000块死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常山药业吧] 严查上市公司故意打压股价内幕。 清风传说 09-1609-16 10:3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杀牛行动了 冷血红魔 09-1609-16 10:36
- 3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真有意思 今天怎么又亏了 09-1609-16 10:36
- 62 0 [大元泵业吧] 看得心好累,明天又是荒废的一天 股友8y53C60936 09-1609-16 10:36
- 53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主力成本50元,各位,即将暴力出货!腰斩出货法 驯妖师Ze 09-1609-16 10:36
- 91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保险点都不保险了!总是跌跌不休啊! 故乡的河1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恭喜入套 拔剑嘎牛嘚儿 09-1609-16 10:36
- 52 0 [恒帅股份吧] 你太帅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0:36
- 57 0 [中联重科吧] 这顶呱呱的基本面,根本同大盘及板块无关,明显 理好野 09-1609-16 10:36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信息安全第一股。 s395538g0623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华强科技吧] 猛跟军工那条瘸腿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天汽模吧] 又搞这死出 安仔包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过几天有利好,可以进 一个小渣渣 09-1609-16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