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24特国01吧] 什么利空都逃。 多财四海de令狐冲 09-1609-16 10:30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天天拉稀拉几股,不赚钱坚决不割肉,继续躺平 让我红红红红红 09-1609-16 10:30
- 156 0 [凌云光吧] 走势稳健,问题不大。 虎头虎脑的样子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华纺股份吧] 太难受了,溜了溜了,反正不亏 红色太阳伞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市值才多少~签了60亿的合同 山里股王 09-1609-16 10:30
- 73 0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还没有好听的商标,估计会使用华为的商标 天道鉴宝 09-1609-16 10:30
- 83 0 [佳力图吧] 没量上不去 基民3ygEV7 09-1609-16 10:30
- 63 0 [锐科激光吧] 踩在狗死上了 股友78687Yx110 09-1609-16 10:30
- 79 0 [奥锐特吧] 美人腿感来越短了 股友58E930962f 09-1609-16 10:30
- 68 0 [国机重装吧] 呼叫十万手哥,把上方的压单干掉。 股友6wh6362339 09-1609-16 10:30
- 59 1 [双林股份吧] 争气了三分钟,双林哥累爬了 股友Zotype 09-1609-16 10:30
- 76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完了完了,有在山顶的朋友吗? 诚实的莲林语4 09-1609-16 10:30
- 88 1 [新北洋吧] 这就是一个狗不理,舅舅不亲姥姥不爱的垃圾股, 笑谈春风 09-1609-16 10:30
- 167 2 [利欧股份吧] 容主力收一下会阴穴,再上攻! 谦总裁 09-1609-16 10:30
- 112 3 [友阿股份吧] 老子看你这个形势,重组估计是编故事的了 阿杰来財 09-1609-16 10:30
- 282 5 [华宇软件吧] 今天如不大涨就清仓,不跟你阮 股友50070p207Z 09-1609-16 10:30
- 199 10 [唐人神吧] 今天最高价5.45,然后回落到5.32,明天涨停,后 流苏如画 09-1609-16 10:30
- 56 0 [星辉娱乐吧] 7.90全部走了,5.3的本,拿了二周,知足了。没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609-16 10:30
- 77 0 [科德教育吧] 游资在买,傻散在卖 股友V61207850L 09-1609-16 10:30
- 87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9月16日打开涨停 东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能三过家门而不入啊,前几天都快摸到天花板了 投基的菜鸟 09-1609-16 10:30
- 799 0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加码AI电商:“AI 找低价”全量上线 “帮我 阿里巴巴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海昌新材吧] 688530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0:30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3855点啊,跌成这样?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概念第一个涨停!流入资金最多!统一 青蓝线 09-1609-16 10:30
- 73 0 [中电港吧] 大盘跳水竟然没跟着绿 我会出现在龙虎榜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赢时胜吧] 这货有减持?? 有魄力小刘 09-1609-16 10:30
- 108 2 [凯撒旅业吧] 出货了,一泻千里,明日直接全部闷杀,还好我跑 光量子术来 09-1609-16 10:30
- 89 2 [永利股份吧] 有棵树人家敢投入7个亿,我投700W也是格局支持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傲农生物吧] 我没买也没卖 兴高采烈的满仓 09-1609-16 10:30
- 67 0 [迈为股份吧] 真恶心,怎么就买了你这个蓝活 股友59D37k6158 09-1609-16 10:30
- 81 0 [鹏欣资源吧] 拿了半年,大约50%收益,今天减仓 光明村大强子 09-1609-16 10:30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10年来,一直给股民画大饼,从未兑现,是骗子还 股友vx97030519 09-1609-16 10:30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涨势弱点,但上涨趋势良好 宁静致远hn 09-1609-16 10:30
- 100 0 [绿能慧充吧] 早上果断卖出好英明啊,下午再买回来,来回降成 股友jAaEiw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总龙头带动 迷茫卡路李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得利斯吧] 起来 基民17F281915I 09-1609-16 10:30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感谢汇金主力,每次都能让我赢利出来! 0o七仙女o0 09-1609-16 10:30
- 79 0 [双鹭药业吧] 应该要退市了 股友89668l95q0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中信金属吧] 跟跌不跟涨的弱股 股友88h1872c88 09-1609-16 10:30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天天跌? 暴利基民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你不涨等啥呢 紫眩2hX2qA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三羊马吧] 大家都去水羊 晃晃悠悠牵大牛 09-1609-16 10:30
- 67 1 [ST洲际吧] 直接快速涨停板!! 姆巴佩来了 09-1609-16 10:30
- 69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大傻非你西飞莫属。 秋耕梨马 09-1609-16 10:30
- 66 1 [军工ETF国泰吧] 昨天最低点入的,今天竟然还能跌,真的很拉夸! 凝视深渊XD 09-1609-16 10:30
- 57 1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有脏东西 倔脾气韭菜 09-1609-16 10:30
- 217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我一直推荐,但我说的是长源东谷,我说过的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609-16 10:30
- 87 2 [美畅股份吧] 好烦啊,跌了这么久,跟跌不跟涨 有远见的馨月云16 09-1609-16 10:30
- 213 6 [胜利精密吧] 我终于出了老庄反复洗盘一个星期也困了我一个星 李大能耐发 09-1609-16 10:30
- 229 2 [ST浩丰吧] 周一周二直接拍连胜板子的事了。嘛,宝宝加油吃 海通洋1555 09-1309-16 10:30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别跑诱空就卖啊 索命三枪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看了看群里的股友,一定很难受这么个跌法,没办 股友UDfpEa 09-1609-16 10:30
- 56 0 [士兰微吧] 几时能解套啊 高贵典雅的王子轩 09-1609-16 10:30
- 64 0 [五粮液吧] 你中期分点红,不就上去了吗?小气 股友ShmBiq 09-1609-16 10:30
- 71 0 [威尔泰吧] 请教一下如何投票? 善良的司马兰芳 09-1609-16 10:30
- 62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要奔向上周二连跌停板的价了!好股!嘴硬的 扇给你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东方电气吧] 涨3天,一天就跌没有了,太淘气了,坏蛋妹! 往事随风快乐随心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双塔食品吧] 昨天说了三只乌鸦压顶,还有人自作聪明,自求多 模糊的青漫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*ST启环吧] 我买啥啥跌,我也是服了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1609-16 10:30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敌人的三板斧已经抡完了,冲 股友1952my3835 09-1609-16 10:30
- 72 0 [长源电力吧] 拖单必跌,破4.4是早晚的事情 股友7Y9N000587 09-1609-16 10:30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为啥有色这样 典雅之莱蕾 09-1609-16 10:30
- 77 0 [森霸传感吧] 没有两融,每一次拉升都是真金白银,自己品味一 深海区游泳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世纪沉船,驶向深渊 马贡多在下雨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那天敢于突破异动收大阳,气质就起来了,差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横了5/6天,服你了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1609-16 10:30
- 72 1 [晶盛机电吧] 拿好拿好,不要乱操作 是个股友 09-1609-16 10:30
- 98 2 [苏州银行吧] 吓筹码进行时。胆小的不要买任何股票 黄河你早4191 09-1609-16 10:30
- 295 7 [恒大物业吧] 明天敢跌就加仓,毫无疑问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9-1409-16 10:30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市场高开低走,债市继续震荡,利率债和 灵活的稳稳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津投城开吧] 低价股票革命 股友86390W22q5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下跌缩量上涨放量 大学生只做通威 09-1609-16 10:30
- 72 0 [金石资源吧] 让人寒心 股友09V276G005 09-1609-16 10:30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11.5强支撑 股友3N75177O58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好想你吧] 就跌停吧,我快要没有耐心了 AA制独行侠 09-1609-16 10:3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了觉得还会跌的,没买的,都在涨。觉得有希望 天蓝水灵心静 09-1609-16 10:30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沃日,割肉了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609-16 10:30
- 103 3 [福斯达吧] ,抗了几天,刚卖完就涨 龙马精神有才华 09-1609-16 10:30
- 90 2 [上海贝岭吧] 都老实了吧 股友BSQxUj6509 09-1609-16 10:30
- 88 2 [国轩高科吧] 我感觉我今天会被洗下车,不想看盘了 育人酒醒 09-1609-16 10:30
- 881 16 [三江购物吧] 早上预期是封板的,结果看到卖盘增加,5个多点 天降福泽 09-1509-16 10:30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减持a杀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1609-16 10:30
- 78 0 [一般零售吧] 三个人气龙头都趴窝了 基民76823P88m7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金安国纪吧] 等着被套吧 斗是一颗小韭菜 09-1609-16 10:30
- 49 0 [成都华微吧] 臭鱼烂虾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609-16 10:30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诱你做T 标致的石光耀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浩物股份吧] 依旧放量跌,出货 股友7p528697z7 09-1609-16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