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能入手不? 股友6Ou5656750 09-1609-16 10:26
- 94 0 [德福科技吧] 不要踩一捧一,版块好有热度才是大家好 股友9V60229d18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骆驼股份吧] 邪!肮脏 诚实的柳杭17 09-1609-16 10:26
- 71 0 [XD久日新吧] 高端光刻胶市场前景只会越来越好,久日新材未来 蒜黄韭绿 09-1609-16 10:26
- 76 0 [国创高新吧] 垃圾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609-16 10:26
- 70 1 [金奥博吧] 都没怎么涨过,哪个还在卖 坚毅不拔的沐泽5 09-1609-16 10:26
- 96 2 [德展健康吧] 资金流出了 股友Z85295Y135 09-1609-16 10:26
- 147 5 [凯众股份吧] 看着走势下午收盘还的跌,卖点,下午接回来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609-16 10:26
- 102 2 [祥源文旅吧] 不涨停一股不卖,旅游才刚启动 向阳花木123 09-1609-16 10:26
- 433 5 [内蒙一机吧] 628签订1.3亿第二天涨停,这次签订1.8亿不晓得 sqf5110 09-1509-16 10:26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兔,你是真不行啊 爱理财的阿帅 09-1609-16 10:26
- 48 0 [多利科技吧] 磨磨唧唧 充电桩打怪兽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烂东西,补完缺口再买吧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609-16 10:26
- 67 0 [华软科技吧] 还好卖了,每天换手率2%都没有 主线跟随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贝斯特吧] …… 太湖猛虎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堆量换手都可以,拭目以待!一飞冲天 哈密瓜2015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浙富控股吧] 这是回调,不是下跌!为了上5元区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腾龙股份吧] 科森科技涨停板了 fl888168 09-1609-16 10:26
- 115 3 [福元医药吧] 成交量压缩到极致了。 有远见的14A 09-1609-16 10:26
- 54 1 [常熟汽饰吧] 该涨停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0:26
- 65 1 [瑞康医药吧] 到出货价格了 咸阳大发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华建集团吧] 为啥涨这么凶,微电子? 灵活的高港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等9.18 股友56XU672056 09-1609-16 10:26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未中签 细腻的郑梦香 09-1609-16 10:26
- 81 0 [华凯易佰吧] 抖音概念带起来了,弱的一笔,被动上涨!明天记 股票通精高手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东通退吧] 太惨了,还有20多亿市值,市值越大跌劲越猛 嫩韭菜889887356 09-1609-16 10:26
- 65 0 [中毅达吧] 真是条狗 炒股养小伙 09-1609-16 10:26
- 64 0 [ST汇洲吧] 大哥醒醒,你也是天马 申玉栋 09-1609-16 10:26
- 72 0 [天坛生物吧] 19.43的压单真恶心,这是个赔钱的散,别计较一 生意腾达的 09-1609-16 10:26
- 65 0 [埃夫特-U吧] 这是彻底被市场所有资金抛弃了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609-16 10:26
- 61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哪个帮派拉的啊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609-16 10:26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我吐血。昨天被洗走了 南通韭菜陈sir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开始搞 n1406500836cd84b9467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什么情况 股友678695vM38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怎么连海光的的边都沾不上呀? llplly 09-1609-16 10:26
- 64 0 [博瑞传播吧] 跌那么久了,也不知道在磨蹭什么。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海正药业吧] 金叉以分倒计时,一分一分的连涨半个月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年后半段盯住这个庄,就能吃饱喝足 股友2193tV5887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艾德生物吧] 老郑这大厦避风了! 谷全红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特发服务吧] 震得头晕目眩 潇洒得栀子花 09-1609-16 10:26
- 68 1 [海能达吧] 这货还要磨,等那天放量了再进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6
- 64 1 [园林股份吧] 钱多的跟,干就完了 假要听 09-1609-16 10:26
- 73 2 [唯科科技吧] 公司产品是特斯拉供货商 波哥1975 09-1609-16 10:26
- 61 1 [九州通吧] 部事人的骚招! 我要做百万富翁 09-1609-16 10:26
- 105 4 [南天信息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炒股天天输 HEROCALL 09-1609-16 10:26
- 204 3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接着涨 小蒂亚 09-1509-16 10:26
- 56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简直是标子养的,这么难次侯!! 金玉满堂的蓝银皇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同仁堂吧] 我也盼着高盛做同仁堂大股东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还会跌吗,想加仓了 股友0202578Cg6 09-1609-16 10:26
- 311 0 [佳都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希望是三只真正的乌鸦! 农村户口666 09-1609-16 10:26
- 67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这杂毛我买一次套我一次 波里个浪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下来补缺口了 基民7X975906N3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东软载波吧] 日日跌,月月跌,年年跌,韭菜们的最爱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全志科技吧] 每天TT更健康 蛋蛋2026 09-1609-16 10:26
- 131 0 [恒生指数吧] 小盘股又跳水了 sucksid 09-1609-16 10:26
- 68 1 [美锦能源吧] 欢迎加入解套俱乐部!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09-1609-16 10:26
- 825 8 [星辉娱乐吧] 我真的跟钱无缘,五十个点就这样卖飞了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609-16 10:26
- 78 2 [多晶硅吧] 挂58000空3手,希望主力~醒目点 碳酸锂之30倍 09-1609-16 10:26
- 96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要ST了吗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609-16 10:26
- 143 2 [太极集团吧] 融资融券的股,少碰。散户玩不过的 朱丽加油 09-1609-16 10:26
- 681 4 [华鼎股份吧] 明天给个溢价,开盘就走 如棋888 09-1609-16 10:26
- 303 2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日,如果本周利好不及预期, 猫捉老鼠123 09-1509-16 10:26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过山车 基民MhDdGd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不到33不动,看看到底能打压到什么时候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9-1609-16 10:26
- 4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股 怕高都是可怜人 09-1609-16 10:2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那我不敢再补了,跌到五块,我损失超70%,求放 股友0W60E33289 09-1609-16 10:26
- 44 0 [博苑新材吧] 70见 红到年底 09-1609-16 10:26
- 70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又玩犊子了 仪态万千的狂澜8 09-1609-16 10:26
- 104 5 [中国电信吧] 7.09支承不住了吗? 有魄力的岳思7 09-1609-16 10:26
- 71 1 [震裕科技吧] 新高和向上通道已经打开了本周这么看200还真可 小烧烤安排上 09-1609-16 10:26
- 182 5 [华兰疫苗吧] 没有价值投资的股,上市就是为了套现跑路出国的 股友8Yf0797933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这家上市公司,如果在法律层面没有问题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潍柴重机吧] 机构跑路了,这个票估计要到40以下了 山东傲松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东方通信吧] 我是真的服了,什么垃圾啊,这个是 股友595r7K3012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龙洲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起来了 赚娶媳妇钱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海光是龙头!!冲!!! FLYSKY168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半个月跌了十几天,的确是太牛逼了 新城铁杆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XD紫金矿吧] …… 赚钱吃肉 09-1609-16 10:26
- 75 1 [天赐材料吧] 只要跌幅不超过5%继续拿。 无畏的盛宇航 09-1609-16 10:26
- 83 1 [PVC吧] 如果焦煤下午涨停,pvc还能涨停吗? 陈亮亮66 09-1609-16 10:26
- 133 2 [海光信息吧] 持仓有点少,但是也不敢加仓了 半个砖家 09-1609-16 10:26
- 92 2 [神农种业吧] 韩俊在讲话,股票跌,什么逻辑 股友kV77631812 09-1609-16 10:26
- 68 1 [东山精密吧] 为什么会输给景旺啊,加油啊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1609-16 10:26
- 41 0 [艾芬达吧] 炒新股消费的就是这个爽的感觉,比去澳门省钱多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飞龙股份吧]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Q赢赢Q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飞力达吧] 人气从四千多变前三百多了 股友CROJ2Q 09-1609-16 10:26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散户助力,你们钱哪来?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千方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6817e7q590 09-1609-1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