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出了,赚了13个点 东财网友6mhhgg 09-1609-16 10:30
- 72 1 [XD上海电吧] 坚定看好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1609-16 10:30
- 81 2 [劲仔食品吧] 来吧,大跌吧,看能不能在12元补仓,让我赚倒差 越炒越穷了 09-1609-16 10:30
- 116 3 [思瑞浦吧] 放心吧,今天能拉红 斐然腾达的哪吒 09-1609-16 10:30
- 222 1 [利欧股份吧] 机会只有一次。 蛇皮操作8 09-1609-16 10:30
- 92 2 [安彩高科吧] 风险与机遇并存,如果最终落地不是借壳安彩,就 趋势与量能 09-1609-16 10:30
- 505 4 [欣旺达吧] 怕你不给我低点,吃点亏吧 股市第一衰神 09-1609-16 10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$低价股的春天来了。。 龍腾飞 09-1609-16 10:30
- 74 0 [牧原股份吧] 要跌停了? 股友r37I179715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 长线不是王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又是洗盘出货的一天,跌四个点补仓。 股友2n2u106858 09-1609-16 10:30
- 63 0 [XD贵州茅吧] 自打卖出酱香买入海光信息人都精神多了真好 顺势而为方为上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7月十号拿到现在,太不容易了,卖了一半,现在 静气aaaaa 09-1609-16 10:30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交易员胖子跑了吗?? 常德炒股玩家 09-1609-16 10:30
- 56 1 [东方甄选吧] 最烂的股票,没有之一 基民ZO8OHN 09-1609-16 10:30
- 70 1 [中马传动吧] 飞马涨停了!你是马字辈老龙头!今天应该表现了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1609-16 10:30
- 77 2 [日盈电子吧] 无人驾驶概念有啊怎么不涨啊 迷途小书童aa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龙竹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买,让它奸去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中通客车吧] 又是个吃人股 飞瀑的隗玮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巅峰见证虚伪的拥护,黄昏迎来真实的信徒 W小懒 09-1609-16 10:30
- 45 0 [天汽模吧] 必须到67亿市值才会有启动 精准选股好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龙源电力吧] 不得了不得了,还要继续干架。 股友6W56071I19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实实在在的给你们机会了,你们不把握,这样 飞翔的金钱豹 09-1609-16 10:30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全是卖出,还不赶紧跑 股友6K7358809F 09-1609-16 10:30
- 227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 股友5l87l68793 09-1609-16 10:30
- 96 0 [克来机电吧] 妖孽看符 走遍中国 09-1609-16 10:30
- 55 1 [德林控股吧] 结果还是利空 广东夫妻 09-1609-16 10:30
- 67 2 [安妮股份吧] 没有翻身日子,一直阴跌,走了,亏钱 不想一直是韭菜 09-1609-16 10:30
- 346 2 [精研科技吧] 下一代技术(Rubin芯片与MLCP)英伟达推动微通 它们专业坑小散 09-1609-16 10:30
- 112 4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直接砸个跌停好了,这帮小丑还敢质疑我 股友335587Gi71 09-1609-16 10:30
- 98 3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票到底是什么板块,应该是挂羊头卖狗肉,空 股友qOaDns 09-1609-16 10:30
- 157 3 [欧晶科技吧] 我买了几天你就跌了几天 娴雅文静的晶晶 09-1509-16 10:30
- 465 3 [安联锐视吧] 安联锐视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 安联锐视资讯 08-2909-16 10:30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啥玩意,走的比期货还弱 吃肉不挨套 09-1609-16 10:30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深情的康小达1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金信诺吧] 挣钱多简单 Louis_14444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联合精密吧] 高位利好就是利空 我就想当主力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华媒控股吧] 全线走破,不跟板块,不跟大盘,就是一小庄独玩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海昌新材吧] 终于启动了 e积少成多ee 09-1609-16 10:30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这货有三板的命吗? 且听竹吟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大湖股份吧] 又是一波,等待这波下跌完再干进来,跟上庄家节 金鑫铜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信雅达吧] 货出的差不多了来诱多后快速杀跌 草原推土机 09-1609-16 10:30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跌 北方奥古2280 09-1609-16 10:30
- 111 1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外边有动作了,御银姐不会落后 股市是游戏8631 09-1609-16 10:30
- 57 1 [湖南天雁吧] 垃圾板块都涨不过的怂货 驰骋高原 09-1609-16 10:30
- 97 1 [栢能集团吧] 从趋势看,目前量价配合很好,逐步向上推动,再 股友FSIxTQ6151 09-1609-16 10:30
- 170 4 [北方稀土吧] 趁着小回调加紧加仓。。。稀土资源是卡老美脖子 置心股外 09-1609-16 10:30
- 163 1 [黄金ETF国泰吧] 看好黄金长期走势,坚定分批建仓 温和的周英5 09-1609-16 10:30
- 12847 9 [新点软件吧] A股股票回购一览:19家公司披露回购进展 新点软件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642 2 [北证50吧] 排队的还有157家 申公豹2018 09-1509-16 10:30
- 58 0 [XD国泰海吧] 我真服了自己前几天买了联影医疗买了它,丢了十 股友61G907827X 09-1609-16 10:30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换手连10都不到 解宇树 09-1609-16 10:30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高位出货,你说倒车接人,笑死 善良的齐致坚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深振业A吧] 7.45以下应该可以买入,今天收盘会拉升的! 股友gn0YAh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新相微吧] 上面已无阻力 gh2480 09-1609-16 10:30
- 50 0 [太平洋吧] 挖蓝里才是菜,谢谢主力 股市李大箫 09-1609-16 10:30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缺口多少啊?58.63的本要不要走 股友r670178e95 09-1609-16 10:30
- 65 0 [怡亚通吧] 龙一在此 东jun 09-1609-16 10:30
- 81 1 [澜起科技吧] 大爷的,昨天卖了今天你就涨! 不赔钱就ok 09-1609-16 10:30
- 81 1 [水晶光电吧] 作为股东,我讲两句,这票,臭,臭的不行,到现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1609-16 10:30
- 82 1 [中国一重吧] 暴涨 英雄本质 09-1609-16 10:30
- 248 1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与舍得,交相并辉 执着的秦麦克 09-1609-16 10:30
- 82 1 [浙能电力吧] 预计今天506明天501后天497三个月内必破4块 十手仓位 09-1609-16 10:30
- 83 2 [中稀有色吧] 开盘快跑快跑, 精致的陈小姐 09-1609-16 10:30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预计下5个点 九红九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随你去涨反正不买 股友n67k083766 09-1609-16 10:30
- 64 0 [一拖股份吧] 六天跌五天,一拖不会又进入下降通道了吧 今日留一线 09-1609-16 10:30
- 204 0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暂无进入消费蓝牙耳麦市场的相关计划 亿联网络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种披着牛皮的熊,还想骗居民存款进来? 股友YtKkAl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华纺股份吧] 算了算了,拿手上5.2开始四个月进进出出赚个利 翡翠万贯得墨子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永远都是高开低走的套人方式 股友K925352n21 09-1609-16 10:30
- 33 0 [25铁道06吧] 184808:2025年第三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(30年期)( 25铁道06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27 0 [25铁道06吧] 184808:2025年度中国铁路建设债券募集说明书 25铁道06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75 1 [青山纸业吧] 有量化今天准备1个亿拉到4.75,做完t再说,大盘 龙头股的传人 09-1609-16 10:30
- 91 3 [同兴达吧] 把名字改成同芯达吧!!!! hhd德升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广生堂吧] 赛力也不跟了垃几终归是垃几大家都知道的事怎么 迷一样518 09-1609-16 10:30
- 56 0 [恒邦股份吧] 暂时来看符合昨天的判断,整个板块都在震荡出货 优雅淡然的鹿溪9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怎么回事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正在形成,今天不上,明天绝对逃命 上尚源 09-1609-16 10:30
- 40 0 [25铁道06吧] 184808:2025年第三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(30年期)( 25铁道06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毛子要带头了,涨时不动 股友d813m07985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是垃圾啊 炒股输了一堆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估计本周会有一个涨停,但不是今天 基民991a1n3856 09-1609-16 10:30
- 72 0 [海螺水泥吧] 总有人在那怪量化,那为啥其他股都在涨,量化专 股友52623A60W5 09-1609-16 10:30
- 146 4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连大跌两天,放心,下午绝对发力,不要看凯 股友356565Wq96 09-1609-16 10:30
- 215 1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股确实没啥看头,一点都不给力,该涨不涨, 米大佬 09-1509-16 10:30
- 85 0 [佳力图吧] 开盘卖的倒不倒霉 振宇同志 09-1609-16 10:30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瀑布跌,看到16块再进来 老练的韩苑白 09-1609-16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