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太,估计有大利好要出来了 冲冲灵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广东鸿图吧] 大盘双顶了,这货大盘涨没跟过,跌是必跟的。软 TDREB 09-1609-16 10:36
- 66 0 [茶百道吧] 我不卖你就不涨 基民052C3k6375 09-1609-16 10:36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不会跟上次一样。奔跌停去的吧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609-16 10:36
- 53 0 [健帆生物吧] 阴跌最致命 股友5h137p9131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破12 温和友善逸仙 09-1609-16 10:36
- 64 0 [浙江永强吧] 日线3.97周线4.02 股友y597A00262 09-1609-16 10:36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完蛋了啊,看你们还搞不搞???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9-1609-16 10:36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怎么还没洗好呢??? ZHRZ_TYDC 09-1609-16 10:36
- 79 1 [中天科技吧] 任何股吧,只有散户嚣张跋扈,说敢跌就敢加仓, 守柔曰强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中成股份吧] 这是要修炼的节奏 股友0550i6M322 09-1609-16 10:36
- 97 2 [天康生物吧] 猪肉股为何只有它大涨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609-16 10:36
- 70 1 [芯联集成-U吧] 确实恶心。明明知道在操纵,却一点办法没有 日日有所成 09-1609-16 10:36
- 110 1 [豪能股份吧] 最近有两三家证券公司清仓了豪能股份呀!! 豁达的温明雪1 09-1609-16 10:36
- 153 3 [罗博特科吧] 可以止盈了,中期顶部了,别听吹票了,下午恶庄 股友276011UY96 09-1609-16 10:36
- 93 2 [银行Ⅱ吧] 都为了割韭菜什么价值投资股息高,通通是骗人的 小小一只鱼 09-1609-16 10:36
- 132 3 [药明生物吧] 你为啥不能像药捷生物一样爆发一下 股友tt9gBU 09-1609-16 10:36
- 107 4 [五洲交通吧] 又换一波菲菜,今天进的,十年后解套 国色天香 09-1609-16 10:36
- 51 1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货就是个(中生) 股友q7rrLt 09-1609-16 10:36
- 88 0 [三安光电吧] 最近底部筹码大量跑路,估计章盟主跑了。大家快 骑扬利市得陆尓豪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中伟新材吧] 跪咯 刚正不阿的抱朴斋 09-1609-16 10:36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卖 神秘深邃的砚书9 09-1609-16 10:36
- 105 0 [赛象科技吧] 四个点就这么大换手,还玩个锤子 龙城赵云 09-1609-16 10:36
- 88 0 [中原证券吧] 成为最最最低价的证券股呀!中原证券!对的起2. 激进投资人2975 09-1609-16 10:36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样跌! 搬空调的孩子 09-1609-16 10:3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向731元918元一千四百八十八元冲击干!干是生路 王长连 09-1609-16 10:36
- 71 0 [百奥泰吧] 29.5左右会入几手做差 龙门古镇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平安好医生吧] m头 基民A671098D98 09-1609-16 10:36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跌下来准备补仓! 迷途小糕羊 09-1609-16 10:3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就喊走了咋没人信 哈基狗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跌了,跑了,祝福留下来朋友们发财 能上涨就行 09-1609-16 10:36
- 83 1 [青岛双星吧] 40成本跑了,就知道出息不大不陪你磨了 钱没有钱 09-1609-16 10:36
- 240 2 [海吉亚医疗吧] …… 默研股经 09-1609-16 10:36
- 73 2 [永太科技吧] 靠偷来的果然垃圾 顺势擒牛 09-1609-16 10:36
- 56 1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怎么不加仓了?加啊套你们10年来啊 股友N0637W8707 09-1609-16 10:36
- 67 1 [中国中冶吧] 跌破3.4会再进点货 szm668 09-1609-16 10:36
- 72 2 [天津普林吧] 我重仓买的上海建工多少人不看好,怎么样连续三 新新ok3965 09-1609-16 10:36
- 93 1 [*ST万方吧] 为什么都抢其中一个包? 喝大了掉坑里 09-1609-16 10:36
- 222 8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封关之前,必定有一波不错的涨幅。 蜀山炒家 09-1209-16 10:36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不重组做机器人还做原先的物流的话,就还回到原 迷失的自我21 09-1609-16 10:36
- 72 0 [四方科技吧] 这种下跌股千万不要买,买了就是接盘。 温文尔雅的董亦凡 09-1609-16 10:36
- 51 0 [翔鹭钨业吧] 不玩了,再见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猪力已经给大家跑路的机会了 股友NxK5jT 09-1609-16 10:36
- 3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又抽过股市? 感悟不出 09-1609-16 10:36
- 66 0 [东阳光吧] 下午该涨停了,不然庄家太洗啦 顺利如意668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科创50吧] 避开芯片方向,防止补跌 吾福今牛 09-1609-16 10:36
- 84 1 [鸿博股份吧] 你以前不是跟剑桥的吗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1609-16 10:36
- 79 0 [斯瑞新材吧] 这股太弱了,题材多不错,但每天不跟强势题材, 闲客炒股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还要跌对吧 股友OCiURo 09-1609-16 10:36
- 69 0 [三一重工吧] 妈的,天天跌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9-1609-16 10:36
- 58 0 [韵达股份吧] 板块涨你开始跌了是吧?好好好,好啊!你跌的好 勇敢的尘冰意15 09-1609-16 10:36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雄起 守一合中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和展能源吧] 大盘又表演高台跳水啊还是去玩低价垃圾股了 连板主升浪 09-1609-16 10:36
- 100 0 [海光信息吧] 原始股东没机会出货时,就只能上拉,所以散户只 有远见的沈锐5 09-1609-16 10:36
- 56 0 [和而泰吧] 跑吧 现在就是底 09-1609-16 10:36
- 52 0 [和而泰吧] 真垃圾 禾禾禾禾禾苗 09-1609-16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国牛市,天天缩量阴跌,每天绝 股友C87w006625 09-1609-16 10:36
- 49 0 [中恒电气吧] 什么沙b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1609-16 10:3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咋回事,还没完没了的跌 股友7g531R0029 09-1609-16 10:36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搅棍又来了 热核反应AB 09-1609-16 10:36
- 50 0 [浙江世宝吧] 高拉出货了 有用的兰薇葵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入场机会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有多少主力就出货多少 充电器不匹配 09-1609-16 10:36
- 57 0 [中贝通信吧] 一周老奶奶每天都来无语了 pixel充电率 09-1609-16 10:36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呐‼ 曾超超可爱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马上立案调查!严惩不贷! 股友31a1a13105 09-1609-16 10:3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太差了,很难独善其身。散了吧 炒股4周zzz丶 09-1609-16 10:36
- 65 0 [锦江在线吧] 能不能要点bi脸 红苦茶子丶 09-1609-16 10:36
- 49 0 [寒武纪吧] 酝酿了好多天的大跌今天要来到了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609-16 10:36
- 74 1 [东岳硅材吧] 这应该是被量化狙击了,可惜今天进来的家人们了 自由行走的海邻 09-1609-16 10:36
- 105 1 [当升科技吧] 宁王最近的这波操作以一己之力干掉了固态 双胞胎炒股 09-1609-16 10:36
- 146 3 [海南机场吧] 除非海南股大爆发,机场才会跟涨。要靠自己拉大 到底走不走 09-1609-16 10:36
- 90 2 [京东方A吧] 如果今天不把回购资金全买完,我们一起全投反对 善小而 09-1609-16 10:3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两融余额连续12周增长 Jo森森 09-1609-16 10:36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英伟达被查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巴菲特祖师 09-1609-16 10:36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跳水,银行又有机会了 河畔的风123456 09-1609-16 10:36
- 62 0 [雷科防务吧] 雷垃圾遭雷噼的天杀的股票 阳光盆盆笑笑 09-1609-16 10:36
- 69 0 [太龙股份吧] 上18.4卖底仓,16.21买渣子,随意折腾吧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9-1609-16 10:36
- 89 0 [怡亚通吧] 不出意外年报应该扭亏了。消息泄露提前反馈到市 名扬天下2025 09-1609-16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已加仓 股友2731aP2353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天汽模吧] 专搞偷袭 天外飞星111 09-1609-16 10:36
- 67 0 [山煤国际吧] 呵呵 无能无助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36
- 61 1 [晨光股份吧] 这只票的主力应该是个,硬不起来 悠闲的欧彤齐 09-1609-16 10:36
- 60 2 [*ST高鸿吧] 买个20个w试试水 股友0622n5Z160 09-1609-16 10:36
- 75 1 [星辉娱乐吧] 十个涨停没有什么问题 道之道9道 09-1609-16 10:36
- 71 1 [天海防务吧] 卖不完。真的卖不完。别的股又涨有跌,它是一路 股友5lU9826031 09-1609-16 10:36
- 70 1 [恒生指数吧] 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pBfnQf 09-1609-16 10:36
- 94 0 [东江环保吧] 发行价格43? 老牌韭菜根 09-1609-16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