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蓝海华腾吧] 卖了的大涨,买了的下跌,少了20% c9993341437582259 09-1609-16 10:30
- 148 4 [艾为电子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dtjbrdxvh 09-1609-16 10:30
- 62 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都输密码了,槽 抄底王就买跌 09-1609-16 10:30
- 31 0 [东山精密吧] 服了,怕涨回来还不敢跑 股友80128Wy823 09-1609-16 10:30
- 65 0 [会通股份吧] 耐心等待 股友9g751p8160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考虑要不要去科技 漫步远川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中孚实业吧] 废了废了,要跌破5块了 浅梦遇惊蝉 09-1609-16 10:30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抄底时刻到了 环环1003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科创50吧] 报团基金继续拉 股友33c52Y1892 09-1609-16 10:30
- 73 0 [京东方A吧] 这年头买啥科技股能不赚钱的?唯独京东方A。还 股友txyAzb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份分享来咯,友友们注意看看啦。今天市场整 zhu小宝 09-1609-16 10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 魑魅魍魉8888 09-1609-16 10:30
- 157 7 [翰宇药业吧] 我的28.82的本啊 股友1530nI1319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这垃圾扑街了很多天! 股友EJSvLa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跨境通吧] 这股怎么进了八个亿是想干嘛? 金融行业学费没够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协鑫集成吧] 买单大于卖单。莫慌 不让赚钱则让你ST 09-1609-16 10:30
- 70 1 [鹏欣资源吧] 换手太差,没人买啊 终南一散修 09-1609-16 10:30
- 293 2 [傲农生物吧] 2025年9月16日下午14:30-17:00,农业农村部畜牧 句芒青帝 09-1609-16 10:30
- 3074 2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:杨生荣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5000000股 西部黄金资讯 09-1209-16 10:30
- 118 2 [华电科工吧] 今天跌停,快逃生吧!!! ping870906 09-1209-16 10:30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已清仓,回到20元左右是大概率事情!!! 股友63TJbn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旗滨集团吧] 一群空军,看,被你们骂跌了吧,不过还是红的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广生堂吧] 情绪失望透顶,看到这种情况,星期五买回来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洽洽食品吧] 票是好票,不管涨跌,换手率成交量还没有放大, 无天666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拓斯达吧] 雄起小十拓 四时气备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金马游乐吧] 资源净流入,就是用来骗人的 路上人 09-1609-16 10:30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算是卖盘 股友73c92768Q1 09-1609-16 10:30
- 67 0 [云赛智联吧] 恨死你了,少赚30W,一点不争气,我行我素 基民6A186r5017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*ST沐邦吧] 今天100%绿的,昨天吃了那么多,要涨停就一口气 花开有余得花木兰 09-1609-16 10:30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出货了…… 带你心飞飞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仕佳光子吧] 都是上了一帮股托的当 股友qO2Sql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证券公司吧] 不怕神一样的敌人,就怕有猪一样的队友,看看后 股友CP3q3W8497 09-1609-16 10:30
- 74 1 [德固特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 股友622898tx29 09-1609-16 10:30
- 74 1 [恒宝股份吧] 发财二哥两,,趋势牛票 会点看盘的小朱 09-1609-16 10:30
- 87 1 [安科瑞吧] 阴跌的尿性又来了 Lt5619 09-1609-16 10:30
- 118 1 [南侨食品吧] 周末去了趟商场,还是餐饮食品最火爆。各类烘焙 我就是正确的路 09-1509-16 10:30
- 61 0 [中钢天源吧] ,昨天还加仓了,你今天就大跌,服了 捕钱双人余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小熊电器吧] 明天有机构要开始减持 股友12756lX321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中科信息吧] 主力买,散户卖 古德莫玲 09-1609-16 10:30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变伪第了 有远见的薛渝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中国铁物吧] 铁物是引领物流行业的先行者 股友38182y6t07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沃顿科技吧] 再跌1毛钱我就割了 赶不走的老乡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守到你突破爆发了吗前面一直折磨幸好坚持住 集齐E300碎片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潍柴动力吧] 只想在淮柴里面躲几天,没成想重仓了,越跌越买 股友G23882u519 09-1609-16 10:30
- 82 0 [金田股份吧] 上周五涨幅已经是反弹,一般垃圾股两天涨十点就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0:30
- 64 0 [格林美吧] 补仓又被套了哈哈 股友3f07r68607 09-1609-16 10:30
- 90 1 [天赐材料吧] 有炒股养家就知道今天没有好果子吃 涨不停来吧 09-1609-16 10:30
- 67 1 [五粮液吧] 这票还有没有猪力 WYFD 09-1609-16 10:30
- 230 1 [中来股份吧] 烂股,背板都不用了,现在都双面双玻了,如果买 看多半导体锂电池 09-1209-16 10:30
- 88 0 [和黄医药吧] 看了药捷安康,再看这些创新药,就是个笑话了! 基民USPPLR 09-1609-16 10:30
- 51 0 [索菱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股友58831Ki200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潍柴重机吧] 周五逃顶,周一掏底,周二被埋 股市里的娃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鼎捷数智吧] 真的要我戒股市啊,清仓戒股市 八节课的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左江5吧] 妥妥的割韭菜 柔和的余淼洋 09-1609-16 10:30
- 92 0 [招商银行吧] 一个存款最多,理财最多的银行居然连续跌一个多 爱喝咖啡的铁观音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跟长城军工不跟板块,板块最差了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云南铜业吧] 啥意思 空空英雄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龙建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华昌化工吧] 拜拜,认输了,完美错过牛市 睿天 09-1609-16 10:30
- 60 0 [ST云动吧] 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细心的叶霖 09-1609-16 10:30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真的是呼家楼一来就砸了? 千浔8 09-1609-16 10:30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牛逼天天这样玩没人监管吗 点石民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太平洋吧] 有种! 股友10282e79p9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科德数控吧] 涨一天,跌一周! 果断的韦芮新 09-1609-16 10:30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砸不完的货 邪眼面具 09-1609-16 10:30
- 112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背景和月线形态都很漂亮,再回落点,最好 georgerao 09-1609-16 10:30
- 127 7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医药真是服了他了,拿了几年,一动都不动 股友BhMOhy 09-1109-16 10:30
- 63 0 [华北制药吧] 大家再坚持几天,我就要买点救你们了 股友258WR12111 09-1609-16 10:30
- 63 0 [焦作万方吧] 到8我把9元抛的买回来,来万方不做T如入宝山空 诸相皆象 09-1609-16 10:30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加仓了2万,有本事跌停,明天再来5万 买上就全仓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深中华A吧] 这股走势这么好猜的么,每次急拉完回踩20日线 股友6Qq8951358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康龙化成吧] 这轮牛市连老三都不如,还当老二 股友T596l83123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龙芯中科吧] 芯片涨疯了。你是真老大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XD清源股吧] 不等啰,.47加仓了,随便砸 事了拂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太龙药业吧] 天天绿 股友06007nq798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鼎泰高科吧] 主力已经出完货了,然后留了一地鸡毛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609-16 10:30
- 92 2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这个上市公司在市场上要点脸面好不好 开心的章子轩 09-1609-16 10:30
- 62 0 [浙江医药吧] 有无这么弱啊?!?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1609-16 10:30
- 136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波动在所难免,长期趋势向好。放心拿好筹码,加 走来走去的路 09-1609-16 10:30
- 75 0 [节能铁汉吧] 主力我在2.2等你 股友r16638651x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主力,全是散户!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金开新能吧] 主力见他祖宗去了,没救了 翡翠满堂的雅典娜 09-1609-16 10:30
- 178 0 [海光信息吧]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吗机构:可以 爱吃光饼夹 09-1609-16 10:30
- 79 1 [跨境通吧] 这个主力真没格局,都已经上去了,还要砸盘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609-16 10:30
- 51 1 [海吉亚医疗吧] 大无语 Cocototo 09-1609-16 10:30
- 97 1 [苏州龙杰吧] 留下来的韭菜继续玩哈! 股友2683226U1R 09-1509-16 10:30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接着跳水,接着舞 坚韧的马仔 09-1609-16 10:30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有多少接多少 股友7w9S2k 09-1609-16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