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东方国信吧] 这里量化太疯狂了 股友o9i26d 09-1609-16 10:36
- 62 0 [酒鬼酒吧] 白酒中军 股友P930928N57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城地香江吧] 还好跑了 打野专业户TOT 09-1609-16 10:36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现在各路资金在搞小心思,想收低价筹码。 股友75Z0285l90 09-1609-16 10:36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真的垃圾啊 腼腆羞涩的星阑7 09-1609-16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好时,指数疯狂,小票好时,指数跳水,就这 舒缓的宋慕白 09-1609-16 10:36
- 103 1 [普冉股份吧] 这才是科创厘米的低市值榜样,买低市值的科创千 静璱 09-1609-16 10:36
- 93 1 [麒盛科技吧] 又缩量了 老毛168 09-1609-16 10:36
- 86 3 [宇通重工吧] 快走吧,收盘不超过1个点 河山铁剑 09-1609-16 10:36
- 196 1 [春雪食品吧] 鸡肉概念都起飞了,你还不动 低空菜 09-1509-16 10:36
- 56 0 [ST际华吧] 走了,留下的吃肉 股友826mc86037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大北农吧] 都吃不上的货 股友83dG539800 09-1609-16 10:36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割了 一路长虹大牛 09-1609-16 10:36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十米高台跳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609-16 10:36
- 191 0 [新时达吧] 增持计划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ne象限 09-1609-16 10:36
- 68 0 [圣农发展吧] 基本面没问题的情况下多看看 普通玩家123 09-1609-16 10:36
- 75 1 [华侨城A吧] 快跑做T,反正超买了,短期没什么前途。 土豆先生139 09-1609-16 10:3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满仓加融资全部买了第一创业,看见太平洋涨 股友JjpSEy 09-1609-16 10:36
- 62 0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富贵四海地雅筑 09-1609-16 10:36
- 60 0 [振华股份吧] 收盘破17就再加点儿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609-16 10:36
- 56 0 [跃岭股份吧] 一个大写的“服”字,取森。 顺势而为不逆行情 09-1609-16 10:36
- 59 0 [和而泰吧] 大盘双线一起跳水,又要关闭软件了 玩家_9527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也是到霉板块大涨那两天赶上他大跌.现在这两天 股友Og6ePH 09-1609-16 10:36
- 69 1 [长虹美菱吧] 连续三天了。成交明细全是卖单。。。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609-16 10:36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在出货? 豪放不羁的温日轩 09-1609-16 10:36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透顶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09-1609-16 10:36
- 55 0 [ST远智吧] 大盘使劲涨 股友Q38988t099 09-1609-16 10:36
- 246 0 [A50期指吧] 这样的应该天天跌停才对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609-16 10:3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不要不要,不要停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609-16 10:36
- 55 0 [融创中国吧] 一己之力带崩港股地产板块 流浪狗1618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这根大阴线收不回来,基本上短期调整向下了 番茄红苹果 09-1609-16 10:3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今天竟然站起来了 招财小萝卜 09-1609-16 10:36
- 73 0 [金陵饭店吧] 落袋为安,今年酒店没戏了。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609-16 10:36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一波人又开始下跌? 江湖股客 09-1609-16 10:36
- 55 0 [新宁物流吧] 标准量化控盘股 股友953Jv46h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*ST华幸吧] 破2.5 端庄大气的墨韵 09-1609-16 10:36
- 85 2 [东通退吧] 什么价位才会开板亏麻了,挂跌停都出不去 等量齐飞 09-1609-16 10:36
- 53 0 [艾融软件吧] 还真的要去打年线啊 大涨教 09-1609-16 10:36
- 56 0 [济民健康吧] 科技调整,你的机会来了 日进斗金k 09-1609-16 10:36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以前一直是靠供应商款项活着,现在需要60天付款 heyy73 09-1609-16 10:36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是震荡。怕谁呀 我的曼迪发展 09-1609-16 10:36
- 49 0 [安井食品吧] 我前两天退出来了 迅捷的董小白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古麒绒材吧] ,这么多天原地踏步@ 股友7377R908M3 09-1609-16 10:36
- 66 0 [科林电气吧] 看你们割不割 重战江湖2016 09-1609-16 10:36
- 75 0 [凤凰光学吧] 无奈啊 股友79P270626E 09-1609-16 10:36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弱市必炒次新股!艾芬达一马当先!华新精科速度 百灵98 09-1609-16 10:36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找不到底 章鱼小丸子130 09-1609-16 10:36
- 52 0 [立方退吧] 砸破位了,先走一步,各位发财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9-1609-16 10:36
- 39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我发工资了,做空的等着! A喜你入三分 09-1609-16 10:36
- 72 2 [抚顺特钢吧] 拿不到筹码就融券做空,问候你吗。 股友522F67H625 09-1609-16 10:36
- 78 1 [高伟达吧] 日日早上升下午跌有意义么 最强关系户 09-1609-16 10:36
- 79 3 [人民网吧] 你说的话我还能信吗 积德修福 09-1609-16 10:36
- 159 2 [中南文化吧] 打开洗洗才稳,否则走不远!把获利息洗出来了, 牛市的割草机 09-1609-16 10:36
- 142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债市每日复盘及早盘预报 25/9/16 鹏仔2023 09-1609-16 10:36
- 145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友y656Y03177 09-1609-16 10:36
- 59 0 [新北洋吧] 这个名字好 顺势而为oo 09-1609-16 10:36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跌跌不休,犯天条了啊 倔强的留守 09-1609-16 10:36
- 53 0 [金陵体育吧] 凌空B,被挂山顶了 柔和的唐衍慕 09-1609-16 10:36
- 57 0 [跨境通吧] 不相信没办法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提醒你们了不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0:36
- 58 0 [大连热电吧] 吃的太爽了 战略投资 09-1609-16 10:36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华老太,亏我六个点了,哎 想发财去炒股 09-1609-16 10:36
- 66 0 [英诺激光吧] 精锻科技可以买? why98 09-1609-16 10:36
- 61 0 [东风股份吧] 要不去官网走一圈?和建工爷叔一样? 勇敢海贼王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砸的你爹妈不认识, 勇敢的秦滨20 09-1609-16 10:36
- 466 2 [紫光股份吧] 高手指导一下,几个意思? 波澜不惊99 09-1609-16 10:36
- 60 1 [景兴纸业吧] 一直看不好你今天怎么回事 股友Yu7niK0979 09-1609-16 10:36
- 73 1 [焦作万方吧] 牛逼,不得不服,套我5个点。幸好就10手 潜水的鱼168 09-1609-16 10:36
- 54 2 [新开普吧] 你到底是哪个板块 股友3673182Pd7 09-1609-16 10:36
- 690 2 [岩山科技吧] 这散户在发什么疯全在跑 骂你都是奖励 09-1609-16 10:36
- 96 1 [青山纸业吧] 打压青山的真正目的是压制恒宝通 grandzeke 09-1609-16 10:36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自己跌完了还要陪着大盘再跌一次 泽式效应 09-1609-16 10:36
- 49 0 [玉禾田吧] 感觉收盘27.27 你的天空8 09-1609-16 10:36
- 67 0 [广电网络吧] 还在跌吗 股友96a90126w9 09-1609-16 10:36
- 50 0 [康盛股份吧] 现在市场玩高价高市值股 正向操作 09-1609-16 10:36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”,中枢向上趋势已确认! 股友11x3130F12 09-1609-16 10:36
- 66 0 [洛阳钼业吧] 人家紫金矿业跌,好歹有中期分红,咱们就不能有 坚定的章日轩1 09-1609-16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怕,不会大跌。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609-16 10:36
- 54 0 [上工申贝吧] 打卡打卡 若荷的赫蕊 09-1609-16 10:36
- 64 0 [明星电力吧] 割了走人 快来找我买套房 09-1609-16 10:36
- 68 0 [珀莱雅吧] 80也不保了。。。 长夜无梦 09-1609-16 10:36
- 262 1 [盈新发展吧] 全市场唯一市值不足百亿的1元股,没有退市风险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9-1609-16 10:36
- 72 0 [泰格医药吧] 这是强迫62以上的割肉的节奏,59左右反弹! 趋势投资者2007 09-1609-16 10:36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太不给力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1609-16 10:36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上了贼船了 羊小图 09-1609-16 10:36
- 66 0 [多氟多吧] 这股就是票太分散了,谁进来都是打一枪就走,很 强势被套 09-1609-16 10:36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庄家太怂了,利好都不借势 花肥肥肥 09-1609-16 10:36
- 52 0 [洛阳钼业吧] 刺激 施皓润 09-1609-16 10:36
- 56 0 [华润双鹤吧] 没有庄家 万事积玉得楚留香 09-1609-16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