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国林科技吧] 加仓,加1000股,15.49刚加,你就跌到15.42 婀娜的苗佳玉 09-1609-16 10:30
- 105 5 [大北农吧] 一连串大手笔卖,是这股不行了,还是不计成本不 股友DYV3YI 09-1609-16 10:30
- 61 1 [奇正藏药吧] 天天就是砸砸砸,有赚钱的吗 那天阳光灿烂 09-1609-16 10:30
- 694 9 [东方锆业吧] 9月12日董事长减持了6万股,大家怎么看,还有11 心存敬畏趋势为王 09-1509-16 10:30
- 103 1 [新莱应材吧] 这次没涨过国林科技了 今年是酒菜 09-1509-16 10:30
- 58 0 [厦门钨业吧] 这只股图形杂乱,几乎没出现过涨停板。不适合短 基民NIUER 09-1609-16 10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大盘跌破3855点,那么,c浪就形成了。自己 招财兴隆的白起 09-1609-16 10:30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冲鸭…坐等今晚新车发布会 谁是天蝎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金龙鱼吧] 鱼儿们想想作什么孽了啊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上海机电吧] 真的不行 炒了两年又一年 09-1609-16 10:30
- 56 0 [华泰证券吧] 大盘绿了,这货又想涨了 股友6Y592U8962 09-1609-16 10:30
- 160 4 [美团-W吧] 为什么买进去,明明涨了一个点,但是持仓显示亏 股友IG5X8I 09-1609-16 10:30
- 117 4 [天津普林吧] 我就看你跌到什么时候才会涨,没钱补仓啦,罢烂 股友0929g715u1 09-1509-16 10:30
- 53 0 [艾芬达吧] 所有的韭菜们,千万不要轻易下车哦,今天这个机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尾盘疯狂抢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1609-16 10:30
- 56 0 [华钰矿业吧] 急什么,下午还有面 師俞瑾 09-1609-16 10:30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个回事,重工转船舶的,原来利润都跌没了 股友2976z1065Q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融资估计又得多大几亿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规规矩矩掉下来,看大A行事 六六的韶波 09-1609-16 10:30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铜价大涨,你给我来这出 连天板圣体 09-1609-16 10:30
- 30 0 [16石化03吧] 136723: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(第 16石化03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坐稳了一会拉板了 大咖王嘉鑫 09-1609-16 10:30
- 84 0 [ST智知吧] 为啥这样子 基民1MpvgU 09-1609-16 10:30
- 96 0 [远光软件吧] 你他喵的不用震荡了,不管长期还是短线,这货没 复位zero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鼎胜新材吧] 应该十点八八元附近差不多 秋风夏叶 09-1609-16 10:30
- 7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 基民XukWMc 09-1609-16 10:30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居然选在昨天的高点合并,我也是服气了 潇洒不羁的叶冠兰 09-1609-16 10:3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早上发套 西安后海 09-1609-16 10:30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速度跑步进花生 拼搏的咸蛋超人 09-1609-16 10:30
- 89 2 [广生堂吧] 妮嘛,刚刚水下两个点割肉出局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609-16 10:30
- 70 0 [润达医疗吧] 这玩意不跟大盘不跟板块难道说是传说中的老鼠仓 股友7kK6ML 09-1609-16 10:30
- 64 0 [富春环保吧] 这种垃圾股怎么还不退市呢? 股友1G778r6382 09-1609-16 10:30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智谱的大模型要商业化赚钱,肯定得靠算力撑着他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609-16 10:30
- 65 0 [淮北矿业吧] 还是这么怂,错看了。 富足的钱锦4 09-1609-16 10:30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割肉今天涨停,这个股市是针对我开的吗? 我像风一样自由2 09-1609-16 10:30
- 29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都是鸡托,没有那么神奇。这鸡还是走的还是微盘 我心754 09-1609-16 10:30
- 58 0 [天岳先进吧] 88.89我来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609-16 10:30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有点像上纬新材一开始的样子,就是不一字板,后 一竹百成 09-1609-16 10:30
- 70 0 [百花医药吧] 方向选择向下 太难了W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没有买点 股道点点 09-1609-16 10:30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开始干活了,低价股连带防御属性 进步之路 09-1609-16 10:30
- 365 2 [西部黄金吧] 持仓公开后悔早上32没卖了 基民g560232V79 09-1609-16 10:30
- 114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回购遇到减持,都是套路 低吸高抛66666666 09-1609-16 10:30
- 70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还好跑了,我就说不能总是我运气背吧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609-16 10:30
- 92 3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为什么不肯进来啊是这股有雷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609-16 10:30
- 133 1 [地铁设计吧] 短线形态走坏 咩咩咩888 09-1509-16 10:30
- 197 6 [香农芯创吧] 广生堂起飞的时候没抓住,你是第二个广生堂吗? 挡不住黑马非马 09-1509-16 10:30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大阳,因为我买了 股友pv7lcx 09-1609-16 10:30
- 123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脓包没一点题材错当宝 龙王19187512 09-1609-16 10:30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准备毫无反弹吗,我加仓又加错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609-16 10:30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6.30100万, Rh大赌徒 09-1609-16 10:30
- 76 0 [ST海龙吧] 金九银十不买地产还装的会炒股一样,们,什么季 股友9C67u95897 09-1609-16 10:30
- 62 0 [平高电气吧] 这股彻底废了 帅气的狗蛋 09-1609-16 10:30
- 63 0 [川发龙蟒吧] 11.45撑不住就去11.20了,我还是想在11.2接 长城守望者 09-1609-16 10:30
- 74 0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业绩造假?公司高管有雷?? 坚韧的章腾9 09-1609-16 10:30
- 64 0 [京能电力吧] 臭屁 成熟的温曼苹 09-1609-16 10:30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天量一日游是必然,模拟芯片=雅下水电站土帽子 股友6v99157Q97 09-1609-16 10:30
- 114 1 [继峰股份吧] 哎吆呵!这谁啊,大涨三个多点!恭喜各位! 老A观湿荫大师 09-1609-16 10:30
- 62 1 [沪上阿姨吧] 老阿姨,没人来玩,哎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609-16 10:30
- 147 4 [华润微吧] 都是哪些厨生在卖? 一直红 09-1609-16 10:30
- 76 1 [司太立吧] 我也走了 随缘相爱相杀 09-1609-16 10:30
- 251 1 [北大荒吧] 战争糖都翻倍了,军工,金属科技都起飞了,粮食 哦若无其事 09-1509-16 10:30
- 51 0 [昭衍新药吧] 就等点火了 牛牛牛气冲冲 09-1609-16 10:30
- 88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9月16日快速上涨 双环传动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75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双环传动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92 0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赛象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0:30
- 79 0 [吉祥航空吧] 小砸中,又在下套 股友ISXWKU1209 09-1609-16 10:30
- 69 0 [中青旅吧] 今天不创新高,必须走了 股友110en90282 09-1609-16 10:30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融资盘有爆仓了,散户融资一起杀,真狠加上大股 七皇58 09-1609-16 10:30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了 快乐乐天 09-1609-16 10:30
- 52 0 [苏宁环球吧] 感觉今天要红,跑了一半 股友8G9O891269 09-1609-16 10:30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票多少割都不迟(--)真实的隔了出去买创新和 犇了个牛 09-1609-16 10:30
- 55 0 [中体产业吧] 大盘要是回到3700,中体能回到7块多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30
- 46 0 [艾芬达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1609-16 10:30
- 103 2 [线上线下吧] 太恶心了股权变更不涨现在抖音就涨了 昆明小散 09-1609-16 10:30
- 471 2 [华建集团吧] 好了成功把我洗下去了还在的都发财 反向补仓 09-1609-16 10:30
- 81 1 [欧菲光吧] 今天涨停价14.52? 扎手的李秀芳4 09-1609-16 10:30
- 74 1 [信邦智能吧] 今天再不出中大阳,就准备出局了。 马鞍山人 09-1609-16 10:30
- 67 2 [洋河股份吧] 你别装了,天天早上假硬一下骗人进去后就一泄千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609-16 10:30
- 77 1 [雪迪龙吧] 很险恶,不接盘。尾盘买一点,做超短线 患得幻失 09-1609-16 10:30
- 1016 4 [*ST天茂吧] 原来6万本金,后来割肉,最后一天进去,就为了1 帅灬冰 09-1509-16 10:30
- 154 0 [水井坊吧] 从绿色生产到责任供应链 水井坊ESG实践获Sedex 水井坊 09-1609-16 10:30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央行一直都在出货,砸盘! 股神训练连 09-1609-16 10:29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吃相难看哦 股深深 09-1609-16 10:29
- 526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609-16 10:29
- 4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又要开启数星星模式??? 二年翻两番 09-1609-16 10:29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吃了一个涨停板就跑 豁达的赵师1 09-1609-16 10:29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最后买入机会 驾驭财富 09-1609-16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