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妥妥的跟屁虫,而且还是谁差跟谁,这种股怪不得 大龙天威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烽火电子吧] 够东西在装丝。。。。耗时间而已。。。。其它没 ad123444333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ST豆神吧] 8.03卖了你,啥意思? 股友6U80119U83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君不正,走了,留下的发财哈哈哈 leftz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跑路要乘早 prince6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开始连板 zdbc15w1_rq5_y3w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骂不动了!没脸没皮的东西再骂也没用! 股友cAVUqB 09-1609-16 10:26
- 442 1 [国海证券吧] 这波行情国海是龙头,试目以待! 股神1 09-1609-16 10:26
- 57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凡是发授信公告的,当天跌8%以上,你们去查 柳大树 09-1609-16 10:26
- 77 2 [凯撒旅业吧] 烂板出牛股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1609-16 10:26
- 91 4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消费该启动了 股海天涯9 09-1609-16 10:26
- 64 2 [爱博医疗吧] 快点砸到位吧,一天天这么墨迹的???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1609-16 10:26
- 80 1 [宏景科技吧] 完了,昨天进的被埋了 刚正不阿的汪茜柏 09-1609-16 10:26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作 诺哥实盘笔记 09-1609-16 10:26
- 101 3 [爱柯迪吧] 请紧急上车,高速列车就要出发了,目标35 cmhk2907 09-1609-16 10:26
- 172 4 [明阳电气吧] 我来了,我来了,周二收盘46.88 西瓜_盟主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ST南都吧] 19.5来打野! 小小的虾米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长虹华意吧] 华意今天涨完了 股友VmUv7y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德昌股份吧] 回落真快!板块没怎么回 自由天地122250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恶心 股友9v07h56706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奥瑞金吧] 散了吧,不要幻想了,走是上策 股友DafQsk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星星科技吧] 总体来说今天走势我感觉还是要套人,好的走势是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开始织布了 垚垚2003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,两倍多了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-1609-16 10:26
- 72 0 [ST喜临门吧] 基本盘崩了,产品质量不合格 神剧小迷弟 09-1609-16 10:26
- 64 0 [盛路通信吧] 快跑吧,上涨乏力,今天要继续阴跌了。 温和友善的折柳岸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涨一分跌一块 股友712Y926Q78 09-1609-16 10:26
- 72 2 [振德医疗吧] 这个大家看到多少? 超级无敌糖糖 09-1609-16 10:26
- 79 2 [ST创意吧] 昨天刚卖的,怎么不跌了呀?我还等着跌下来上车 股友0z93152y18 09-1609-16 10:26
- 502 9 [多晶硅吧] 收储真的要落地了 可爱的小熊哥 09-1609-16 10:26
- 141 5 [众合科技吧] 我能骂人吗 一二居士 09-1609-16 10:26
- 120 8 [瑞迪智驱吧] 0916操作思路93挂卖单89挂买单 股友509f0O9372 09-1609-16 10:26
- 1481 7 [川宁生物吧] 科伦的麦角硫因降价了?还是出新的了?还是假的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109-16 10:26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还不准备跑呢 尘封123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每次回调一次就是十几二十个点 清新泥石流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我买了,我买啥啥跌,哈哈 宸曦满仓涨停 09-1609-16 10:26
- 118 0 [中科曙光吧] 打底五百元,拿稳捂紧了! 潮州帅老阿伯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长城证券吧] 起飞了,老乡们 迷途羔羊W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联合动力吧] 349961029+24,希望能中1个。 爱自己多一点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蓝海华腾吧] 那么多大单卖,减持跑路啊 天顺之子刘秀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雅本化学吧] 一日游 持筹向丰途 09-1609-16 10:26
- 63 1 [融创中国吧] 这是在出货,不是洗盘。也没有你说的将要拉升。 知足自然常乐 09-1609-16 10:26
- 168 1 [梅雁吉祥吧] 看到那么多压单,我心里像是吃了个定心丸,至少 小妹爱在寒冬 09-1609-16 10:26
- 185 1 [雷科防务吧] 上边筹码不松动,主力不想拉。股价不高又被套, 大发高雅得洪七公 09-1609-16 10:26
- 60 2 [中交发展吧] 这控盘太稳了 车公庄大街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太平洋吧] 龙头回来了 大海1986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天天吹金田股份,垃圾主力就天天疯狂出逃! 股友Keulvn 09-1609-16 10:26
- 240 0 [海立股份吧] 明显弱于电风扇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中国铁建吧] 妖股!大盘指数上涨,铁建指数下跌。 股友6901C21r36 09-1609-16 10:26
- 68 0 [贵阳银行吧] 粗看了一下,作为金融相关从业者,我真的怀疑是 南嘉pkl 09-1609-16 10:26
- 9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从iPhone10开始,苹果除了版本号之外,基本上都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香江就看周四和周五就像行了,让他去洗吧 有专注力的钟宇18 09-1609-16 10:26
- 89 0 [桐昆股份吧] 趋势破了啊 基民6739L206e0 09-1609-16 10:26
- 518 0 [中达安吧] 中达安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中达安资讯 09-1609-16 10:26
- 72 2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应该有溢价吧 Andrea123456 09-1609-16 10:26
- 75 1 [中兴通讯吧] 打不死的话就要起来了 诺兰导师 09-1609-16 10:26
- 85 2 [XD华电国吧] 完了完了,开始挖坑了……兄弟们你们能扛得住吗 宇宙最强手游 09-1609-16 10:26
- 70 0 [湘佳股份吧] 只有跌的份,鸡毛公司绝对出事了,只是还在隐藏 心理准备 09-1609-16 10:26
- 71 1 [英集芯吧] 打强心针也无救 股友18k6I85202 09-1609-16 10:26
- 76 1 [岳阳林纸吧] 真是烂的可以,垃圾冠豪都能涨停,你这比冠豪都 股友312f59268W 09-1609-16 10:26
- 132 9 [千味央厨吧] 有思考能力的就是不会认可预制菜 逸垚宸Rfie 09-1609-16 10:26
- 166 4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一分钱缺口都不愿意补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509-16 10:26
- 609 1 [雷曼光电吧] 雷曼光电:上半年营业收入5.64亿元,差异化开辟 雷曼光电资讯 08-2809-16 10:26
- 53 0 [科创50吧] 请叫我“寒武纪及其他50”板块 玥玥爸爸 09-1609-16 10:26
- 96 0 [深圳能源吧] 央国企真的都是一坨 钢管77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中巨芯-U吧] 科创上了,还在睡,还在砸,不怕监控吗 韭菜盒子收割机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华泰证券吧] 什么玩意,领跌? 股友6Y592U8962 09-1609-16 10:26
- 89 0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股份9月16日快速上涨 森远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0:26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加油 股友331K30m268 09-1609-16 10:26
- 106 0 [德固特吧] 早上把德固特垃圾卖了,买入芯原股份,希望把跌 股友LkzGBR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啥比股,,曹 日赚3000的男人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科森科技吧] 我跑了套了我一个星期 股友K677G59162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日联科技吧] 这只股票根本就没有机构关注,只有融资客在里面 坚强不屈的墨韵2 09-1609-16 10:26
- 80 1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我买到过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,不想着好 股友hqurU7 09-1609-16 10:26
- 78 1 [三联锻造吧] 真他娘的垃圾 股友77168GC617 09-1609-16 10:26
- 130 2 [湖北广电吧] 中国电影和吉视传媒跟你没有关系,对吗?文化传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1609-16 10:26
- 72 0 [*ST中岩吧] 这股怎么还有人买? 风度儒雅的祝云卉 09-1509-16 10:26
- 108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曙光曙光ohyeahohyeah欸! 叁伍柒拾壹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延华智能吧] 空仓等待,还要跌两天 股虞我诈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亚你太美 DANKING_11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哈三联吧] 这垃圾会跌到10元 股友ZxD9if 09-1609-16 10:26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AI提速,降低成本,创新药还大有可为 他罘在乎钱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森霸传感吧] 坚定不移看好你 常熟小散户 09-1609-16 10:26
- 144 0 [四川长虹吧] 长绿又开始了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09-1609-16 10:26
- 60 1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利好,早上板块冲一个多点,没反应呢? 做一个俗人 09-1609-16 10:26
- 62 1 [幸福蓝海吧] 一堆人疯狂叫着抄底,各自安好吧 末之劫 09-1609-16 10:26
- 76 2 [长城军工吧] 47.8全仓了,今天看能不能T,已经亏损20个点以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1609-16 10:26
- 81 2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稳了,还会往上走,越是亏损就越会涨起来! 股友dFWCv3 09-1609-1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