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快下来,挂22元。 股友1u92938t10 09-1609-16 10:26
- 88 0 [伟时电子吧] 增发价格还没定下来增发还没成功也可以涨吗? 灵动机敏的章昆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东通退吧] 本周拉到1元股以下,退是肯定的了,可惜了进来 质押爆仓时代来临 09-1609-16 10:26
- 106 0 [通宇通讯吧] 2025年大牛市你竟然横盘一年也是服了 百点哒阳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*ST冀凯吧] 那么多长上下影线,走势不流畅,庄股无疑。少碰 股友tgSPZD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661出了半仓,650加回来了,今天能跌到什么位置 纳裟尼尔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跌停吧别装了 又是白干了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欣旺达吧] 走了,看看15分钟走势,标准的下降通道 股友z632868m80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辛苦了,哪有什么大盘不跌,一直都有人(国盛) 煌叔抓涨停 09-1609-16 10:26
- 81 0 [天舟文化吧] 星辉娱乐又板了,天舟还是原地踏步 股友tRvgE1 09-1609-16 10:26
- 102 1 [广合科技吧] 忍,真能忍,佩服。景旺电子追上来了,原差20多 先生擒大牛 09-1609-16 10:26
- 93 3 [华力创通吧] 三天跌8.9个点,兄弟,谁顶得住啊 耐心哥是我 09-1609-16 10:26
- 82 2 [华贸物流吧] 30开头的买的人少点,我的新宁就涨停了 东北大型游资 09-1609-16 10:26
- 62 1 [科大讯飞吧] 这是快睡醒了 东方既白87 09-1609-16 10:26
- 87 2 [华中数控吧] 上涨半死不活的,下跌生龙活虎,如猛虎下山。上 站上山岗看风景 09-1609-16 10:26
- 142 2 [洛阳钼业吧] 我是早盘红色的时候买的。。。 美好的鲁筱漪 09-1609-16 10:26
- 94 2 [中国船舶吧] 等了一个多月出来还亏钱第一次想试试,结果就这 元旦快乐1 09-1609-16 10:26
- 107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虽说炒降息预期,但无论降息多少,也是资金流动 基民akbvUy 09-1609-16 10:26
- 399 9 [歌尔股份吧] 师哥师姐们,能不能进? 沉着的加啡 09-1609-16 10:26
- 67 2 [三川智慧吧] 大家减一半砸到6.63元再买回来 奇哩古怪 09-1609-16 10:26
- 93 4 [上海医药吧] 你看他多标准的跳水动作 气宇不凡的顾芸木 09-1609-16 10:26
- 176 2 [怡亚通吧] 明天还能接着板,懂事的已经默默挂隔夜单了 阿尔法23 09-1509-16 10:26
- 2028 12 [山子高科吧] 明日重点 谈股掘龙作手 09-1509-16 10:26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双头成立跑了 股友g178777w69 09-1609-16 10:26
- 71 0 [丽岛新材吧] 喔,还好昨天跑得快 n953713771747716 09-1609-16 10:26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是护盘的工具 很保守的韭菜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融创中国吧] 涨上去空头是不是就傻眼了,可惜没有资金买买买 股友aJlltA 09-1609-16 10:26
- 233 0 [长白山吧] 这是个什么cs板块,一周左右,不是上锤线就是下 红盘收尾 09-1609-16 10:2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回事 给力的金胜敏5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圆顶结构逐渐清晰了。。。散户这时候再进就是 悲伤的小猫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怡亚通吧] 这波牛市没怎么涨的低价位的看来要补涨了 牛牛PLUS 09-1609-16 10:26
- 97 0 [朗博科技吧] 打板进的 戒酒炒股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家伙,真tm的摸不准。 股友A38125p528 09-1609-16 10:26
- 64 1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胜宏 梁上老鼠 09-1609-16 10:26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砸的很坚决 股友1rG9Uq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sd,跟曙光提鞋都不够格 yykkh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一起向证监会投诉 股友31a0R31786 09-1609-16 10:26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连跌开始了诸位 基民ydG7pi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扶不起的阿Q 孤独人生61904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就这个性还国产替代的!??去吧 灵巧的曾梁汀 09-1609-16 10:26
- 82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不纠结短期涨跌,长期趋势向上,拿稳了,总会轮 酒穆1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妈的,天天拉一下就开始跌,还不如!过街老鼠呢 股友635n981i90 09-1609-16 10:26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…… 牛派派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托单不死,下跌不止 凤凰涅槃168dy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这吊丝扶不起来,明天又得跌。 故乡人 09-1609-16 10:26
- 120 0 [华测检测吧] 主力资金什么时候能改变? Belief24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在我众多股里是否能独美 笑傲江湖117 09-1609-16 10:26
- 61 1 [中国宝安吧] 没有主力 股友7810T6k660 09-1609-16 10:26
- 80 2 [天孚通信吧] 连杀三天了199买的是有点心慌了 股友036L70311l 09-1609-16 10:26
- 66 1 [锦江酒店吧] 什么玩意,这格局,人间建工都3连板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609-16 10:26
- 85 3 [*ST闻泰吧] 涨零点多,走得好像涨停的感觉!! 入来拉升 09-1609-16 10:26
- 56 2 [航天信息吧] 央企小市值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609-16 10:26
- 56 1 [昌红科技吧] 4月后一直深套,多少不眠也就为昌红了眼,帮着 我是股是啥X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冲在前面的冲高买的韭菜还好吗? 巴菲金融 09-1609-16 10:26
- 67 0 [双良节能吧] 没卖完,救了100手,确实该每天下午买,每天早 龙锦168 09-1609-16 10:26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多说 良师益韭 09-1609-16 10:26
- 72 0 [中钨高新吧] 大家都别买了,奔跌停去的。让主力卖不出去! 股友613715KI33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跌这么多,稀土没有人要了吗? 韭菜来了啊啊啊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21的需要解套 红色大红色 09-1609-16 10:26
- 65 0 [广田集团吧] 记住今天善意提示,标记两元以下抢 使用体验 09-1609-16 10:26
- 46 0 [新易盛吧] 稍微踩一脚,就到33了,你魔叽啥呢 冬天里的股市 09-1609-16 10:26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就不接回来 //@baba8889996755 :我就全部出了 baba8889996755 09-1609-16 10:26
- 64 0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9月16日快速上涨 普路通资讯 09-1609-16 10:26
- 79 0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9月16日快速上涨 紫建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你好小偷 股友0ZT0720025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爷说,这个很牛 节点为王123 09-1609-16 10:26
- 259 1 [招商轮船吧] 洒洒水啦 火山一口 09-1609-16 10:26
- 86 1 [中石科技吧] 晕,卖飞了,本来想等41的,仓位太高,不敢留 升级为韭黄 09-1609-16 10:26
- 274 1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好!主力连踢带踹,连拉带拽,真 股友x7f9aX 09-1609-16 10:26
- 62 1 [光线传媒吧] 庄也急都不割肉,不拉点谁会割,看谁耗得过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609-16 10:26
- 202 6 [北汽蓝谷吧] 会不会和建工一样,突然就连续涨停了? 爱画的小武士 09-1609-16 10:26
- 169 3 [智飞生物吧] 我说三针探底有人跟我犟嘛?我只能送你们一句话 三生不息 09-1509-16 10:26
- 58 0 [中国广核吧] 稳定发挥,来个跌停吧,好无聊 满仓做主线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到底是利好兑现,还是全新出发呢? 股友Pt52503633 09-1609-16 10:25
- 68 0 [凯众转债吧] 但凡你换成隔壁胜蓝,早解套了!没炒作的只能和 蓝色梦想3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 股友u371G88278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都是国产替代,没有业绩,纯粹讲故事的亏损科技 破船没动力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德赛电池吧] 真是个垃圾啊,涨多少一天跌回来 一刀入魂k 09-1609-16 10:25
- 99 0 [津药药业吧] 洗盘基本结束,具备拉升条件 做梦大侠 09-1609-16 10:25
- 70 1 [舒泰神吧] 居然又砸到绿盘,我是彻底服了,今天近3千家票 股友5F333x0756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跳水,涨也跳水,跌也跳水。 斐然州鹤的周芷若 09-1609-16 10:25
- 75 3 [招商蛇口吧] 昨天涨的够今天跌的不,都说换帅如换刀,这把刀 包容得迪德黎 09-1609-16 10:25
- 49 1 [三孚股份吧] 板块都爆炸了。还天天绿。 野生的戚叶5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协鑫能科吧] 还以为是个正规储能公司没想到这个家族公司经营 骑着骆驼上班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齐鲁银行吧] 科技轮动,虹吸银行资金,还要跌10%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红的时候跑就行,锁住利润!旅游光头阴线,十一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这货几分钱玩一天,拉几! 创新的潘港1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线多价格低竞争力自然出来,四大航司里边就海 七采梦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