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五粮液吧] 挺我上去,顶我上云端,明年这个时候破一百,后 超越自己6666 09-1609-16 10:21
- 116 2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出啥重大利空了吗?还是美不降息了? 厚积者薄发 09-1609-16 10:21
- 59 1 [德业股份吧] 完全不跟阳光了什么鬼 勇敢的秦滨20 09-1609-16 10:21
- 86 2 [七一二吧] 真是出生啊,只跌不涨德玩意 股友88065o86a1 09-1509-16 10:21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额啊,2.6的本昨天卖飞了 知不可乎骤得丶 09-1609-16 10:21
- 62 0 [永太科技吧] 补14块的缺口 日进民丰的楼高 09-1609-16 10:21
- 72 0 [寒锐钴业吧] 贵金属集体下跌,降息25个可能性大大增加!兑现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雅本化学吧] 牛跟此股无关,必有一大趺此股才能起来! 谦虚的夏楷20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红宝丽吧] 我刚加仓,别这样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9-1609-16 10:21
- 88 0 [蒙泰转债吧] 赶紧走。这种肯定宣布强赎的是没有任何希望的。 谦虚谨慎的程烁9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台基股份吧] 猪多了就要杀,猪少了就要养。炒股的不二法门。 快跑时代 09-1609-16 10:21
- 94 2 [道恩股份吧] 昨天27卖的,今天26接回来了,做波段拉低成本, 股友1355Z6308e 09-1609-16 10:21
- 100 4 [常铝股份吧] 说常铝散户多,比起建工,常铝算什么,建工散户 股友8lvR3g 09-1609-16 10:21
- 61 0 [粤桂股份吧] 这个你们怎么看能涨,骗子太多了,出货是这个样 国韵 09-1609-16 10:21
- 61 0 [神火股份吧] 儿这就补缺了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9-1609-16 10:21
- 61 0 [*ST春兴吧] 昨天大盘涨你跌,今天大盘跌改轮到你涨了吧,你 持股红满天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中国通号吧] 拉几 神奇市场 09-1609-16 10:21
- 54 0 [宝武镁业吧] 无语 基民TOB0K1 09-1609-16 10:2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嘴都合不拢了 吴亦邪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最拉基的一个 感觉涨涨的 09-1609-16 10:21
- 91 0 [万科A吧] 臭 七分荒诞三分逻辑 09-1609-16 10:21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赞] 股友911033SZ52 09-1609-16 10:2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强烈要求仃发新股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0:21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已经被抛弃了 超级无敌大菠萝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宇邦新材吧] 完了,走下坡了 旅途田鸡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? Akon169 09-1609-16 10:21
- 371 4 [剑桥科技吧] 断断续续减仓,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20w减到6w 味道好极了 09-1609-16 10:21
- 143 5 [晶合集成吧] 全投反对票,表明一下自己的心情 勇跃投资 09-1609-16 10:21
- 26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种疯抄的意义在哪?2023年全面营收118万!我 尼古拉斯巴棍 09-1609-16 10:21
- 132 0 [聚辰股份吧] 澜起,普冉,聚辰三巨头果然是是变态哦哦哦持有 武汉亏钱120万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670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中创智领吧] 大江东去 艺嘉佳人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*ST南置吧] 到位了,可以抄底了 阳澄湖第二深情 09-1609-16 10:21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年化2%这种低收益产品,连通胀都跑不赢,还不如 灵巧的肖艳娥 09-1609-16 10:2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收盘出货26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1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永杉锂业吧] 太垃圾, 四月樱 09-1609-16 10:21
- 63 0 [怡达股份吧] 的 记忆中的梦 09-1609-16 10:21
- 64 0 [三环集团吧] 大盘下跌追随股 n14296234250d130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主力早上做完T了 股友052E817k88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拿住,合力涨停呀,兄弟们 股友61057ag722 09-1609-16 10:21
- 78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就你业绩好,怎么也得冲一下吧 扁扁的大馒头 09-1609-16 10:21
- 74 0 [瑞普生物吧] 证明昨天减了这垃卖对了,加仓九洲药业。比这种 湖楼西 09-1609-16 10:21
- 80 0 [史丹利吧] 破位,双头。废了! 文山加油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太狠了吧!早上还加仓了实在扛不住了,准备卖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这是真 基民53h7i32731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惠云钛业吧] 这次10.05要到吧。 股友9003V950Q0 09-1609-16 10:21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各位股神们,怎么不涨了,真把自己当股神了。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609-16 10:21
- 68 0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急拉,然后套人阴跌出货,没啥用这样只会亏 合家的常澈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个什么破玩意 寒冰26557 09-1609-16 10:21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才反弹两天就大跌,真是太残忍了。 霸霸霸霸霸霸霸霸 09-1609-16 10:21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换庄了 勇敢的琳恋翔11 09-1609-16 10:21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买哪个哪个跌。 下跌拉货不能买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9-1609-16 10:21
- 74 1 [*ST香雪吧] 这价格好馋人,无奈弹尽粮绝无法加仓啊 村里的首富 09-1609-16 10:21
- 29 0 [腾龙股份吧] 完了 斐然州鹤的李洛阳 09-1609-16 10:21
- 61 0 [华海清科吧] 莲花老灯,要过今天早盘高点就满仓干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09-1609-16 10:21
- 5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就这?我跑路了,兄弟们发财 股友zNbbmn 09-1609-16 10:21
- 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电机国产替代突破,汇川技术设备电机 倾心莲花 09-1609-16 10:21
- 79 0 [渝开发吧] 昨天首开卧龙不敢进进你这杂毛,拿到下周我就看 A盗帅A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金钼股份吧] 别慌弟兄们,这是给你送银子,有弹药的开干就完 远大的莫大师 09-1609-16 10:21
- 54 0 [宗申动力吧] 它红一天,得绿四五天,大家记住了 天真的霍珹 09-1609-16 10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再不往上走,这波可能就是M顶了。。。 神算子710 09-1609-16 10:21
- 52 0 [新时达吧] 没意思 轻盈的唐小达1 09-1609-16 10:21
- 1669 1 [聚灿光电吧] 虽然减持股,看人气排名天天在上升,感觉行情快 股友38985U763m 09-1609-16 10:21
- 64 1 [中再资环吧] 上方压着,谁敢买 包青天1101 09-1609-16 10:21
- 97 2 [上海建工吧] 以前看抖音只知道建工爷叔吃面吃素鸡,不知道他 天人合一100 09-1609-16 10:21
- 67 1 [珀莱雅吧] 割肉出的,回来看看。空的话不能发,又看不了多 努力之路 09-1609-16 10:21
- 73 2 [潞安环能吧] 一个都别跑 唔六柒捌韭 09-1609-16 10:21
- 116 0 [天邦食品吧] **辉为啥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死抓控股权?总感觉这 机灵俏皮的赵亚特 09-1609-16 10:21
- 87 1 [浙海德曼吧] 感谢主力今天给筹码,好人 风之哥666 09-1609-16 10:21
- 732 4 [ST应急吧] 应急8.20元才可买。 千亿正平 09-1609-16 10:21
- 192 2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华东重机资讯 08-2909-16 10:21
- 49 0 [ST际华吧] 卖不卖呀,小赚的位置难受 牛六大神 09-1609-16 10:21
- 88 0 [艾为电子吧] 大涨模拟芯片顺数第13名,相当拉垮,跌直接顺数 股友hw7Lpp 09-1609-16 10:2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泻千里 趁早倒闭 09-1609-16 10:21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走势不好 汶河旁的村庄 09-1609-16 10:21
- 83 0 [坤恒顺维吧] 杀下来了28元等你 富有腾达的牛魔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泸州老窖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609-16 10:21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跌也不涨了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9-1609-16 10:21
- 56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要是不收红就又得半个月调整 北郊浪子星辰2112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中毅达吧] 破10 打的就是游击战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中国动力吧] 得亏22.15割了,剩2000股, 隐隐无形 09-1609-16 10:21
- 230 0 [中科电气吧] 不玩了,把钱退我 星目的祝簫 09-1609-16 10:21
- 60 0 [欣灵电气吧] 你这缺心眼玩意儿 大愿十方普贤 09-1609-16 10:21
- 47 0 [君亭酒店吧] 秀儿,是你吗 杨老哥割 09-1609-16 10:21
- 64 0 [江西铜业吧] 十日线看来保不住 敏捷的贺翔鹰 09-1609-16 10:21
- 2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80见 小红李三 09-1609-16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