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莎普爱思吧] 至于跳水这么狠吗 股友75k791118H 09-1609-16 10:21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8821N373e8 09-1609-16 10:21
- 60 0 [德生科技吧] 破..口..大..码 云端靠北 09-1609-16 10:2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准备摆几桌了各位上海的股民有福了 涨停基因888 09-1609-16 10:21
- 187 1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, 从1到2000的距离 09-1609-16 10:21
- 236 5 [招商银行吧] 必须要打爆融资盘,股价一直跌,融资余额一直涨 温和友善的哥伟涛 09-0109-16 10:21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你爹太平洋反包拉升了。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9-1609-16 10:2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小弟新能又涨停了 柔情似水的龚昭 09-1609-16 10:21
- 54 0 [XD上海电吧] 不要慌主力十日线吸筹呢 股友d82A685301 09-1609-16 10:21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Dghtn 09-1609-16 10:21
- 58 0 [盛路通信吧] 7.6元再和兄弟们见吧!回调对于庄家来说是需要 勇敢无畏的烟渚1 09-1609-16 10:21
- 88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这位置多收集点筹码,大市场行情不错!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10:21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谁硬唱多的出来打脸哈哈哈 欢快的温衍慕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超级暴跌快来了 微笑是我独有的 09-1609-16 10:21
- 56 0 [京能置业吧] 不上当 股友99L755l266 09-1609-16 10:21
- 53 1 [华北制药吧] 真是个无底洞 华瑾姿 09-1609-16 10:21
- 55 1 [成都华微吧] 我掐指一算,要破40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0:21
- 46 0 [商络电子吧] 太太,你就不能硬气一回吗 喜欢涨停啦啦啦 09-1609-16 10:21
- 68 3 [节能环境吧] 这个货什时候停止用多个号发神经。这个股票才会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9-1609-16 10:21
- 340 9 [北方稀土吧] 53进的,这是要套多久啊 股友1033L258h8 09-1609-16 10:21
- 76 3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,今天一怒一下子给你拉6个点 诛仙传奇 09-1609-16 10:21
- 81 2 [朗坤科技吧] 大宗交易高价接的货是用来砸盘的吗? TGLJ8088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坤彩科技吧] 这个小垃圾,就没涨过 ST牛A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硅宝科技吧] 前面一点没涨,还能这么恶心 韭干尾巴草 09-1609-16 10:21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今年计提商誉减值最少1亿左右,这就是 依旧洒脱 09-1609-16 10:21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还得靠地产来带,免税几年内都没可能大涨,同时 老庄你红蛋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发来贺电 阳光开朗的许菁韬 09-1609-16 10:21
- 46 0 [TCL科技吧] 7块 D单一 09-1609-16 10:21
- 39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好恶心 多头头子 09-1609-16 10:21
- 52 0 [海兰信吧] 16左右可以建仓 股海谈笑 09-1609-16 10:21
- 510 1 [星巴克吧] 星巴克“第三空间”拓兴趣、健康养生赛道突围… 星巴克资讯 09-1609-16 10:21
- 86 2 [万向钱潮吧] 到多少出呀大神指点下 股友917E3m9720 09-1609-16 10:21
- 58 2 [四会富仕吧] 不补缺不安宁 随机风 09-1609-16 10:21
- 1343 1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上涨乏力,换奋达! 操盘必读 09-1209-16 10:21
- 50 0 [中集车辆吧] 快跑垃圾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10:21
- 12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和均胜电子的走势一模一样,你们去看一下。 股友Ok36272828 09-1609-16 10:21
- 135 0 [比音勒芬吧] 涨的异常的艰难,森马今天拉七八个点 股友7u200e0320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的中科中了什么邪每天跌跌不休?诸头山一佳全事 XEcp 09-1609-16 10:2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听说海兰信跟液冷有关联? 聪明的付翔 09-1609-16 10:2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一个涨停板爷叔就能回本啦!虽然未买此股但为 与庄共舞割庄韭菜 09-1609-16 10:2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砸盘,出货砸完,砸疯,砸到散户绝望,才会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1609-16 10:21
- 103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将于9月18日在武汉举办"高血压创新药研 选择的都涨 09-1609-16 10:21
- 80 0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9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翔鹭钨业资讯 09-1609-16 10:21
- 108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9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中钨高新资讯 09-1609-16 10:21
- 46 0 [曼卡龙吧] 打下来就是机会 老四头 09-1609-16 10:21
- 81 1 [中创环保吧] 割肉走的,不留了 股友gKeVnA 09-1609-16 10:21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微跌,我大跌 s涨无忌 09-1609-16 10:21
- 58 1 [汇川技术吧] 虚假的龙头 娜娜莉你醒啦 09-1609-16 10:21
- 229 2 [东通退吧] 持有的兄弟们看看左江退吧,确认退市前的走势, 能躺何必超神 09-1609-16 10:21
- 558 1 [华宝国际吧] 华宝国际:进一步认购江苏银行金融产品12.1亿元 华宝国际资讯 09-1509-16 10:21
- 363 0 [财经评论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走强 淳中科技6天5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21
- 82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9月16日快速回调 科士达资讯 09-1609-16 10:21
- 52 0 [艾比森吧] 不涨停就跌停吧,我的50万手也砸出去 平常心215 09-1609-16 10:21
- 100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承接也太强势了。大盘等下起来10+一点问题 文文最牛p 09-1609-16 10:21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厮什么时候做T都是对的!真是垃圾给垃圾他爹 幸福安康688 09-1609-16 10:21
- 47 0 [豪鹏科技吧] 真是服了 丁蟹蟹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新希望吧] 周期股全跌。看来是要瀑布杀了 炒股小龟 09-1609-16 10:21
- 46 0 [数据港吧] 最烦你这只垃圾,每次涨一天就跌 股友381E203d76 09-1609-16 10:21
- 97 1 [XD上海电吧] 没关系的,10日线附近荡漾两天,主要是逼昨天封 江水泱泱山高水长 09-1609-16 10:21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拉起来就3只乌鸦,准备一泻千里了 东方古人 09-1609-16 10:21
- 73 2 [ST能特吧] 那些信徒去哪里了? 朱丽加油 09-1609-16 10:21
- 108 2 [韶能股份吧] 超级缩量不要慌,拿稳等着 灵机一动的鸟蛋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太平洋吧] 上当了 股友1z150873G5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7.29是顶了到头了兄弟们 金科老股民 09-1609-16 10:2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叫七元的侠客出来说句话,宝气! zdkgp 09-1609-16 10:21
- 62 0 [中科创达吧] 三季报前,股价没有空间!而且现在市场主做硬件 不少树用刀 09-1609-16 10:21
- 47 0 [银邦股份吧] 凯盛科技还可以银邦等你 太狼狗 09-1609-16 10:21
- 53 1 [成都华微吧] 今早出了一半,折机买别的股。 股友ek8YlK 09-1609-16 10:21
- 63 2 [美邦服饰吧] 炒家昨天进来了 超超炒炒炒 09-1609-16 10:21
- 114 0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太多了,不洗洗不会拉的 不要停止学习 09-1609-16 10:21
- 76 1 [特力A吧] 反手做空很过分 神助129 09-1609-16 10:21
- 86 2 [东方海洋吧] 人气拉起来距离涨停不远了 股友0L29C80917 09-1609-16 10:21
- 852 3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较上一日此时缩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21
- 122 6 [天顺风能吧] 距离买入点越来越近了,加油跌,建议不要梭哈, 股友MdheXs 09-1609-16 10:21
- 57 1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股主力疯狂出货啊 股友6969R363L6 09-1609-16 10:21
- 471 3 [友升股份吧] 第一次中签,有没有大佬给一点消息,当天什么时 买涨杀跌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0:21
- 209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盘前资讯速递(2025.09.16 星期二 国泰基金 09-1609-16 10:21
- 274 4 [中集集团吧] 各位股友请留意 今日收市 中集集团筹码集中度为 n969713695563740 09-1509-16 10:21
- 323 6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的股都是靠做空赚钱的 股友587129Z15X 09-1309-16 10:21
- 49 1 [回天新材吧] 有钱的给劳资加 大加勇油 09-1609-16 10:21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一天天不知道在干什么,很糟糕的股票 股友19P2280O08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误我 多挣小钱钱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啥情况 XX涨哇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彩讯股份吧] 没量指标又要走怀啦。准备又开次调整了大家注意 有自信的选择 09-1609-16 10:21
- 122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拉升动力十足,弘毅远方甄选混合 粉草莓熊 09-1609-16 10:21
- 60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个股估计是天天在出货 热情之白蓝雪 09-1609-16 10:21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[大笑][大笑] 股友911033SZ52 09-1609-16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