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国机精工吧] 才说它吃错药了,马上恢复原形。 股友6C57V72558 09-1609-16 10:19
- 59 0 [宏发股份吧] 涨一天,泄一个月 股友2A7119G573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是低吸机会,英伟达根本没把H20算在财报里 Warriorpy 09-1609-16 10:19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与趋势共舞晒单那是赚的真多 稳赢部SY 09-1609-16 10:19
- 56 1 [光大证券吧] 牛市死在券商上 一直涨不停123456 09-1609-16 10:19
- 73 2 [润泽科技吧] 液冷都几家涨停了,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609-16 10:19
- 311 2 [协鑫集成吧] 兄弟们我先走了 东方正红168 09-1609-16 10:19
- 256 16 [蔚蓝锂芯吧] 押跌,还得洗,胡说八道的人太多 股友v8Ispp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做空第一标地,主打发套,专治各种不服,股价都 坚毅不拔的何春燕 09-1609-16 10:19
- 68 0 [三变科技吧] 人家是头顶一块布,全球我最富。我们是头顶三坨 禁止做多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康芝药业吧] 干 扫描黑马 09-1609-16 10:19
- 582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后面都是跟着几个小弟的 一生要板的强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天坛生物吧] 砸盘孙子,丧心病狂 丑桔2020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六百多万封单,两市牛王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1609-16 10:19
- 84 3 [腾远钴业吧] 20日线破了,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前赴后继 09-1609-16 10:19
- 166 1 [读者传媒吧] 明天我会加仓开盘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509-16 10:19
- 53 0 [正邦科技吧] NnD跌的时候可是真跌!几天涨的,一条跌完! 股友570u617L62 09-1609-16 10:19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持有 松涛裴兰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快跑吧 股鑫系天下 09-1609-16 10:19
- 73 0 [崇达技术吧] 债转股结束应该涨了 股友dr38819787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富春转债吧] 这转债干啥呢,正股涨它还跌 明媚阳光999999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微芯转债吧] 这票是真完了,来一点,继续砸,每次越砸越低, 股友8907r2100D 09-1609-16 10:19
- 63 0 [中南文化吧] 大肉在后呢 股友56106D6i37 09-1609-16 10:19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就是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光威复材吧] 太了 股友BV0y8d4937 09-1609-16 10:19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单压顶,压三个月了 无名字1 09-1609-16 10:19
- 62 0 [日出东方吧] 能不能给我看看涨停是什么样子 淡定自若的韭菜 09-1609-16 10:19
- 145 1 [岩山科技吧] 本来有自己想法的,他哥的,股吧刷太多,自己吓 Pony洪 09-1609-16 10:19
- 82 2 [正帆科技吧] 这股散户太多,不可能起飞的 叫我霖哥就行 09-1609-16 10:19
- 73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近期盘整,但不用担心,第四季度必创新高 波段看趋势 09-1609-16 10:19
- 61 0 [东方电气吧] 根据它的尿性,红一天绿三天,之前红了三天那后 喏谱信lj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海峡创新吧] 钝刀割肉 红角牛888888 09-1609-16 10:19
- 65 0 [牧原股份吧] 终于要下去补缺口了么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估计会在底部横盘很久。别着急加仓,慢慢来。 黄河船夫葛春洲 09-1609-16 10:19
- 15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$同源康医药-B(HK|02410)$ 潜龙宝哥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天音控股吧] 没有万手就是诱多 Liao99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金晶科技吧] 忘了祖训,冲高不卖,空留一声哎…… 九五八一 09-1609-16 10:19
- 75 1 [*ST高鸿吧] 彻底完蛋了,没出的等着吧 稳2025 09-1609-16 10:19
- 104 1 [安泰集团吧] 速度拉上不能让小散进了 优秀的韩心菲5 09-1609-16 10:19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每天能涨5.6个点也是好的 股友98oZ271573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创维数字吧] 涨时跟不上港股,跌时就差不多,虎父犬子 买不如卖的精 09-1609-16 10:19
- 58 0 [电投产融吧] …… 暴富小杰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快跑 股友WSnw0b 09-1609-16 10:19
- 64 0 [泰尔股份吧] 7.52昨天买入,今天8.35卖出了,,,真的吃到鸡 洒脱随性的趣灵8 09-1609-16 10:19
- 83 1 [宁德时代吧] 为什么港股涨得比A股好,哪位专业人分析下 HX8189094365200748 09-1609-16 10:19
- 165 7 [晓鸣股份吧] 记住了,只要给低就买。 波动价值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新炬网络吧] 反包? 骑着趋势之马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愚蠢 我亦如行人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此地恶心至极,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609-16 10:19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卡机,6.16卖了 股舞九天 09-1609-16 10:19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只歪瓢,过来第一天就挨刀 股友U10v907265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江化微吧] 60日线再看 吉龙一街 09-1609-16 10:19
- 68 0 [宏桥控股吧] 一年净涨200%,不出货等啥? n353213384684212 09-1609-16 10:19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顶上,干! 雪豹突击 09-1609-16 10:19
- 64 0 [光大银行吧] 看来只有这波科技股炒暴了,银行才起得来了 股友93Ic511362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上海机电吧] 你是咋滴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609-16 10:19
- 91 0 [国瑞科技吧] 天天跌跌不休,直接退市算了,这么麻烦,玩不起 赢盛世 09-1609-16 10:19
- 49 1 [德方纳米吧] 看着大家看着慢慢慢慢慢跌一天,最后几分钟最便 跌还有更低 09-1609-16 10:19
- 58 1 [创新新材吧] 4点35就满上 妩媚动人的郑艳 09-1609-16 10:19
- 77 1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这么高的换手率,怎么不涨啊?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1609-16 10:19
- 100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这么强的一个板,今天板块也不弱呀,看不懂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609-16 10:19
- 226 2 [ST绝味吧] 近期特别是今天机构疯狂买入绝味食品上涨了!! 股友86N7573n31 09-1609-16 10:19
- 90 1 [聚杰微纤吧] 第三波要拉升了吗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609-16 10:19
- 81 2 [天振股份吧] 又想埋人了 穗皇酒 09-1609-16 10:19
- 73 1 [万兴科技吧] 几乎每次拉高都会下来。但愿这次反常。 股友858Z217o93 09-1609-16 10:19
- 67 1 [常铝股份吧] 高开低走,高开没好事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1609-16 10:19
- 224 2 [首开股份吧] 害怕今晚公告才卖掉的居然没有…看人下菜吗 股市大亨nm 09-1609-16 10:19
- 264 4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4.65买了100手,你就要飞吗?我觉得不可能 金山挖铜矿 09-1509-16 10:19
- 125 1 [京源环保吧] 一个卖公司的皮包公司,股东天量减持套现,难道 股友73L83527h3 09-1509-16 10:19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别说和美的小米海尔比了,都快被奥克斯小天鹅长 金马路红领巾2920 09-1609-16 10:1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,,还慢牛,也不知这些所谓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609-16 10:19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??!……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9-1609-16 10:19
- 8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怎么回事,和汇添富港通创新药指数相差很大啊 完美的孙紫君4 09-1609-16 10:19
- 152 0 [华民股份吧] 涨跌幅终于跟板块一样了 基民nm6t87 09-1609-16 10:19
- 47 0 [星德胜吧] 托,小做文满天飞在这里躲牛市。 股友孔哥 09-1609-16 10:19
- 66 0 [海尔智家吧] 小单主卖,大单托买,造成主力资金流入横盘稳股 不再相信大a 09-1609-16 10:19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开哥好猛。二进宫。真不知道怎么玩了。怡亚通被 凡人爬梯传 09-1609-16 10:19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还好卖的早亏8个点走的再也不来这破地方 张婷张婷 09-1609-16 10:19
- 86 1 [京新药业吧] 这个股里面一堆量话每天低吸高抛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609-16 10:19
- 88 2 [西部黄金吧] 为啥高开还跌了? 股友7vX1706167 09-1609-16 10:19
- 57 1 [西安饮食吧] 操盘手太阴。 xsz稳准狠9521 09-1609-16 10:19
- 149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景气行业,还在7毛混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609-16 10:19
- 74 1 [利君股份吧] 每天阴跌,根本止不住,NND,怎么这么烦人呀。 花开斗金得扫地僧 09-1609-16 10:19
- 245 14 [阳光电源吧] 136.6割肉卖了,谁懂我的悲哀,不是说今天要大 股友13v2k87919 09-1609-16 10:19
- 117 5 [ST新华锦吧] 卧槽,这么顶的吗 小松许啃k线 09-1609-16 10:19
- 66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新瀚涨它才能涨点新瀚跌它跌更猛 心里住着一个神 09-1609-16 10:19
- 189 4 [雅运股份吧] 学习学习老庄出货手法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9-1609-16 10:19
- 372 5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收盘又跌了0.32,怎么样,股市并不会因为有 有同情心的施梁20 09-1509-1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