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北大医药吧] 这种问题股你们也买,小徐根本就没实力,只想来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609-16 10:13
- 82 0 [凯格精机吧] 垃圾马上绿 一8二 09-1609-16 10:13
- 124 2 [歌尔股份吧] 那昨天抢筹是啥意思 股友7U9v650221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严查谁在做空,对抗自主可控 财宝宝的 09-1609-16 10:13
- 55 0 [景峰医药吧] 中装涨停了。。。亲爱的景峰你也来一下子 远离景峰 09-1609-16 10:13
- 49 0 [津滨发展吧] 这主力天天砸盘 股友d63181T573 09-1609-16 10:13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下车了 八方來財丿 09-1609-16 10:13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不动 股友YT7Ya2 09-1609-16 10:13
- 51 0 [沃森生物吧] 板块 庄家收割鸡 09-1609-16 10:13
- 63 0 [中航机载吧] 这是一只二十多年都没养大的鸡仔太让人失望了。 股友9Y1e296379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如此垃圾 股友3vxgsl 09-1609-16 10:13
- 52 0 [欣旺达吧] 这个股明天有解禁还能买? 紅三兵V 09-1609-16 10:13
- 54 0 [协鑫集成吧] 出货咯,被套在山顶的风大,别吹感冒了 股友1086k7t716 09-1609-16 10:13
- 51 0 [焦作万方吧] 主力你个吃人血的东西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09-1609-16 10:13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太弱太弱了,垃圾啊 远景陆 09-1609-16 10:13
- 71 0 [帝科股份吧] 主力加油,拉倒58以上,突破压力位置 食禄者 09-1609-16 10:13
- 45 2 [银行ETF华宝吧] 科技一涨,这货肯定跌。科技跌的时候这货跟着跌 股友19653v702A 09-1609-16 10:13
- 71 2 [飞马国际吧] 请问这只票是什么逻辑?股吧大神们请赐教 基民SgD73B 09-1609-16 10:13
- 55 1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封板 股友KaJ5zu 09-1609-16 10:13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跌破400我再进点 新奇的谷飞文 09-1609-16 10:1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跑了垃圾股 得股友 09-1609-16 10:13
- 8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股新能源赛道再度崛起 富荣基金 09-1609-16 10:13
- 57 0 [和晶科技吧] 无人区拉及区 股友5516Uu0191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首旅酒店吧] 昨天让你们换华天酒店,不听劝!哎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609-16 10:13
- 384 0 [基金动态吧] 一问一答|探秘科创100 汇添富基金 09-1609-16 10:13
- 49 0 [旷达科技吧] 开启阴跌模式 股友682AK59598 09-1609-16 10:13
- 55 0 [掌阅科技吧] 玩什么都是杂毛,出了 友爱de铁头娃 09-1609-16 10:13
- 49 0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是钒电池了玩的就是躲猫猫那个概念涨就躲那 zhencheng159 09-1609-16 10:13
- 62 0 [盟科药业-U吧] 没有希望了,都走吧,此股留给股东自己玩几吧! n1365133463568640858 09-1609-16 10:13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隔壁同行业每天历史新高,这边天天压价;也不知 股友22106p29R0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废了,今天上不去明天必大跌! 张三丰518 09-1609-16 10:13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走势太恶心,走了 n699913845737684 09-1609-16 10:13
- 247 0 [木林森吧] 9卖永远正确的跟庄永远不会错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1609-16 10:1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开始就告诉你们了不如利欧和华胜,没人相信我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1609-16 10:13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量化真牛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0:13
- 46 0 [孩子王吧] 我就不动,等你成长! 多来米发锁A 09-1609-16 10:13
- 53 1 [万孚生物吧] 太搞笑了,每天落后板块半个点到一个点 尼个弔戼 09-1609-16 10:13
- 54 1 [圣邦股份吧] 割了喂狗了 守股待高 09-1609-16 10:13
- 105 1 [多氟多吧] 估计补掉缺口15.19吧,,要不然就只鞥等一万年 远离毒市 09-1609-16 10:13
- 75 2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股价能不能超过润和 美丽的苗飞文1 09-1609-16 10:13
- 51 0 [XD贵研铂吧] 这儿 股友Q8lfWt 09-1609-16 10:13
- 58 0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确实讨人厌 基民i5972268P0 09-1609-16 10:13
- 46 0 [豪鹏科技吧] 开下踩 朴素得娜娜 09-1609-16 10:13
- 48 0 [XD国泰海吧] 都知道不可能回本了哈哈哈哈哈,但是都在补仓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3
- 48 0 [融创中国吧] 不知道今天收盘会不会上均线,1.75 若桐920807 09-1609-16 10:13
- 5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沽了中兴换你看来错了 洋洋喜欢 09-1609-16 10:13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6块见 坚定信念S168 09-1609-16 10:13
- 45 0 [中国核建吧] 盘前一堆看好的托忽悠散户来接,盘中都闭嘴了 小郑爱炒股123 09-1609-16 10:13
- 57 0 [广汇能源吧] 垃圾分类 善思考的唐澜萱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第一次买京东,500手,等发股息! 股友050z8l2387 09-1609-16 10:13
- 58 0 [利通电子吧] 乌龟电子 猎澍小柚子 09-1609-16 10:13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股性好,被套也没关系,还有机会 江淮钉子户 09-1609-16 10:13
- 68 0 [中通客车吧] 昨天11.83心情忐忑的卖了一部分,今天11.73就着 股友3MQ5238830 09-1609-16 10:13
- 55 0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要跌到57 有可能的宇 09-1609-16 10:13
- 113 2 [浙江东方吧] 上海爷叔重仓股 牛上山坡 09-1609-16 10:13
- 132 3 [ST易购吧] 就这个成交量,集合竞价801手,我就想问问,都 文明看股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随它了准备摆一年了,横了这么久错过大盘起飞 精益求精地小猫 09-1609-16 10:13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关了一个月,今天跑了再说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9-1609-16 10:13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起来!? 股友19A9U05935 09-1609-16 10:13
- 53 0 [中体产业吧] 有些人连对比都不会,你要看上证指数或者所有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3
- 70 0 [中金岭南吧] 再也不买这种垃圾 好宝666 09-1609-16 10:13
- 54 0 [保变电气吧] 托单不要买 基民ifJB5M 09-1609-16 10:13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被遗弃的角色,自生自灭吧! zyb721118 09-1609-16 10:13
- 53 0 [亚太股份吧] 给我砸 亚太杂杂 09-1609-16 10:13
- 65 0 [江苏金租吧] 比陕国投走的差 股友2926H22P56 09-1609-16 10:13
- 74 0 [柳工吧] 我是新来的,是什么让我遇见这么垃圾的股票 股友w5PlPl 09-1609-16 10:1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要是涨停了的话明天估计就能连板了,加油利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高台跳水 活力的爱翔云1 09-1609-16 10:13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飞蛾扑火,自取灭亡。 znsw6915 09-1609-16 10:13
- 54 0 [华钰矿业吧] 完了,直线砸,赶紧先出来 寂寞的夜里有你 09-1609-16 10:13
- 63 0 [科力远吧] 公告,资汛。科力远油菜公司。绿油油。 东财网友9667313131871776 09-1609-16 10:13
- 127 7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一直都是没资金进来,所以没必要慌,急 科技电力 09-1609-16 10:13
- 86 2 [*ST美丽吧] 4.83都出不去 诚实的柔冰伊8 09-1509-16 10:13
- 53 0 [巨人网络吧] 头秃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609-16 10:13
- 60 0 [国统股份吧] 算你有种 越来越强的西瓜 09-1609-16 10:13
- 63 0 [华翔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07526h3F7 09-1609-16 10:13
- 62 0 [寿仙谷吧] 我就爱他的跌跌不休 股友e126a87953 09-1609-16 10:1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 熠熠pdg 09-1609-16 10:13
- 61 0 [东方电子吧] 加油,加油,砸跌停。看好你哦 股友t73070I671 09-1609-16 10:13
- 64 0 [捷顺科技吧] 好像有解放军进场了 股友3296MG0506 09-1609-16 10:13
- 53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今天凌晨,油污起火 柳大树 09-1609-16 10:13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想抄底的人还是慎重,这股3线都破位了,可能要 不赚钱买你干嘛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要求不高:涨点让我减半仓 股友89536qR975 09-1609-16 10:13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鸡腿老爸0220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瑞芯微吧] 开始砸盘 酋长酋长 09-1609-16 10:13
- 68 1 [海鸥住工吧] 简直是坑啊 刘二刀 09-1609-16 10:13
- 41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乱世黄金和军工,黄金他们压不住,军工压越低越 猫猎红 09-1609-16 10:13
- 82 1 [航天电子吧] 该换换董事长或者总经理 九假真一 09-1609-16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