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银轮股份吧] 启动了 lidier 09-1609-16 10:03
- 60 0 [拉卡拉吧] 首先确认股票是弱势期还是强势期,弱势期逆势上 纯钧2023 09-1609-16 10:03
- 111 0 [天力锂能吧] 假专利????有专利就跌,哈哈还好我没买 兄弟上车了吗 09-1609-16 10:03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干不过一瓶酒! 陈0903 09-1609-16 10:03
- 60 1 [石大胜华吧] 被砸出shi了,强在哪。 胜华恩情还不完 09-1609-16 10:03
- 65 1 [齐翔腾达吧] 已经习惯了吧,没人关心你随便你来怎么表情包。 舞动庭好 09-1609-16 10:03
- 75 2 [深圳华强吧] 无语,刚开始就结束了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三江购物吧] 有热点,有人气,价格便宜,耐心等待游资进场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609-16 10:0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压不住了 A股xn小尘埃 09-1609-16 10:03
- 56 0 [ST海龙吧] 买的地产仍在涨,,管你跌不跌都没有多少恒天海 股友9C67u95897 09-1609-16 10:03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一直跌,一直有人唱多,真无语 股友n9K5780063 09-1609-16 10:03
- 74 0 [瑞丰高材吧] 我孙子说了,这几天都是他们在砸的 涨板连连 09-1609-16 10:03
- 50 0 [上海凯宝吧] 卖光退市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609-16 10:03
- 53 0 [远东股份吧] 操盘手???一个月的K线做出这么多阴线,你的 踊跃的妙妙 09-1609-16 10:03
- 54 0 [诚邦股份吧] 从万润科技出来选择你了,加油 迅捷的马杰 09-1609-16 10:0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拉的太快,给那些获利的,想走的,意志不坚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中科软吧] 大盘一万点,这比股都不带动得 股友8D66835869 09-1609-16 10:03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龙头排倒数第一 大发富贵的江别鹤 09-1609-16 10:03
- 59 1 [兆驰股份吧] 啊!6.63出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10:03
- 55 2 [杉杉股份吧] 我还在 股友6612xi5177 09-1609-16 10:03
- 77 1 [蔚蓝锂芯吧] 你可是专门供货宇树科技人形机器人的电池啊加油 好久好久好久 09-1609-16 10:03
- 116 4 [鸡蛋吧] 轻松能过3600,2倍杠杆,可得40%收益。---炒蛋 清澜海若 09-1609-16 10:03
- 477 1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:2025年8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8.72% 中国东航资讯 09-1509-16 10:03
- 119 1 [帝欧水华吧] 今天小跌,明天大跌,后天补跌,漫漫长路啊,不 已经被套2成 09-1509-16 10:03
- 164 3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竟然还是红的? 青岛大彪 09-1509-16 10:03
- 58 0 [久盛电气吧] 不能意啊,主线不在这里,光伏储能都没钱拉,会 守株待兔静静 09-1609-16 10:02
- 52 0 [宏发股份吧] 还要跌两天才会稳住 Y527PAFC 09-1609-16 10:02
- 45 0 [同庆楼吧] …… 股友krlbdU 09-1609-16 10:02
- 49 0 [中毅达吧] 买你真的够够的了 雨水霏霏 09-1609-16 10:02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我是飞马钉子户! 摇百万雄师 09-1609-16 10:02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 飞行6666 09-1609-16 10:02
- 57 0 [领湃科技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啊 老实的乡下人666 09-1609-16 10:02
- 61 0 [*ST皇庭吧] 竞价就走了,亏大了 幽默的柠檬 09-1609-16 10:02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崩盘卖掉 股友79H3530M91 09-1609-16 10:02
- 63 0 [盛新锂能吧] 钠电池出来了,利好时不涨利空时必跌 这简简单单的 09-1609-16 10:02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到头了 战狼wolf 09-1609-16 10:02
- 79 0 [佰奥智能吧] 开始杀猪了,还好昨天跑得快 朝天门王子 09-1609-16 10:02
- 77 1 [福星股份吧] 主力想把散户全赶走,太心黑了 股友506853Xk08 09-1609-16 10:02
- 66 1 [云铝股份吧] 20.63的成本,88万手,昨天跑了一多半,今天只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609-16 10:02
- 139 4 [塞力医疗吧] 买了半仓,难办了,今天要是不涨停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609-16 10:02
- 153 1 [华东重机吧] 前几天一次对倒了5万多手,一次对倒了1.8万手原 分岐哥 09-1609-16 10:02
- 76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股不卖,吃股息啰! 才望多谋de游坦之 09-1609-16 10:02
- 55 1 [商络电子吧] 趁发布消息却偷偷出货? 财源滚滚入梦来 09-1609-16 10:02
- 148 6 [扬杰科技吧] 昨天收不是66.88吗,怎么变66.49了 智慧型老六 09-1609-16 10:02
- 82 1 [盛通股份吧] 天天来这套,竞价下砸,有大户故意的 努力的翌梅 09-1609-16 10:02
- 113 1 [先锋新材吧] 科技科技科技!记住了,主线就是科技! 夏门投资者 09-1609-16 10:02
- 59 0 [京能电力吧] 真TM恶心 股友8872h8M356 09-1609-16 10:02
- 48 0 [隆利科技吧] 能20吗 n1435234009affd43662 09-1609-16 10:02
- 140 0 [海辰药业吧] 没钱买你了,唉 如棋888 09-1609-16 10:02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我丢,我不进天天封板,我进直接跌挺 勇敢坚毅的苗美波 09-1609-16 10:02
- 67 0 [龙头股份吧] 板块龙头是申达! 目秀的庄蘅 09-1609-16 10:02
- 56 0 [凯盛科技吧] 应该不拉板吧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609-16 10:02
- 139 0 [卓胜微吧] 这家伙抽风反人性,卓桑今天要大跌才符合他的尿 日富一日年富一n 09-1609-16 10:02
- 58 1 [星辉娱乐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事缓则圆4587 09-1609-16 10:02
- 64 1 [佐力药业吧] 必须破16 放牛娃555 09-1609-16 10:02
- 73 0 [多晶硅吧] 这个操盘手是真牛 蝸牛小仔仔 09-1609-16 10:02
- 71 2 [仙鹤股份吧] 一点企稳的迹象都没有,看着真脑壳疼 睡醒就饿 09-1609-16 10:02
- 1947 9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:公司将持续在资本市场上与投资者保持 易点天下资讯 09-1509-16 10:02
- 208 8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我等竞价再买3层仓位,明天有拉高就跑 减少回撤 09-1509-16 10:02
- 54 0 [汽轮科技吧] 都是不看好,人气有点低。继续观察。 张启莱 09-1609-16 10:02
- 337 0 [士兰微吧] 剑桥科技天天板 股友973x6X9716 09-1609-16 10:02
- 66 0 [阅文集团吧] 坑啊 越战越勇de香梨 09-1609-16 10:02
- 51 0 [兴齐眼药吧] 又没戏了,看这一波会跌到多少吧,有够垃圾 高调俊安娜 09-1609-16 10:02
- 45 0 [中农联合吧] 这三天的走势完全一样 专注的施蓓1 09-1609-16 10:02
- 58 0 [二六三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! 连阴雨 09-1609-16 10:0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背后的力量 红蚁财富K 09-1609-16 10:02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随时随地拉2个点左右 股友90693i5e81 09-1609-16 10:02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急跌后是阴跌,起码3个月 小亦亦520 09-1609-16 10:02
- 67 1 [山西焦煤吧] 还指望你挣点生活费,结果你拉稀了 股友2C5307762C 09-1609-16 10:02
- 57 1 [漫步者吧] 拜拜了,不跟你墨迹了,你墨迹一个月都不如新买 CC_W 09-1609-16 10:02
- 59 1 [中超控股吧] 不跑你们是这个 亏钱开始KK_A 09-1609-16 10:02
- 62 1 [唐山港吧] 懂事长该滚了,滚走股价涨停。上海建工就是 共同的李问筠3 09-1609-16 10:02
- 114 3 [世运电路吧] 当初25的成本价,废了好大力气涨到30,一直磨磨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609-16 10:02
- 54 1 [君禾股份吧] 万象都没买,特意买了你 小妞站住别走 09-1609-16 10:02
- 928 2 [越疆吧] 越疆科技半年营收暴增27.1%!人形机器人量产引 在大A养家 09-1609-16 10:02
- 122 1 [海科新源吧] 大概率股东大会这天,股价都会在水下5个点左右 梦1868 09-1509-16 10:02
- 197 4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买了40万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0:02
- 723 8 [龙泉股份吧] $龙泉股份(SZ002671)$ 由江到明 09-0309-16 10:02
- 51 0 [中证煤炭吧] 放量滞涨,走坏了 股友52NP991367 09-1609-16 10:02
- 71 0 [美的集团吧] 家电板块拉直线了喂 拉高出货了 09-1609-16 10:02
- 95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长期业绩还不错呢,还是耐心拿着了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10:02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跌停。 善良的陆梓冰 09-1609-16 10:02
- 57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跌的一天,哈哈 股友627336l37c 09-1609-16 10:02
- 57 1 [美锦能源吧] 高开低走,你到底是个啥啊? 今天要止损 09-1609-16 10:02
- 94 1 [金岭矿业吧] 根据显示未来发帖记录,六年前就建议各位买入金 股友327U797q55 09-1609-16 10:02
- 51 0 [苹果吧] 周K线无量摇色子?毫无量价关系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10:02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太弱了,后排跟风杂毛 宽容的康昊祥1 09-1609-16 10:02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真不要face了 股市盲流 09-1609-1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