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5 [汇顶科技吧] 昨天追涨的人今天吃套 美少女研究院院长 09-1209-16 09:59
- 63 0 [方正电机吧] 10.88今天最高点,剩下的就是趁着红,赶紧撤退 无言oooooooo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钱江摩托吧] 进去就套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1609-16 09:59
- 91 0 [皖天然气吧] 看一下国新能源 海纳兆川 09-1609-16 09:59
- 74 0 [英力股份吧] 利好出了不涨那就是利好出尽,开始收割,老韭菜 股友097810hT51 09-1609-16 09:59
- 63 0 [宁波精达吧] 干,卖了就涨 韭菜8888号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算上昨天进了两层,你继续,看看能跌倒哪 加鸡蛋的韭菜 09-1609-16 09:59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牛市熊股,什么基本面多好多好,持有五年,完美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是全A股里最好的一只股票!!!我疯狂买入 善解人意的潘宜仲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石英股份吧] 地量见地价,说得对吗? 股友3lO6OV 09-1609-16 09:59
- 73 0 [奥克股份吧] 玛德要退市吗 股友190k0k3515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肯定跌 基民au5bam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假药? 牛大发了new 09-1609-16 09:59
- 66 0 [岱美股份吧] 这股票没涨过。 紫薇星降临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废了 孤独的老狮子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XD国泰海吧] 挣你们补仓的钱 旺旺2020旺旺 09-1609-16 09:59
- 119 3 [中国稀土吧] 误操作,多买入了10倍,今日血亏。 股友1n7019819G 09-1609-16 09:59
- 75 1 [太龙股份吧] 老墨又逗中山小犬,都沦落到乞讨看门护食了,我 偉又沐風 09-1609-16 09:59
- 144 7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继续跌或者横盘是最好的走法,还不能涨,要 嫩韭菜小公举 09-1609-16 09:59
- 607 3 [云天励飞-U吧] 制裁英伟达,就是对云天励飞的最大利好,自成立 Casio2014 09-1609-16 09:59
- 92 1 [金钼股份吧] 这个苟,阴包阳! 苏州六一中路 09-1509-16 09:59
- 371 2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应该11左右收了,可惜啊,这还不封板,下来 气宇不凡的谷宜仲 09-1209-16 09:59
- 935 6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约1.58亿元 *ST中岩资讯 08-1909-16 09:59
- 45 0 [景嘉微吧] 只要有量 莽夫王胖子 09-1609-16 09:59
- 67 0 [美利信吧] 看不懂美利信逻辑的人其实可以闭嘴,至少不显得 来自牛市起点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你™的剑桥科技和景旺电子都™冲涨停了你个大哥 股友021k983p39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既然主力给抄底机会了,那就来吧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人家电池都创新高了你还在三分之一 浮沉小散户 09-1609-16 09:59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追高的有吗 基民fdipvv 09-1609-16 09:59
- 65 0 [*ST元成吧] 昨天下午不敢跟着翘板,又少吃一口肉 迪迦2026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白云山吧] 赶紧破26吧,别墨迹 抄底不可能 09-1609-16 09:59
- 40 0 [东通退吧] 坚定守住,就有办法 畜赛今天跌停了吗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XD上海电吧] 跑了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吧 新一胡同里有只猫 09-1609-16 09:5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看3820 泰山一哥666 09-1609-16 09:59
- 43 0 [中毅达吧] …… 股友O53281590k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两天回踩一下5日线再冲更好。 陆肘Z 09-1609-16 09:59
- 66 0 [金禄电子吧] 走了,88,三年了,还新兴行业,紧贴市场热点什 水上飞284 09-1609-16 09:59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来了我来了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5个点可以嘛 平安是福呀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还好TM小亏清了,现在等3.5再上车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1609-16 09:59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又要跌停了 沐风引财 09-1609-16 09:59
- 126 0 [捷捷微电吧] 看k线走势,大概率还得绿,管住手吧 老油子炒股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聚丙烯吧] 好在加仓了,要不然今天回不了本先平一半吧 金银高升de雨秋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数据港吧] 弱势整理,疲态尽显,主力资金拉高只为出货,坚 股友dxfYJ6 09-1609-16 09:59
- 80 0 [广大特材吧] 给徐动物放音乐,走好 股友893P2N5539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*ST东智吧] 每天一句,东方织布 股友0672X9K651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你真的牛 紫气东来丹丹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华北制药吧] 要拉高的 炒肉肉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青龙管业吧] 没人玩你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9-1609-16 09:59
- 81 2 [塞力医疗吧] 赚五个点,不跑是sb马上跌停 封板大哥 09-1609-16 09:59
- 67 0 [深高速吧] 怎么还要跌? 股友kjDObC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铁矿石吧] 韩信韩信 轻仓客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还有机会吗,想抄底,满仓干,等到9.18号周 张老哥9777 09-1609-16 09:59
- 66 0 [宁波高发吧] 爽 陪华录到28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永顺泰吧] 谁的卖单,天天卖不完 股友921v0l3520 09-1609-16 09:59
- 76 0 [辽宁成大吧] 广发涨他不跟,广发跌他必跟 第一吭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东田微吧] 这又是谁在打压,我好不容易拉到100了,踏马的 早起的鸟鸟啊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新恒汇吧] NND做反了 全宇闪烁 09-1609-16 09:59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标准的出货姿势 化点小债人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株冶集团吧] 美联储准备降息了,快买入。 万亿兆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ST龙大吧] 坚持等5.55 大圣SZG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真 MarsonW 09-1609-16 09:59
- 58 1 [步步高吧] 日啊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1609-16 09:59
- 218 4 [味知香吧] 打板进的20万一眨眼功夫没了一头牛, 髙梁河車神 09-1509-16 09:59
- 41 0 [速腾聚创吧] 垃圾 股友uNxyge 09-1609-16 09:59
- 147 0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冲100 湊热闹的 09-1609-16 09:59
- 256 0 [川大智胜吧] …… 东财网友9871513839194024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XD中远海吧] 海控还没出现平直线,放心做T 豁达之奇异果 09-1609-16 09:59
- 63 1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指数涨,不跟,板块大涨不跟,各种利好不涨 股友fq72527795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隆平高科吧] 为前两天的坚挺补跌今天的收盘价应该在8.89到9 股友EjoJNZ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三七互娱吧] 烂泥扶不上墙,马上连股价都要被华通踩在脚下了 布蕾加油鸭 09-1609-16 09:59
- 71 0 [XD紫金矿吧] 跌,明天会飞 股友6U05659T50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是不是过了32,又是一片 凡人科比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被荣城超越了 猎妖股魁本尊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国芯科技吧] 别抱幻想,这种上上下下就是在偷偷放货 A市陈万贤923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常友科技吧] 逢低打压,这也没谁了 股友82T996f115 09-1609-16 09:59
- 66 0 [三湘印象吧] 上海,房地产,低价股,最近这些buff都好猛 稳准静思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抛盘汹涌 股友51053P7o56 09-1609-16 09:59
- 79 3 [中国电影吧] 唱空中国电影的,都是吉视传媒的水军 精神张科 09-1609-16 09:59
- 90 3 [中国人保吧] 双头 倔强的韭菜帝 09-1609-16 09:59
- 65 0 [联合精密吧] 一突破就暴跌,一跌破就阴跌。看来散户想在A股 沉着的江辰希2 09-1609-16 09:59
- 79 0 [瑞迪智驱吧] 继续摆着,等待去补除权缺口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609-16 09:59
- 39 0 [海阳科技吧] 一直在跳空低开 套牛娃 09-1609-16 09:59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80来买 辣啦拉喇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数据港吧] 主力资金很有实力,一直在吃货。 香波波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鸡蛋吧] 今天是准备趁热打铁还是直接人走茶凉 白浪滔天 09-1609-16 09:59
- 63 0 [南山智尚吧] 下一个长盛轴承,南山供货智元机器人,宇树机器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9-1609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