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没啥好说的,跟着大佬们吃肉好了 爱琦翻10倍 09-1609-16 09:47
- 97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9月16日盘中涨停 银轮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45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爱柯迪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9月16日快速上涨 铂科新材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汉邦高科吧] 汉邦高科9月16日快速上涨 汉邦高科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131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9月16日快速回调 华建集团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91 0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机电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金龙机电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安井食品吧] 他涨0.7个点就得回调,人家涨几十个点的还在涨 一定888 09-1609-16 09:47
- 82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9月16日快速反弹 长飞光纤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这飞舞昨天都涨不了果然废 雨纷纷草木笙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常熟银行吧] 牛市不要买银行,快跑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9月16日快速上涨 申菱环境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中来股份吧] 真的是受不了你,人家回调是涨过了才回调,你是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英联股份吧] 英勾勾天天坑人 勇敢的路178 09-1609-16 09:47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还记得我在三个多月前的预测吗?正是重组前不会 低级的慕容梦娇2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君实生物-U吧] 昨天没当成科创50里的倒数第一,今天当上了。 艾斯剔柴娜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金城医药吧] 看来又有大股东撤离了,四个菜跟这个大主力没关 酒灵高起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海澜之家吧] 公司是好,经常上央视,只有耐心拿着 蒸蒸日上东方亮 09-1609-16 09:47
- 85 0 [尚荣医疗吧] 就买了两只股一个你一个美立信现在美立信都要翻 getreadyforu 09-1609-16 09:47
- 80 0 [中微公司吧] 抓紧跌,可不能让赚太多离场 友好的曾夏栋 09-1609-16 09:47
- 64 0 [吉鑫科技吧] 肯定还有人幻想上涨,脑袋全是水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就是龙头! 小堂06 09-1609-16 09:47
- 54 0 [润禾材料吧] 666 小葵花3 09-1609-16 09:47
- 67 0 [鸡蛋吧] 大家继续举报,空头利用资金优势砸盘不跟市场涨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1609-16 09:47
- 82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冲不动么? 忽忽之路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出不完的了 n5690182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信雅达吧] 这股也没谁了 股友821v171G85 09-1609-16 09:47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对不起就对不起,老子薅的就是你身上的肉 蓝色的火箭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海润1吧] C27,写的乱文,乱帖,都是炒冷饭,都是老油条 三碗可过岗 09-1609-16 09:47
- 380 0 [*ST金科吧] 我是赵先生,说几点让我5000多粉丝认准金科6.46 悄丽旳赵先生 09-1609-16 09:4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掀涨停潮,关注下一个:000552、000589低 股友866118m7A0 09-1609-16 09:47
- 56 0 [白云山吧] 温水煮青蛙全部套住 基民82013r652A 09-1609-16 09:47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把劲,把板封住,一脚油门不让上车了 凌霜雾忆 09-1609-16 09:47
- 66 0 [瑞迪智驱吧] 还没出完,刚涨上去一点就被一个大单打下来 他在村口等我 09-1609-16 09:47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天亮见天价。小心跌亏了割肉 谨慎的康云卉1 09-1609-16 09:47
- 211 0 [荣联科技吧] 又进来了能吃肉肉吗 骑着骆驼去兜风 09-1609-16 09:47
- 141 0 [中色股份吧] 跌停 崽崽米 09-1609-16 09:47
- 197 0 [省广集团吧] 以为挂在山顶呢 十天七板 09-1609-16 09:47
- 44 0 [存储芯片吧] 好上好 云开雾散终有时 09-1609-16 09:47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港口板块领跌第一名 股友89y378G598 09-1609-16 09:47
- 67 0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废品回收有限公司 股友518035u03l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卫宁健康吧] 还是下来吧,上午不下来,下午也要下来, 金牛迎牛市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,这一次跌到家了,苦逼 水木土林鸾 09-1609-16 09:47
- 210 3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今天来根大阳线向上趋势形成,突破前期压力 笑傲股市炒股心得 09-1609-16 09:47
- 73 1 [阿里健康吧] 一圈天天唱多能涨吗 股友6e71N59911 09-1609-16 09:47
- 67 2 [山东药玻吧] 阻力今天做一次人吧 股海老胡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广东鸿图吧] 这么多人说出货了,大家赶紧跑啊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我是丝里面了 呀哈集集 09-1609-16 09:47
- 82 0 [远方信息吧] 爱装,但是没实力 股友377k266X75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宜安科技吧] 莫非又高开低走 股友qX2jhX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新潮能源吧] 有缘再见,恶庄! 精致的南宫南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大富科技吧] 感觉好弱啊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1609-16 09:47
- 79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怎么天天绿,太失望了 基民38Fx792260 09-1609-16 09:47
- 75 1 [和邦生物吧] 啥情况,跑不跑 股友789V229Q85 09-1609-16 09:47
- 88 4 [东杰智能吧] 猜测一下,开盘价就是今天最高点 迷失的自我21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大地海洋吧] 根本无法止跌 火箭冲天弹 09-1609-16 09:47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省广涨停了,冲冲冲 偶尔看看消息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股的春天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609-16 09:47
- 432 0 [亚太股份吧] 上车 心细如尘的汀兰4 09-1609-16 09:47
- 64 0 [湘潭电化吧] 一般都是早上拉一下然后跌一整天,这货就这尿性 温情的俞梓凌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天音控股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609-16 09:47
- 74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四个点 剪涨板 09-1609-16 09:47
- 6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冲冲冲,CPO冲冲冲 遥遥无期A 09-1609-16 09:47
- 70 0 [亨通股份吧] 再说一遍目标是翻倍 安竹仔路上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赶紧跑啊!庄就喜欢小散们鞋都跑掉的样子。我就 执着的曹泽哈 09-1609-16 09:47
- 79 1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谁卖谁后悔 股友d877303E13 09-1609-16 09:47
- 47 1 [格林达吧] 逢低布局,嘿嘿嘿。爽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609-16 09:47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啧啧啧 菜鸟笨飞 09-1609-16 09:47
- 5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越叫跌得越欢 股友3636p1q920 09-1609-16 09:47
- 5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只有这个是真正机构与股民同富的 价值投机心理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已经出现高点提示,谨慎购买,可以卖了 罗尔斯罗伊斯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中辰股份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看看转债就知道了 n140253969345066 09-1609-16 09:47
- 141 0 [视觉中国吧] 兄弟们,快砸~~~ 破产炒股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浙江世宝吧] 它的概念是不是都是假的,好久都没行情了 股友0vTXmS 09-1609-16 09:47
- 47 0 [天成自控吧] 主力又是戴的一天 股友9677Z0H980 09-1609-16 09:47
- 67 0 [珠江啤酒吧] 大家别在这烂股浪费时间了! 股友tIB2Tg 09-1609-16 09:47
- 325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想吃肉肉哦 赚钱钱买榴莲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海峡创新吧] 都不翻红了,买气彻底涣散 股友37098I86R9 09-1609-16 09:47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高速材料供不应求 善厨的步莉 09-1609-16 09:47
- 49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是真的很牛 股友9513677M9e 09-1609-16 09:47
- 77 0 [福昕软件吧] 高抛低吸没错的 W小唯 09-1609-16 09:47
- 273 4 [XD紫金矿吧] 挂单26.2,希望能卖出。 三美跌破50 09-1609-16 09:47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哥们儿我清了 对眼儿 09-1609-16 09:47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20日线是个坎 御风行舟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只股是最近挨骂最狠的了吧????st东通都没 养牛的妹妹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TCL智家吧] 买到这股比还难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是个好庄给你走给你进的机会 股友ER83218507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太阳纸业吧] 想着收筹码? 玉麒麟儿 09-1609-1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