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思美传媒吧] 牛的二分钱玩一天估计了 今夜星光闪闪1 09-1609-16 09:50
- 67 0 [正元智慧吧] 始终认为是捡钱机会 离远股市 09-1609-16 09:50
- 80 0 [科华控股吧] 太没量了 我来立马涨停 09-1609-16 09:50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没有金融三傻,第一波就冲到3900了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609-16 09:50
- 46 0 [天域生物吧] 这种行情吃跌停也是没谁了 洋芋老板g 09-1609-16 09:50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韭菜一致看好的票,歇了 南京东方羽 09-1609-16 09:50
- 59 0 [白云山吧] 29.44买进来从来没有红过买进来开始一直跌一年 被欺骗的小白 09-1609-16 09:50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前天进的都没跑,你们急个 就三个字求稳定 09-1609-16 09:50
- 50 0 [交通银行吧]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,哈哈哈 华尔街巨头 09-1609-16 09:50
- 44 0 [海科新源吧] 你爷爷 股友f8W7655806 09-1609-16 09:50
- 70 2 [科森科技吧] 锤子了撒,13.85进的 搏到底 09-1609-16 09:50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好票慢慢涨,已换荣盛发展!有缘再见! 小红花1Y59302h87 09-1609-16 09:50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过压力位!不管是谁在打平安城,我358团一 杀手王子 09-1609-16 09:50
- 58 0 [南药转债吧] 这是还在减持么,要早减持,能不能早点说,别跌 欲上九天揽月2 09-1609-16 09:5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用电量超历史最高,重点关注新能源发电公司 正邪不两立 09-1609-16 09:50
- 47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太可怕了 jsbzh 09-1609-16 09:50
- 59 0 [重庆钢铁吧] 这几天至少1.58-1.59 谦虚的茶月美1 09-1609-16 09:50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不妙了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50
- 46 0 [怡亚通吧] 回拉继续引诱,然后再套一批韭菜 瓢城小飞 09-1609-16 09:50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诱多追高快买,都是肩膀人买啊 索命三枪 09-1609-16 09:50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就跑吧,吃不上三个菜,今天肯定板 扬帆起航3 09-1609-16 09:50
- 50 0 [TCL科技吧] 这股没有人气!没人想买 股友386l200r01 09-1609-16 09:50
- 60 1 [兆驰股份吧] 怎么不多下来一些,大气点嘛 楚贺红 09-1609-16 09:50
- 55 0 [三湘印象吧] 单身吗 Dfdg 09-1609-16 09:50
- 55 0 [宁波富达吧] 怎不跌下来挖抗总要跌下来才是挖坑 好学习的艾维斯 09-1609-16 09:50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早已提醒大家珍惜手中筹码 坚决的韩翼扬 09-1609-16 09:50
- 55 0 [英威腾吧] 主力兄弟,赶紧拉一拉吧。8万散户望眼欲穿了。 A臭臭 09-1609-16 09:5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庄家诱空 烽火天行者 09-1609-16 09:50
- 46 0 [尔康制药吧] 医药板块大弧度拉升你就 会飞的鱼99 09-1609-16 09:50
- 51 0 [招商轮船吧] 到顶了 飞黄富贵的蔡文姬 09-1609-16 09:50
- 76 0 [赢合科技吧] 虽然该股二季度业绩下滑,但好歹0.41元的每股收 一游客 09-1609-16 09:50
- 115 0 [中科曙光吧] 加油呀,我的贾维斯。 基民123rt19726 09-1609-16 09:50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所有人每天开盘卖出,准不会错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0
- 84 0 [*ST大晟吧] 准退市股!!!总营收不到3个亿,出年报就退市 勿上火 09-1609-16 09:50
- 44 0 [云天化吧] 能不能赶紧让我死 股友7K73U07301 09-1609-16 09:50
- 141 0 [衢州发展吧] 彻底没人玩了,真棒!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609-16 09:50
- 77 1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不用想了,最少3个点跌幅。做好回到年线的 我行我自在 09-1609-16 09:50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狗改不了。 红盘满仓 09-1609-16 09:50
- 65 1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就是培养做t选手 包容的祝芝蔓 09-1609-16 09:50
- 59 1 [跃岭股份吧] 股天天跌 小依苏6194 09-1609-16 09:50
- 167 4 [北京银行吧] 这次是月级别的调整,不要轻言抄底的为好 a股老农民 09-1609-16 09:50
- 49 0 [中农联合吧] 国庆节前能见15元吗? 坦诚的杨衍慕1 09-1609-16 09:50
- 47 0 [中航重机吧] 一潭死水的,垃圾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609-16 09:50
- 48 0 [和而泰吧] 一支穿云箭,涨停来相见 小飞牛冲冲冲 09-1609-16 09:50
- 74 0 [有研粉材吧] 这票必须以涨停板开启上升浪 睿智莲 09-1609-16 09:50
- 68 0 [普达特科技吧] 放量下跌,赶紧跑 聪明的情梦星8 09-1609-16 09:50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种走势,你受得了吗? 股漫漫其修远兮 09-1609-16 09:50
- 108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硬气一点,行不行,天天玩过山车,咱能不能三个 手心手背都是肉 09-1609-16 09:50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想买没买的,caole 股友21203a350e 09-1609-16 09:50
- 41 0 [迎丰股份吧] 这下好了,不热闹了 股友5Z0778625h 09-1609-16 09:50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一路到底 股友07H55m7320 09-1609-16 09:50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套 盈利不回撤 09-1609-16 09:50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哈哈哈今天7.12把昨天加的全部卖掉了T的真爽 敢为先锋 09-1609-16 09:50
- 64 0 [皓元医药吧] 垃圾,走了,故意的 四平李先生 09-1609-16 09:50
- 194 2 [新潮能源吧] 页岩油是石油行业最脆弱的一环,未来美国无论是 东邪8201 09-1609-16 09:50
- 62 1 [招金黄金吧] 贵金属板块利好兑现了 众人拾柴火焰高1 09-1609-16 09:50
- 86 1 [沃尔核材吧] 继续加仓,守了三年! 向阳1234 09-1609-16 09:50
- 259 3 [白银有色吧] 金银铜共振拉升,看来方向来的比想象的更快。。 股友1685Y7390g 09-1509-16 09:50
- 356 8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补仓补在了高位,2.217的本,我想哭,什么 基民0SV62w 09-1509-16 09:50
- 52 0 [通行宝吧] 退市吧 春天美丽 09-1609-16 09:50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n14341236389e040 09-1609-16 09:50
- 59 0 [蓝黛科技吧] 感谢主力,t得很爽! 基民TwZeXr 09-1609-16 09:50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破产得了,老子陪你吃跌了快40的点了 阿南哥 09-1609-16 09:50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你敢不敢上去一点 股神成吉思汗 09-1609-16 09:50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提示了这个很牛 愉快88888888 09-1609-16 09:50
- 98 0 [A50期指吧] 没想到昨天主要国产芯片今天能解套,让子弹飞一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609-16 09:50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好家伙,一直涨 基民6r10o53339 09-1609-16 09:50
- 61 0 [春晖智控吧] 行情这么好,春狗天天跌,是吃多了 n463013692225726 09-1609-16 09:50
- 56 0 [东土科技吧] 挑战西门子,任重道远 娜扎古力 09-1609-16 09:50
- 161 0 [国金证券吧] 仙股 李佑兮 09-1609-16 09:50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要形成顺滑线,演变三只乌鸦,高台跳水了 古董野山参 09-1609-16 09:50
- 44 0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n14292742810d0ba 09-1609-16 09:50
- 56 0 [中国出版吧] 千言万语一个字:睡 kkkkkk916 09-1609-16 09:5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虽我没一股,但祝贺老爷子好运! 股友006U31c891 09-1609-16 09:50
- 87 2 [金桥信息吧] 公司为了定增,把投资者按在地板摩擦 股友6fw7859779 09-1609-16 09:50
- 63 3 [中航成飞吧] 十年持一股不信你不涨,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! A烎A 09-1609-16 09:50
- 595 19 [湖南白银吧] 章源钨业可逢反抽剐掉。仅供参考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1509-16 09:50
- 47 0 [海阳科技吧] 小韭菜,割起 吴小牛 09-1609-16 09:50
- 69 0 [盟科药业-U吧] 发行价上要减完600多万股? SXM123 09-1609-16 09:50
- 43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了又 杰克队长cwv 09-1609-16 09:50
- 76 0 [中煤能源吧] 好险,差6分都把11.5放跑了 谷粒满仓888 09-1609-16 09:50
- 45 0 [汇绿生态吧] 卖了,保本 中新财宝 09-1609-16 09:50
- 49 0 [横店东磁吧] 完犊子了,做头了 股友50160R8O80 09-1609-16 09:50
- 47 0 [节能环境吧] 恭喜大家,主力已经被我们打败了,下午拉涨停, 天行健地势菎 09-1609-16 09:50
- 67 0 [华宏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002O0P956 09-1609-16 09:50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垃圾,跑了 大A韭菜头 09-1609-16 09:50
- 64 5 [博雅生物吧] 砸盘才是对博雅生物最大的尊敬 买博雅毁一生 09-1609-16 09:50
- 106 0 [首开股份吧] 以前没有监管的时候,我肯定会接回来,自从有了 Kitght 09-1609-16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