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行云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58 0 [大千生态吧] 大千生态9月16日快速上涨 大千生态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69 0 [康力电梯吧] 最后一名,电梯最后一名。伟大。 股友639R3833U2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华辰装备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118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9月16日快速上涨 荣科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506 0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9月16日快速上涨 杰克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78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9月16日打开涨停 锡装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63 0 [常熟银行吧] 放量大跌,银行没有人要了,快跑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6 09:59
- 70 0 [*ST春天吧] 好恶心,抛了就涨好几毛。继续跌啊,准备跌到4. 我要涨停又涨停4698 09-1609-16 09:59
- 58 1 [三江购物吧] 拿着就行。让主力上午玩会 胸有成竹得小橙子 09-1609-16 09:59
- 127 1 [长芯博创吧] 割肉!来去豪思剑挢曙光吧吗? 生财纳福de苗若兰 09-1609-16 09:59
- 58 1 [中钢天源吧] 快跑快跑 一直爱晴天 09-1609-16 09:59
- 78 1 [键邦股份吧] 这种公司没点格局 筱菜鸟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航天跌肯定跟航天不用看快跑 牛牛吃面 09-1609-16 09:59
- 62 0 [西上海吧] 西上海9月16日快速上涨 西上海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9月16日快速上涨 涛涛车业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给人进场的机会了 BLNBB 09-1609-16 09:59
- 221 0 [横店东磁吧] $横店东磁(SZ002056)$ 细心的薛赫12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居然智家吧] 也太弱了吧 股友386807Z0Q3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玻璃吧] 没有上升支撑点,机构诱多。散户没跟。 创业一手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瑞浦兰钧吧] 主力10点上班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9
- 138 0 [永泰能源吧] 跑了跑了 野性小仙女 09-1609-16 09:59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又想拉高回落套人,你倒是拉高一点再套啊 jilvGod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恒工精密吧] 横盘没有大坑的股走不远 吴啊做个人吧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金龙汽车吧] 加快下跌,这一波预计跌倒9元以下才会企稳。 有你真好呀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美利信吧] 主力真是绝了磨磨叽叽的被卡死了位置 saynoa 09-1609-16 09:59
- 64 1 [常山北明吧] 24.5就这么难突破吗? 奔驰人生丶 09-1609-16 09:59
- 67 1 [胜宏科技吧] 所以黑子们,胜宏是你们这辈子都遇不到的好股 股友N73H921039 09-1609-16 09:59
- 65 1 [纸浆吧] 这次直接砸到4500交割 跟着空泰泰做空 09-1609-16 09:59
- 82 1 [科德数控吧] 主力布局似已到位,不用,可以拉了! 股友mhJOqt 09-1609-16 09:59
- 76 1 [合盛硅业吧] 早盘53。46割肉清仓了,应该是出在高位了吧!亏 Sunshine_xm 09-1609-16 09:59
- 56 1 [航发动力吧] 这换手率也太低了吧 福生无量颯 09-1609-16 09:59
- 314 4 [浙江永强吧] 同志们注意,这个股今年是绝对没有行情的!浪费 股友1178Ln5103 09-1609-16 09:59
- 2370 13 [基金动态吧] 汇添富张韡:医药行业或将持续展现出科技属性和 汇添富基金张韡 06-3009-16 09:59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停 A股30年河西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京北方吧] 这个股。 灵巧的谢舒茜1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隆利科技吧] 黄金坑,弯腰捡筹码 独步逍遥女郎 09-1609-16 09:59
- 81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废基,何时回本? 找点生活费 09-1609-16 09:59
- 80 0 [泛亚微透吧] 价格有点高 尊重的慕容南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该有起色了 股友80T60u2305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ST章鼓吧] 垃圾 健康的汤卓婷 09-1609-16 09:59
- 48 1 [天目湖吧] 凯撒就是猛,把你换了就对了 退隐江湖886 09-1609-16 09:59
- 68 1 [ST智知吧] 有点邪! 大九华 09-1609-16 09:59
- 102 2 [卧龙电驱吧] 当初卧龙电驱为何不投资多一些宇树科技的股份呢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1609-16 09:59
- 88 3 [富满微吧] 这么大的消息,不可能就完了 处处浮云 09-1609-16 09:59
- 66 0 [比亚迪吧] 加紧换手,想卖的卖,想买的买 兴奋地楚留香 09-1609-16 09:59
- 84 1 [新潮能源吧] 看这卖法是奔着破拍卖价去的 标致的欧阳莉萍 09-1609-16 09:59
- 706 3 [联合精密吧] 唉∼我这开过光的嘴 坚持做一只股 09-1609-16 09:59
- 91 1 [天健集团吧] 有什么本事,有本事堵群众的口,还不如多下功夫 再糊涂点更好 09-1609-16 09:59
- 118 3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今天第一目标先破200元尾盘变成两位数不服 老姦熊 09-1609-16 09:59
- 95 3 [沪铝吧] 为什么跌跌不休? 腊八蒜2016 09-1609-16 09:59
- 211 1 [中海油田服务吧] $中海油田服务(HK|02883)$ 股友2K053610v1 09-1009-16 09:59
- 56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涨停可以直接突破平台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友阿股份吧] 玩完,今天涨不上去了! 齐鼓龙东抢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晚安。玛卡巴卡 股友1209779lL8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是真垃圾呀/跌这么多都不反弹 心雨贝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龙版传媒吧] 黑!龙江 股友8526R5W797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你是真的强 娇艳的冯琮 09-1609-16 09:59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利好出货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9
- 59 0 [正泰电器吧] 什么时候到23建个仓? 股友6K862X7391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士兰微吧] 这是要把兄弟们套牢,一个都别想跑 哈哈哈 伯克哈撒韦CQ 09-1609-16 09:59
- 33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不杀跌割肉的。拉起来应该也不亏了。。 即发即涨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上海沪工吧] 你踏马是真的二 小人物06 09-1609-16 09:59
- 101 0 [大为股份吧] 鳖孙 一周五天都涨停 09-1609-16 09:59
- 63 1 [华能蒙电吧] 买这个就是为了为了分红吧,靠这个赚钱是不可能 LSadm 09-1609-16 09:59
- 84 1 [开开实业吧] 我经常买大家都在骂的股,这样好像割不到我,都 家有财玉 09-1609-16 09:59
- 111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祖训,冲高就走,不然就绿了 股友61712yi007 09-1609-16 09:59
- 47 1 [怡球资源吧] 庄跑了 华尔街1号 09-1609-16 09:59
- 61 3 [中航成飞吧] 再见了,中国飞机没人买,哈哈哈哈 盛夏光年666 09-1609-16 09:59
- 166 4 [皇马科技吧] 紧跟万马股份,万马龙一,皇马中军,周二至周四 股友25319l8w13 09-1609-16 09:59
- 59 0 [西藏珠峰吧] 13.14加仓,跌多了不买不好意思 长股锁金 09-1609-16 09:59
- 255 0 [股市实战吧] 预计沪市大盘股指在击破上周低点(3791.72点) 股海上的灯塔 09-1609-16 09:59
- 75 0 [比亚迪吧] 不把上部的筹码洗下来是不会拉升的。 stzjjx 09-1609-16 09:59
- 68 0 [中航沈飞吧] 8-9两月都是绿线 股友088U08Y836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ST臻镭吧] 下班 快乐新手aaa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润禾材料吧] 拉上去减持吗? 不吃都难 09-1609-16 09:59
- 87 0 [德赛电池吧] 牢记国企股决不能买,管理层的思维这要不亏,不 股友2nN0386666 09-1609-16 09:59
- 59 0 [亚星化学吧]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! 股海每天疯 09-1609-16 09:59
- 67 0 [久远银海吧] 久远的主力和公司这是一起进入处甥道了…… ST退市久远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321倒计时是起飞还是降落呢 股友vsmaJv 09-1609-16 09:59
- 60 1 [美利信吧] 特斯拉机器人镁铝合金件,有没有用美利信? 北大学生会长 09-1609-16 09:59
- 287 5 [世运电路吧] 呔!世子大喝一声,拍马向前,虚晃一枪,回身边 说不准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各位我清仓了 股友6109733Rc6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节能环境吧] 同志们我太兴奋了。这么好的一家公司,每天都可 天行健地势菎 09-1609-16 09:59
- 113 0 [中科曙光吧] ,怎么比得过剑桥 曹子一心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光伏设备吧] 房地产都比你强 股友68888l301o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新华保险吧] 够狠 阳光的秦盼夏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中国瑞林吧] 刚才64谁接上了 股友RyZcKK0784 09-1609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