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6356aP103 09-1609-16 09:47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的资金是进来打窝子的,不网到好多鱼是不会 股市里搞钱 09-1609-16 09:47
- 61 0 [智微智能吧] 马斯克都增持了,这货在减持,是有多不看好自己 股友G72683095d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数据港吧] 可以介入 多想一步不必着急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海宁皮城吧] 你马的 pc超 09-1609-16 09:47
- 63 1 [新潮能源吧] 如果没有大美丽法案,没有取消美国新能源电动车 东邪8201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快远离垃圾,又忽悠小白 股友b9MAx2 09-1609-16 09:47
- 61 0 [香农芯创吧] 唯一的趋势龙 高进龙头战法 09-1609-16 09:47
- 59 0 [芯能科技吧] 跑,跑,跑,8.9附近接 三波2折比大小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低频量化的风水宝地,在这里搓交易简直就是量化 信近於义 09-1609-16 09:47
- 55 0 [卫星化学吧] m顶形态 股友V8255Y8832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中科创达吧] 拉高出货 tony60 09-1609-16 09:4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守住啊,别被吓出去了,胆子大8倍也不是事,这 调皮的鑫鑫 09-1609-16 09:47
- 46 0 [国邦医药吧] 托盘出货 成本优先 09-1609-16 09:4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空中加油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吓死一批韭菜,手法可以理解 股市自由神0K 09-1609-16 09:47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你最牛逼 基民ozpVlR 09-1609-16 09:47
- 54 0 [今世缘吧] 下午开会看了吗。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9-1609-16 09:47
- 58 0 [怡球资源吧] 算了,还好4700股,就当存定期了,哎!上班! 股友820W9737r5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好当家吧] 一等一的垃圾股 寂静的天空 09-1609-16 09:47
- 85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百年难遇的垃圾 木木晨 09-1609-16 09:47
- 503 2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介入个股 马卫明 09-1609-16 09:47
- 360 1 [电广传媒吧] 成交了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609-16 09:47
- 72 2 [国芳集团吧] 看看这些货,刚红就往死卖,怕你吗啥啊 股友1203791u0m 09-1609-16 09:47
- 80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是宁王的供货商吗?你看龙蟠科技,服了。 SSASS 09-1609-16 09:47
- 156 4 [国债期货吧] 不到113,不买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609-16 09:47
- 72 1 [思瑞浦吧] 吃相太难看 一场修行888 09-1609-16 09:47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踏错了,好几个全仓的股票都是一卖就起飞翻 炒股养娃ABC 09-1609-16 09:47
- 148 3 [红星发展吧] 昨天割肉今天是不是要涨停啊宁德钠离子电池还 长期致胜的贾方 09-1609-16 09:47
- 143 3 [保利发展吧] 我的成本7.75,我怕谁,大不了躺平,年底再看 浩川3949 09-1509-16 09:47
- 270 3 [药捷安康-B吧] 同源康医药有接力药捷安康的意思,会不会创新药 老王打猎 09-1509-16 09:47
- 103 2 [隆扬电子吧]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!!我没错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9-1509-16 09:47
- 146 4 [伟仕佳杰吧] 又买崩一个票,周四几乎最高点追进来的,卖了的 股友879c28E576 09-1509-16 09:47
- 159 3 [中升控股吧] 这股就是一帮外资在玩高抛低吸,早上拉一下,下 诙谐幽默的柳逸凡 09-1209-16 09:47
- 50 0 [退市苏吴吧] 浪费我2成仓位,荣联科技分了两成出来,亏死了 见君思贤 09-1609-16 09:47
- 52 0 [河钢股份吧] 下来啊,到我碗里来 TommyLee168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一世英名算是毁在这了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609-16 09:47
- 64 0 [穗恒运A吧] 一大早,脏捂又开始烧锅煮青蛙了,没跳进来的别 我想嘘嘘 09-1609-16 09:47
- 50 0 [双杰电气吧] 垃圾制造 股友d82C731173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珠江股份吧] 先跑留下来发财 小短腿也 09-1609-16 09:47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洗秃噜皮 魅力的陈菡 09-1609-16 09:47
- 64 0 [豆粕吧] 看样子是没谈成,继续涨吧 prizexi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压着不让涨?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1609-16 09:47
- 51 0 [光伏设备吧] 这市场只要半导体涨,其他板块全部往下!太恶心 股友68888l301o 09-1609-16 09:47
- 69 0 [北方股份吧] 没有量的票完全不行 招财为富de五散人 09-1609-16 09:47
- 64 0 [光大银行吧] 抄底了 股友E2605N7955 09-1609-16 09:47
- 46 0 [五粮液吧] 起飞吧!沦也沦到你了!!不能光跌不涨吧!!! 抓个毛贼 09-1609-16 09:47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十年前就已经布局了上海建工 风和云彩 09-1609-16 09:47
- 65 1 [首开股份吧] 不会天地板吧 华尔街19878 09-1609-16 09:47
- 80 1 [上海贝岭吧] 真垃圾,一轮游 股友2l5e510358 09-1609-16 09:47
- 67 2 [新亚电子吧] 又开始跌了,离谱 情长不过时光 09-1609-16 09:47
- 125 1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融资净买入2163.12万元,融资余额13. ST南都资讯 09-1609-16 09:47
- 112 3 [城地香江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tobegs 09-1609-16 09:47
- 172 2 [瑞联新材吧] 最近好像没你啥事啊,够冷门的,业绩还不错,冷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609-16 09:47
- 48 0 [赛诺医疗吧] 去看港股安杰吧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,呢只死卜街天天跌,一点都学不会成长。 股友1a0G790789 09-1609-16 09:46
- 74 0 [Navitas Semiconductor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Navitas Semicond资讯 09-1609-16 09:46
- 56 0 [宝信软件吧] 毛毛雨 股友79957q620p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天音控股吧] 17低调大卖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609-16 09:46
- 128 0 [世纪华通吧] 走出当年舍得的走势了。就是机构报团趋势票。 富贵满堂de五散人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不行 未来的超级大富婆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都是拖。 农英大英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恒力石化吧] 这根上影线出来,后面几天至少要到16.5直逼16了 ID元宝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唉441加了有套了 沉毅果决88888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嘉化能源吧] 撤 钱头658 09-1609-16 09:46
- 70 1 [ST合力泰吧] 天天开头一天红线,后面就死了,然后就一分钱玩 聪明的郝澜烽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众信旅游吧] 给我冲啊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多晶硅吧] 空头走吧,下不来了 金银富贵地游坦之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最高679了。是人生的疯狂?还是价值的体现 天飛流雲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好上好吧] 涨零点几个点要了老命了 股友05z8f75808 09-1609-16 09:46
- 66 0 [光大银行吧] 每天一跳,垃圾 A小趴菜 09-1609-16 09:46
- 6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不争气的拉圾股严查造假公司 股友0k800820A2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天合光能吧] 妈的,每天死蟹一只 股友772HZ50158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华丽家族吧] 买了就跌 股友987T9P8689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出湖南白银进了凯撤旅游和文锋文货,还可以 海岛生活 09-1609-16 09:46
- 1489 12 [酒鬼酒吧] 买买买,第一目标100元,第二目标120 HD99 09-1509-16 09:46
- 52 0 [*ST南置吧] 还有什么利空来继续来现在除了退市其他没有任何 当年富豪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操盘手要换啊,400亿不到的票搞成象4000亿的票 基民0wH9875515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跌到26 股友768u1x0761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哭死在厕所,上个礼拜全仓清了,昨天只买回四分 大度的纳兰婉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寒武纪吧] 这拉及不敢跌,一跌,带崩大盘 股友5OA1505938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格林美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炒股包小3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天天跌,人气越来越少 HX7808094275966678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没涨停今天给你们补上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简直烂透了 稳心稳性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抛压这么小,看来八十可期 VV333 09-1609-16 09:46
- 69 1 [金龙机电吧] 我去,卖了你就开始拉伸 风雨同舟的蒲包花 09-1609-16 09:46
- 1977 31 [玻璃吧] 高抛等回落。最好22点40分跳水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509-1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