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抄卧龙电驱作业,便宜就是硬道理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09:29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别装了,30时准时跳 股友3U795335G9 09-1609-16 09:29
- 56 1 [美邦服饰吧] 红开,怎么说 冬日没阳光 09-1609-16 09:29
- 229 2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指数必须大跌了,特别是创业板和科创板。上 天路道心 09-1609-16 09:29
- 55 1 [天舟文化吧] 这家伙是跟出版 耐心的谷小白1 09-1609-16 09:29
- 97 1 [汇通集团吧] 拿住就行了有本事来几个跌停好补仓 鲨鱼辣椒辣 09-1509-16 09:29
- 60 0 [通达动力吧] mb,这个拉几该退市 基民23350uN696 09-1609-16 09:2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没? 股友7695v1k121 09-1609-16 09:29
- 71 0 [德明利吧] 强者处处有惊喜,我说了,德明利主力有大格局, 何处谈价值 09-1609-16 09:29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高开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浪里个浪财神 09-1609-16 09:29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快速冲高,再慢慢回落,然后横盘稳住,是让散户 有梦想的威洛 09-1609-16 09:29
- 64 1 [迪生力吧] 感觉这货连板基因基本为零,每次涨停后第二天开 股友g6kc2I 09-1609-16 09:29
- 166 1 [万里马吧] 这是要往下突破了 穿越幻象 09-1609-16 09:29
- 1645 19 [兆易创新吧] 很多天没更新了,兄弟们大家好!周二出了天际股 福多鑫打板 09-1109-16 09:29
- 52 0 [斯达半导吧] 直接低开低走了,不装了 吉祥厅 09-1609-16 09:29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秒板 厚德载物势冲天 09-1609-16 09:29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融资盘加仓7.57亿,你就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长长长红1278 09-1609-16 09:29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说今天有机会买,还不介入!比昨天低买5个 語不燥 09-1609-16 09:2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不跑等啥呢 股友312u1L0058 09-1609-16 09:29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我跑了 已经破产了 09-1609-16 09:29
- 124 0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联动科技 09-1609-16 09:29
- 55 0 [江苏银行吧] 再创新低 帅过村长 09-1609-16 09:2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统一回复:耶稣成本3.8左右 小3快快跑 09-1609-16 09:29
- 3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盘没啥变化啊,还是抱团那几个大票,哎 新星实战 09-1609-16 09:29
- 47 0 [恒邦股份吧] 这大压单 随遇而安矣 09-1609-16 09:29
- 61 0 [焦煤吧] 下来就是接多的机会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609-16 09:29
- 52 0 [银轮股份吧] 发套? 翡翠亨通得康南 09-1609-16 09:2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几个月前我就想到可能有资金会借爷叔炒作一波上 佛山游资88 09-1609-16 09:29
- 208 5 [小商品城吧] 贵出如土,贱取如珠玉! 淇奥宝贝 09-1609-16 09:29
- 173 0 [比亚迪吧] 近日,中美就TikTok运营达成初步共识,为科技与 时光小医 09-1609-16 09:29
- 686 9 [XD中远海吧] 这种股只能当买了一个不确定是否增值的房子,租 股友52i2X60680 09-1509-16 09:29
- 56 0 [东通退吧] 前两个月没跌是因为社保汪汪队在里面,现在可以 新手小弯郎 09-1609-16 09:29
- 49 0 [今世缘吧] 完美错过一波行情 踏風而起 09-1609-16 09:29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他喵的昨天才清了今天就高开 你能奈我何 09-1609-16 09:2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妲己今天抽什么疯高开这么多? 老酒馆小酒仙 09-1609-16 09:29
- 58 0 [纳斯达克吧] 小纳这是没完没了了 股海泛舟琴雪星 09-1609-16 09:29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转发 善思考的叶恒淞 09-1609-16 09:29
- 70 1 [河钢资源吧] 大哥,什么时候来个涨停? 关公横财夺宝 09-1609-16 09:29
- 794 6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张江高科资讯 09-1509-16 09:29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大清早来一帮托,说要涨停?笑 努力者和懒惰者 09-1609-16 09:29
- 58 0 [中国天楹吧] 慢牛就需整固,大盘进入调整模式,离场休息。 直言益友9306 09-1609-16 09:29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在9月16日深夜,外围市场有了不小的动静,美股 基民学会 09-1609-16 09:29
- 45 0 [晶晨股份吧] 放心,等破100再做T,胆小的可以先跑。 追求着寂寞 09-1609-16 09:29
- 58 0 [诚迈科技吧] run teitei_cool5427 09-1609-16 09:29
- 196 2 [森霸传感吧] 明天低开高走,能低开一个点吗 基民9F09016P73 09-1509-16 09:29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干就完了 股友25d23688C1 09-1609-16 09:29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股友7039a00D09 09-1609-16 09:29
- 51 0 [铜冠铜箔吧] 加仓干 超强捉妖师 09-1609-16 09:29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爷叔在此问候海航全体股民 江南周郎公谨 09-1609-16 09:29
- 467 0 [VITASOY INT'L吧] 九月五号黄又增持了,现在16%持股了,这样下去 别想太多就是全仓 09-1609-16 09:29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完蛋了,又要低开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09:29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做大做强,再创辉煌 极致龙空龙 09-1609-16 09:29
- 110 3 [方正科技吧] 估计明天还得跌,后天准备上车! 招财小机器喵 09-1609-16 09:29
- 125 3 [圣邦股份吧] 我昨天被洗出去了!拍断大腿了 锋虎云龙 09-1609-16 09:29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金矿太大了,发财了 股坛智多星 09-1609-16 09:29
- 219 0 [凯美特气吧] 没票或者卖了的就不要说话了,好聚好散不要等明 samet22 09-1509-16 09:29
- 345 4 [银之杰吧] 转发 zzptx 09-1509-16 09:29
- 51 0 [中旗股份吧] 昨天前天放量上去了,今天不知道怎么样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609-16 09:29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好垃圾 股友a319W09655 09-1609-16 09:29
- 79 1 [华智数媒吧] 蓝光标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9-1609-16 09:29
- 107 2 [荣科科技吧] 好玩吧?筹码又让人收走了! 花荭2021 09-1609-16 09:29
- 161 5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要解套了,也到头了 椰树接班人 09-1609-16 09:29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这主力的控盘太牛了点,再板两个,股价刚好28.1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609-16 09:29
- 62 1 [三丰智能吧] 涨五个点 张捷石 09-1609-16 09:29
- 132 1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:融资净买入1433.59万元,融资余额11. 雅克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29
- 115 0 [金博股份吧] 金博的业务进入多点开花,真正的暴发期估计在明 多财发财得孙膑 09-1609-16 09:29
- 108 3 [中国电影吧] 不喜欢那些说异动来吓唬人的,在牛市中不异动的 yyds牛 09-1609-16 09:29
- 248 3 [斯莱克吧] 今日悟道成功,蛇蛇明日必涨,3天内上20 该轮到我发了吧 09-1509-16 09:29
- 251 3 [立讯精密吧] 股票涨的太多害怕拿不住!深套住了,终于安心了 老大啊呀 09-1509-16 09:29
- 4074 7 [顺鑫农业吧] 光瓶酒冷热分化:牛栏山等失意,玻汾“封神”? 顺鑫农业资讯 09-1509-16 09:29
- 476 3 [慈文传媒吧] 上周是高三入场,收盘价相对较弱,在半位之下, gap20ema 09-1309-16 09:29
- 54 0 [指南针吧] 今天的带头大哥变成银之杰了?南哥给点力啊,不 有钱暴富1005 09-1609-16 09:29
- 52 0 [华伍股份吧] 又是喋喋不休的一天…… 有趣的小海兔 09-1609-16 09:29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MACD选择今天金叉,呵呵 最强心里战S9T 09-1609-16 09:29
- 61 0 [龙蟠科技吧] 好票终于起来了,等了一个多月 温柔的悬念hqh 09-1609-16 09:29
- 58 0 [珠江股份吧] 几年了成本都值几十个点 这个名字如何 09-1609-16 09:29
- 64 0 [慈星股份吧] 周线快6连阴了!大盘指数都疯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1609-16 09:29
- 2224 14 [宁德时代吧] 五年没龙虎榜了,明天给一个? 玉树之王者之风 09-1509-16 09:29
- 54 0 [药石科技吧] 一个多月了,终于高开一次,太难了。可以逐步入 股友13797c873r 09-1609-16 09:29
- 59 0 [北化股份吧] 怎么突然冒出这么多唱多的 韭菜真不好吃 09-1609-16 09:2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 大学生只打板 09-1609-16 09:29
- 59 0 [旷达科技吧] 就看这价格,还有资金这么努力洗盘,还有什么不 凝视深渊者 09-1609-16 09:29
- 65 2 [酒鬼酒吧] 不会又冲高回落吧 股友6767597c 09-1609-16 09:29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弱转强牛逼 基民8602P859F7 09-1609-16 09:29
- 206 3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,光明肉业,光明地产合得了。就叫光明 坦荡的蜻蜓 09-1609-16 09:29
- 664 4 [美锦能源吧] 为么你21年跟氢能,25年就一点不跟了,焦炭,氢 竹林晚风 09-1509-16 09:29
- 53 0 [普冉股份吧] 跑路了你们慢慢玩 风风火火1236 09-1609-16 09:29
- 50 0 [万润科技吧] 又要套一批人 她很润 09-1609-16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