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美团-W吧] 昨天是有个肖战的粉丝发链接过来,今天肖战代言 专注港股长线投资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来个大佬冲破5.10元 红心老AK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 佛山LP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*ST正平吧] 大矿加大算力,不知道涨到多少才算完 诚心向善9112 09-1609-16 09:46
- 79 0 [岭南控股吧] 珠江涨停 股友0LOm2I 09-1609-16 09:46
- 84 0 [万科A吧] 太垃圾 股友8288p615H0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扶不起的阿斗。买了你就一直跌 股友1115M5q066 09-1609-16 09:46
- 69 0 [兆丰股份吧] 今天应该好好表现一下 燕燕1017 09-1609-16 09:46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完了,今天又大跌了 股友v892258a81 09-1609-16 09:46
- 83 2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很难榨筹码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兄弟们快跑吧涨不过其他的百货,跌得最凶,在这 悔不该听国入股3 09-1609-16 09:46
- 65 0 [福田汽车吧] 出来个爷叔说说福田,上海建工的爷叔火了 静云烟静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华大基因吧] 倒霉催的,买这个 日进四海的江仰止 09-1609-16 09:46
- 71 0 [*ST帅电吧] 割肉了浪费大好的行情 股友89n8X59912 09-1609-16 09:46
- 59 0 [远光软件吧] …… 生机富贵de郭大路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跨境通吧] 套住庄家 鹊报的蒙菲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30抄底了20手。。看好到80抄底买入。。最后的机 股友Xw18602531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真好,我个股跌的好惨 tfhhc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完了 拿不住去搬砖1993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坐等上万亿市值,这是有业绩支撑的 股友3231w57g03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酒钢宏兴吧] 除了庄自己在压!哪来的卖盘!!!主力继续!看 股友5963098d8W 09-1609-16 09:46
- 73 1 [蓝帆医疗吧] 好不容易整点上去,又要烂回3个月前了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9-1609-16 09:46
- 200 4 [景兴纸业吧] 为什么涨??? 股友xk31733932 09-1609-16 09:46
- 306 2 [双良节能吧] 卖了卖了 股友85o03376P0 09-1609-16 09:46
- 67 2 [景峰医药吧] 今日景峰低点已现,来个涨停吧 运满乾坤33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么垃圾,还要回来补下缺口,真讲究 股友V58865r067 09-1609-16 09:46
- 40 0 [ST合纵吧] 速度破2,太坏了,吸引散户这个位置接盘 突发事件来了 09-1609-16 09:46
- 71 0 [分众传媒吧] 调到7块5我再加仓! 深潜者yhj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太平洋吧] 涨停 一亿富人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倒数第一。 敬畏与妥协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信雅达吧] 高管减持都不看好的票 股友x4nVXx7613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南京聚隆吧] 又是一脓胞 宇吾同牛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【600170】和再升科技【603601】两大潜 fyp9778 09-1609-16 09:46
- 48 1 [长飞光纤吧] 绿了就买100股!你继续 n514213775615468 09-1609-16 09:46
- 75 1 [中原环保吧] 真丢中原人的脸? 和气满腹地江淮 09-1609-16 09:46
- 73 1 [同仁堂吧] 严重警告各位散户没有的别买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609-16 09:46
- 59 1 [金田股份吧] 跌就卖呗,涨就留着,有个啥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609-16 09:46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有没有挨洗出去的 小源来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抚顺特钢吧] 大家好有素质都不骂他 抚顺逆子 09-1609-16 09:46
- 75 0 [光大银行吧] 没有机构故意砸盘,机构是出货,不参于低价定向 申万投资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*ST高鸿吧] 退市前一天买一手 一加一等于2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金利华电吧] 牛市里这个b天天都是跌跌跌跌跌 股友l5a162 09-1609-16 09:46
- 12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固态电池和机器人基金二选一,结果上周五选了你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1609-16 09:46
- 86 0 [海光信息吧] 海海,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红利股让我发家 09-1609-16 09:46
- 77 0 [久祺股份吧] 不要和垃圾股谈恋爱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爷的,买了证券就算了,还买了个证券最拉胯的 o韭皇o 09-1609-16 09:46
- 59 0 [长江材料吧] 阴跌游资才能在减持前出完货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609-16 09:46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准备回补缺口了,割肉离场,熬不住了,走人 股友32Ou651353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虽然你拖拖拉拉,该涨不涨。我还是要持仓到月底 股友1GG8161772 09-1609-16 09:46
- 80 0 [朗特智能吧] 拖…… 股友U5nYo3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说你是孙子都有点侮辱孙子俩字 你们么么么么么 09-1609-16 09:46
- 231 0 [分众传媒吧] 把这边卖了过来补你都不够亏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09:46
- 67 0 [长城汽车吧] 长气A股完全沦为H股的跟班了 真的赖你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理想汽车-W吧] 突破了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世运电路吧] 封住,哥哥我来了 盘后拍断大腿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节能风电吧] 180亿的盘子。成交量才一千多万元。谁要 股友7275z109f3 09-1609-16 09:46
- 59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必有妖 上海章盟主 09-1609-16 09:46
- 251 3 [奥特佳吧] 抖音一吹,散户越来越多了,热度升了!不是好事 一家之言 09-1509-16 09:46
- 386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行情远远还没结束,每日定投 Yayoyo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杭州高新吧] 22买进的27.86卖了不知道是不是卖的早了看到27. 乌鸦鸟语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海光、东芯 雨霖铃113883 09-1609-16 09:46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哦昨天挂了1头卖掉了 李白加油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开板卖一半挂90没买上 这123456789 09-1609-16 09:46
- 60 0 [翱捷科技-U吧] 老乡别走,老乡想走??? 推车王老汉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新易盛吧] 这已经是个砸毛股了 股友n0012p9299 09-1609-16 09:46
- 71 0 [东华测试吧] 的,才亏钱卖了,今天你就涨 全国黄金首饰回收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还得是妇联大哥! The力客 09-1609-16 09:46
- 143 0 [中科曙光吧] 一个个的没买多少,还高处不胜寒。活该你亏钱 包涨包封板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走了,资金都跑出去观望了,不降息了,全部活埋 技术派战士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山西焦煤吧] 等那些不坚定的人抛完,就会一条直线拉升 银泰杜梅拉Yt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药石科技吧] 都拿稳捂紧了,800元以下卖出的都是贱卖! 潮州帅老阿伯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儿,砸盘都没劲,就这么点量能? 北证一哥 09-1609-16 09:46
- 3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大队马上来接了 股友v91213603u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启明信息吧] 完了,又一轮阴跌开始了 雀跃的曙光 09-1609-16 09:46
- 144 1 [凯撒旅业吧] 看到30 码数州神100上 09-1609-16 09:46
- 152 1 [鹏欣资源吧] 素描 股友9Pl6898627 09-1609-16 09:46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还是和以前一样啊,前天大红柱,第二天必跌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又绿了,今天绿的票数2300也有你份 买博雅毁一生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又带头打压指数,靠腰 逆练真经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三生制药吧] 钱没到账吗????? 巴大韭菜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立中集团吧] 点火才行。 N777888999 09-1609-16 09:46
- 6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贱嗨徐爱明 超越樊荣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不知道还会下来吧…… 一只游泳的水鱼 09-1609-16 09:46
- 36 0 [新恒汇吧] 真 善于理财的莲子 09-1609-16 09:46
- 69 0 [格林美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,昨天那么长个线,瞎子 厚重的黄土 09-1609-16 09:46
- 74 1 [纽威数控吧] 大飞机该起飞了 庐州小散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你是真牛逼 八方富贵de林平之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格林达吧]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609-1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