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6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此时煤炭期货大6%,多晶硅大涨3.15%,所以今 无药治病 09-1609-16 09:46
- 79 3 [常熟银行吧] 今天回抽一点,明天继续跌。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6 09:46
- 112 1 [文灿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 股友XgI5Rw 09-1609-16 09:46
- 75 1 [迪森股份吧] 机构都不看好有可能真有问题 c5335141436452447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怎么还是绿的,板块大涨 工业飞升处生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宝新能源吧] 到3.8元再进点货 一年十倍1998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新易盛吧] 妈的 努力得巨蟹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你是怎么回事 勇敢的欣若明19 09-1609-16 09:46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股价走成了这样说明减持这哥们儿没啥实力,连花 什么都被和谐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浙江仙通吧] 再次加仓,主力赶紧拉 翡翠生财得展翔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不看储能,不看柴发,这两天汽车零部件也涨的凶 鑫鑫鑫666888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18cm 股友ZUOtbr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鹏辉能源吧] 很奇怪 有条理的武霄 09-1609-16 09:46
- 65 0 [长亮科技吧] 15.9走了保本出去 姥九采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老妖你就是天杀的满肚子都是虫 牛牛不怕难 09-1609-16 09:46
- 67 2 [士兰微吧] 卖了曙光进的你,鳖孙,气死我了 长城666 09-1609-16 09:46
- 96 2 [北方铜业吧] 追高,14.8又在套,草 长期致胜得珍妮 09-1609-16 09:46
- 83 1 [益民集团吧] 这票我熟透了,这斜率看着要起飞,99%要往下去 炒的是贾股 09-1609-16 09:46
- 564 4 [泰禾智能吧] 这厮大哥涨了150%,它却震荡了整整一年,目前刚 wangjp339 09-1509-16 09:46
- 1120 2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股份控股子公司8000万元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天能股份资讯 09-0509-16 09:46
- 48 0 [XD浙江鼎吧] 啦叽啦叽 明天绝对大涨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每天涨停减一手,赚点零花钱,挺好 周密的付娴皓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华发股份吧] 逃命啦,留下的发财 寂寞散户Wayne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今世缘吧] 酒鬼酒都能这么涨 股友sDgaVX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真被玩坏了大盘涨它就小跌,大盘跌它就往 天蝎102201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软控股份吧] 软骨虾 低买永远没错 09-1609-16 09:46
- 6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拉稀了 基民kuoOtn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天源迪科吧] 你真是个朱大昌 lalalallal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挂个6.10看能不能出来 甜蜜的司马雪梅1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快上车 顺顺发发666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二六三吧] 主力还在拿带着血的筹码 做梦吧888888 09-1609-16 09:46
- 68 0 [*ST宝实吧] 明天准备退市了!我提前告诉你们 股友8776U8m777 09-1609-16 09:46
- 42 0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魅力的冯伟涛1 09-1609-16 09:46
- 174 1 [特变电工吧] 明显有大资金在吸筹,吸得比较贪,严防死守不让 股友ZayOr8 09-1609-16 09:46
- 66 1 [中再资环吧] 潜力股,拿稳了就行 丨人心丶向善 09-1609-16 09:46
- 141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见底了,买买买 此子断不可留 09-1609-16 09:46
- 417 1 [ST信源吧] 有一个段子说现在都在说骗子太多太多!都不够用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609-16 09:46
- 87 3 [晶方科技吧] 30元66遛赶紧遛! 夜明珠998 09-1609-16 09:46
- 265 8 [恒瑞医药吧] 从年初的42,涨到74,涨幅76%,还有人接盘嘛 仗剑走天涯520 09-1109-16 09:46
- 52 0 [皇马科技吧] 点评一下,还在洗盘,里面有个恶庄 超短线博弈张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海利得吧] 啥玩意 小熊猫虎mm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居然智家吧] 惨不忍睹 股友68KP679902 09-1609-16 09:46
- 64 0 [绿田机械吧] 今天是极好的补仓点 淼淼521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五粮液吧] 割完开心? 意纳万物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海信视像吧] 你的RGBMINILED呢?发力啊 踞岸观潮 09-1609-16 09:46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鸟股真是差劲,一买就跌。 永不言败Willams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慧博云通吧] 血崩/逃命 n551913402409720 09-1609-16 09:46
- 74 0 [盐田港吧] 只要勾衵的工银基金减持,盐田港就不会涨 三洋开泰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早上啦高套人,下午回落 不亏便是赚3829 09-1609-16 09:46
- 107 2 [顺络电子吧] 主力与融资客斗智斗勇 股友D72Qp4 09-1609-16 09:46
- 43 1 [盟固利吧] 要被埋咯,哈哈哈 笃定心神 09-1609-16 09:46
- 115 2 [中宠股份吧] 是彻底的废了吗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9-1609-16 09:46
- 157 8 [中色股份吧] 太弱了,还好一开盘换了北方 基民UJDObq 09-1509-16 09:46
- 5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中国电影你这拉几 拉冼拉 09-1609-16 09:46
- 56 0 [黄山旅游吧] 陈总请客吃饭了,大赚 街友窦威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科顺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6dQ076077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浩物股份吧] 抄个底 股友EmAKhG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小弟依旧弱势 惬意的大蓝脚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川金诺吧] 完全没有量,只能继续砸,这个月没有反转的可能 微醺xun 09-1609-16 09:46
- 59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调整了 股友N6197M0737 09-1609-16 09:46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老乡别走,我还能涨啊,,,, 本来的陈香薇2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海科新源吧] 割了删自选,永不再关注。 股友31V25618D3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周五全卖了你就大涨。还好周一尾盘接了一点回来 买的都涨1007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赣能股份吧] 真的垃圾,我昨天说今天低开一分我就走,结果你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1609-16 09:46
- 53 1 [万马股份吧] 上 暴躁牛疯子 09-1609-16 09:46
- 103 0 [ST豆神吧] SB吧 黑凤梨123456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美团-W吧] 态度正确,反内卷 海南黄花梨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跌成了,狗托还吆喝 小泥鳅666 09-1609-16 09:46
- 68 0 [ST万邦吧] 尼煤的,不带回调直接给我洗下车,开盘水下卖了 专注ST选手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新易盛吧] 市盈率你是易中天和胜宏之中最低的,差他们不少 Atmoss 09-1609-16 09:46
- 56 0 [中国银行吧] 大家快点卖,我能不建点底仓 老股生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还好冲高时割肉了 布偶猫666 09-1609-16 09:46
- 65 0 [奥特维吧] 市场对你的回购、转债、分红行为不认可啊。 老久蔡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一旦跌起来就是创新低 笑呵呵得程灵素 09-1609-16 09:4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要坚持,还有三个板, 失去的香味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正邦科技吧] 这种票远离,涨的时候不跟,跌就会跟,造假严重 正义de云里金刚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今世缘吧] 你去看看酒鬼酒,同样都是白酒。 静静的花花年华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*ST东晶吧] 外边涨上天,你们躲牛市! 雷子哥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在最高点,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货今天是要涨停的 股友387Z387X33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中国银行吧] 大家快点卖,我能不建点底仓 老股生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恒邦股份吧] 不是好鸟! 雄伟而壮丽 09-1609-16 09:46
- 119 0 [创业板指吧] 做可转债五六年了,也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,连续 只做可转 09-1609-16 09:46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准备好,下午准时下砸 股友hvShBw1802 09-1609-16 09:46
- 77 1 [雅戈尔吧] 今天开启回购之路,希望加快进度。 股友0556a616e5 09-1609-16 09:46
- 129 1 [东港股份吧] 誓言当股东,加仓干,抵押房子干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香农芯创吧] 看这个盘面上去就砸,下来有大单接。这两天横盘 淡定淡定 09-1609-1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