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有砸总 g06324 09-1609-16 09:51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1.58不会又是高点了吧?上次是七月底到这里又下 商哥波段 09-1609-16 09:51
- 49 0 [金地集团吧] 操作了 股友GyvJ0Z 09-1609-16 09:51
- 105 0 [中科曙光吧] 111.63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609-16 09:51
- 60 0 [ST易购吧] 来个爷叔,超度一下苏宁。看看管不管用 股友191115lC50 09-1609-16 09:51
- 47 0 [沃森生物吧] 港股创新大涨不跟跌的时候跟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609-16 09:51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没买的就拿着海航吧。我也不看了,这票现在几个 闲鱼翻身计 09-1609-16 09:51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止盈,大家都看好的的票一定不会涨,拜拜了。你 股友O7966V2333 09-1609-16 09:51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跟的有色金属,还是稀土 股友551553X8a7 09-1609-16 09:51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这回是真正下班了 纯天然888 09-1609-16 09:51
- 63 0 [迎驾贡酒吧] 昨天买了35000元,今天多少都准备卖,看能不能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609-16 09:51
- 61 1 [景23转债吧] 挂301.7进,只压到301.8,没进去就上去306了无 剑指天bbq 09-1609-16 09:51
- 72 1 [中国电影吧] 731加国庆档的龙头确定是你了吧 牛散哥 09-1609-16 09:51
- 63 0 [长鸿高科吧] 吹响反击的号角 一天一千贴近我的亿 09-1609-16 09:51
- 77 1 [亚香股份吧] 这个人气太棒了 Blcs 09-1609-16 09:51
- 109 2 [闽东电力吧] 明日大哥,你不要再唱多了,你这样股价一直跌不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509-16 09:51
- 1004 43 [晶科能源吧] 老股民来了,5元建仓,抢中线反弹,我只要到6元 傲望太湖 06-1709-16 09:51
- 146 0 [ST科能腾吧] 真相并不是简单的浮猜那样,不久就会显现。 游曳有度 09-1609-16 09:51
- 43 0 [天岳先进吧] 真垃圾,明天比港股差那么远,得最快。 冷透了心 09-1609-16 09:51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要爆发了 股友853K5G8988 09-1609-16 09:51
- 42 0 [中国中药吧] 目标2.55 唔衰唔埋堆 09-1609-16 09:51
- 166 0 [安洁科技吧] 这股属性不活跃,前期平台整理至少2个月,先出 美满的卢筝 09-1609-16 09:51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和卧龙联动性真强,一个庄吗? 随遇而安的炒股 09-1609-16 09:51
- 51 0 [大地海洋吧] 已经都没人交易了 金白水 09-1609-16 09:51
- 51 0 [ST长园吧] 抢筹码,在不买,明天封板买不到了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609-16 09:5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首开有毒吧 aohuzai 09-1609-16 09:51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以后我们就是恒宝爷叔了 股友66oK388313 09-1609-16 09:51
- 86 0 [浙商中拓吧] 这股要叫上海爷叔来骂骂才行,一千亿营收才6.18 面如的冬雪 09-1609-16 09:51
- 73 0 [赤天化吧] 趋势向上,大胆加仓!!! A兴旺发发 09-1609-16 09:51
- 53 0 [天沃科技吧] 有本事砸到8元,我一直想在此价位加仓,一直未 量子世界1 09-1609-16 09:51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拜拜了您哪,哈哈 股友2l082p1262 09-1609-16 09:51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无畏的冉麦克 09-1609-16 09:51
- 72 0 [国投资本吧] 都知道慢牛,券商就是个压盘工具,主力疯狂抽资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9-1609-16 09:51
- 237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睡科技,谁在压单,恶意做空,查一下。 智慧的博弈 09-1609-16 09:51
- 51 0 [中新集团吧] 确实有大盘股的风范 十年想回本 09-1609-16 09:51
- 55 0 [英洛华吧] 今天你跟稀土了,之前怎么不跟,就跟跌 滚烫的大米粥 09-1609-16 09:51
- 85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没有人支持国家的国防事业吗? 基民66751w361k 09-1609-16 09:51
- 49 0 [维科技术吧] 出货第一,股价搞个倒数,说不过去啊兄嘚。 看我装糖套主力 09-1609-16 09:51
- 48 0 [舍得酒业吧] 跟屁虫永远是跟屁虫 柒月胡杨 09-1609-16 09:51
- 62 0 [太辰光吧] 看易中天脸色的杂毛吧!刚才易中天急跌,他比谁 股友1T7869n818 09-1609-16 09:51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RNM,天天跌? 巴菲特十一 09-1609-16 09:51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貌似只有亏损的房产公司股票在涨 股友2r99R76551 09-1609-16 09:51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协议砸盘来了 红旗飘啊飘呀 09-1609-16 09:51
- 45 0 [大中矿业吧] 韭菜们还叫吗 D59761026L 09-1609-16 09:51
- 46 0 [晶合集成吧] 投票几点开始 随风摇摆的野草 09-1609-16 09:51
- 69 1 [华光新材吧] 是不是有新的机构在借减持公告疯狂收筹码? 股友RQdjZt 09-1609-16 09:51
- 142 3 [东通退吧] 能逃尽快逃。已经收到告知书了,板上钉丁的事。 十分之一导 09-1609-16 09:51
- 177 2 [远程股份吧] 上车的好机会 股友797208q5h0 09-1609-16 09:51
- 105 1 [天奇股份吧] 这股彻底废了,都散了吧 沐蛟龙 09-1509-16 09:51
- 91 0 [青岛食品吧] 青林就喜绿 致诚股票 09-1609-16 09:51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走了 道跑跑步 09-1609-16 09:51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 股友05A339r199 09-1609-16 09:51
- 56 0 [宜宾纸业吧] 这个废柴确实没救了,远离它 我心依旧8006 09-1609-16 09:51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在牛市亏20%。真要感谢薛董事长……的 锋轻杨 09-1609-16 09:51
- 50 0 [XD中国医吧] 牛市没长过,调整你是第一名 细致的司马虔 09-1609-16 09:5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#两融投教讨论圈# 光彩夺目地狮子座 09-1609-16 09:50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跑,跑啊,不跑就等死吧 安东妮 09-1609-16 09:50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打死就不涨! 真阿里 09-1609-16 09:50
- 67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 贫僧法海无量 09-1609-16 09:50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个东西吗? 股友QgHrYe 09-1609-16 09:50
- 54 0 [和而泰吧] 40以下不在了 n1428500980e32333092 09-1609-16 09:50
- 65 0 [*ST准油吧] 准油只能炒作资产注入及重组 妖股埋伏 09-1609-16 09:50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真踏马的还是人 st隆基 09-1609-16 09:50
- 52 0 [仙琚制药吧] 牛逼又是开盘涨3分后直接拉稀 大饼BTC 09-1609-16 09:50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前几天,小幅减仓是错误。 蓝湾老张3566 09-1609-16 09:5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今天没机会了 火中取栗99999 09-1609-16 09:50
- 42 0 [步步高吧] …… 股友17ip776321 09-1609-16 09:5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为上策 一浪大于一浪 09-1609-16 09:50
- 55 0 [碧桂园服务吧] 犯了天条了 股海达尔文 09-1609-16 09:50
- 74 2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资金是不是在做T 股友Ad3e0A 09-1609-16 09:50
- 65 0 [华鼎股份吧] 昨天出早了,留着今天出还能多赚1个点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609-16 09:50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唉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9-1609-16 09:50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的样子是要放量了!挺好的,就差一个爆发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0
- 56 0 [盐田港吧] 这是哪个瘸子又看上劳力了 晨露风情 09-1609-16 09:50
- 62 0 [建元信托吧] 上海爷叔概念股 只做集合 09-1609-16 09:50
- 38 0 [无线传媒吧] 没意义的股 股友0919Ke9367 09-1609-16 09:50
- 55 1 [药明康德吧] 是个好公司,就是业务太依赖欧美,容易被孤立, 埃尔德巴富兰克林 09-1609-16 09:50
- 97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…… 基民173w12R797 09-1609-16 09:50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都在做T拉萨T王 一手底仓陪你 09-1609-16 09:50
- 52 0 [浩物股份吧] 很好,把我这种小散都洗出去了,要拉升了 苦哈哈哈 09-1609-16 09:50
- 384 0 [晨曦航空吧] 真是浪费行情,走了 磨刀霍霍阉汪汪队 09-1609-16 09:50
- 56 2 [东方日升吧] 每天都是这样,开盘即是最高点 荞麦麦麦 09-1609-16 09:50
- 55 2 [视觉中国吧] 兄弟们,赶快砸盘~~~ 破产炒股 09-1609-16 09:50
- 74 1 [睿创微纳吧] 简直毒瘤,又是跑不过指数跟板块的一天? Joker_rui 09-1609-16 09:50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川人今天开始大量减持快跑呀! 股友GiScKS 09-1609-16 09:50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戏了赶快跑吧 phileo2016 09-1609-16 09:50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等待42元 笑眯眯之紫罗兰 09-1609-16 09:50
- 59 0 [中国铁物吧] 降低1毛成本 好学之米迦列拉 09-1609-16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