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海之形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不要拿业绩说股价,巨亏的万科金地不是照样上涨 街女闯股市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干了 葫芦大侠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必得科技吧] 买了个必得 声名的子琮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冲高一怒为董秘 过客100 09-1609-16 09:46
- 66 0 [中科三环吧] 走入了下降通道,十元再买不迟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宏桥控股吧] 这么多人看多,要埋人了,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*ST金科吧] 买! 摘星的丰莘 09-1609-16 09:46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难道又是拉高出货? 基民3871g33n73 09-1609-16 09:46
- 39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还好昨天跑了 S996 09-1609-16 09:46
- 165 2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早上是不想跌倒,可惜大盘不好,主力顺势而 休闲小虫 09-1509-16 09:46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把大盘带下来了 打工补仓168 09-1609-16 09:46
- 69 0 [鸿特科技吧] 双顶了,最近得找机会跑啊 ai抄底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一样的东西!!! 夜风酒王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一周涨得不如两天跌的 晴空的郑玮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ST南都吧] 跌了三天,反弹 一买就涨咋办 09-1609-16 09:46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还没有到我的做单点位,大家不必要去催着进场。 朱哥ZG1216Y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麻痹 股友5M1252i909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中航重机吧] 早点远离这个,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剑桥龙头涨起来干净利落! 股友2c61589M91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怡亚通吧] 清仓了,赚了15个点满足了 牛哥打板记 09-1609-16 09:46
- 57 0 [新兴装备吧] 别装了快下来吧 前路漫漫999 09-1609-16 09:46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走了走了,祝你们发财 财运万贯的刘备 09-1609-16 09:46
- 114 0 [远东股份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慢涨急跌是洗盘,这里就是出货 踏入股市风云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晶科科技吧] 狗托单一出现,必跌 苏城庄稼叔叔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慢慢玩吧,先走一步 股友6379699fa3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暴跌跑路 股友79H3530M91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丢。。大帝吃药了 海航00狗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*ST皇庭吧] 草 专挑跌的买入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全聚德吧] 怎么就买了全聚德这么个拉几,凯撒和这个拉几就 一叶子1878178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誉衡药业吧] 一会又要砸到3.45了卖完低价买 专抓妖股王 09-1609-16 09:46
- 158 0 [三维通信吧] 前些天就告诉你们要割肉会腰斩,和腾龙股份一个 深情的康小达1 09-1609-16 09:46
- 122 0 [新华都吧] 聪明的人都买三江了,这个杂毛还有人认为会涨? ask新生代 09-1609-16 09:46
- 72 0 [瑞丰光电吧] 就象野狼讲的,这里面就几个量化基金,有5000万 n1411007582a36a6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孩子王吧] 亚麻跌跑一半仓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还有说涨的吗? 小717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海科新源吧] ……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609-16 09:46
- 56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板块,涨不跟涨,跌跟得紧 n14061858289829b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我宣布:故事会到此结束,散会! ywm1957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过了350元,可以看400元了。 汇盈发财 09-1609-16 09:46
- 65 1 [荣盛发展吧] 1.452进的,2.12走了,祝愿留下来的兄弟姐妹发 貔貅附体168 09-1609-16 09:46
- 59 1 [法拉电子吧] 昨天的融资本来想高抛低吸结果被套了,今天蜂蛹 克莱修 09-1609-16 09:46
- 120 3 [祥源文旅吧] 又开始压单了 十八CM伟 09-1609-16 09:46
- 53 1 [福斯达吧] 大盘越涨跌的越快 有执行力的陶易3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生猪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digbick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永远的垃圾股 股友OsVU0i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到头了清仓尾号 看看3333 09-1609-16 09:46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板块唯一绿的,为你鼓掌 谨慎的苏虹浩 09-1609-16 09:46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大哥,你下次去哪里打声招呼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和金信诺一个套路,洗盘 守股待高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很有定力的才能拿的住几倍增长财富啊 善厨的步莉 09-1609-16 09:46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又一次破位了,兄弟们注意风险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609-16 09:46
- 56 0 [丽人丽妆吧] 恶心庄拜拜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士兰微吧] 多支基金重仓的股票不能买,涨不上去的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9-1609-16 09:46
- 63 0 [信达证券吧] 可以建仓了,拿到明天卖 风轻云淡63768 09-1609-16 09:46
- 56 0 [森马服饰吧] 开个玩笑,不要当真! 股友VChTSf 09-1609-16 09:46
- 55 1 [金杨精密吧] 快绿了吧!别丢人现眼了 股友bxRYlM 09-1609-16 09:46
- 165 6 [爱美客吧] 看了一下,来这里的不是炒股的,好像一个辩论会 发哥ya0583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浪王开始发力 八韭菜特 09-1609-16 09:46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咦 招财小机器喵 09-1609-16 09:46
- 70 0 [雪天盐业吧] 帅不过三秒! 不老的韮菜 09-1609-16 09:46
- 4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我去…这…什么情况 上来取点钱 09-1609-16 09:46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会跳水翻绿,别追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上海三毛吧] 这种票只要有散户买庄就会卖给你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609-16 09:46
- 50 0 [全筑股份吧] 冲 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09-1609-16 09:46
- 62 0 [建发致新吧] 拜托给个机会中一次吧 股友7711678zY6 09-1609-16 09:46
- 44 0 [双良节能吧] 不良无能 泰然青林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联化科技吧] 董秘发言要大跌快跑 基民pTtG0O 09-1609-16 09:46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白白了 涨22点走人 09-1609-16 09:46
- 64 0 [中国石化吧] 每天都在跌市值已经掉了2000多亿了 因爱背叛无妻 09-1609-16 09:46
- 127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买这个票真的是难受 股友51611y79O3 09-1609-16 09:46
- 59 1 [慧博云通吧] 气死人了 股友HnhMEN 09-1609-16 09:46
- 57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奇能跌多久 坚毅的贺筠坤 09-1609-16 09:46
- 107 4 [众信旅游吧] 凯撒啊!你们真傻,守着这个,都说了无数次了,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609-16 09:46
- 118 1 [兴蓉环境吧] 边缘化了!拿两年,等分红暴涨时再看 兴蓉猛涨 09-1609-16 09:46
- 3280 1 [均胜电子吧] 市场监管总局决定对英伟达实施进一步调查;均胜 均胜电子资讯 09-1609-16 09:46
- 128 3 [奥飞娱乐吧] 游戏板块大涨,所以把垃圾奥废带起来了。不要想 蔡东青 09-1509-16 09:46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补涨龙来了 尾翼航启 09-1609-16 09:46
- 41 0 [证券Ⅱ吧] 说这货什么好呢?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云南铜业吧] 发了发了!老师组团888倍配资沽空坐等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1609-16 09:46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量不跌到最小我是不进的,大概8.6左右。 登顶之上 09-1609-16 09:46
- 53 0 [ST百利吧] 什么情况这是 爱跑步的淇淇 09-1609-16 09:46
- 54 0 [中国铁建吧] 又开始个织布了 向着目标奋斗 09-1609-16 09:46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果然大跌 股友83Mw190821 09-1609-16 09:46
- 52 0 [酒鬼酒吧] 大胆搞,使劲干,拉个涨停让大家开心开心 HX747U9专营 09-1609-16 09:46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这票不错,跌三五个点起步,涨半个点是大涨 退市海马 09-1609-16 09:46
- 34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以后都不碰这个拉鸡,拉黑 财神保佑我好吗 09-1609-16 09:46
- 16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的估值在电机、电驱类板块中几乎是最低 jpgc 09-1609-1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