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宁波银行吧] 垫底的宁波银行在作死! 有趣的高衍慕 09-1609-16 09:34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缺口补了,可以买点试试 st思创 09-1609-16 09:34
- 53 0 [爱施德吧] 散户的一大通病是认不清现实,做不到及时切割止 长期躺着 09-1609-16 09:34
- 10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连跌三天, 基民wJ7ZTB 09-1609-16 09:34
- 72 0 [德翔海运吧] 宝贝向前冲, 弄死港股通 找不到自己 09-1609-16 09:34
- 53 0 [天工国际吧] 这一个礼拜又要为昨天跌幅买单了。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1609-16 09:34
- 44 0 [世运电路吧] 这就是说不行了 股友8g251x8560 09-1609-16 09:34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倒数第一紧跟倒数第二,广西紧跟重庆 股友9O577A0221 09-1609-16 09:34
- 41 0 [华钰矿业吧] 你在燃什么啊? 别爆我头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完美世界吧] 跑了的,哭去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4
- 204 0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科恒股份 09-1609-16 09:34
- 85 1 [南京银行吧] 这算啥增持?以增持的名义出货 亲切的苗睿咏 09-1609-16 09:34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到底什么时候分红啊 善良的梅优6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青农商行吧] 倒数第一预订 沙加9527 09-1609-16 09:34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我集合竞价没买进去?难道他要大涨? 闲牛哥 09-1609-16 09:34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600150在中国重工并股之后今天低开下跌,由于日 股海上的灯塔 09-1609-16 09:34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砸中机构疯狂压盘抛盘 李二毛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金杯汽车吧] 一日游 时尚的熟寿司2 09-1609-16 09:34
- 61 0 [酒鬼酒吧] 高开低走,跑不跑 股友08u17735R3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玲珑轮胎吧] 涨起来几分钱就是极限,跌起来跌几毛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609-16 09:34
- 131 1 [苏宁环球吧] 对错交给市场 勇WY 09-1609-16 09:34
- 55 1 [宁波韵升吧] 笑话股真垃圾啊 温州抄家养股 09-1609-16 09:34
- 59 1 [工业富联吧] 高开你敢进来吗,你不敢 股友2W5767312r 09-1609-16 09:34
- 66 2 [光线传媒吧] 连跌三天、今天可以买入吗? 股友lTX67H 09-1609-16 09:34
- 97 2 [江特电机吧] 没高开,坏菜了!!!!跌吧跌吧,没办法 股友tOpeBc2625 09-1609-16 09:34
- 55 1 [XD国泰海吧] 每天睁开眼就是扣钱,牛逼 雀跃的萧岑 09-1609-16 09:34
- 154 2 [亚通精工吧] 别拿激励价格便宜来说事了。你们要拿其它股票来 股友6T1760r395 09-1609-16 09:34
- 79 2 [金发科技吧] 市场是对的我还没上车啊 小棉花巴菲特 09-1609-16 09:34
- 100 2 [协鑫集成吧] 看到股吧的评论都是看涨,有点后悔昨天加仓了, 股友O7m3826725 09-1609-16 09:34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有缺口就一定要补,为什么中国会产生这样的理论 桂东小孩 09-1609-16 09:34
- 10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还能涨的吧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 波雅汉库克 09-1609-16 09:34
- 62 0 [永清环保吧] 大盘涨,永清环保继续下跌,加油吧,5元见 想赚钱退休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筹码越来越集中了~ 禁禁st 09-1609-16 09:34
- 57 0 [香溢融通吧] 又是要死半活的一天 世道不好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飞利信吧] 7块的本啊 股市围城 09-1609-16 09:34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吾票有涨停之资 财不求快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亚太股份吧] 撑得住不,卖盘一直比买盘大 股友I5x9317819 09-1609-16 09:34
- 29 0 [G21城建2吧] 184060:2021年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债 G21城建2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中国卫通吧] 从天下掉地下 富有腾达得潘乘风 09-1609-16 09:34
- 80 1 [健友股份吧] 每日一问候,溅友 ALLIN168 09-1609-16 09:34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因为没办法,大资金可不想在这里面呆太久,赚不 常山北明123 09-1609-16 09:34
- 79 1 [万向钱潮吧] 之前重仓持股,死活不动,清仓了你两个涨停,与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1609-16 09:34
- 86 1 [六九一二吧] 六九一二:融资净偿还90.53万元,融资余额1.95 六九一二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416 4 [景峰医药吧] 慧君退出德泽,理解不了。有没有可能慧君以2元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609-16 09:34
- 119 4 [中教控股吧] 今天有没有希望冲上4.0 日富一日暴富的我 09-1609-16 09:34
- 71 2 [沪银吧] 白银强弩之末,开始做白银沽权2份,目标9500 股友D9086n5695 09-1509-16 09:34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踏马垃圾 股友A1qQ7W 09-1609-16 09:34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反正到600是闭着眼睛到的 快人快语的大长哥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中国重汽吧] 全仓!全仓!全仓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609-16 09:34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对,股吧里就希望我们割肉走人, 快速的钟霖寒 09-1609-16 09:3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加 股友9UD2323537 09-1609-16 09:3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起飞,你肯定比岩山强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1609-16 09:34
- 40 0 [G21城建2吧] 184060:2021年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债 G21城建2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哦哦哦~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609-16 09:34
- 54 0 [亚星锚链吧] 真差劲,天天都是绿色的,啥时候才是头哦,一点 股友30OM929027 09-1609-16 09:34
- 46 0 [瑞泰新材吧] 天际上去了,把你这个货留下了 股友jFDEV6 09-1609-16 09:34
- 48 0 [北特科技吧] 加油 勿满仓 09-1609-16 09:34
- 73 3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必跌停,耶稣来了都一样,我说的 我就爱吃香菜 09-1509-16 09:3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堆人在看流入流出来判断第二天的走势真是服了 云之觞颠 09-1609-16 09:34
- 59 0 [艾为电子吧] 这票走得太恶心了 zhang_qj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福元医药吧] 绿 股友k53975253A 09-1609-16 09:34
- 45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快跟上剑侨 中证十万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森源电气吧] 织布开始 股友FM3iya 09-1609-16 09:34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储能? 向矢而升 09-1609-16 09:34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杀的太狠了 盆满高升的夏雪宜 09-1609-16 09:34
- 57 0 [天润工业吧] 7.28有压力,一旦冲过去就涨停了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9-1609-16 09:34
- 43 0 [物产中大吧] 放心吧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hy超越自我 09-1609-16 09:34
- 84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居然不装了,直接低开低走! 随风缘o 09-1609-16 09:34
- 62 2 [杭可科技吧] 太狠了直接破10天线了 福气越来越好 09-1609-16 09:34
- 54 0 [比亚迪吧] 新闻越多,跌得越快 赚钱心态 09-1609-16 09:34
- 74 0 [荣联科技吧] 走了 股友0Pf1193231 09-1609-16 09:34
- 54 0 [汇源通信吧] 看看人家剑桥科技!!? 慢才能快 09-1609-16 09:34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么急着跑路?这些资金真是。。 从容的晨星 09-1609-16 09:34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~ 股友730271w53k 09-1609-16 09:34
- 76 0 [圣诺生物吧] 最近表现太凹了 股友65L11199Z8 09-1609-16 09:34
- 60 0 [中央商场吧] 中央商场9月16日快速上涨 中央商场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96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9月16日快速上涨 仁和药业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61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9月16日快速上涨 南山智尚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108 1 [海光信息吧] 毫无防备的,空空们又在锤胸口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4
- 57 0 [首创环保吧] 典型的冲高回落。 坦诚的戴翔乾 09-1609-16 09:34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马上绿,还不快跑!!! 股友176oAf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甘李药业吧] 这个票的筹码早已松动了!!!!!!! 灰暗的孙大秀1 09-1609-16 09:34
- 72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龙集团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仁和药业吧] 开始二波上涨 回本路上慢点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9月16日快速上涨 诚达药业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106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9月16日快速上涨 和邦生物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73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剑桥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57 0 [德美化工吧] 善庄啊,谢谢了。 稳定亏损老男孩 09-1609-16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