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新闻天天说英伟达被调查。不影响胜哥的走势。 鹏展翅 09-1609-16 10:20
- 50 0 [光威复材吧] 真能跌,走了走了,88,各位早发财(除了庄家) 主力拜我做老大 09-1609-16 10:20
- 72 1 [上海电气吧] 建工三连板,压力给到三石了 一点黛眉 09-1609-16 10:20
- 86 1 [双鹭药业吧] 吧里一直有人知道该股第二天怎么走,真神奇! 股友66928A303M 09-1609-16 10:20
- 267 2 [铜冠铜箔吧] 菜麻了,周五为啥卖了线上线下买了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0
- 72 1 [微导纳米吧] 50.77会是顶吗?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1609-16 10:20
- 412 11 [酒鬼酒吧] 明天稳了,努一把啊 让ta快点涨吧 09-1509-16 10:20
- 271 3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三傻里面,其它都涨飞了,就这个是真傻 花飞悔恢乏 09-1509-16 10:20
- 274 0 [大宏立吧] 想压股价,有本事别撤单,不就600多手,我们小 流浪神股 09-1609-16 10:20
- 67 0 [中国巨石吧] L圾东西放了五年,五万股刚跑了,赚了一点点, 股友30Y91N8802 09-1609-16 10:20
- 87 0 [汇得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呢 股友730m83H527 09-1609-16 10:20
- 55 0 [安诺其吧] 诱多 千分之一 09-1609-16 10:20
- 144 0 [国投电力吧] 割肉咯,祝你们发财,主要是太浪费时间,现在的 zzzzf 09-1609-16 10:20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这个憨货每次都是大盘调整的时候你放量上涨, 黄河大海高山 09-1609-16 10:20
- 5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74卖的今天买回来了。破65我去贷款加仓 巴萨猫 09-1609-16 10:20
- 58 0 [容大感光吧] 太牛逼了,绿起来势如破竹 股友57gn080932 09-1609-16 10:20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原来芯片这么多利好就是为了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0
- 57 0 [潞安环能吧] 好多人说,解套。如果仅仅为了解套,做这个干啥 青山遥遥 09-1609-16 10:2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资金明显快速撤离,调整进入重心下移,表明 山中老子 09-1609-16 10:20
- 54 0 [聚合顺吧] 最近成交量越来越少。庄家都跑完了 浪迹天涯43613 09-1609-16 10:20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现在没有价值投资一说,炒股要学渣男。 小小苦韭菜 09-1609-16 10:20
- 5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短线变长线 ETF小甜甜 09-1609-16 10:20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志财哥 09-1609-16 10:20
- 7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社融增速已经见顶了,可能意味着今年债券利率的 kk190 09-1609-16 10:20
- 58 0 [纳芯微吧] 一地鸡毛 皇马牛 09-1609-16 10:20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只要大家都不卖,他是不是就会涨 股友1O195O5668 09-1609-16 10:20
- 50 0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投降,我也投降,先砸为敬 慢出货O快拿筹 09-1609-16 10:20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股友9negdj 09-1609-16 10:20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我们老师让科技都落袋,唉,但是每日也没涨啊,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1609-16 10:20
- 63 0 [茂硕电源吧] 板块就是被这些滥竽充数的杂毛拖累的,哎 赛罗奥特曼 09-1609-16 10:20
- 59 0 [西部牧业吧] 每天早上来一发 要记得空仓 09-1609-16 10:20
- 53 0 [天原股份吧] 有昨天追高进的吗 独立的贺琛9 09-1609-16 10:20
- 59 0 [绿能慧充吧] 没用的东西 股友9589z0z087 09-1609-16 10:20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管怎么摇晃,我就是不下车。我相信永泰志存高 微笑着走来 09-1609-16 10:20
- 62 0 [美年健康吧] 今日挑战5.1 股友71K2k58317 09-1609-16 10:20
- 59 0 [宸展光电吧] 又是洗盘,加仓 一路涨涨不停 09-1609-16 10:20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这票可以几个月不用了 大赚顺8888 09-1609-16 10:20
- 61 0 [创维数字吧] 鸡猫配合高管减持完毕,剩了一地的鸡毛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1609-16 10:20
- 133 3 [诺德股份吧] 7.88的时候88%的人都赚钱都不走,7.69的时候60% 战败小英雄 09-1609-16 10:20
- 72 2 [国药一致吧] 呵呵!早盘以为直线拉升,挂26.2清了,还以为要 文哥3buk6t 09-1609-16 10:20
- 71 2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这主力想耍啥花样,守着不动了 股友999692nt93 09-1609-16 10:20
- 111 3 [沙河股份吧] 没有公告就没啥机会 可怜的杨茜3 09-1609-16 10:20
- 2061 3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:目前公司运控、伺服、驱控一体类产品 固高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0:20
- 62 0 [光电股份吧] 就没人能收拾下这个种吗 基民XElffU 09-1609-16 10:20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太软 股友xFQ0yQ 09-1609-16 10:20
- 61 0 [万里扬吧] 真烂 天天向上冲8808523 09-1609-16 10:20
- 52 0 [凯格精机吧] 拉极拉高出货 活跃的李静欣5 09-1609-16 10:20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中垃圾,没得救。 股友85251O9v80 09-1609-16 10:20
- 69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现在是-4.28一会-5点多下午-6点多到7点多 祥康日富 09-1609-16 10:20
- 52 0 [东方通信吧] 越托越没有人接盘了 有搞头666666 09-1609-16 10:20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涨停等不来,跌停到是要来了。 为成资管 09-1609-16 10:20
- 74 0 [阅文集团吧] 成僵尸股了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1609-16 10:20
- 74 0 [思泰克吧] 有没有主力,如果有阻力的话,是不是有病?好好 n773913758792736 09-1609-16 10:20
- 71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公公本色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609-16 10:20
- 70 1 [济民健康吧] 1484我再t出 紫金土块2026 09-1609-16 10:20
- 147 4 [*ST高科吧] 今天中阴低吸就行了 李x溪 09-1609-16 10:20
- 1078 5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$长虹能源(SZ836239)$ 熊市不亏钱 09-1509-16 10:20
- 54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为什么没人发评论? 股友gTrQ1C 09-1609-16 10:20
- 60 0 [中通客车吧] 被套了 股友3158L57R50 09-1609-16 10:20
- 78 0 [冠豪高新吧] 10年前,也是这个位置开始启动的,再来一次 何足哉道 09-1609-16 10:20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洗盘放心怕啥 基民N7ZTNT 09-1609-16 10:20
- 57 0 [寒武纪吧] 可以卖空了,双顶已成。寒武纪很可能是庄家拿了 ericfa 09-1609-16 10:20
- 49 0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说仙人指路的果然厉害,就是往下指了 致心学 09-1609-16 10:20
- 49 0 [退市华嵘吧] 怎么还不跌停呀 炒股养狗x 09-1609-16 10:20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科技出去就容易想再进去就有点难 童心的蒙璟 09-1609-16 10:20
- 75 0 [欧林生物吧] 僵尸公司真垃圾! 股友593R1B0061 09-1609-16 10:20
- 61 0 [赛微电子吧] 国内公司没有订单,国外公司赚钱又卖了,这老板 快乐投资33 09-1609-16 10:20
- 56 0 [天成自控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股友x680829D57 09-1609-16 10:20
- 52 0 [天孚通信吧] 打砸天孚通信,会把牛市行情砸没了 新孤勇者 09-1609-16 10:20
- 58 0 [杉杉股份吧] 奶奶个腿 股友8H09R02588 09-1609-16 10:20
- 56 0 [澳弘电子吧] 风没吹,草没动,它就像抽风一样疯狂往下跑! 股友th92586676 09-1609-16 10:20
- 71 1 [西宁特钢吧] 快跑,要退市 大度的洪小达 09-1609-16 10:20
- 365 2 [金龙汽车吧] $金龙汽车(SH600686)$ 别买嘉诚有坑 09-1609-16 10:20
- 49 0 [孩子王吧] 短短一个半月干掉15个点,希望厚积薄发吧 股友U9pGM5 09-1609-16 10:20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我要解套了吗 股友r15818802X 09-1609-16 10:20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同门的剑桥科技连续4天冲击涨停! 我来抓牛股 09-1609-16 10:20
- 63 0 [联美控股吧] 有些股票就是让人家天天问候他诛仙的,比如脸没 股友g3V3331559 09-1609-16 10:20
- 56 0 [大唐发电吧] 3.35 学下巴菲特 09-1609-16 10:20
- 57 0 [风华高科吧] 走势很不错 出水的管兰 09-1609-16 10:20
- 84 0 [圣农发展吧] 跌快点退市最好 有魄力的唐渝20 09-1609-16 10:20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凯撒不行了,你来当带头大哥,好么 起飞起飞哥 09-1609-16 10:20
- 53 0 [ST汇洲吧] 也要起飞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0:20
- 62 0 [民和股份吧] 的 股友D810U22076 09-1609-16 10:20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这砸中不像话 股友dr38819787 09-1609-16 10:20
- 65 1 [海峡创新吧] 摘帽股中连比较烂的百利科技都发飙了,海峡垃圾 股友lv5eBp 09-1609-16 10:20
- 227 7 [麦格米特吧] 请问这个价能抄底吗 多看少动少动 09-1609-16 10:20
- 45 1 [康泰生物吧] 本轮低点13 LOVE118 09-1609-16 10:20
- 53 0 [大叶股份吧] 拉垮 股友a725115v91 09-1609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