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铜陵有色吧] 跌大点,好下手 俊逸超凡的兰程昶 09-1609-16 10:19
- 60 0 [中通客车吧] 真,跌这么多 第三个汉堡包 09-1609-16 10:19
- 84 3 [天府文旅吧] 马上十一国庆了,旅游相关的必定要涨 股友950a5o7393 09-1609-16 10:19
- 141 3 [山鹰国际吧] 昨天终于脱坑了半年多了终于赚了80不少了。 风华绝代柚子哥 09-1609-16 10:19
- 62 0 [球冠电缆吧] 僵尸股 股友I10192679u 09-1609-16 10:19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强的离谱 已经亏一半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振德医疗吧] 高度 正哥哥yy_168 09-1609-16 10:19
- 63 0 [保税科技吧] 30厘米马上都来了,这老龙还在睡觉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青岛银行吧] 真黑! 老李逍遥子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中毅达吧] 哈吐一下,忍不住了 股友9k7298g181 09-1609-16 10:19
- 72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这么大的盘子,怎么就这么不堪一击,是 股友5198Y52N18 09-1609-16 10:19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换了你明智 如石凌煜 09-1609-16 10:19
- 955 1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发布《氢气(含液氢)道路运输技术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19
- 102 3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票比京东方强多了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1609-16 10:19
- 86 3 [银行ETF华宝吧] 0.8半仓,0.7全仓! 极致龙空龙 09-1609-16 10:19
- 92 4 [*ST中岩吧] 我要得不多就一个涨停板不过分嘛 股友Y03898U195 09-1609-16 10:19
- 308 19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9.16周二(0075),缩量,磨人,小阴或小 爱你在心嘴难开 09-1509-16 10:19
- 58 0 [经纬辉开吧] 8.87再加仓,趋势已成没有支撑是不会止跌的。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东软载波吧] 超级烂泥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609-16 10:19
- 11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十年还亏近50%,直接就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啊 心细如发的隐竹7 09-1609-16 10:19
- 59 0 [龙洲股份吧] 大哥拉涨停板啊硬一点 擅解人衣1 09-1609-16 10:19
- 79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今年主打医药赛道,目前收集点筹码,继续跟上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液冷,汽车零部件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609-16 10:19
- 51 0 [金杯电工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 股海悟道中 09-1609-16 10:19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连续4天上引线,上不去了,看来要砸盘了 修心不易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天华新能吧] 一权独大的骗子公司任何诱惑上冲都是逃命机会! 股友51P11z9318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中金公司吧] 买了两年多毛都没有转到一根!想骂娘 耐心等待20231011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莲花控股吧] 全部反对不维护股价还想半价持股?变着方法卖公 大学牲炒股日记 09-1609-16 10:19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快跑,再不跑全部被活埋 精达小股东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欧陆通吧] 板块下来,还没跌完,下午看看补一些回来 自卑人士 09-1609-16 10:19
- 59 3 [银行ETF华宝吧] 每天都是莫名其妙的砸,明明开盘涨的好好的。 股友19653v702A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金信诺吧] 1862,2234,2681 南瓜效应 09-1609-16 10:19
- 60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高开真是害死人啊 pcbcposuvufokfc 09-1609-16 10:19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,我要上车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安乃达吧] 昨天4545已经提示数字双顶了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609-16 10:19
- 59 0 [云南锗业吧] 破20日线了 dhwshm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化工ETF鹏华吧] 跑 股友066x70a868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我追了你加油 精致的石杰 09-1609-16 10:19
- 51 0 [飞力达吧] 9.0抛的 海上小法师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中国卫通吧] 快跑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航宇微吧] 今天又是净流出5000w的一天,牛啊 股友3238H81d50 09-1609-16 10:19
- 55 0 [天汽模吧] 板块都很强 勤奋的魏晨19 09-1609-16 10:19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涨也跌,跌更跌,就是缺跌 苏福马666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伊利股份吧] 科技都没崩,红利先崩了,什么 股友7z2079v206 09-1609-16 10:19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垃圾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609-16 10:19
- 78 1 [川发龙蟒吧] 是不是有什么雷啊,一直横盘,这个筹码集中度 随机满仓 09-1609-16 10:19
- 259 2 [威高股份吧] 威高股份(01066.HK)9月15日回购557.62万港元, 威高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0:19
- 80 0 [亚普股份吧] 形态越可怕,机会越大,前提是它是趋势向上,亚 忍者圣龟 09-1609-16 10:19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睡觉了,随意吧,尾盘再看 西北大道 09-1609-16 10:19
- 63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如果今天带动北交回暖,光凤凰两个字就值2个30 低智商炒股 09-1609-16 10:19
- 60 0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经常练倒车 努力的小学生 09-1609-16 10:1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他跌又不希望他爹好纠结 股友33c52Y1892 09-1609-16 10:19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别把家里用的钱亏完了,到时候找不回来就完蛋了 股友973x6X9716 09-1609-16 10:19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进的一个亿,今天就跑完了我擦 一汽套牢 09-1609-16 10:19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逼看你们去买所谓的高科技股!现在机构,基金把 股友x181K26175 09-1609-16 10:19
- 72 1 [多晶硅吧] 很多多平大单,多头主力出货,抬轿子的多散还很 股友036e3f5876 09-1609-16 10:19
- 218 11 [尚太科技吧] 呼家楼一点溢价都不给啊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09-1609-16 10:19
- 68 0 [山西证券吧] 酒菜疯狂在买加油买酒菜我要更低的价格 农民工返乡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 我叫魏航 09-1609-16 10:1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二个板,建工爷叔解套 坚强不屈的栖砚 09-1609-16 10:19
- 58 0 [长城汽车吧] 漂亮 韭菜王阿钰 09-1609-16 10:19
- 58 0 [太阳能吧] 该股缺跌啊!连跌五年,十八连阴都是该股的风格 股友O955E96812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恒力石化吧] 大象,小松;今天你们要怎么舔 抄底的账户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好疼 基民U330083W87 09-1609-16 10:19
- 59 0 [苏能股份吧] 日日都是心电图 有梦想的桂树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卓胜微吧] 太烂了止损出局了 派珀搞开发 09-1609-16 10:19
- 95 1 [金利华电吧] 这股涨太多,现无量,大盘稍微调整,它砸的更猛 股友9362Y08I96 09-1609-16 10:19
- 139 3 [读客文化吧] 华与华,说明两华挺厉害的 ZHANHONG1230148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中策橡胶吧] 48收3分之一。 股友z38N12 09-1609-16 10:19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这垃圾不停的砸盘,难道是融资盘跑路了? 巳韭持A 09-1609-16 10:19
- 42 0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喝汤了 TK8888888888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步步高吧] 你要护盘带领消费干掉科技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0:19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没带过头啊! wwww0007 09-1609-16 10:19
- 99 0 [平安银行吧] 各版块轮动出货离场明显,不要恋战,保住收益, 直言益友9306 09-1609-16 10:19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1.25亿了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1609-16 10:19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坐山观虎,按兵待动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609-16 10:19
- 67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低吸高抛确实是不错的选择。 钱前a 09-1609-16 10:19
- 60 0 [惠城环保吧] 玩意呀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609-16 10:19
- 47 0 [健帆生物吧] 准备些资金,23.21动手 股友38g8e52500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奥特佳吧] 这股最牛逼的地方就是在低开,哈哈哈, 郭某某小韭菜 09-1609-16 10:19
- 44 0 [恒帅转债吧] 加油啊你,我走了堵了好多天了 股友FSEBt9 09-1609-16 10:19
- 60 0 [好太太吧] 主升浪完毕,今天跌2%卖出!盈78%!后再涨不羡 ZPSC 09-1609-16 10:19
- 73 1 [财达证券吧] 真的是垃圾每天都是这样 机智的何虔 09-1609-16 10:19
- 69 0 [宇信科技吧] 杂毛,主力还怂 股友191y63T312 09-1609-16 10:19
- 53 0 [TCL科技吧] 要死了 韭菜好吃吃不腻 09-1609-16 10:19
- 57 0 [江南高纤吧] 死劲给我跌下来 金融行行家 09-1609-16 10:19
- 78 0 [海能实业吧] 大盘涨海能就涨点,大盘跌就跟跌,涨是涨不过大 心想事成每天一T 09-1609-16 10:19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办? raomin3462 09-1609-1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