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恒帅股份吧] 加仓干上100没问题 牛来买定离手 09-1009-16 10:21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难过 满仓为怀 09-1609-16 10:21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2250疯狂做T中 财富子幽 09-1609-16 10:21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没办法,还是弱了点 开玩笑的啦 09-1609-16 10:21
- 47 0 [桃李面包吧] …… 深情的苗婉1 09-1609-16 10:21
- 83 0 [祥和实业吧] 业绩有保障,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609-16 10:21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涨了这么些年,如今正好出货了。 笑眯眯的修天籁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北元化工吧] 盘中都系自家兄妹、就缺个抬桥的啦、点会拉升、 洞察紧 09-1609-16 10:21
- 61 0 [宝信软件吧] 散户又多了,别想再涨了。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1609-16 10:21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可以拉了,小散们都卖了 万手妹 09-1609-16 10:21
- 139 2 [建设机械吧] 这个票还能拿吗?天天织布机。 沈萬三 09-1509-16 10:21
- 357 0 [北方稀土吧] 震荡行情,破位很正常,没有走完。 股友ZydB8r 09-1609-16 10:2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指数毫无参考意义,只有跌的时候和散户有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股东数大增,这就是最大的利空 诡谲的迪迦 09-1609-16 10:21
- 45 0 [优必选吧] 今天又是个弱市 股友083893V9T9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势已去,这是比看谁跑的快了 sniper1948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美利云吧] c 股友0323W052y1 09-1609-16 10:21
- 60 0 [朗威股份吧] 我刚刚回来就被套了 大自然的呼吸1 09-1609-16 10:21
- 64 0 [国风新材吧] 这玩意的操盘手一点技术不要,只靠一颗hei心就 完美回踩三八线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贝因美吧] 马上就要给你们带绿冒子了 年年亨通得廉颇 09-1609-16 10:21
- 63 0 [金龙羽吧] 怎么这么恶心,每天跌这么狠,杀猪吗 錺333 09-1609-16 10:21
- 52 0 [三变科技吧] 快跑。 笑眯眯de穆念慈 09-1609-16 10:21
- 6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电池片企业扩产聚焦TOPCon,设备需求增长, 股友0792D95L88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三特索道吧] 板块下来,它就立马下来 刚正不阿的祝芊蒙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雷科防务吧] 你公司在死吧, 股友F10022380W 09-1609-16 10:21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只卖不买,23-24之间再考虑 坚决的盛昆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中国移动吧] 砸盘神棍 股友02p69123V2 09-1609-16 10:21
- 51 1 [新易盛吧] 都是内资砸盘,可恶至极 秀丽的姜泓宙 09-1609-16 10:21
- 115 3 [浙商证券吧] 这是证券 代代骄子8086 09-1609-16 10:21
- 59 1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继续绿 股友0T7193903I 09-1609-16 10:21
- 2535 6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云端协同技术与机器人领域的结合未来应 蜂助手资讯 09-1109-16 10:21
- 247 1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A吧] 22年买的到现在还没回本,烦了 股友5w966L9898 09-1109-16 10:21
- 206 1 [中青宝吧] 你好董秘,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宝腾互联在2022年 中青宝股友 08-3109-16 10:21
- 56 0 [博雅生物吧] 还没破新低 花飞悔恢乏 09-1609-16 10:21
- 56 0 [中国西电吧] 永痔,真的是拉不出来啊 股友89Y65f8263 09-1609-16 10:21
- 45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发来贺电 阳光开朗的许菁韬 09-1609-16 10:21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东西 股友22007qn859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没戏织布机。 股友F8lMm1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飞力达吧] 能不能来个万手哥拉涨停板,冲冲冲 大孟哥66 09-1609-16 10:21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为了各位的身心健康,请远离杂毛垃圾股。像这种 逆耳忠言 09-1609-16 10:21
- 65 0 [光华科技吧] 10天线撑不住补缺概率大了,已走弱了可离场观察 啄食的小伯劳 09-1609-16 10:21
- 60 0 [泉峰汽车吧] 这个价格横了这么久,是不是该有点作为了啊 烟灭酒半杯l 09-1609-16 10:21
- 67 0 [永臻股份吧] 做T成功 股友8M88t02765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游族网络吧] 庄天天出货 股友7HaGsk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要绿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1609-16 10:21
- 71 2 [桃李面包吧] 千万不能跌破年线,又不就要止不住了前几天刚追 蓟县佛系投资者 09-1609-16 10:21
- 421 1 [中科曙光吧] 光海光信息百分之28的股权价值超市值了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10:21
- 64 1 [中环海陆吧] 挂个张婷??? 安得九菜兮守大业 09-1609-16 10:21
- 137 4 [潍柴重机吧] 上周53打板进的还好吗 股友5a0790750T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以前一直错怪省广了,打铁还得自身硬,自己不行 左岸在远方 09-1609-16 10:21
- 54 0 [日经225吧] 天天新高!天天半死不活 储存空间 09-1609-16 10:21
- 64 0 [南山控股吧] 做了3分钱的T,不吃个涨停,就不走 投机吧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要奔跌停吗,早上先出来了,晚上买回来。 重生之我是校草 09-1609-16 10:21
- 61 0 [多利科技吧] 水货 乐观的严颖栋 09-1609-16 10:21
- 299 0 [海能达吧] 我可太懂这玩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1
- 56 0 [欧派家居吧] 又要磨回去才甘心 基民sPn9Pl 09-1609-16 10:21
- 61 0 [XD虹软科吧] 继续、坚持暴力做空不动摇 股友GSSKAk8336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海信家电吧] 热门概念都有,股价一样跌跌不休,机构统一做空 国笑春天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索通发展吧] 买了就秒变垃圾 股友970P8L9128 09-1609-16 10:21
- 102 1 [*ST岭南吧] 2000万股还没有报名的,大概要流拍了,烂大街没 星汉璀璨之金丝大环刀 09-1609-16 10:21
- 116 5 [天府文旅吧] 保证下午拉起来 基民N7ZTNT 09-1609-16 10:21
- 60 2 [大智慧吧] 被套了 ddfggf 09-1609-16 10:21
- 69 1 [能辉科技吧] 起来拉红 有点厉害 09-1609-16 10:21
- 139 4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满仓最高点杀进来的怎么办 股友aXC14L 09-1609-16 10:21
- 1160 1 [新媒股份吧] 外面拉几股疯涨,你也该表现一下好吗! 股友850032oH57 09-1509-16 10:21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成立数字科技公司,吹好消息,就是让散户接筹码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还有戏 股浪之行 09-1609-16 10:21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完辣,昨天31出货,接不回来了 股友5z652I9298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上海物贸吧] 轮动不到你吗 波普2023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上海莱士吧] 还要下跌 股友38661O2Q52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弱爆了 股友z552I56085 09-1609-16 10:21
- 5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里面的主力不知道哪根筋搭牢了 东财网友8210013104179496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宝武镁业吧] 摆脱有色金属跟机器人和汽车走就好了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6 10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时候把大额股尤其是ETF持有股甩卖时候了,要 股友p28l198195 09-1609-16 10:21
- 57 1 [华英农业吧] 快涨快拉,迅速脱离成本区 黑马太难求88 09-1609-16 10:21
- 76 5 [珂玛科技吧] 是不是就等我割肉呢,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积极的姜昊银 09-1609-16 10:21
- 110 0 [康隆达吧] 上面有一个鬼压着 股友98M5269L86 09-1609-16 10:21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荣晟环保刚动 坚持就是胜利V 09-1609-16 10:21
- 55 0 [罗牛山吧] 跌不动了 股友jQqAdu 09-1609-16 10:21
- 71 0 [孚日股份吧] 没有瘾住又看了你一下。离我的成本价4.90还是有 自恋之睡莲 09-1609-16 10:21
- 45 0 [新易盛吧] 完全进入下跌通道,近期不要抱有幻想。 中签小散一枚 09-1609-16 10:21
- 129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半导体测试探针国产替代突破,长川科技测试探针 小露8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佳禾智能吧] 又恶心死了 善良之莱蕾 09-1609-16 10:21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试盘,不回封不要买,回封证明主力要开启主 傲笑红尘君子剑 09-1609-16 10:21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躲牛了,升不动 股友i63799M037 09-1609-16 10:21
- 45 0 [星辉娱乐吧] 真牛逼 股友b2ZwqT 09-1609-16 10:21
- 87 0 [华利集团吧] 跑不赢大盘也跑不赢板块,你算个什么股市里的垃 基民dol0h0 09-1609-16 10:21
- 78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9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洪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