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的价格将会成为未来历史大底,一定能上100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1609-16 10:15
- 73 1 [浙江美大吧] 我一卖就涨 股友xRgDYm 09-1609-16 10:15
- 72 1 [远东股份吧] 听说存储市场迎来新一轮涨价潮,远东股份的储能 Liora股友 09-1609-16 10:15
- 718 1 [神火股份吧] 问了一下deepseek,震惊了!神火还有这一手牌~ 最棒的韭菜花 09-1609-16 10:15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好业绩, 湘仔耀平 09-1609-16 10:15
- 56 0 [*ST易录吧] 又套一波 豪放不羁的坚持 09-1609-16 10:15
- 59 0 [一鸣食品吧] 无语 遇见自我 09-1609-16 10:15
- 84 0 [海鸥住工吧] 全大A独树一帜的垃圾股 芸芸众生一浮萍 09-1609-16 10:15
- 60 0 [立中集团吧] 拓普香 仔细的艾维斯 09-1609-16 10:15
- 62 0 [鼎龙股份吧] 散户就是赚了不走,跌了死扛,最后赚没赚到还越 优雅的舒梦香 09-1609-16 10:15
- 64 0 [中国巨石吧] 垃圾的要死 Nirvana33 09-1609-16 10:15
- 159 0 [鹏华中证银行指数(LOF)C吧] ! 小蟹理财家 09-1609-16 10:15
- 76 0 [佳隆股份吧] 涨个板就把你卖掉,快涨啊 股友2z85V97070 09-1609-16 10:15
- 120 1 [嘉元科技吧] 延迟效应,今天涨停板,承接昨天的电池量 世事洞明皆学问v5 09-1609-16 10:15
- 109 3 [英维克吧] 曾经的龙头变杂毛了,难受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9-1609-16 10:15
- 72 2 [钛能化学吧] 别人涨,你不涨,别人跌,你就涨, 炒股赚钱生活 09-1609-16 10:15
- 69 1 [欣旺达吧] 还好回调的不多 一阳喜 09-1609-16 10:15
- 231 0 [长联科技吧] 上市第一天,涨停17倍,原价21.12,成380多,第 东方耀星 09-1609-16 10:15
- 159 2 [黄金ETF博时吧] 交易费多少卖一万块的话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0:15
- 75 0 [今飞凯达吧] 加油 快走别买 09-1609-16 10:15
- 59 0 [汽轮科技吧] 这货看样子又要套人了,完全不讲武德 股友17P6239R89 09-1609-16 10:15
- 60 0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进场,各位兄弟好 安徽小张 09-1609-16 10:15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真拉胯 O股闯天下 09-1609-16 10:15
- 64 0 [XD浙江鼎吧] 没亮点!夕阳产业,价值回归 股友b1eyVi 09-1609-16 10:15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快拉快拉 随心所欲不逾矩乎 09-1609-16 10:15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有色都拉了 平和的欧阳京城 09-1609-16 10:15
- 51 0 [佰维存储吧] 退市吧跟不上节奏啊 股友16e0339P60 09-1609-16 10:15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不掉 股友uY33317756 09-1609-16 10:15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从这个走势看,后面有大利空,赶紧跑 待到秋来 09-1609-16 10:15
- 73 2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1609-16 10:15
- 52 1 [格尔软件吧] 坚信我格尔总龙头,满仓干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5
- 91 2 [金诚信吧] 这一级跳水运动员 有道TC 09-1609-16 10:15
- 56 1 [寒武纪吧] 今天1600 神秘的人0319 09-1609-16 10:15
- 151 6 [龙蟠科技吧] 星期五小亏点才清仓呀,谁懂倒在黎明前的痛 股友71x08889c1 09-1609-16 10:15
- 120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:融资净买入89.65万元,融资余额7524. 黄山谷捷资讯 09-1609-16 10:15
- 496 3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2021.4至2024.7的违规时间段的股价在3 饮酒醉驾 09-1309-16 10:15
- 51 0 [ST南都吧] 他里面的资金大多数是外资系,大盘三只乌鸦它更 随风潜入叶 09-1609-16 10:15
- 64 0 [源飞宠物吧] 我喜欢打狗,尤其是温州的狗 彪子源飞天天跌 09-1609-16 10:15
- 48 0 [晶瑞电材吧] 太难了,比上海爷叔还难 n306113240304738 09-1609-16 10:15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真妈有病,坑 谨慎的范悦韬 09-1609-16 10:15
- 60 0 [侨源股份吧] 恭喜大家一起躲牛市,一起跟跌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609-16 10:15
- 62 0 [川仪股份吧] 抄底加仓 股神牛永 09-1609-16 10:15
- 61 0 [精工科技吧] 强,很强,强的可怕 COCO铁腕禁核 09-1609-16 10:15
- 49 0 [粤传媒吧] 拉不了,涨一分,砸五分,没有合力,吃了四天面 乐观的袁雨15 09-1609-16 10:1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都在创新高,我们这架势,又要开始保卫战? 基民SaSjxu 09-1609-16 10:15
- 2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今天发布股东会收盘就会回调 股友a12p008993 09-1609-16 10:15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我恨你 幽默地巫行云 09-1609-16 10:15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让这里的孩子骂你爹,38马上就来了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9-1609-16 10:15
- 46 0 [和辉光电-U吧] 跑了,狗公司 股友2xg5QZ 09-1609-16 10:15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下午跌3个点 厉害的沈寻南 09-1609-16 10:15
- 56 0 [重百集团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n1425884909d86108889 09-1609-16 10:15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玛德,疯了首开股份 巴雷特M82 09-1609-16 10:15
- 50 0 [千红制药吧] 危险了! 平顺8828 09-1609-16 10:15
- 74 1 [遥望科技吧] 抛压太重了。6.5左右该是套了多少人! 救市急先锋 09-1609-16 10:15
- 57 1 [杭电股份吧] 很好,杭泻股份 快人快语的贺誉湘 09-1609-16 10:15
- 56 1 [中国黄金吧] 老庄求你砸个跌停吧 老乡发套了 09-1609-16 10:15
- 71 1 [弘业期货吧] 那位大神能说一下苏豪集团承诺放弃了,会被处罚 不二1518 09-1609-16 10:15
- 124 0 [华控赛格吧] 华控赛格23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609-16 10:15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看好的全是散户,机构不看好,有个基金昨还 股友05717T266L 09-1609-16 10:14
- 51 0 [凯撒文化吧] 魏巍跑了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609-16 10:14
- 55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不如菜油基差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10:14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不是创新药里最垃圾的股。。。。。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1609-16 10:1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万人坑出现 有耐心的貔貅 09-1609-16 10:14
- 96 1 [金发科技吧] 7一8元涨到20多,不减是傻瓜!!! 股友11716P7u52 09-1609-16 10:14
- 212 2 [良信股份吧] 上一波看着天天涨,昨天来了,不愧是良心股份, 爱理财de白菜 09-1609-16 10:14
- 89 2 [*ST未名吧] 跌停板一个也没少,涨停板一个没给 神奇的大A神话 09-1609-16 10:14
- 236 1 [方正电机吧] 熬不住了,留下的发财 牛1三 09-1609-16 10:14
- 81 1 [ST中装吧] 今天会有多少人转股 黑黑的黑黑的 09-1609-16 10:14
- 96 2 [青岛银行吧] 连跌八天了,操!都不带反弹的 中建西门吹股 09-1609-16 10:14
- 74 1 [稳健医疗吧] 没完没了的跌,把你跌不够,啥东西,杂毛 登云赏月 09-1609-16 10:14
- 280 12 [中百集团吧] 真是吃,从4月底买的到现在 IRIS8888888888 09-1509-16 10:14
- 73 2 [川投能源吧] 这周怎么样,懂的来说一下 股友62w238u152 09-1509-16 10:14
- 54 0 [立达信吧] 别急,明天还有低点, 幸运十九层 09-1609-16 10:14
- 64 0 [建发致新吧] 十年了没有中过 股友7GXBzL 09-1609-16 10:14
- 69 1 [东芯股份吧] 不超过120了就安全吗?谁知道在被关就死刑了 热心的ww 09-1609-16 10:14
- 58 0 [行云科技吧] 顶住啊!干上去! 雪豹突击 09-1609-16 10:14
- 125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要大跌了 基民pLlAaz 09-1609-16 10:14
- 53 0 [新潮能源吧] 倒仓!倒仓!倒仓! 与黑庄共舞 09-1609-16 10:14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基民055P3761O1 09-1609-16 10:14
- 53 0 [久吾高科吧] 搞什么 sunnying0080386 09-1609-16 10:14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露露,轻轻的,我又来了!当年你风情万种的时候 氧气22004 09-1609-16 10:14
- 45 0 [瑞达期货吧] 苟装,这股迟早被你们玩斯 第六年小韭菜 09-1609-16 10:14
- 52 0 [中航沈飞吧] 无尽托单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609-16 10:14
- 72 1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追高让你们连本带利都吐出来 jhgfryujhff 09-1609-16 10:14
- 85 2 [片仔癀吧] 彻底绝望了,割肉放弃,88 清新脱俗的林莉 09-1609-16 10:14
- 87 2 [江特电机吧] 啥利空啊,成板块领跌了 股友20720g206Q 09-1609-16 10:14
- 50 0 [香山股份吧] 还有至少百分之十以上涨幅 牛气冲天516 09-1609-16 10:14
- 353 6 [渝开发吧] 拉尾盘,明天一定是低开! 美妍 09-1509-16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