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垃圾股 股友75127l7N05 09-1609-16 10:22
- 69 0 [天顺股份吧] 大家赶紧换入怡亚通,新宁物流全部涨停,统一大 局座8341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买你就跌,这是看得起我 股友y8950d1061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等破5日线就白做了,利润都没有了。 有耐心的BOBO 09-1609-16 10:22
- 58 0 [超图软件吧] 垃圾的有点离谱 向云端C 09-1609-16 10:22
- 143 0 [雷柏科技吧] 烂股走势都这样 小Beeee 09-1609-16 10:22
- 80 0 [金字火腿吧] 自从卖了002515,同样7元左右买了002062.600021 股友T33513829r 09-1609-16 10:22
- 63 0 [雷尔伟吧] 唉, 热情的石泽哈 09-1609-16 10:22
- 157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复利力量正在发生,信用债慢牛逻辑验证,持有三 不完美的西红柿 09-1609-16 10:22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不会高开低走吧,我滴娘呢 亏成了疯子 09-1609-16 10:22
- 58 2 [中国电影吧] 求求你涨停吧,让我今天吃15个点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609-16 10:22
- 97 3 [京沪高铁吧] 拿稳扶好,坐等起飞,这个月必有涨停板 雷厉风行的青砚7 09-1609-16 10:22
- 98 2 [仁东控股吧] 我只有700手,不够啊,我要全仓,开个门,让我 我就哎哟 09-1609-16 10:22
- 62 2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太黑了吧 小赵赵啊 09-1609-16 10:22
- 157 3 [宝钢股份吧] 长上影线这么多,股价并没涨,已确认是出货 股友971H131l37 09-1609-16 10:22
- 1874 4 [岩山科技吧] 《上海市促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全链条发展行动方 江河好 09-1509-16 10:22
- 55 0 [广东建工吧] 梭哈还在就一切都是为了套人! 红茶加冰绿茶 09-1609-16 10:22
- 142 0 [青山纸业吧] 苏宁是龙旗!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609-16 10:22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来咯来咯,它带着镰刀走来啦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东阿阿胶吧] 古有天女散花,今有机构撒钱! 清风子 09-1609-16 10:22
- 59 0 [*ST春兴吧] 现在都焦虑了吧 股友68905NV286 09-1609-16 10:22
- 63 0 [南方传媒吧] 好恐怖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你这是进一步,退两步的走势啊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609-16 10:22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金信诺都7个点了,都是cpc你要努力了 股友5035f9913E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飞力达吧] 统一大市场涨停的都是百万手的封单,不要掉队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一群给吹没有了 决不抄作业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澜起科技吧] 未来10年行情开启! 松鹤的寒露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一次被量化收割的玩法和走势。 平凡人做平凡事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一毛钱都要套的主力,该涨也不给涨的,一涨就砸 蓝枫破松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科恒股份吧] 大涨的时候不跟,大跌的时候倒是跟得很紧,真垃 芬哥哥 09-1609-16 10:22
- 51 1 [寒武纪吧] 严查量化做空 财宝宝的 09-1609-16 10:22
- 53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前几天唱空的那比玩意呢 为国接盘a 09-1609-16 10:22
- 128 3 [天龙集团吧] 涨是省广的一半,跌是省广的1倍,10块我先出了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9-1609-16 10:22
- 67 0 [青岛啤酒吧] 撤离!撤离!让创业板、寒武纪那些大资金抱团股 直言益友9306 09-1609-16 10:22
- 85 0 [金力泰吧] 大家看资讯,人员配置和生产同企稳等等好消息, 股友815l96171P 09-1609-16 10:22
- 88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股东大会,不赚钱亏本的,都去投票,全票否 大道无形999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锦泓集团吧] 资金还是流出的,诱多而已。 冷情傲剑 09-1609-16 10:22
- 164 0 [天保基建吧] 洪帮主下令卖出所有科技股,买进锁仓低价房地产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1609-16 10:22
- 59 0 [方正证券吧] 又是量化交易 威虎山2021 09-1609-16 10:22
- 44 0 [艾芬达吧] 笑到最后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 股友EAg3gL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华钰矿业吧] 大家都坚持一下,快涨停啦 股友73p1062U06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新相微吧] 涨停才能突破前高 江si6013 09-1609-16 10:22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牛牛牛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森霸传感吧] 弟兄们保重,俺先撤了,祝你们好运。今天如回到 股友gbc7et 09-1609-16 10:22
- 68 1 [*ST中岩吧] 又开始套人 风度儒雅的祝云卉 09-1509-16 10:2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说一千道一万,股票上涨看一看!小作文没有屁用 winun 09-1609-16 10:22
- 64 0 [东杰转债吧] $东杰转债(SZ123162)$ 股友TLcphb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得利斯吧] 走了…走了… 福娃99 09-1609-16 10:22
- 63 0 [首都在线吧] 你跟着涨了么,就有脸跌 招财进宝的陈先生 09-1609-16 10:22
- 79 0 [东方盛虹吧] 我跑了!扣了老子三年呢! 股友5559E81P00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打了弱转强,板上我还加了一次大的,补量上来封 股友52866F5N82 09-1609-16 10:22
- 46 0 [华鹏飞吧] 跟飞力达比若太多了 股友N2vGIN 09-1609-16 10:22
- 68 1 [贝瑞基因吧] 退市可能性非常大 套你一万年 09-1609-16 10:22
- 91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破前高飞起来 我只要钱钱钱 09-1609-16 10:22
- 240 1 [宁波韵升吧] 明儿个涨停!!!!! 稻谷研究 09-1509-16 10:22
- 63 0 [广汽集团吧] 昨天涨一天,接下来9天跌。这股就这鸟性,摸得 出生广汽 09-1609-16 10:21
- 62 0 [芯动联科吧] 你今天跟的哪个板块?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你还在 股友i5t8527976 09-1609-16 10:21
- 58 0 [五粮液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24元见 股友T811K60813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*ST航图吧] 天天跌幅榜前列无语了 卧薪尝胆之旱柳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我下车了,留下的继续发车 输海无牙 09-1609-16 10:21
- 72 2 [巨化股份吧] 融资余额纯纯反向指标 股友aKGKj9 09-1609-16 10:21
- 77 1 [气派科技吧] 牛市买 CAI1888 09-1609-16 10:21
- 181 1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时低吸高抛还是高抛低吸? 抄家养股Plus 09-1509-16 10:21
- 51 0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的永远的严父三联锻造 神奇投资人 09-1609-16 10:21
- 136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今天债券有些低开震荡,情形有些分化,不过最近 老末想吃鱼了 09-1609-16 10:21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破位了 基民AitAYx 09-1609-16 10:21
- 85 0 [海航科技吧] 够狠,主力连自己都砸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下来80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609-16 10:21
- 51 0 [银之杰吧] 阿杰,加油 创新的谢涛1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广东鸿图吧] 没实力还要逆风而动 股票只能当遗产 09-1609-16 10:21
- 46 0 [步步高吧] 你的统一呢 摩登之手 09-1609-16 10:21
- 69 1 [电投绿能吧] 买回5万股,欧夜 股神巴菲特99888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众安在线吧] 这股真是垃圾中的极品。大家佛教别买了它。让它 星如然 09-1609-16 10:21
- 71 0 [XD华电国吧] 这是准备滑下去垫底 股市几点开盘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中矿资源吧] 臭不可闻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609-16 10:21
- 62 0 [中创智领吧] 大盘不好,要大跌……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609-16 10:21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熊孩子不合群,想单飞 股友U5779711a9 09-1609-16 10:21
- 60 0 [快手-W吧] 撤退了,涨不动了,继续等60日线再进场。。。。 夜色随我心 09-1609-16 10:21
- 78 0 [融捷股份吧] 昔日雄风不在,定睛一看,已从融哥换融姐。 南蛮一线柚子 09-1609-16 10:21
- 58 0 [福石控股吧] 我来打个窝 追击牛股快乐时光 09-1609-16 10:21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股友1221u393Q0 09-1609-16 10:21
- 53 0 [西宁特钢吧] 适当进点 wlkg 09-1609-16 10:21
- 57 0 [抚顺特钢吧] 正好从医疗创新etf挣钱出来抄你底 股友7989Y365F6 09-1609-16 10:21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赶紧撤吧 纯韭韭 09-1609-16 10:21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百分百涨停收盘了,明天连板 千万富翁股神 09-1609-16 10:21
- 59 0 [美利云吧] 非常弱,第一回调目标是至少要回到年线,看能不 股友PahZ0h 09-1609-16 10:21
- 67 0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废了,奔员工持股价去了。 股友2887191f7f 09-1609-16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