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下午又会拉起来,这货只能跌1%以上了 股海新手2022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新希望吧] 跌跟着大哥,涨咋不见跟着大哥呢 坚十一郎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长安是有多垃~圾啊! 风吹pipi凉 09-1609-16 10:26
- 125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萎哥啊我们什么时候时候能回本?三四年了把我们 股友3I6839e971 09-1609-16 10:26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中科曙光封涨停了,浪潮信息跟上,航锦现在是黄 股友ui1jVV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报喜鸟吧] 393跑路了 长江老人 09-1609-16 10:26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米子的核聚变是真的硬气啊,不断创新高,祖国加 股友51252m8z06 09-1609-16 10:2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要保持一份谨慎,留一份清醒。 磨牛王牛B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健帆生物吧] 从上周开始就一直等着你砸,不砸怎么完成向下修 股友62M3t99318 09-1609-16 10:26
- 275 1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了,是不是让很多人意外,我也很意外 布局涨停板 09-1609-16 10:26
- 74 1 [朗源股份吧] 下来了吧 A股老韭菜1 09-1609-16 10:26
- 73 1 [西部黄金吧] 赶紧换山金国际,前几天听的都是幸运的,主力早 股友Qy5lgs 09-1609-16 10:26
- 69 1 [美邦股份吧] 太折磨了,涨的少跌的多 老韭她没毛病 09-1609-16 10:26
- 76 2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还能反红吗 茅台小王子001 09-1609-16 10:26
- 90 3 [晶晨股份吧] 非常明显,高开低走,大资金乘机出货,不认可收 斜眼看风云 09-1609-16 10:26
- 78 2 [深圳华强吧] 拓维比你强太多了 生活对我好亿点 09-1609-16 10:26
- 174 2 [东通退吧] 明天有望止跌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0:26
- 223 1 [宁德时代吧] 9月15日,摩根大通上调了宁德时代H股评级至“超 股友爱乒才会赢 09-1609-16 10:26
- 199 1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吧] 今天红了那么多咋还跌了呀 基民511806Vk20 09-1509-16 10:26
- 249 4 [新黄浦吧] 今天底部放量那么多,有没有割肉的 小试牛刀红的快 09-1509-16 10:26
- 154 1 [橡胶吧] 周五夜盘跳空高开后,主力空头打压开多锁仓,今 ns9900 09-1509-16 10:26
- 193 6 [景兴转债吧] 这个可以过夜的,长上影有戏。 下辈子该我 09-1509-16 10:26
- 81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完全没人气了 等啊等风来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要么你痛快点,直接跌倒36元,稳定就反弹回到42 无为投资168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平治信息吧] 从来没有见过和宏景科技一样拉直线的 回本小王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思泉新材吧] 看看首开股份,你还监控锤子,没有后门儿。 迷一样518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杭可科技吧] 真是一家恶俗的企业 股友uW1bwI2000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股,走了走了,让主力自己玩吧 铁面无私的龚怡萱 09-1609-16 10:26
- 61 1 [西部超导吧] 主力干啥去了? PSFWH 09-1609-16 10:26
- 66 2 [*ST东智吧] 会绿吗?下午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609-16 10:26
- 95 3 [二六三吧] 整个板块都是落后大盘的,别的板块都有向上,这 五变式 09-1609-16 10:26
- 83 2 [雷赛智能吧] 割了,同样是灵巧手,这个就这么不行吗 我是T一T 09-1609-16 10:26
- 62 2 [景旺电子吧] 真心牛逼啊,可惜昨天出了 我不玩了退我钱 09-1609-16 10:26
- 102 2 [济高发展吧] 此股风险太大,建议离场观察 股友070K50a538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国盾量子吧] 牛鬼蛇神挡不住全球量子科技龙头前进的步伐 Fu666666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卓胜微吧] 垃圾中的战斗圾 冬水流 09-1609-16 10:26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有色板块专套老股民的,因为那些老股民对煤飞色 战我所战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48解套了没跑以为会涨,没想到47割肉了跑了 上官貂蝉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泰和新材吧] 50亿市值 每天红两点就行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跌停 股友0891HP0651 09-1609-16 10:26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要是进一步调整,医药板块的机会会更加明显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609-16 10:26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国企的有缺口一定都会去补了才会拉。虽然我夜看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9-1609-16 10:26
- 74 0 [八亿时空吧] 买买买,希望现在建仓不要晚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恶心 金叉猎人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涨得时候使劲跌,大盘跌的时候上涨乏力,逆 蜀山炒家 09-1609-16 10:26
- 70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跌了买,高了抛,现在是买点 股友k05Z128203 09-1609-16 10:26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目前看不到趋势啊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1609-16 10:26
- 70 0 [扬杰科技吧] 中报业绩这么好,又有收购题材,换别的股早拉涨 青JD0G48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大关注中联重科,下一个上海建工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津投城开吧] 4个点被洗走了,唉 坚强不屈的拾萤苑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双创不倒,此股吃p 股友BkKwuK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安科生物?有毒的九阴白骨膏! 年年兴隆de令狐冲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江苏银行吧] 等待大跌,银行大牛!繁华落尽,银行依然!长期 友邦达 09-1609-16 10:26
- 69 1 [尤夫股份吧] 问一下,尤夫是不是跌不动了 股友9196g2L859 09-1609-16 10:26
- 69 0 [捷成股份吧] 千年姜师股 股友V11257M125 09-1609-16 10:26
- 72 0 [东莞控股吧] 破20日线了,主力磨人 与芯同行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ST易联众吧] 机会 股友3r7088589W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中毅达吧] 这个真的丧心病狂 格列佛游 09-1609-16 10:26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跑吧,筹码连续三天日渐减少,说明大宗交易接盘 股友390U023Q76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苏宁环球吧] 昨跑了 钧晟执局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利元亨吧] 今天量能将是几个月的最低点 股友18U1A30168 09-1609-16 10:26
- 44 0 [德林控股吧] 还是小部分盈利盘撤退 基民dufDxz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一会涨停快买快买 JokEr 09-1609-16 10:26
- 17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化工行业周期复苏,化纤、纯碱等传统品种需求逐 小露不在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马上要涨百分之一千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创业黑马吧] 下跌中继,一个底仓给我干翻了 奥哔哔 09-1609-16 10:26
- 42 0 [艾芬达吧] 爽,跟风资金源源不断在路上,共襄盛举咯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亚星锚链吧] 憋大招 丰泽堂主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年没有大的水花了,赚5个点走了,等大盘调整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要绿? 乐观的谢楠莉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割肉出局,下午还要暴跌! 多财高雅de周芷若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科思股份吧] 全天成交4000万,没人来玩这个废柴。 天天涨停板2222 09-1609-16 10:26
- 71 1 [麒盛科技吧] 后悔买了你,其他自选票都赚钱了,就你还在跌 股友816B5225E7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雷电微力吧] 韭菜太多,没希望了。 蒙头吞金 09-1609-16 10:26
- 220 1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有液冷概念,其在液冷相关领域有一定的 朝气蓬勃的玉衡3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新宁物流吧] 这卖单这么狠? 踩在浪花上 09-1609-16 10:26
- 64 0 [潞化科技吧] 疯狂打压 谁偷了牛 09-1609-16 10:26
- 78 0 [华锦股份吧] 又到浪费精力和时间阶段,磨豆腐工程开启 四处荡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其实都是假假真真说不清,我是昨天买进,我 股友5P5i669775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如果不涨停,南风听财经o+s 梦中人是人否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没格局的,筹码统统拿出来! 问道落叶anycff 09-1609-16 10:26
- 26 0 [华电新能吧] 6.32了,来谈谈你的价值观!切 吉G6RJ42 09-1609-16 10:2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中科曙光涨停 洋先生来炒妖股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先看到450 勇敢的牛牛518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动,今天这就算结束了 股友7192628y9o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NYMEX原油吧] //@等你等你igor:趋势、波段、短线三重布局,无 等你等你igor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航发动力吧] 给我狠狠的砸! 啊有OK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甬金股份吧] 机会来了,重仓 jjdfy 09-1609-1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