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起跳了 基民516E1y8269 09-1609-16 10:25
- 71 0 [XD中国联吧] 下周5.40以下随便买 大18966 09-1609-16 10:25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9.10号也是这样,为什么这个股老是喜欢拉高然后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湖南海利吧] 蹂躏股民 春风里永久增长 09-1609-16 10:25
- 73 1 [埃斯顿吧] 选择大于努力,人形机器人中选了你,一年多了竟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化工ETF华宝吧] 大盘没啥变化啊,还是抱团那几个大票,哎 郑小白讲股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新希望吧] 只有下跌的时候,新希望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环保作手 09-1609-16 10:25
- 281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这只股票只适合做中长期的来回T,根本 股友0X0191G971 09-1609-16 10:25
- 83 0 [上海凯宝吧] 今日看盘,深感炒股之艰难,犹如那建工爷叔守上 丁蟹吵股2022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华光环能吧] 除非今天能到16块5毛5,那我就接回来。不然明天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钒钛股份吧] 坐好扶稳,冲冲冲 股友WoxaET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跟体育和电竞? 大路朝天 09-1609-16 10:25
- 67 0 [灿芯股份吧] 暂时调仓,现在机构都在大家伙里面。这种等大的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航天彩虹吧] 无力反弹,需要等待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晶方科技吧] 真无语,昨天不涨,今天也不涨 善于思考得椪柑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1个小时就流出1亿了 废心道长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长信科技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拉。好在涨得不多 空心即阳 09-1609-16 10:25
- 94 0 [ST中珠吧] 这个位置压盘有点恶趣味了! 股友r752c28395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基民7X975906N3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还没怎么亏,结果牛市亏钱了, 古韵祥年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老百姓吧] 不是个东西 ylaowolf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合众思壮吧] 垃圾股 用心的游虔 09-1609-16 10:25
- 72 0 [XD紫金矿吧] 赚钱了走啥时候也对,但是如果这个能亏,那只能 股友jvxxO6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海油发展吧] 哈哈 我不是好宝宝 09-1609-16 10:25
- 44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再跌一会我就抄底 股友3l670380U8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东方证券吧] 任何时候卖都是正确选择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有说法 小羊失眠囖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柳钢股份吧] 毫无反弹 容易的势醉山 09-1609-16 10:25
- 73 1 [领益智造吧] 为啥14.88这么多压单,谁放的拿走拿走 大猫炒股 09-1609-16 10:25
- 94 2 [禾赛-W吧] 卖了去速腾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9-1609-16 10:25
- 142 1 [云天化吧] 散户敢买的票只是散户还没多到足够多 dpjzch跌破净资产 09-1609-16 10:25
- 618 2 [联科科技吧] 联科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联科科技资讯 09-1409-16 10:25
- 1209 11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智能再度亮相IAA Mobility 多方案推动智 黑芝麻智能资讯 09-1209-16 10:25
- 53 0 [粤传媒吧] 这股的庄家原来是杀猪佬,现在炒股还是改不了 星星灬之火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新时达吧] 周四想涨停的,报数, 股市大富贵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拿到明年4月,春暖花开之时 seeshowtime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下一个低点21. 股友Og6ePH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你犯了天条吗?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招商轮船吧] 追高都没了 带你心飞飞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20元以下值得买 BLT_007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大饼画好了。准备慢慢品尝滋味。 美丽的梅春燕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涪陵电力吧] 支撑线9.8破就 锦康路韭菜 09-1609-16 10:25
- 89 3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会不会有点不一样 一颗小小螺丝钉 09-1609-16 10:25
- 70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29跌到25一天,回29可就难咯,大概,,。3个月 长沙穿云箭 09-1609-16 10:25
- 68 3 [合众思壮吧] 直接砸下来吧,7块等你 玩的开心666 09-1609-16 10:25
- 96 1 [金钼股份吧] 自选股哩倒数第一! 台球界的杜蕾斯 09-1509-16 10:25
- 127 2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典型垃圾股特征 毋人负我 09-1509-16 10:25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再跌3个点,就跑了 余额快涨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热度起来了,很危险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苏博特吧] 害人害己 踏平14600点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坚定持有一周 稳赚股民623罗 09-1609-16 10:25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要的赶紧跑 泳知和一 09-1609-16 10:25
- 108 0 [中科曙光吧] 真,天天抱团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康达新材吧] 昨天冲高跑的太明智了 一一路長虹 09-1609-16 10:25
- 40 0 [跨境通吧] 资金净流入第三 异动解密 09-1609-16 10:25
- 68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不涨停对不起大家的支持 基民27X09N2015 09-1609-16 10:25
- 69 2 [迈瑞医疗吧] 这票废了。每天都是A杀图片 义乌人 09-1609-16 10:25
- 776 8 [*ST正平吧] 最近感觉对市场分析和逻辑推理都比以前好了。三 雄动动 09-1609-16 10:25
- 160 1 [金河生物吧] 今天起飞至少5个点涨幅,主力控盘明显 股友66o618v079 09-1609-16 10:25
- 206 2 [湘电股份吧] 如果之前每次定增都跌破增发价格,那这次湘电股 股友wbyoKc 09-1509-16 10:25
- 450 8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关注300197 三亚时间循环 09-1509-16 10:25
- 52 0 [蓝海华腾吧] 就杀这些追涨杀跌的韭菜,带血筹码滚滚来 波段荣耀王者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阴谋家太多了 老李mg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山鹰国际吧] 该涨不涨,先清仓,尾盘在看 刘海钓金蟾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拓山重工吧] 散户进去就被绞杀 细心的紫子明3 09-1609-16 10:25
- 56 1 [领益智造吧] 14.88迈不过去 狮子搏兔君临城下 09-1609-16 10:25
- 80 2 [博威合金吧] 这主力手里有多少货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。这不是 一定坚持下去 09-1609-16 10:25
- 76 1 [澜起科技吧] 净利润翻倍,市盈率100不过分吧。庄家格局小了 flute2024 09-1609-16 10:25
- 149 7 [TCL科技吧] 5.4的本回本有望吗 股友uxZ2YX 09-1609-16 10:25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只有洗一下才能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王府井吧] 啥也不是 空谷回音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耐心坚持了3个月左右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管住手,,从今天到国庆假期 全仓100股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万里扬吧] 就是这尿性,,我先出来 到了奥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挺顽强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收盘还是绿的。 冷情傲剑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,不行就走咯,卡着矛坑不拉 美棠投资 09-1609-16 10:25
- 80 1 [广大特材吧] 一买就跌 晋能的教训 09-1609-16 10:25
- 87 1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板块大涨,冰川也被动拉升,打乱了计划,总 将进酒168 09-1609-16 10:25
- 375 4 [中国稀土吧] 贸易战谈妥了,不卡老美脖子了,重稀土还是个毛 反正我不动 09-1609-16 10:25
- 78 1 [云南锗业吧] 为什么如此垃圾 股友138g939u73 09-1609-16 10:25
- 733 10 [太平洋吧] 下周直接调整 股市杠把子 09-1309-16 10:25
- 561 24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情况的公告 *ST中岩资讯 06-2609-16 10:25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节前白酒股板块再不上涨一波节后全部清仓抛掉, 陶居南菊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蓝海华腾吧] 你这个电机概念机器人用不上吗? 侠骨的储茗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雅化集团吧] 这是什么破票,“跟跌不跟妈” 股友HZDr1i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头晕是正常的!马上就会过去 顺升红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福元医药吧] 港股医药异动,,怎么没见你动一下 股友9y963q2280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