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3 [三人行吧] 还有向下的空间,各位谨慎操作吧!本周不太平,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509-16 10:25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回到了一年前,龙头不怕监管,往上涨的日子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往我苦苦守了一个月,看着爷叔开心了,我却在 理万钱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67元走了。。。我是真服 艳冠青砚55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药易购吧] 股吧热度4937名了,还是在底部,股吧热度不到25 股市小小贾 09-1609-16 10:25
- 116 0 [中科曙光吧] 浪潮马上起飞啦 股友98606Pl800 09-1609-16 10:25
- 207 1 [首创环保吧] 给机会不跑,几年来都是这样,最终套牢贪心的那 有自信的孟津 09-1609-16 10:25
- 90 3 [ST兴化吧] 一会可能还要拉起来,拉起来再跑!!!!! YyDS 09-1609-16 10:25
- 7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过前高了 头疼008 09-1609-16 10:25
- 63 2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应该加仓的 日日红的兰 09-1609-16 10:25
- 461 1 [财经评论吧]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,海南出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6 10:25
- 172 3 [台基股份吧] 看样子,明天是个大坑 高位截肢 09-1509-16 10:25
- 330 2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明天10个点不过分吧 韭菜小哥哥鸭 09-1509-16 10:25
- 166 2 [海润1吧] 这就是典型的无股浮沉10多年就是这样,你既然承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509-16 10:25
- 272 4 [奥精医疗吧] 会不会是下一个300092,后面一直跌? 玄铁问剑2 09-1509-16 10:25
- 113 0 [中科曙光吧] 寒武纪寒王后面就是龙王龙芯中科起飞。Ai芯片双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嘉化能源吧] 4÷8.23=0.486026731 水渠投资 09-1609-16 10:25
- 117 0 [海光信息吧] 中科曙光涨停了,你怎么也得15个点吧?! 股友37112X3x65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得利斯吧] 玩完了 有用的陶晨光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目前日线,120分钟,周线都有背离目前看量能提 王熠888 09-1609-16 10:25
- 138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有90%概率会涨停 罗宾汉归来 09-1609-16 10:25
- 180 1 [读客文化吧] 华与华,火了,不过这只股,si了 眼光伽运气 09-1509-16 10:25
- 53 0 [惠云钛业吧] 三天一天被了,渣 耐心的周莉萍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是消息不取预期变成利空,看资金走势资金在出 诗悦动漫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电子城吧] 最垃圾 股友9839KQ5828 09-1609-16 10:25
- 61 1 [读客文化吧] 华与华,黑吃黑 细腻的谷欣儿 09-1609-16 10:25
- 45 0 [怡亚通吧] 感谢可惜没加仓 财富五哥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又是比一天,上上下下不到一元,玩死人 jfm571218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富满微吧] 快点砸,我要进场啊 瑰姿的荆岑 09-1609-16 10:25
- 202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$国义招标(SZ831039)$ 道心很稳 09-1609-16 10:25
- 64 1 [凯盛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1609-16 10:25
- 749 4 [上海建工吧] 卖出建工,低吸中成,梭哈,本月收益翻倍!!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10:25
- 603 4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董事长吴丰礼: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制造业 好友聚鑫 09-1409-16 10:25
- 158 3 [广生堂吧] 疯了吧?一个营收才4亿的公司,能值180亿的市值 生意广进地舞春 09-0909-16 10:25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一觉睡醒看了一眼直接涨停了。早就埋伏了。今天 炒股梭给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光威复材吧] 想去补缺口么 十个点止损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老王减持时间点快到了必须要来第二波了,老王肯 天上的云1962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文投控股吧] 用力砸!!!!! fjjfhjkvgcvjj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天天冲高回落 亿纬破产分厂房2 09-1609-16 10:25
- 161 0 [万家匠心致远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买万家匠心是冲着李文宾去的,结果来个姓束的 n1413357464f90655496 09-1609-16 10:25
- 71 0 [航天智装吧] 跟航天智造一条裤子啊,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同 嘉进美一步 09-1609-16 10:25
- 137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中国动力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冰山一角0377 09-1609-16 10:25
- 53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玩真的啊,昨天尾盘给我洗了 隐888888 09-1609-16 10:25
- 146 1 [天际股份吧] 吮一口,嘻嘻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拿不住,二十几个点走了,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股友790TT29288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可以去看看,几乎80%的交易日,爱尔眼科都 股友CvVXhl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有点出息?天天跟跌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609-16 10:25
- 64 0 [中旗转债吧] 太快了,不该攻低价格卖飞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1609-16 10:25
- 109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全绿,你俩就不动 轻松天下 09-1609-16 10:25
- 60 2 [艾芬达吧] 低吸部分 //@乐途有你 :300底仓,够了//@乐途有 乐股记 09-1509-16 10:25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又开始了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25
- 207 0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股友oX71o0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看到abn席位了 那个抗炮的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麒盛科技吧] 没量,别想它能涨,跑吧 老毛168 09-1609-16 10:25
- 79 1 [西藏珠峰吧] 这样下杀非常恶心 常阳88 09-1609-16 10:25
- 54 1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上不去了,一直在均线下运行,哎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孙子赶紧退市吧 温州抄家养股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打版进的 爱弹吉他的高中生 09-1609-16 10:25
- 72 0 [国金证券吧] 这拉几,不看操心看了恶心。 股友7111926q6G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新和成吧] 看不懂啥意思,两天阳两天阴 骑扬兴隆得殷野王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今天不涨停板布衣叫你大爷! 上海布衣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星辉娱乐吧] 苏超,湘超,,,推波助澜,星辉娱乐站在足球风 股友95xA3h 09-1609-16 10:25
- 108 0 [海光信息吧] 涨停敢死队来了 股友85916go687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晶瑞电材吧] 这票不可能起来的接任务了,这票百分百套人 极限飞跃 09-1609-16 10:25
- 86 2 [沪银吧] 今天拉到10500明天拉到1100空狗会爆仓吗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又要踩着均线玩? 奋发的keys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18元多得底部割肉了百分之30结果变成这样了,一 junjie1005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引力传媒吧] 看来是周三周四启动了等了那么久终于不演了 多多有鱼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卖了之后永久拉黑, 大河神剑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拉高出货拖死你们 有耐心的尹宸2 09-1609-16 10:25
- 146 3 [华友钴业吧] 我真的亏不起啊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609-16 10:25
- 53 1 [华电新能吧] 直接退市得了,真特么不是东西呀 水中的胖鱼 09-1609-16 10:25
- 538 5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0905) 赛伍技术资讯 09-0509-16 10:25
- 56 0 [凯撒文化吧] 明天还要跌停 安康的摩琦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新希望吧] 昨天10.51出了,先等等看 旭星培训学校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数码视讯吧] 你TM退市吧不是一般的啊 匆匆过往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*ST高鸿吧] 早点买门票,,马上停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倒车倒车抓住 顺顺发发666 09-1609-16 10:25
- 238 0 [上海凯宝吧] 早就应该换股了,买这个股已经2个涨停了 股友q00818310i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新五丰吧] ,猪猪你给点力吧加油加油持续看好你反正亏了快 股友281q91c231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又要跌成翔了 牛牛牛牪 09-1609-16 10:25
- 212 0 [集泰股份吧] 行业专家广州论道,共话电池材料新未来 集泰股份 09-1609-16 10:25
- 68 1 [晶盛机电吧] 拉上去以后都是大单抛!出货 炒股抱负 09-1609-16 10:25
- 43 1 [德赛西威吧] 突破up 大吉广进的张无忌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恒力石化吧] 砸盘,为了东家增持,公告好几个月的,一点动静 东百ljs0159 09-1609-16 10:25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一支穿云箭 热情的寒情泉3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握草 冰心冰淇淋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