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4 [林洋能源吧] 应该严查公司主要负责人!解散并重新改选董事会 福寿绵绵 09-1609-16 10:26
- 436 1 [山子高科吧] 0916盘前策略研判与推演!(内容认真看完,多思 学会空仓稳中求胜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退市岩石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午再回调一下下,收点小绿完事 股友8213U1q773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天坛生物吧] 我看了哈估计,大盘5000,你的股价15 LXF666888 09-1609-16 10:26
- 66 0 [中国通号吧] 科创板指数在涨,所在的板块也在涨,就是这货一 股友NDtPGK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*ST岭南吧] 怎么这么弱 股友zIxhJy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涨你是跌,隔壁跌就更加不用说了,真是走出 大鱼a7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腾远钴业吧] 明天解禁1.18亿股,占总股本40.17% kong22 09-1609-16 10:26
- 46 0 [荣联科技吧] 出出出出出 B3000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欧菲光吧] 你真的是丢人丢到家了。完全是 lwzzly 09-1609-16 10:26
- 70 0 [金螳螂吧] 大佬,友邦吊顶涨停啦,加油 laogong最帅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坑啊!昨天买在最高点,成了接盘侠。 股海风云何时来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欣旺达吧] 股友们去看看公告 紅三兵V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雪天盐业吧] 这波看7元 总在回本前卖了 09-1609-16 10:26
- 61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哇擦了,快跑喽。 果敢的谢晓峰 09-1609-16 10:26
- 178 0 [中色股份吧] 要跌停?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609-16 10:26
- 74 2 [上证指数吧] 等暴跌到3300再搞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09-1609-16 10:26
- 76 3 [康芝药业吧] 一觉醒来,涨了些,继续睡,起飞了 扫描黑马 09-1609-16 10:26
- 88 3 [万通发展吧] 14卖出了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童童大A炒股 09-1609-16 10:26
- 136 5 [科新机电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人若反常必有刀,言不由衷定有鬼 龍飛馬跃 09-1609-16 10:26
- 115 0 [中航成飞吧] 中国股市需要长牛,中国股市需要嵴梁,建工爷叔 阳光少年啊 09-1609-16 10:26
- 71 1 [海亮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涨过吗 涨一个行吗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都在假拉升,做不完的T,你们就缺那两个子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9-1609-16 10:26
- 73 0 [海欣食品吧] 今天估计得跌五个点 喜红厌绿的小方 09-1609-16 10:26
- 66 0 [兄弟科技吧] 地量了。最快明天反转 板王武汉小野马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特锐德吧] 各位股友,错了,把垃圾看成宝了 HX5255094281665444 09-1609-16 10:26
- 61 1 [南方精工吧] 废了,多少个汽车零部件涨停,你连两个点都费劲 只爱大胸妹妹 09-1609-16 10:26
- 123 3 [东华软件吧] 业绩好,减持怕什么 股友N3w1659932 09-1609-16 10:26
- 402 9 [实丰文化吧] 穷鬼董事长什么时候能坚持完 牛牛二小姐 09-1509-16 10:26
- 1265 6 [领益智造吧] 刚加仓完,15元一下应该再见不到了! 牛哥驾到168 09-1509-16 10:2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不应该来这里,pipi太鸟 py鱼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主力不行啊,想洗盘,没想到买的还更多,我都 T神之条野太郎 09-1609-16 10:26
- 65 0 [中国石化吧] 跌吧,我一点点加仓,现在不买等涨起来再买吗? 机灵的梅研影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*ST东珠吧] 高开骗散户入场,这票真恶心,章大沙割肉走了 宽阔的桐琴心2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都慌什么,不就跌了3.5都扛不住了,庄家想拉, 努力的袁锦鹏 09-1609-16 10:26
- 79 1 [*ST华幸吧] 鱼咬钩了。 聪慧的莉莉丝 09-1609-16 10:26
- 91 1 [牧原股份吧] 理性一点。大盘也该调整了。牧原也改调整了。 股友lVrcE37219 09-1609-16 10:26
- 78 1 [长源电力吧] 没谁了啊,连跌5个月股价世上也找不出来第2只股 股友fMCxLs 09-1609-16 10:26
- 79 2 [宇瞳光学吧] 两天了,都是板块倒数 股友e0222L9200 09-1609-16 10:26
- 75 1 [XD方大炭吧] 真是哑巴见他娘没啥说的。还石墨烯了,以后黄金 开胖55299 09-1609-16 10:26
- 124 2 [软控股份吧] 月线来看压力在14块,这个月去碰一下 天天吃肉也 09-1609-16 10:26
- 516 1 [特力A吧] 锁仓陪主力过冬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1509-16 10:26
- 57 0 [金龙鱼吧] 没忍住,买了300股 学而不厌的yoyo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山鹰国际吧] 纸涨价 n144113732471692 09-1609-16 10:26
- 68 0 [鸿远电子吧] 亏一千多清了,回来一看,是对的!这股垃圾,没 A风月无边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华盛下来吧别装了 牛市一千万点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出现背离,下午还是看回撤 韭菜fsg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抚顺特钢吧] 耐心等待下跌,还会持续很久的阴跌,然后才能买 师兄就是稳健 09-1609-16 10:26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的股真不错 紫色火车 09-1609-16 10:26
- 65 1 [中国科传吧] 开股东大会还跌,可见这支股票多么缺德。 真清醒 09-1609-16 10:26
- 74 2 [数码视讯吧] 堆也会有起热的时候,等 一样的简单 09-1609-16 10:26
- 123 1 [安克创新吧] 作为一个湖南人,一定要做湖南公司的股东。 股友6d5685092z 09-1509-16 10:26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又有多少人进笼子了 股友88C25299r2 09-1609-16 10:26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转发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亚星锚链吧] 这得拿到什么时候 red团 09-1609-16 10:26
- 121 0 [乐凯胶片吧] 在不涨就要st了,连续3年亏损,加上低部上来已 轻风行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恒帅转债吧] 买正股的都发财了,先前我就买正股挣了几十个点 股友156937265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破37后冲38 炒股养家h66888 09-1609-16 10:26
- 107 1 [退市华嵘吧] 郭洋是哪个大佬 无争无怒随心随意 09-1609-16 10:26
- 94 0 [浪潮信息吧] 知行合一老师强烈看多浪潮信息,不断代表个人坚 知行合一老师 09-1609-16 10:26
- 104 0 [凯众股份吧] 到底是不是起床零部件 王哥炒股4年了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纳芯微吧] 不修复一下??? 思想和科技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中国动力吧] 股东们怎么说,这次跟上船舶了没? 跌了看跌涨了看涨 09-1609-16 10:26
- 44 0 [天奇股份吧] 这看评论区散户还是有点多多洗洗把这帮人洗出去 尾盘进否则不玩 09-1609-16 10:26
- 90 0 [万科A吧] 万科———地产之耻,以跌为荣,以套为荣,以亏 股虫跑跑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回天新材吧] 就怕阴跌 实现梦想199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ST长园吧] 明天第三板。 li5gz 09-1609-16 10:26
- 84 1 [卫星化学吧] 什么利空值得天天跌 奥利弗来嘞 09-1609-16 10:26
- 82 1 [白酒吧] 白酒为什么最近总是冲高回落?好几次了,急拉盘 朱保义严父 09-1609-16 10:26
- 81 1 [国瑞科技吧] 必须卖了,有点不对路,是不是有雷? 乐观的小韭菜2 09-1609-16 10:26
- 85 1 [李子园吧] 跳水这么厉害,到底几个意思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6
- 201 3 [欧圣电气吧] 雨后彩莲:欧盛电气上35没有丝毫悬念!安心拿住 曾经的雨后彩莲 09-1609-16 10:26
- 124 4 [恒铭达吧] 听我的-5买入妇联还能盈利两个点 吃肉了1111 09-1509-16 10:26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出货分时图 吃饭吃到谁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甘李药业吧] 太他么垃圾了 专心的乔玫薇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欣旺达吧] 的 大时代的小阿悄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三丰智能吧] 每天昙花一现赚差价完美股,垃圾 爱由心生叶子 09-1609-16 10:26
- 84 0 [瑞丰高材吧] 一个大专生都能弄高科技?估计这出生都不知道黑 额的神5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温氏股份吧] 涨不过行业,概念也涨不过,龙头也涨不过,爹起 飞跃的鱼2 09-1609-16 10:26
- 71 0 [大东方吧] 是不是该分红了? 股友k26H937815 09-1609-16 10:26
- 43 0 [佰泽医疗吧] 看到60 dusuushxvbsi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换大洋安全 jpgc 09-1609-16 10:26
- 61 1 [常山北明吧] 真垃圾啊,反反复复,过山车吗 芭芭拉解套吧 09-1609-16 10:26
- 97 2 [ST美晨吧] 每次下跌都是入场的好机会,半年以后,想买五元 亦变倾城 09-1609-16 10:26
- 198 2 [东湖高新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三个项目调研团队的工作进展情况 平等的彭靖娴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太牛了 旭日东升的草莓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下午进的,刚才高抛走了,一晚上挣3.5%也 基民8m79705h28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中大力德吧] 开盘一小时的量,超过昨天全天的量。强烈出货 北斗七星88 09-1609-1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