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粮资本吧] 已经成为无人问津的垃圾股! 股友876K390a39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哥,别搞啊 知行合一1224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已破 股友NwCxjQ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山东黄金吧] 牛逼呀高开低走 森巍巍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行业版块涨幅靠前,行业同行200来个就有30个跌 股友a9pJ58 09-1609-16 10:2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告诉我们,坚持很重要 豪爽大气的南砚7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润建股份吧] 唱空是想拿筹码的,唱多是想获利起飞,人各有志 股友1a836191x5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2.5的成本,刚刚增发的12亿 不是老千我不玩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CPO概念吧] 结束了!固态电池下一个持续热点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1609-16 10:2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散户情绪高涨,多次冲高埋人就会老实点。 达达牛 09-1609-16 10:26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杀融资盘,主力爽不爽?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测易观卦 09-1609-16 10:26
- 172 1 [北京君正吧] 德明利真是天天涨啊 股友ZMQFVW 09-1609-16 10:26
- 77 2 [卧龙电驱吧] 我昨天下午进的今天高开我跑了有点怕 股友3317i911G0 09-1609-16 10:26
- 533 5 [露笑科技吧] 我相信露笑科技能成为妖股,我耐心持有,加油干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609-16 10:26
- 357 6 [旺能环境吧] 忍无可忍今天清仓了 T816大实话 09-1209-16 10:26
- 333 1 [香山股份吧] 2025-07-08日K看似一根仙人指路,希望就是仙人 米唐的糖 07-0909-16 10:26
- 64 0 [卓郎智能吧] 新疆板块,可以涨停 股友0M078603v0 09-1609-16 10:26
- 95 0 [浙商中拓吧] 凡是“浙商”控股、参股的企业同行中都是最差的 隆泉 09-1609-16 10:26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做已完成大家轻点砸 勇敢的秦滨20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中原内配吧] 又下套了 东财网友7733513816684154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华谊集团吧] 还是没量 多文富贵地逍遥子 09-1609-16 10:26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绿习惯了 股友22f70E3020 09-1609-16 10:26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直在出货没法涨 股友360G3M1387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来,大声跟我说,天府文旅是锤子 会吃折耳根 09-1609-16 10:26
- 59 1 [七一二吧] 马上快到20以下了,老乡们快来啊 股友9d6k858375 09-1609-16 10:26
- 72 1 [中超控股吧] 还得洗,今天买明天出不去 新晋路人王 09-1609-16 10:26
- 92 3 [龙蟠科技吧] 要被杂穿啊 炒股娶妻子 09-1609-16 10:26
- 154 6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控股十倍牛股不到1000元一股不卖,发家致富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609-16 10:26
- 138 1 [世纪瑞尔吧] 近期会涨停一次的 心仪岚光 09-1509-16 10:26
- 55 0 [精锻科技吧] 这主力没格局 股友Xm1GQY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鬼见愁,进来全都留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亚星锚链吧] 下跌中继,还有一坨大的才能企稳 沉着冷静的怜星6 09-1609-16 10:26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继续打 一柱齐天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华发股份吧] 马上开业了,同花顺和东财连个新闻都没有呗! 米青神小伙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*ST中基吧] 继续跌,等待抄底 Rsunnyday 09-1609-16 10:26
- 87 1 [东岳硅材吧] 崩了,垃-圾 XCZ 09-1509-16 10:26
- 66 0 [交建股份吧] 大盘三只乌鸦已形成,个股要小心了 用心的薛啸青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神思电子吧]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,冲冲冲,冲上云霄 我爱炒涨股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一买入就开始跌了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609-16 10:26
- 116 0 [海光信息吧] 太强了,卖了一半,剩下的打死都不卖了,当初中 chanzy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旋极信息 甲宜升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星源材质吧] 一直洗,接着洗 下班早得很 09-1609-16 10:26
- 84 3 [太阳能吧] 己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太阳能000591的管理层,看不 股友6991328Fp2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潍柴重机吧] 心狠手辣 SMVP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中交发展吧] 这股彻彻底底的无用了 智慧必上42元 09-1609-16 10:26
- 74 0 [岱美股份吧] 汽配一堆涨停,什么时候到你。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09-1609-16 10:26
- 118 0 [深振业A吧] 什么人养什么鸟,垃圾人玩垃圾股! 尽职的舒茁 09-1609-16 10:26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要去补缺口了呀.....金股好些居然都在跌! 股友0570885iy5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海信家电吧] 25.4 股友O193376Y62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华天酒店吧] 抛了,抛了,放量滞涨 红色战机 09-1609-16 10:26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小票一涨就开始恶心人就往下跌,你不是纯恶心人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609-16 10:26
- 81 0 [广信股份吧] 这公司活该被人唾弃!!!年年盈利又不差钱,市 安静得很呐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常山药业吧] 二十七天敷不出小鸡的坏蛋 发糕拳打镇关西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真是傻孩子,还有人说今天涨停!这样的人也能炒 天涯95957 09-1609-16 10:26
- 58 1 [金风科技吧] 两眼一闭就是跌 股友1110an8817 09-1609-16 10:26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整个大势都不好,哀鸿遍野。 股友8082k0q259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西部黄金吧] 盘口主力都出完了,还在这儿涨停。 Belieber2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新炬网络吧] 看样子起不来了 那红红 09-1609-16 10:26
- 85 0 [远方信息吧] 扶不起的,前面多没有10个点以上的大阳,外资多 龙王19187512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商务部反倾销模拟芯片调查,帮的就是国内模拟芯 繁荣昌盛富强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中航科工吧] 。错了,选个这 第一车评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开发科技吧] 9月17号美国降息。估计又要大跌 法师91722 09-1609-16 10:26
- 66 0 [利尔化学吧] 天天创新低 打一 09-1609-16 10:26
- 299 1 [横店东磁吧] $横店东磁(SZ002056)$ 细心的薛赫12 09-1609-16 10:26
- 62 1 [圣阳股份吧] 破位了要走了 熊熊熊来了 09-1609-16 10:26
- 99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会拉的或早或晚 路人甲303 09-1609-16 10:26
- 77 1 [XD中远海吧] 中远的技术指标显示已经跌无可跌了,买进的好时 股友eIXwy6 09-1609-16 10:26
- 77 2 [宏润建设吧] 只要发小作文,第二天必跌,特M滴,真的GOU 哆啰A梦一 09-1609-16 10:26
- 205 2 [光大银行吧] 我开户的劵商电脑上都显示了,大股东低价定向增 申万投资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寒武纪吧] 海哥哥牛逼,小跟班走起来 MinMax 09-1609-16 10:26
- 122 0 [港铁公司吧] 下不去,肯定能拉高 明天你好268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涨了挺好的嘛 温暖的大雁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此票有毒 有毅力的冷情羽9 09-1609-16 10:26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虽然准备拿长线,看着样子也挺无奈的,外面都有 扶风子0379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还上不了下跌趋势 炒股赚学废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海兰信吧] 真够烂的 理性的陈伟涛 09-1609-16 10:26
- 86 0 [东北证券吧] 渣渣东北证券总是不动,啥时候解套 股友799U3C0882 09-1609-16 10:26
- 80 0 [北京科锐吧] 拉个涨停放我出去…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609-16 10:26
- 62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啥情况 MAN时光 09-1609-16 10:26
- 131 8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连续大亏6年的垃及股还能涨停,不应该早早 卿吾528888 09-1609-16 10:26
- 82 1 [普冉股份吧] 大佬们,44的本该跑吗? 股友27I98O6123 09-1609-16 10:26
- 55 1 [紫天退吧] 恭喜恭喜只能玩到10月13日 SAAB123 09-1609-16 10:26
- 129 2 [东来技术吧] 可怜,没人关注这个杂毛。 对乙酰氨基酚片 09-1209-16 10:26
- 99 0 [新坐标吧] 这货最近被硬控了 邪眼面具 09-1609-16 10:26
- 72 0 [天富能源吧] 一大早的换手到6了 平静的丁美波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蓝思科技吧] 又是砸盘主力军,大盘都带下来了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佳电股份吧] 想吐 再抄最后一次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钧崴电子吧] 一阳三阴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609-1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