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五百股新股,7.5卖的,现在看看,心里安慰 股友GrKchk 09-1609-16 10:52
- 5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往上加,往下就删。 来了就好好呆着 09-1609-16 10:52
- 61 0 [五矿发展吧] 一冲高砸盘出货狗换是这个狗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609-16 10:52
- 83 1 [文投控股吧] 当心!悔蛊不可直接接触!嗖的一下我一把直接抓 熊市旗手道友南 09-1609-16 10:52
- 66 1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进的,又去求了,完牍子。 热情的欣天叶16 09-1609-16 10:52
- 69 1 [万集科技吧] 一根阳线又可以跌好几天了 打工加仓三峡能源 09-1609-16 10:52
- 75 2 [方正证券吧] 融资一直增加,股价一直跌。要搞事情吗 买了就是红 09-1609-16 10:52
- 162 9 [岩山科技吧] 经历过9月3号的人还在吗?? 这是神马、 09-1609-16 10:52
- 104 3 [众兴菌业吧] 现在是昨天进来的资金在演戏自救,等会货出完就 十倍大牛众兴 09-1609-16 10:52
- 61 0 [碳酸锂吧] 走得算强的了九点半后多单子基本都给机会走 梭哈_了 09-1609-16 10:52
- 63 0 [万里石吧] 竞价清了中超,跑到你这里来了,别把我套住了 尼泊尔坤少 09-1609-16 10:52
- 52 0 [欢乐家吧] 消费板块跟大盘对着干的, 只要回本就销户了 09-1609-16 10:52
- 70 0 [锌业股份吧] 为什么总是伤害的韭菜韭菜呀呀呀呀呀 股友Z0FL1l7157 09-1609-16 10:52
- 67 0 [梅安森吧] 今天假装坚挺 二高真高 09-1609-16 10:52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我们散户靠埋伏消息面炒股,是这样的,被量化, 严喆宇 09-1609-16 10:52
- 157 3 [沪银吧] 向下在即…… 期货赚300W离开 09-1609-16 10:52
- 87 4 [中山公用吧] 上涨趋势回踩是加仓的时机 大和1998 09-1609-16 10:52
- 69 0 [罗普特吧] 现在买什么套什么,什么市场。 公正的章舒茜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法拉电子吧] 哪次大阳不是破位后上扬的,这点小跌幅有几个是 karfen2017 09-1609-16 10:5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在酝酿大阴线了 盘口tadaye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8.8买了 股友83w87376C9 09-1609-16 10:52
- 53 0 [欧陆通吧] 大盘涨还跌?真垃圾 若水七千 09-1609-16 10:52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吹吧!吹吧!资金用脚投票! 永远不回头 09-1609-16 10:52
- 64 0 [史丹利吧] 一个涨停回到十元多。甩掉下车的 大和1998 09-1609-16 10:52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而散户在傻傻的买入成了接盘侠, 股友7WPgzy 09-1609-16 10:52
- 78 0 [长沙银行吧] 涨条毛线啊!有本事天天跌停板,股价比郑州银行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609-16 10:52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快了 温馨的吕晨光1 09-1609-16 10:52
- 62 1 [中际旭创吧] 勇敢挺起胸膛,英伟达也没跌 森林无限好 09-1609-16 10:52
- 84 4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集体的证监会举报垃圾主力恶意控盘! 多文斗金de周伯通 09-1609-16 10:52
- 77 2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冲高尾盘绿,做T太爽了 顶你呀靓仔 09-1609-16 10:52
- 5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要活埋多少人啊,痛心 始皇之 09-1609-16 10:52
- 67 0 [大北农吧] 跌了四年多了,还要低位减持 诚实的亮夜源20 09-1609-16 10:52
- 101 0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主力,这波做完了!从4.20元一直涨到4.95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1609-16 10:52
- 454 0 [华体科技吧] 拜拜,不陪你玩了,浪费行情 一线长红 09-1609-16 10:5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起来干活了 财神点金 09-1609-16 10:52
- 64 0 [腾景科技吧] 量化控盘 xswl50 09-1609-16 10:52
- 57 1 [新易盛吧] 大胆猜测今天跌破330。准备子弹326附近买入三分 阳光的唐港1 09-1609-16 10:52
- 141 4 [晶科能源吧] 看了融资和融券的昨天操作,今天必须涨了。但是 德高望重3149 09-1609-16 10:52
- 57 0 [光莆股份吧] 1层仓在这里,做T都嫌累 宁波小菜鸟 09-1609-16 10:52
- 59 0 [ST美克吧] 今天是九转神奇第9天,不卖等套吧 ST非标 09-1609-16 10:52
- 53 0 [ST合纵吧] 果然不一样!!! 股友k981167u00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被庄控盘涨不起来!量化玩死小散 果敢之射手 09-1609-16 10:52
- 49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利好出尽? 一秒十块 09-1609-16 10:52
- 67 0 [金浦钛业吧] 回踩5日,反弹? 玩转风口 09-1609-16 10:52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相同的板块,几乎一样的业务。营收,利润都是晶 有同情心的许捷11 09-1609-16 10:5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胜哥涨停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1609-16 10:52
- 71 0 [中国石化吧] 500强排第三,脸都被你丢尽 股友LkUewN 09-1609-16 10:52
- 63 0 [晶晨股份吧] 还是证券报合理,商报乱讲倒闭倒计时 科技敢活队1 09-1609-16 10:52
- 76 0 [中交发展吧] 拉几,在地产板块人家大涨你跌,你说你属于物业 优秀起来 09-1609-16 10:52
- 64 1 [安井食品吧] 牛市垃圾都涨上天了。你不涨,肯定都认为公司出 雄达达 09-1609-16 10:52
- 47 1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时候资金应该抱团 蛇王闯大A 09-1609-16 10:52
- 141 5 [华曙高科吧] 看看别人伯力特已经五个点了,再看看这垃圾; 巴菲二特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贝泰妮吧] 使劲跌呀 股友u60C775157 09-1609-16 10:52
- 136 0 [首开股份吧] 第八板进,太舒服了 小编乐于助人 09-1609-16 10:52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所有科技股中最菜的主力都在讯飞了赞 爱琴海sunshine 09-1609-16 10:52
- 68 0 [李子园吧] 大盘又调整了。你可以涨停了 东财网友1810513819251940 09-1609-16 10:52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大早就洗出去了 股友005l885T37 09-1609-16 10:52
- 108 0 [锡装股份吧] 清仓,前几天缩量主力出不了货,今天拉这个涨停 梦中情人张婷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亏两个点卖了,主力大哥大姐可以给没卖的股友们 青竹27 09-1609-16 10:52
- 78 0 [浙江自然吧] 每天这种算什么呢 雷子慧儿 09-1609-16 10:52
- 64 0 [片仔癀吧] 好像天天跌 豪爽泼辣的钱锦鹏 09-1609-16 10:52
- 64 0 [得利斯吧] 上午震荡放量,下午各找各妈。 宁宁梦 09-1609-16 10:52
- 5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个股起来了的话其它几个高位医疗股必须撤退了 行业好帮手 09-1609-16 10:52
- 69 0 [冰川网络吧] 骗炮的冰川叔叔,等。快到农历八月了希望冰川老 股友339g81U630 09-1609-16 10:52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跳水 股友0XUYDk 09-1609-16 10:52
- 84 0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不健康俺不知道,就感觉健康他娘挺有魅力 老兵新专 09-1609-16 10:52
- 69 0 [凯盛科技吧] 拉升的时候卖掉了晚点看一下对他我保持谨慎 太狼狗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华夏银行吧] 学习爷叔精神 AGU一哥 09-1609-16 10:52
- 74 0 [健帆生物吧] 这样的票千万别看到60线会有反弹,一定要再多看 牛益达 09-1609-16 10:52
- 58 0 [天山股份吧] 本以为你会来波大的,没想到拉了波大的。。 利空出尽是利好 09-1609-16 10:52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交易量放大是要跳水了吗 基民Xx9Ykh 09-1609-16 10:52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疯狂出货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609-16 10:52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533C222Z87 09-1609-16 10:52
- 66 1 [索菱股份吧] 昨天涨停出了,等你下来再干! 股友u6301F9086 09-1609-16 10:52
- 78 1 [*ST金科吧] 我是这样认为的,金科如果不来几十个涨停板,对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609-16 10:52
- 76 1 [海螺水泥吧] 什么时候能让我高看你一眼 永远范特西 09-1609-16 10:52
- 74 2 [飞利信吧] 又在出货 股友756213E08w 09-1609-16 10:52
- 143 1 [酒鬼酒吧] 今天量不错 屠龙饮血 09-1609-16 10:52
- 232 7 [中创环保吧] 感谢主13.5送的筹码,好人一生平安。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9-1609-16 10:52
- 163 2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非常坚定的告诉所有人,如果今天下跌,就 我是豆包O2 09-1609-16 10:5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整洁的严灿烨 09-1609-16 10:52
- 63 0 [新易盛吧] 既升十倍,跌停一个?三个?或五个跌停呢?都正 股友56e32973F5 09-1609-16 10:52
- 77 0 [北京利尔吧] 又偷摸吸回来,大傻春你想干什么 上海鑫金路 09-1609-16 10:52
- 60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涨了那点就很不错了 股友805388n61R 09-1609-16 10:5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 有钱的可乐 09-1609-16 10:52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绿了,赶紧撤 股友V7022f2108 09-1609-16 10:52
- 64 1 [德新科技吧] 还要跌,日线MACD每天都在创极低值,而且是阴跌 来瘟司机 09-1609-16 10:52
- 77 2 [天汽模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财源滚滚来666ok 09-1609-1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