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台基股份吧] 割了吧,看谁跑得快,割了吧,看谁跑得快。 快跑时代 09-1609-16 11:02
- 82 1 [金杯电工吧] 真可笑,大盘涨几百点你没有动,大盘跌几十点就 才望高升de段智兴 09-1609-16 11:02
- 80 0 [中矿资源吧] 冲高没有跑现在想割肉了 股友8C38n77282 09-1609-16 11:02
- 73 0 [长信科技吧] 你吗就是 股友2723q2O673 09-1609-16 11:02
- 67 0 [钧达股份吧] 这就是垃圾股!假股票,涨的时候压力山大,跌的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09-1609-16 11:02
- 86 0 [天龙集团吧] 省广大爹今天不带你玩,你跟着二爹蓝色光标了? 骑着乌龟去炒股 09-1609-16 11:02
- 77 1 [XD上海电吧] 下午来个跌停吧兄弟们,快卖啊!!!!!!!!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9-1609-16 11:02
- 78 1 [泰晶科技吧] 为什么不涨,本来就不值这个价格,所以就只能往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1609-16 11:02
- 65 1 [ST美晨吧] 3.5左右再来看吧 付家一方全对 09-1609-16 11:02
- 58 1 [黄金ETF华安吧] 等半天不跌,我一买就跌 三更雪 09-1609-16 11:02
- 71 2 [同仁堂吧] 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!耐心等待 大树418 09-1609-16 11:02
- 814 11 [新希望吧] 10.56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rlPjnC 09-1509-16 11:02
- 105 0 [华光新材吧] 我已腰斩而去,姓金的,你赢了!为了打压增发价 太阳照耀下的大地 09-1609-16 11:02
- 80 0 [中体产业吧] 你咋不动? 今天耐心持股 09-1609-16 11:02
- 77 0 [银之杰吧] 这周大概率有板 鬼股子论道官方 09-1609-16 11:02
- 62 0 [欧菲光吧] 走势真难看 小虎淘金 09-1609-16 11:02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17个板!立字为证 中国好团队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惠云钛业吧] 这样搞些之北哦 股友8WsPsX1346 09-1609-16 11:02
- 59 0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搞不好,整到18,加油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609-16 11:02
- 80 2 [新潮能源吧] 空军加油,这周考验伊泰收购价的支撑砸到3。5再 东邪8201 09-1609-16 11:02
- 89 2 [曹操出行吧] 57.8买完直接扣了我6个点,没想到还能让我赚3个 股友1z90D83975 09-1609-16 11:02
- 86 1 [苯乙烯吧] 要是来个涨停就刺激了 股神巴菲特518 09-1609-16 11:02
- 68 1 [回天新材吧] 我补仓了,帮大家尽一点自己小小的力量。 定远旗舰 09-1609-16 11:02
- 173 1 [立中集团吧] 你16成本这么高啊!你是不是儍立中永远吃呢根本 乘风天意_YKQ 09-1609-16 11:02
- 114 2 [XD上海电吧] 谁借点钱给我,我要加仓 parid 09-1609-16 11:02
- 152 7 [TCL科技吧] 被他恶心4-5年了,傻傻的不知道调仓换股,感慨 来了广东都是靓仔 09-1609-16 11:02
- 189 2 [有赞吧] 浪费行情 股友111161L7n9 09-1509-16 11:02
- 145 0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$工银圆兴混合$。蒸蒸日上,奔小康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11:02
- 62 0 [*ST春兴吧] 可以考虑入手了! 把股炒糊了 09-1609-16 11:02
- 82 0 [光韵达吧] 这是哪个大佬乌龙指了吗 精神很正常 09-1609-16 11:02
- 102 0 [泰达股份吧] 什么都没泰达现在低价股涨你也一动不懂 熊牛牛9872 09-1609-16 11:02
- 81 0 [ST嘉应吧] …… 股友a969615Z90 09-1609-16 11:02
- 77 0 [德必集团吧] 你们无脑在哪里卖是不看盘口。不看板块的? 锋锋锋锋锋锋 09-1609-16 11:02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日照港为什么长期处于底?哪位老师告诉我为什么 股友ZClWui 09-1609-16 11:02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加强连,攻去手 神牛涨红升 09-1609-16 11:02
- 197 1 [三维通信吧] 提前发个预判:高位缩量三连阴可能是三阴震仓, 聪慧的凌先生 09-1609-16 11:02
- 107 1 [海南华铁吧] 对比一下之前海联金汇,也是10块托单,好几天没 董秘郭海兵 09-1609-16 11:02
- 86 2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票,套住的都是老手,因为老手死在抄底上, chenlongtaizi 09-1609-16 11:02
- 73 1 [汉钟精机吧] 前天昨天关注了2天,昨天挂25.5,然后又撤单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609-16 11:02
- 121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卖吗? Violet11 09-1609-16 11:02
- 72 2 [海科新源吧] 有没有绝望的感觉 花生米烧红烧鱼 09-1609-16 11:02
- 445 2 [淳中科技吧] 二进二出,谢谢淳中,祝里面的朋友发财,我去其 OPY 09-1609-16 11:02
- 77 2 [利柏特吧] 只进不出,补仓补仓补仓,10.88买了12000股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609-16 11:02
- 74 1 [投顾产品吧] 请问各位老师,既然我们这个组合是全球机遇,为 落落月色 09-1609-16 11:02
- 228 8 [江苏有线吧] 这股是A股之最!昨天给庄传伟留言了“股价从广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9-1609-16 11:02
- 148 6 [七丰精工吧] 七丰精工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七丰精工资讯 09-1509-16 11:02
- 183 2 [双环传动吧] 这么多人在喷这股。 灵活的沈语珑 09-1109-16 11:02
- 69 0 [A50期指吧] 拉几中的王 股友35z86f3276 09-1609-16 11:02
- 73 0 [麒盛科技吧] 继续下砸软绵绵的,把成交量放出来 盛开茉莉 09-1609-16 11:02
- 84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不要发小作文了,黑心主力机构比我们知道的 股友51252m8z06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散户在庄家年前是明牌,庄家不挣钱是不会往上拉 大发发财的哪吒 09-1609-16 11:02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丧彪加油 战胜自己加油 09-1609-16 11:02
- 77 1 [中超控股吧] 放量不涨停就废了, 华南小学生 09-1609-16 11:02
- 90 1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怎么折腾,换手率也达不到1,除非来一个跌 股友MmYL1E 09-1609-16 11:02
- 72 2 [通威股份吧] 放量下跌了 大学生只做通威 09-1609-16 11:02
- 86 2 [金安国纪吧] 我买了,就弱了 今夕何夕996 09-1609-16 11:02
- 117 4 [嘉元科技吧] 前四大题材都是牛逼题材啊~可惜公司 风行夜间 09-1609-16 11:02
- 111 2 [五洲特纸吧] 8月中旬开始看好造纸,我䒤恁姨,选了你这么个 小卖部守门员 09-1509-16 11:02
- 6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有一点很奇怪,每天在这喊“散户“,”小散” 巨额财富搬运工 09-1609-16 11:02
- 84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小庄双头后以出逃,过二月后看看有没新庄入 蓝天天空 09-1609-16 11:02
- 76 0 [中金公司吧] 这么好的打压机会还不赶快往下咂! 韭菜vs韭黄 09-1609-16 11:02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3亿,跌了三个点,等企稳再说,纳指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609-16 11:02
- 75 2 [航天科技吧] 它跟航天有关系吗? 股友z73z837975 09-1609-16 11:02
- 96 3 [*ST准油吧] 7.90刚建仓就跌给我看,我买就跌,不买的时候一 股友1385U22G95 09-1609-16 11:02
- 187 0 [科信技术吧] 普涨行情,依然持仓科技股 雇佣兵撒 09-1609-16 11:02
- 66 0 [迪生力吧] 连板哇!兄弟们!冲凉了 c5744014588916920 09-1609-16 11:02
- 80 0 [瑞丰高材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等待 怡心投资 09-1609-16 11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碰3831点,二十日线有支撑作用! 杀涨追跌 09-1609-16 11:02
- 81 0 [上海环境吧] 这是跌倒在茅坑里了,几年都没有一点动静 兰兰的快乐时光 09-1609-16 11:02
- 62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套,牛逼 开心之李寻欢 09-1609-16 11:02
- 98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下跌与收购案无关,是稀土板块下跌,中稀、 百战百胜0756 09-1609-16 11:02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用1000多万打窝,起到效果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609-16 11:02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明显庄股!分分钟涨停跌停!随意控制 股市阿Cong 09-1609-16 11:02
- 73 1 [海科新源吧] 19元再搞一波,没想到我20.12买入都能被套,但 FD家人 09-1609-16 11:02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走了 HX68X82 09-1609-16 11:02
- 83 0 [国机精工吧] 11点半前肯定翻红,下午1点继续拉伸诱多,小散 高风亮节的高智妍 09-1609-16 11:0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一个跑得快的游戏 昵称被取完了 09-1609-16 11:02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要翻红了 一触即发6688668 09-1609-16 11:02
- 78 0 [保变电气吧] 一次反弹都没有擦,亏了4个点了,想涨点回来就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潍柴重机吧] 利润支撑不了现有股价 积极的苗沁觞 09-1609-16 11:02
- 59 1 [盐田港吧] 可以涨了 regatta 09-1609-16 11:02
- 70 1 [红豆股份吧] 出货出的真好,这主力缺钱 慵懒绳索 09-1609-16 11:02
- 66 0 [力量钻石吧] 怎么跌得这个样子 心细如尘的幽溟2 09-1609-16 11:02
- 96 5 [锦浪科技吧] 加油、我还亏35万呢、来2个涨停吧、谢谢主力大 晒T的都是狗 09-1509-16 11:02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股的朋友们,大家好!咱们先稳住心态,别乱 股友5597C1w305 09-1609-16 11:02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建工弟弟 破五天线清 09-1609-16 11:02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洗盘,把昨天追高的筹码炸出来!! 庄老家 09-1609-16 11:02
- 86 0 [本川智能吧] 杂毛 股友2AmDD1 09-1609-16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