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3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压价到位了吧,捡漏底阶 股友crqAiT1135 09-1609-16 11:03
- 224 1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Zhai鑫森 09-1609-16 11:03
- 506 21 [秦川机床吧] 早上预测的差不了多少,这股不涨的最大原因就是 陈王败寇 09-1509-16 11:03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不会A杀吧,真跌到10日线,我可接盘啦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609-16 11:03
- 67 0 [粉笔吧] 在跌一跌,还有三十的仓位,要打满呀哥哥,2.95 和蔼可亲的安阳 09-1609-16 11:03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发布会召开之日就是大跌之时 玛莎拉蒂66 09-1609-16 11:03
- 116 0 [宁波韵升吧] 现在这个票走势是完全向下,但是也是各位下场建 交易袁L 09-1609-16 11:03
- 78 1 [豫光转债吧] 已经说了横盘买入,203刚好,现在204.500,只要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3
- 67 2 [中金公司吧] 一坨一样好意思么 股友61k22I6063 09-1609-16 11:03
- 80 1 [新安股份吧] 无耻,六连跌 心诚则宁 09-1609-16 11:03
- 117 3 [*ST实达吧] 感谢主力,先走为敬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疤老五 09-1609-16 11:03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进的资金会不会一日游? 帅的鸦批 09-1609-16 11:03
- 75 0 [热威股份吧] 又要破发了 股友MxEeNJ 09-1609-16 11:03
- 72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哪个谁减持了吗?减持多少了 股友U75837r283 09-1609-16 11:0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是蹦起来砸啊? 新手股仙 09-1609-16 11:03
- 74 0 [欧菲光吧] 我看看以后谁敢拉你票,一涨就低走。 股友n76301637V 09-1609-16 11:03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你灰头土脸的嫁人呀,太寒碜了 股海新安 09-1609-16 11:03
- 87 0 [新里程吧] 今天是个意外,按以往来说今天的这种走势新里程 新里程FW 09-1609-16 11:03
- 68 1 [ST得润吧] 散沟们,赶紧跑,晚了跌停活埋 追完涨停 09-1609-16 11:03
- 84 1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好多打板的高手被套了。。。,套在3.99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1609-16 11:03
- 110 3 [中超控股吧] 会不会是第二个华胜天成 静谧悠然的章峻素 09-1609-16 11:03
- 74 2 [众安在线吧] 多头集体绝望了,太不争气了 又又涨停哥 09-1609-16 11:03
- 90 1 [电投绿能吧] 这下的也太快了吧,出去几分钟回来下了5分,看 羞涩股不懂 09-1609-16 11:03
- 84 1 [道恩股份吧] 被垃圾骗进来了,今天又被迫补仓减少 整装待发2020 09-1609-16 11:03
- 62 0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格局高大深远,才涨10个点,就开始套人。 海纳百川8892156 09-1609-16 11:03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又给大家竖中指了哈哈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1609-16 11:03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Duang,上不去了,还以为真那么强呢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609-16 11:03
- 3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跟踪差距小就行 赚个小钱ss 09-1609-16 11:03
- 935 0 [寿仙谷吧] 行情到此结束大家逃命吧 QKJ 09-1609-16 11:03
- 64 1 [龙头股份吧] 趁着大盘跌的时候拉 喇咭故事 09-1609-16 11:03
- 62 1 [步步高吧] 合着你不搞统一啊?想吃紫蛋啊? 旭光紫灵 09-1609-16 11:03
- 98 1 [梦网科技吧] 双底形成,杀进去 我想回本啊喂 09-1609-16 11:03
- 72 2 [三花智控吧] 有大肉吃, 大灵光 09-1609-16 11:03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从-1%给拉红了, 股友V3279r7900 09-1609-16 11:03
- 171 2 [亚联机械吧] 近段时间每天9.15-9.20时间段都搞个跌停有谁懂 股友3338fW0365 09-1509-16 11:03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还好管住手没买,阴跌太可怕了 智慧的岳韵鹃 09-1609-16 11:03
- 66 0 [招商南油吧] 能不能跌停了,几个点了都,怎么还不管控 甜蜜的康博弘 09-1609-16 11:03
- 61 0 [多晶硅吧] 其实现在也没啥散多,也没啥散空了。没必要去判 罗斯材尔德 09-1609-16 11:03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大盘调整明天冲3900拿住就行 姚哥588 09-1609-16 11:03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拉高出货?! 股友736375Mn30 09-1609-16 11:03
- 73 0 [ST晨鸣吧] 破位咯,哈哈哈。 在湛江的上班入 09-1609-16 11:03
- 168 0 [信澳品质回报6个月持有混合吧] 回调?回调就是给机会啊,猛哥这$摩根新兴动力 杜兴伟 09-1609-16 11:03
- 67 0 [钧达股份吧] 跌的时候实实在在,涨的时候上蹿下跳,一丁点抵 ku褪尽风华 09-1609-16 11:03
- 123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中国EDA全流程国产化,大股东央企中国 REDREDREDLONG 09-1609-16 11:03
- 82 2 [富瑞特装吧] 一定要打穿5.78才可以考虑买一点 wxf4070800 09-1609-16 11:03
- 102 0 [茶花股份吧] 这是在出货快跑 那就一曲肝肠断 09-1609-16 11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水牛市场就是个大卖场,.你敢来我就敢把公 宏图四海为家 09-1609-16 11:03
- 77 0 [ST汇洲吧] 上边压力太大 股友ZZ9HmC 09-1609-16 11:03
- 66 0 [涛涛车业吧] 多头的末日到了 saijo 09-1609-16 11:03
- 74 0 [美好医疗吧] 大盘不给力,本来今天应该能站上28的 急不得滴 09-1609-16 11:03
- 80 0 [博迁新材吧] 被洗走了 神秘深邃的听松5 09-1609-16 11:03
- 71 0 [XD国泰海吧] 有没有人能把国泰海通举报到国务院去 股友fbi3Mi 09-1609-16 11:03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能进去的都不是好事 阿弄缇沣 09-1609-16 11:03
- 66 0 [天汽模吧] 要加速上9元了坐稳 八方满堂de段正淳 09-1609-16 11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tqwdd3534 09-1609-16 11:03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在即 flaming 09-1609-16 11:03
- 67 1 [士兰微吧] 昨天早盘进来的兄弟,要多玩几天了。 乐少第二 09-1609-16 11:03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杀技术盘 生龙活虎老李 09-1609-16 11:03
- 83 2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降不降息,就看你们敢不敢拼 纳微户 09-1609-16 11:03
- 104 3 [天坛生物吧] 近期此股恐有大跌风险(连续跌停),需谨慎! 喝茶叹市 09-1609-16 11:03
- 188 1 [股市实战吧] 打算买点南京港 善良的柳云卉1 09-1609-16 11:03
- 86 6 [首开股份吧] 这样的业绩,这样的股价,一旦套在山顶上五年接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1:03
- 82 0 [星环科技-U吧] 等个反包 夏鸿白 09-1609-16 11:03
- 189 3 [新乡化纤吧] 拿住,鄙人没亏过只会时间 悟道新星 09-0909-16 11:03
- 97 0 [安控科技吧] 山子高科,低价股来行情了 洪鑫泰 09-1609-16 11:03
- 100 0 [ST百利吧] 公司策划培育人形机器人、防爆四足机器人、低空 huowa2008 09-1609-16 11:03
- 66 0 [商络电子吧] 折磨了一年半,几次解套都没跑,就不能改改配方 气宇不凡的温泽哈 09-1609-16 11:03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真是倒霉... 摸摸无浴两研累 09-1609-16 11:03
- 156 0 [易天股份吧] 他跟板块miLed,没行情的 大富翁游戏而已 09-1609-16 11:03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天赐材料抄底起飞了,国轩垃圾,我还是看好天赐 豪情万丈678 09-1609-16 11:03
- 236 0 [飞亚达吧] 这票的主力理想应该挺远大的,市场行情好的时候 谨慎的哥飞文1 09-1609-16 11:03
- 64 0 [方正电机吧] 走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小楼听风雨30 09-1609-16 11:03
- 107 1 [拉芳家化吧] 有点耐心,从31.19下来,没几天。不必恐慌。 水上之水 09-1609-16 11:03
- 73 1 [药明康德吧] 东搞西搞的作用只有20分钟 北向股神 09-1609-16 11:03
- 69 1 [湖南裕能吧] 你涨的储能电芯,夏起什么哄! 股友Frankie 09-1609-16 11:03
- 74 1 [英集芯吧] 溜了 股友18k6I85202 09-1609-16 11:03
- 87 2 [华建集团吧] 千万别再开板了,不然我真拿不住了,太折磨人了 股友2O7188E116 09-1609-16 11:03
- 97 3 [龙竹科技吧] 看看美之高再看看你,拉跨 股友75r17M7109 09-1609-16 11:03
- 594 4 [晓鸣股份吧] 跌破24,如期买入,不犹豫 波动价值 09-1609-16 11:03
- 114 2 [保利发展吧] 哈哈漂亮,终于跳水了。 股友JiYVKd 09-1609-16 11:03
- 129 3 [众智科技吧] 拉,散户快卖。35站不稳,一会回去,34.8或34.7 黑云飞侠82277 09-1509-16 11:03
- 550 1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不行了,充不上去了,昨天就开始走弱了, 财神擒牛 09-1209-16 11:03
- 292 1 [*ST中岩吧] 明天开启跌停模式 缠论独孤 09-1209-16 11:03
- 67 0 [剑桥科技吧] 下来吧放小票一条生路 L12345678 09-1609-16 11:03
- 62 0 [步步高吧] 买的股除了垫底就是垫底 拾涨总捡 09-1609-16 11:03
- 56 0 [博安生物吧] 什么情况 你好呵呵是的 09-1609-16 11:03
- 63 0 [泰尔股份吧] 我去,还砸板 股友wYYc7a 09-1609-16 11:03
- 70 0 [潞化科技吧] 别玩了!直接回封!把门焊死!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609-1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