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是吧,均线都穿不过去。。。 ankangma 09-1609-16 11:27
- 7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加仓的兄弟们真回不少 夏梦之瑶 09-1609-16 11:27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内外盘一样? 等风来ing 09-1609-16 11:27
- 121 1 [济民健康吧] 这家伙有点类似永安 夕阳红2024 09-1609-16 11:27
- 121 1 [泰尔股份吧] 很明显,姓黄的减持了,就看谁斗过谁 老狼0499 09-1609-16 11:27
- 198 3 [*ST南置吧] 连新能源都自己ipo了,你还有啥资产注入啥好东 审时屏蔽 09-1609-16 11:27
- 79 2 [龙江交通吧] 主力,跟着大盘砸盘吧,今早都没有散户跑,他们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1:27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感觉能突破看到100+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609-16 11:27
- 84 1 [旋极信息吧] 转行做纺织算了,整天唧唧复唧唧 激愤的韭菜 09-1609-16 11:27
- 104 1 [富春环保吧] 冷门股,没人关注! RJ373 09-1609-16 11:27
- 165 4 [海航控股吧] 我服了啊,买在最高点,卖在最低点,我还能玩吗 托遗响于悲风 09-1609-16 11:27
- 98 2 [*ST天茂吧] 请问,招商证券如何操作? 相信自己血战到底 09-1609-16 11:27
- 174 5 [宝泰隆吧] 焦炭期货大涨 小白马的春天 09-1609-16 11:27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走强了,昨天吧我洗出去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609-16 11:27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是废了?? 豆芽六块一斤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飞马国际吧] 消息,资金,技术面都具备了16板股性 一月只做一次 09-1609-16 11:27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大盘又快涨了,基本还在最低点,完全不跟涨,真 ajianz779294 09-1609-16 11:27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就等我清仓他就涨,太狗了 傲视的王珺 09-1609-16 11:27
- 79 0 [博威合金吧] 235与255之间构筑今年上升大平台,让我们试目以 无奈行 09-1609-16 11:27
- 92 1 [康泰生物吧] 嵴髓灰质炎获批了 安妮熊 09-1609-16 11:27
- 93 2 [昭衍新药吧] 别人买这个票就涨我一进来就一顿跌运气就这么差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609-16 11:27
- 65 0 [中国飞鹤吧] 每天跌几仙 股友65621Tx322 09-1609-16 11:27
- 94 0 [誉衡药业吧] 大股东沈臻宇不要辜负股民希望,把股价搞上去才 思九华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乐普生物吧] 什么操作啊 尽职的顾伊津 09-1609-16 11:27
- 141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董事长诶,你要出来搞机器人嘞,不然公司废掉了 老鼠困难比猫多 09-1609-16 11:27
- 80 0 [新安股份吧] 这还翻红了,早上出来了,还没买进再等等 ayy99999751 09-1609-16 11:27
- 83 0 [雷科防务吧] 赌一口气,在买进,你要是跌,我就彻底服你了 俏俪的赵先生 09-1609-16 11:27
- 89 0 [铜冠铜箔吧] 太弱了,没必要留了 破心无念 09-1609-16 11:27
- 86 0 [ST际华吧] 目前分时量能不够,如果没有量能起来,今天回落 子午天际 09-1609-16 11:27
- 203 0 [中国电信吧] 真是一支国家队砸大盘指数的工具股。所以前面连 谦虚的亮情道16 09-1609-16 11:27
- 123 6 [雅创电子吧] 这货因为什么暴跌?,发生重大事故了吗? 三思慎行 09-1609-16 11:27
- 81 0 [江南化工吧] 走了,拜拜 股友f5G2rC5947 09-1609-16 11:27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不错点41成交了,成本又降了三毛多。争取年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609-16 11:27
- 93 2 [锦浪科技吧] 股东人数一个月增加了2万多户,难咯,得洗盘洗 个样咩 09-1609-16 11:27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天天卖飞,赢率变绿 福云祥 09-1609-16 11:26
- 5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加仓,拿到国庆 投基的菜鸟 09-1609-16 11:26
- 86 0 [XD上海电吧] 公司融资成本较低,多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仅 执着的任小达 09-1609-16 11:26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一飞冲天 llLKK 09-1609-16 11:26
- 79 0 [长城证券吧] 不会当老大就别一大早拉 你的托哥 09-1609-16 11:26
- 76 0 [创业环保吧] 看这个走势,3季度不跌停都对不起这个走势了 天600874津 09-1609-16 11:26
- 183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完全跟大盘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26
- 37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主线轮动 股友7f39259I35 09-1609-16 11:26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终于跌到我门票以下了,赶紧的继续。。 自在的戚泰成 09-1609-16 11:26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你今天分红也不涨啥情况?美利信20厘米涨停了 擒牛战舰 09-1609-16 11:26
- 77 0 [航天彩虹吧] 指数马上翻红哈哈哈你继续下跌完美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26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sb 这班就上吧 09-1609-16 11:26
- 81 0 [报喜鸟吧] 4元左右要洗盘一段时间的 上海网络股友 09-1609-16 11:26
- 149 1 [中科曙光吧] 卖飞了啊 田园牧歌的哥哥 09-1609-16 11:26
- 84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55.6买的,被埋了 股友pSeSfs 09-1609-16 11:26
- 90 1 [昆仑万维吧] 拉盘全是小单子,砸盘全是大单子!疯狂出货不是 kjiyuy5t 09-1609-16 11:26
- 166 1 [中科曙光吧] 到底要不要走,有大神指点一下吗? 基民Z365pq 09-1609-16 11:26
- 89 1 [中大力德吧] 挣点钱真难,大德子表现这么差? 释然ba 09-1609-16 11:26
- 89 1 [明阳电路吧] 尾市拉升,非奸即盗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609-16 11:26
- 58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早上跑了,现在接回来OK 坚定的唐雨洪 09-1609-16 11:26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铭记祖训,拉高出货 慈祥的张亦凡 09-1609-16 11:26
- 100 2 [中际旭创吧] 反弹未过前高,双头确认,反弹结束,开启漫长无 tornado2 09-1609-16 11:26
- 269 1 [钛能化学吧] 真牛逼啊,主力疯狂出逃 股友39t28670F5 09-1609-16 11:26
- 175 3 [同洲电子吧] 暗盘主力大资金进入,加急上车 股友z019996f75 09-1609-16 11:26
- 453 5 [华设集团吧] 便利境外个人境内购房在优化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 赢者皆很孤独 09-1509-16 11:26
- 535 3 [吉视传媒吧] 先赚点进来再说不跟你博了 斐然利市地陈家洛 09-1209-16 11:26
- 147 0 [海光信息吧] 二百五是本轮的大底 大新dss 09-1609-16 11:26
- 85 0 [天汽模吧] 晚了一步,资金跑向中科和津城。10点半起动没有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1609-16 11:26
- 82 0 [金嗓子吧] 股息率超越医药股均值,虽然股价没猛涨,但高分 一河两岸 09-1609-16 11:26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么大的量,滞胀? 九胜一平2 09-1609-16 11:26
- 135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周:【黄金调整结束,多头强势回归!】黄金昨 老周快汇 09-1609-16 11:26
- 524 0 [鹏华酒C吧] 机器人今天又冲榜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汉威、景 米饭一小碗 09-1609-16 11:26
- 76 2 [爱博医疗吧] 有本事你下来啊 元气满满的红豆派 09-1609-16 11:26
- 151 2 [常山药业吧] 放量大跌,今天是近一月流出最多的一天 修人的烦恼 09-1609-16 11:26
- 150 3 [海光信息吧] 就看你什么时候崩盘 股友Vk99097885 09-1609-16 11:26
- 97 2 [三花智控吧] 亲,到一下37,给我个手续费,我就解套了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0909-16 11:26
- 70 0 [XD老白干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重仓老登何时转晴 09-1609-16 11:26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留了一半,年底去提M9 会飞的老虎WS 09-1609-16 11:26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别装死了,大盘下午红了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1609-16 11:26
- 75 0 [华海清科吧] 反正卖了一半无所谓了,跌下来就买回去不跌也不 aodian 09-1609-16 11:26
- 84 0 [漳州发展吧] 放心!大盘是不会跌的! 基民CJKFo0 09-1609-16 11:26
- 81 0 [模塑科技吧] 可算是要涨停了,可以昨天没敢买 默默一直挺我 09-1609-16 11:26
- 107 0 [牧原股份吧] 我目测,明年突破70没问题 二五年十月入坑 09-1609-16 11:2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道下午什么情况,是不是把我洗走了 琅琊妖 09-1609-16 11:26
- 73 0 [中国飞鹤吧] 指数上涨不动,指数回调猛跌,指数再次反弹,你 不离自信 09-1609-16 11:26
- 71 0 [欧亚集团吧] 这真像一条僵尸啊静静的躺在那儿!下午再打会原 连续剧 09-1609-16 11:26
- 80 0 [亿帆医药吧] 这绿毛龟简直是出生啊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1609-16 11:26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你套路深喝麻了呀 股友8G5587z825 09-1609-16 11:26
- 86 0 [大业股份吧] 不可能,难受说我又卖飞了?????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1609-16 11:26
- 102 0 [威士顿吧] 早上就通知你们,此票已经调整结束,继续努力向 股友q0132w7731 09-1609-16 11:26
- 4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看不懂为什么天天换手率这么高 神龙富康上的螺丝 09-1609-16 11:26
- 114 3 [长盈精密吧] 锁仓,不到40不卖 躺平资本 09-1609-16 11:26
- 155 2 [神州泰岳吧] 新游戏好像上线了,有人玩过吗?能反馈一下吗? 千红万紫必生辉 09-1609-16 11:26
- 184 4 [康缘药业吧] 这吧里是不是多了一群有问题的人???天天龙七 n241213285787758 09-1609-16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