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新易盛吧] 我把我的三手丰田给卖了购买一手的哈哈我拼了 股市反诈防骗专员 09-1609-16 11:37
- 93 2 [国光连锁吧] 要砸跌停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1:37
- 101 1 [富春环保吧] 每天都是倒数那1000多支的一个 明亮的袁博弘 09-1609-16 11:37
- 182 3 [XD浙商银吧] 都看见我的挂单了,为什么前面突然多出了好几千 无泪狂魔008 09-1609-16 11:37
- 590 2 [华东医药吧] 2000年炒网络股,亿安科技从5元多炒到126元,然 股友3330253K3z 09-1409-16 11:37
- 327 1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为什么每次与估值相差那么大 躺着赚稳稳的幸福 09-1109-16 11:37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华胜涨停出一半,建仓岩山.今天干他个15%. 汤姆猫猫猫 09-1609-16 11:37
- 99 0 [三力制药吧] 领先中药指数,好股。 股友9732195xR3 09-1609-16 11:37
- 92 0 [海泰转债吧] 上午加仓,下午看房,上午清仓,家住茅房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609-16 11:37
- 141 1 [*ST东珠吧] 研究了很长时间这种一字板的基本上都是第二天活 带满口袋星星 09-1609-16 11:37
- 424 3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顺流而上123456 09-1609-16 11:37
- 90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经理了吧!还在调!意欲何为! 基民CAnrcf 09-1609-16 11:37
- 89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么玩是吧 莫愁湖 09-1609-16 11:37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辽宁省长出席并谈成合作,怎么也得5板起步 天天吃大肉的我 09-1609-16 11:37
- 77 0 [晓程科技吧] 一到高位出利好我都是死命的跑、怎么样红四点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家人们今天学了锤子线和上吊线,想问一下各位资 股友5w1782d965 09-1609-16 11:37
- 126 0 [中鼎股份吧] 号外号外2个最低估的龙头优质股票中鼎股份今天 耀大涨6816 09-1609-16 11:37
- 83 0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再不翻红,收盘割肉走人,太弱了, 股友QRx2ZR 09-1609-16 11:37
- 87 1 [衢州发展吧] 回本不了,下个月能不能回 发财啊发财买 09-1609-16 11:37
- 8977 36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(300043)龙虎榜数据(09-15) 星辉娱乐资讯 09-1509-16 11:37
- 76 0 [ST汇洲吧] 回落有点多了 子非吾道非道 09-1609-16 11:37
- 115 0 [华丽家族吧] 我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! 路人甲ABC 09-1609-16 11:37
- 130 2 [跨境通吧] 现在就能签字,非要吃过晚饭再来。 随便逛逛随便买 09-1609-16 11:37
- 94 2 [*ST启环吧] 今天进来那么多散户,能涨停我倒立洗头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9-1609-16 11:37
- 90 2 [五粮液吧] 你可以叫三粮液了,差劲! 股友2709Cr7027 09-1609-16 11:37
- 110 2 [永兴材料吧] 这个卖出的量成线性减少,斜率是一样的,主力特 五连鞭宗宗主 09-1609-16 11:37
- 83 2 [海吉亚医疗吧] 早盘是有资金想拉的,被量化砸下来了,这股只要 不与傻z争对错 09-1609-16 11:37
- 95 1 [万林物流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还是跌 感性的程程蓝 09-1509-16 11:37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太平洋加油 接盘的操盘手 09-1609-16 11:37
- 94 0 [中国化学吧] 原来这股对标中国石化! 股友7695v1k121 09-1609-16 11:37
- 98 0 [中航机载吧] 简直是一群混饭吃的fei物,王小二咋还不始,自 天天涨停好吧 09-1609-16 11:37
- 103 2 [中国稀土吧] 下午反包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609-16 11:37
- 73 1 [国光连锁吧] 不要买还要下 抓胡子精 09-1609-16 11:37
- 75 1 [航天动力吧] 人家航天机电都涨停了,你看看你!不争气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1609-16 11:37
- 111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现在的北不行,不可能走出去年艾融软件的趋势, 清风烟花 09-1609-16 11:37
- 133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听说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$跟 止盈啊 09-1609-16 11:37
- 77 0 [全筑股份吧] 稳住 股友36i6v82256 09-1609-16 11:37
- 108 0 [羚锐制药吧] 这次应该 归墟滚雪 09-1609-16 11:37
- 26 0 [*ST东珠吧] 今天红不了就撤了,没办法格局了, 有自制力的兰妍20 09-1609-16 11:37
- 91 1 [新研股份吧] 剩下的都是赌徒,包括我 洒脱的常澜柯 09-1609-16 11:37
- 79 1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电源大哥4个点了,你快点跟上去 终身不割肉 09-1609-16 11:37
- 449 4 [五粮液吧] 小跌就继续小补仓 浓香智能科技 09-1609-16 11:37
- 82 0 [XD中国联吧] 这架势必须要跌到5.3的位置能止住阴跌 诚恳的任智妍 09-1609-16 11:37
- 103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这盐碱地,种子还是得分种在什么地方 Wednesdays 09-1609-16 11:37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投资决心,价值投资理念!摩根新兴动力C以 雾岛听风眠 09-1609-16 11:37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下午会偷袭? gelidd 09-1609-16 11:37
- 139 2 [遥望科技吧] 我对你们好吧,去看我9.11这里的公开16号吃蟹谢 神灵修正技术女神 09-1609-16 11:37
- 71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基本上没有反转的可能了 股友5Y5Y567309 09-1609-16 11:37
- 79 0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收不回69线,明天直接60线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609-16 11:37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还没有出完货,所以硬撑 正阳真人 09-1609-16 11:37
- 94 0 [美利信吧] 上次是翻5倍的长城军工让所有看业绩炒股的打脸 无为者而无所不为 09-1609-16 11:37
- 82 1 [多晶硅吧] 求求你了下午拉高点。 Junkang 09-1609-16 11:37
- 219 5 [鹏辉能源吧] 没有强,纠结切不切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609-16 11:37
- 658 6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股东户数增加53户,户均持股15.41万元 承德露露资讯 09-1609-16 11:37
- 104 2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封不了板,涨不了多少,就这个价 n1429364334f593c 09-1509-16 11:37
- 71 0 [日经225吧] 4.5万了,直追道琼斯 股友NYgHy37155 09-1609-16 11:37
- 369 1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小额家 09-1609-16 11:37
- 174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中国EDA全流程国产化,大股东央企中国 REDREDREDLONG 09-1609-16 11:37
- 75 1 [卫星化学吧] 幸亏跑的早不然错过牛市了 疯狂伟伟 09-1609-16 11:37
- 75 0 [协创数据吧] 哎又错过了。一直没买,走出来了不敢上车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9-1609-16 11:37
- 122 0 [中国重工吧] 小数点后面0.45就贡献了吗?也没退钱 国人失望3580 09-1609-16 11:37
- 100 0 [铜冠铜箔吧] 早上4点走了,现在回头看看,这股是不是换庄了 阿宝0716 09-1609-16 11:37
- 83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!大盘牛转熊的希望! 梅岩 09-1609-16 11:37
- 209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走势很明显了,只要想来融资捡便宜的散户不 爆富啊啊啊 09-1609-16 11:37
- 86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可是炒的机器人有点出息啊 股友7R10316I70 09-1609-16 11:37
- 184 3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今天卖出挺多的。 射天狼7 09-1609-16 11:37
- 215 1 [创新医疗吧] 看到30 大风刮钱giveme 09-1609-16 11:37
- 83 1 [佳都科技吧] 没得办法,命里缺跌,哎 汉源路炒家 09-1609-16 11:37
- 167 3 [上海贝岭吧] 没实力你昨天走一字干嘛? 想跟做是两码事 09-1609-16 11:37
- 93 0 [金龙汽车吧] 开始有资金关注了,我先买一点 飞天舞侠 09-1609-16 11:37
- 132 4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609-16 11:37
- 521 4 [ST华扬吧] 主力千万不要拉就让我挂在山顶上晒晒太阳 柏诚大韭菜 09-1609-16 11:37
- 83 0 [万里扬吧] 万事俱备,只欠涨停!坐稳了,抓紧时间上车!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1609-16 11:37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半个月就十一了,可以购买酒店、消费类股票 桂榆111 09-1609-16 11:37
- 87 0 [金龙汽车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短期不能碰 我爱618 09-1609-16 11:37
- 87 0 [海信视像吧] 这个股里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刷屏的大sb,最最不缺 崇哥HG 09-1609-16 11:37
- 74 1 [艾芬达吧] 下午如换手率到70%,三个临停! 股友jHbD2T7685 09-1609-16 11:37
- 206 2 [烧碱吧] 今晚进去的空头明天肯定出不来了 基民5v5216h731 09-1509-16 11:3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都懒得理这种垃圾,这边收盘,那边就涨起来 股友2X50z28096 09-1609-16 11:37
- 93 0 [永和股份吧] 定增解禁是否会重蹈以前上市减持一样看好公司未 n536113399828336 09-1609-16 11:37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可查一下山子高科与知道科技的关系,知道科技位 英姿飒爽的夏昭 09-1609-16 11:37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五个月后上40,留贴纪念 追龙附凤 09-1609-16 11:37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老牛把我拉黑了,出来吃焖子 天选发财人 09-1609-16 11:37
- 149 1 [跨境通吧] 为啥高位分歧那么多,不封板呢 沙枣花香满天 09-1609-16 11:37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都脚下故意不停牌打造妖股引导资金救房地产! 最强风口龙 09-1609-16 11:37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调整 n7678135842401167490 09-1609-16 11:37
- 90 0 [ST新华锦吧] 开盘卖了,拉涨停,无语 股友N3w1659932 09-1609-16 11:37
- 94 2 [大洋电机吧] 9.41买入成功 西冰库服务员 09-1609-16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