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裕太微-U吧] 交换机芯片需要phy配套,你也算算力股,10Gphy 股友98392G0r39 09-1609-16 11:27
- 63 0 [巨星农牧吧] 就不能不卖吗?大家都赚点 沉着de皮特 09-1609-16 11:27
- 75 0 [跨境通吧] 清仓完毕 直率的威弹 09-1609-16 11:27
- 86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这是发烧了吗? 清逸灵动枚 09-1609-16 11:27
- 91 0 [国芳集团吧] 发现没压单不让涨,下去了又有托单,然后上面的 故友在山中 09-1609-16 11:27
- 789 7 [保利发展吧] 还挺自豪的?你以为大家稀罕当你的股东,是信任 股友R9267955k5 09-1609-16 11:27
- 222 4 [青山纸业吧] 看不懂的玩法了,昨天动用那么多资金回拉涨停板 弱势不买股 09-1609-16 11:27
- 93 2 [中稀有色吧] 再下去就转下跌趋势了啊 反指之神 09-1609-16 11:27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被洗了吗的 网友顺飞 09-1609-16 11:27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怎么说你呢 孜然香香香 09-1609-16 11:27
- 118 0 [锐新科技吧] 都没资金做它。看看金额,成交量 股友68c0696O91 09-1609-16 11:27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连续5年亏损的垃圾股被炒上了天??? ddq大秦 09-1609-16 11:27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不然我姐姐就把你抛弃了,好不 远方100w 09-1609-16 11:27
- 71 0 [ST豆神吧] 本次拉伸到8.6附近 alanxie1973 09-1609-16 11:27
- 118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早跑了一部份了,不!应该跑得七七八八了,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1609-16 11:27
- 85 0 [创源股份吧] 你今天表现有点差 温柔似水的小萝莉 09-1609-16 11:27
- 63 0 [隆扬电子吧] 大盘起来了,你被忽悠瘸了,均线都上不去了 一言不合就炫腹 09-1609-16 11:27
- 102 0 [宝信软件吧] 该股已被高度控盘了,只剩下众多小散自由博弈, 红扑扑的罗汉松 09-1609-16 11:27
- 75 0 [南极电商吧] 小盘庄就这样,能精准画图,在车上就随缘吧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1:27
- 74 0 [华创云信吧] 只有我回来,华创才可以涨,23年我可是吃了一大 风控大师868 09-1609-16 11:27
- 77 0 [嘉元科技吧] 行情好就砸,行情烂就拉?走独立行情? 股友0O27700w70 09-1609-16 11:27
- 78 0 [跨境通吧] 快跑 股友16A156561c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航宇微吧] 你得涨到14.5才能弥补在英唐智控的损失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609-16 11:27
- 71 0 [甘肃能化吧] 期待短线突破1000元,加油。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1609-16 11:27
- 88 1 [晶科科技吧] 每天开盘一跌,好多散户以为要反弹,蜂蛹接盘, 始皇之 09-1609-16 11:27
- 110 3 [ST创意吧] 走了走了亏点算了哈哈割了一身轻松 股友29M95Q7029 09-1609-16 11:27
- 196 3 [红太阳吧] 好消息:6.7卖了,坏消息:卖少了 回本不碰股市 09-1609-16 11:27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让爷叔解套,散户一听这故事谁敢往里冲 冲击srpo3l 09-1609-16 11:27
- 84 0 [国睿科技吧] 太弱 股友rwczFa 09-1609-16 11:27
- 102 0 [森马服饰吧] 下午还会拉一波的,年前肯定有涨停,吃半年筹码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609-16 11:27
- 103 1 [太辰光吧] 这垃圾庄死跟新易盛,真把自己当回事,博创块翻 成熟的凌亦皓 09-1609-16 11:27
- 164 1 [沪银吧] 还没到摸顶的时候,估计明天降息25个基点后会大 化工股雄起 09-1609-16 11:27
- 78 0 [鲁北化工吧] 子养的! 股友73615H513w 09-1609-16 11:27
- 103 1 [天府文旅吧] 我等7块进 有礼貌的竹光源5 09-1609-16 11:27
- 96 1 [ST亚光吧] 能不能快点把5.72元的缺口补上?这股害死你老姑 红依小仙姑 09-1609-16 11:27
- 185 4 [盛新锂能吧] 还不反弹吗? 我爱抓涨停 09-1609-16 11:27
- 100 1 [赛象科技吧] 开始割韭菜了 建国2016 09-1609-16 11:27
- 174 4 [中国信达吧] 1.39就买一点博反弹,不知道今天给不给机会。 慎思谨言笃行 09-1609-16 11:27
- 104 5 [广东建科吧] 又是大力吸筹的一天 守望者2010 09-1609-16 11:27
- 275 5 [外汇吧] 这个跟银行的外汇购汇有什么关联?两者价格不一 BenDan 08-2809-16 11:27
- 70 0 [东方证券吧] 拉红让我跑点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9-1609-16 11:27
- 82 0 [融创中国吧] 下午多头大哥反击,V回来 民工也炒股 09-1609-16 11:27
- 73 0 [金钟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1:27
- 77 0 [大洋电机吧] 新华医疗医疗机器人,率先应用在医院,消毒机器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焦煤吧] 不停的诱空,主力太坏了 捡尸一号 09-1609-16 11:27
- 354 1 [龙蟠科技吧] 卖了你去买的光伏,光伏还套10%这几天真是选择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609-16 11:27
- 102 1 [益生股份吧] 老板持股太多了没人做 W131419 09-1609-16 11:27
- 93 0 [洛凯股份吧] 这点封单封的死死的 稳稳的龙鱼 09-1609-16 11:27
- 71 0 [科士达吧] 打脸了吗 股友822107K80D 09-1609-16 11:27
- 79 0 [益生股份吧] 必须学建工爷,找个自媒体宣传,就能涨停 WZZ123 09-1609-16 11:27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降息之前跑掉了,留底仓,转战券商 阿土伯888 09-1609-16 11:27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资金没有让它涨的意愿,喊破喉咙都没用!要涨早 明股手 09-1609-16 11:27
- 100 2 [机器人吧] 换了达子心情好了许多,这笔被量化玩儿废了 股友1M9C138566 09-1609-16 11:27
- 84 0 [上海石化吧] 很可能要来个新高了。 小涨就开心 09-1609-16 11:27
- 77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不拉稀了吗?这是捐出去多少款把你伤这样?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9-1609-16 11:27
- 80 1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是爷爷亨通是儿子中天是孙子 整齐的吉儿 09-1609-16 11:27
- 74 1 [卧龙新能吧] 在出货啦。 牢记辨识度 09-1609-16 11:27
- 88 1 [科大讯飞吧] 还不买,等啥?大家都等回调,会给你便宜筹码? 诡异道士 09-1609-16 11:27
- 93 2 [紫光股份吧] 该走了吧 鱼佬翁 09-1609-16 11:27
- 68 0 [彩讯股份吧] 垃圾科技股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609-16 11:27
- 408 4 [均普智能吧] 贾维斯3.0人形机器人,自由度从44个升级至52个 n331713813280932 09-1509-16 11:27
- 76 0 [创业环保吧] 这个企业上市20多年不思进取,只靠天津本土的污 天600874津 09-1609-16 11:27
- 6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不跟机器人了吗 人生为欢有几何 09-1609-16 11:27
- 80 0 [安控科技吧] 昨日买了安控,金瑞矿业,恒大高新3股。 与股会话Z 09-1609-16 11:27
- 215 1 [光启技术吧] 你给市场分了多少红啊???吸血鬼一样每天把市 羽云飞飞 09-1609-16 11:27
- 72 0 [*ST雅博吧] 下午涨停 悠然自得好股不急 09-1609-16 11:27
- 81 0 [中金黄金吧] 厉害,朱莉跟大势作对,是不是在玩做空,,,, 啊哈中金 09-1609-16 11:27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火箭发 招财哥来财了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是真多,唯有本吧何其多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609-16 11:27
- 86 0 [山东玻纤吧] 今天不会涨停的,还要继续磨一段时间 股友1AUxyO 09-1609-16 11:27
- 81 1 [博敏电子吧] 下午来根长上阴线 福成华龙 09-1609-16 11:27
- 90 2 [深圳华强吧] 买你真是后悔死了 百年内力股神 09-1609-16 11:27
- 5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发了600元奖金,加仓了200元场外剩400元消费 玉燕迎春 09-1609-16 11:27
- 77 1 [红旗连锁吧] 稳中有升,也不怕被噼 AAAAA77777 09-1609-16 11:27
- 147 4 [股市实战吧] 农产品:五成仓,T了洛阳:一成仓,早盘出恺英网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509-16 11:27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,头铁继续,我已经亏十几个了 水下抄底王 09-1609-16 11:27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必补缺! 万法由心 09-1609-16 11:27
- 74 0 [东方生物吧] 不要害人了 阳光熠熠168 09-1609-16 11:27
- 75 0 [仁和药业吧] 大盘多头占优大家坚持下.刚启动就卖? 上山打老虎L 09-1609-16 11:27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止损割了,买大盘指数波动都比他大 Clammer 09-1609-16 11:27
- 65 0 [上海汽配吧] 没人玩的垃圾股 浪王Lii88 09-1609-16 11:27
- 80 0 [宁波东力吧] 垃圾主力 财不外露3389 09-1609-16 11:27
- 68 0 [熊猫乳品吧] 老六 勇敢的常梦澎 09-1609-16 11:27
- 100 0 [交建转债吧] 是欺负上午没时间的嘛,下午再起来啊,还有一天 盆满满腹de皮皮 09-1609-16 11:27
- 88 0 [创业环保吧] 与其在这里抱怨,早点换股才是王道,要记住拉几 轻风行 09-1609-16 11:27
- 90 1 [山西焦化吧] 破净股在补涨你不补涨吗 金玉高雅得陈家洛 09-1609-16 11:27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今天拉上去,老鸭头还在。 小小股赚大钱 09-1609-16 11:2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有实力了,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,对于小散的我 佛显灵光 09-1609-16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