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步步高吧] 供销大集啊,更低价,又是内循环龙头 股友弟弟 09-1609-16 11:27
- 72 0 [乔锋智能吧] 我行我素 想T不敢 09-1609-16 11:27
- 121 1 [黄山旅游吧] 拿了几个月。赚了9个点,心累,撤了 精致的柳麦克 09-1609-16 11:27
- 98 2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看都是不如拓维 T天涨不停 09-1609-16 11:27
- 79 1 [华峰超纤吧] 姜丝股,僵硬。再好的消息都不能刺激它动一下。 追赶风的蜗牛 09-1609-16 11:27
- 78 0 [雅创电子吧] 该割的都割了吧? 虾仁1122112 09-1609-16 11:27
- 250 1 [招商南油吧] 这股跟招商轮船,招商轮船是技术性回调,还得涨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609-16 11:27
- 221 4 [中科曙光吧] 成本38块,拿了3年了,两位到三位,现在目标100 股友12F303022Z 09-1609-16 11:27
- 100 0 [飞利信吧] 上午收盘价6.67元是大概率的哦…… 骑扬来财de春野 09-1609-16 11:27
- 72 2 [陕国投A吧] 安信一直就是你大哥 光剩韭菜根 09-1609-16 11:27
- 143 4 [埃夫特-U吧] 大股东连续减持,被资本抛弃的弱势股,没有量能 力拔山河气盖世 09-1609-16 11:27
- 167 1 [蜀道装备吧] 2020,爱你爱你? 神龙使者马怒怒 09-1609-16 11:27
- 81 0 [新易盛吧] 350不走(不做),难道等做250吗?! 股友56e32973F5 09-1609-16 11:27
- 81 0 [天龙集团吧] 怎么不跟省广了 扬起嘴角 09-1609-16 11:27
- 108 3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肠子都悔青了 大侠1488 09-1609-16 11:27
- 97 2 [维信诺吧] 老庄的一贯套路就是主打6.5到13这个区间,散户 代码交易888 09-1609-16 11:27
- 155 0 [R吉药1吧] 这货啥情况怎么天天都不动了,有大神能说说吗? 股之天道 09-1609-16 11:27
- 537 12 [银河磁体吧] 会不会有5个涨停板 基民menw1s 09-1609-16 11:27
- 17274 27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今天能够涨停的原因是这个? 虎符天下 09-0309-16 11:27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洗的真明白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1609-16 11:27
- 114 0 [乐普医疗吧] 301201都快20个点了。同是医疗做药的你不涨停没 股友6G5882N517 09-1609-16 11:27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出,主力开拉吧 股友810Yv35782 09-1609-16 11:27
- 72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quede的股 股海独行168 09-1609-16 11:27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也该往上涨一涨了 夏梦之瑶 09-1609-16 11:27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没用,上不去,大盘这样拉他都不上来,主力实力 发咕咕咕 09-1609-16 11:27
- 378 0 [澳洋健康吧] 很快就会一地鸡毛没有问题谁会让位转让啊 勇敢的凝飞爱 09-1609-16 11:27
- 691 7 [世纪华通吧] st股,鸡构能买?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609-16 11:27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没戏 桃红的果酒 09-1609-16 11:2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出个股形态,漂亮 LAUN 09-1609-16 11:27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主力是真好,祝什吧个耳子嘉石榴个笋子 股友TBHWpX 09-1609-16 11:27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清楚,无量天尊 股友953Jv46h 09-1609-16 11:27
- 125 2 [拓维信息吧] 38.6是什么鬼。这么难 微笑双鱼 09-1609-16 11:27
- 77 1 [拓斯达吧] 永远不要相信杂毛能翻身 股友Zotype 09-1609-16 11:27
- 300 10 [万华化学吧] 我在想,如果明知道这股有一天会长到90。我能不 点烟吹泡泡8341 09-1609-16 11:27
- 82 1 [梦天家居吧] 准备起飞 追云长笑 09-1609-16 11:27
- 175 10 [巨星传奇吧] 早就说n次,你们非要在意想,卖了的多谢我吧哈 英皇诺赛科 09-1609-16 11:27
- 121 1 [中草香料吧] 这个数量很可能是那些大老板们不想减持还是看好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1:27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快点涨起来,赚点钱我去买味精 股友D4XWii 09-1609-16 11:27
- 80 0 [中泽丰吧] 这时候还忽悠小散割掉! 粿叔shhai 09-1609-16 11:27
- 75 0 [朗玛信息吧] 想在王神经这里赚钱难度太高了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609-16 11:27
- 75 0 [XD上海电吧] 无所谓反正我会等,拭目以待呗 股友35km886376 09-1609-16 11:27
- 98 0 [首创证券吧] 可以做t了,下午尾盘一定掉。 太湖水牛 09-1609-16 11:27
- 67 0 [嘉泽新能吧] 庄家没有出息,他只会等着你割肉,慢慢地推磨你 点石暴富得洪七公 09-1609-16 11:27
- 81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走势确实垃圾,但我喜欢垃圾股,看看能不能 有自信的思雨山5 09-1609-16 11:27
- 130 1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票的主力最喜欢搞这种长上影战法,看看5月 股友098d318y56 09-1609-16 11:27
- 71 1 [数据港吧] 有本事跌停吗垃圾 股友95F7Z05721 09-1609-16 11:27
- 106 1 [大北农吧] 这票恶心不?大盘跌跟跌,大盘反弹不跟,大资金 捂股一身轻 09-1609-16 11:27
- 270 3 [格力电器吧] 【全球最大的董明珠健康家明天开业】从阳春三月 cdc952 09-1609-16 11:27
- 489 8 [盛和资源吧]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加了4笔,每次5手都加在半山腰 股友08c326309V 09-1609-16 11:27
- 89 1 [鹏欣资源吧] 你是有点东西的,还以为会涨,结果开始就是最高 提醒你见好就收 09-1609-16 11:27
- 172 5 [赤峰黄金吧] 咋了?不降息了? 等韭菜缓缓啊 09-1609-16 11:27
- 101 5 [赛福天吧] 跌停刺激 沐光踏云 09-1609-16 11:27
- 580 10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把死对头老叶老谢收服得服服帖帖的,就问还 感恩石药景峰 09-1609-16 11:27
- 145 2 [慧翰股份吧] 突破191元站上200元不是梦,主力雄起。 嘘嘘踮起脚尖 09-1109-16 11:27
- 52 0 [蜀道装备吧] 这建仓控盘很明显了吧 kewujiji 09-1609-16 11:27
- 101 0 [ST麦趣吧] 有涨停进的筹码,就说明是看多的,所以有理由买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太平洋吧] 519又是坎 股友2657u0E920 09-1609-16 11:27
- 84 1 [晶澳科技吧] 带带你重重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1609-16 11:27
- 110 3 [吉利汽车吧] 持此股我已赚钱,还没买的快上车,以后买不到这 明天你好268 09-1609-16 11:2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初心呀 09-1609-16 11:27
- 71 0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让你控盘,看着快要瀑布跌了,赶紧拉一把, 基民cTL3jn 09-1609-16 11:27
- 82 0 [科创50吧] 上午洗完了下午5个点突破了 Exorcistk 09-1609-16 11:27
- 75 0 [晶晨股份吧] 领导层不可能拿企业开玩笑,肯定有充分考虑的。 股友96U5p56586 09-1609-16 11:27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229o7N2869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王府井吧] 打个底仓,越跌越买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609-16 11:27
- 160 0 [博道盛彦混合C吧] 机器人今天又冲榜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汉威、景 财小星 09-1609-16 11:27
- 83 1 [汉威科技吧] 跑了,从此不看一眼 容光焕发de韭菜 09-1609-16 11:27
- 77 1 [苏宁环球吧] 让我体验一次涨停感觉吧了2个月没有买过涨停了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09-1609-16 11:27
- 109 3 [ST长园吧] 为啥没封死 干练的车春燕 09-1609-16 11:27
- 77 2 [上海建工吧] 有排进去的吗 股友83P26I3072 09-1609-16 11:27
- 108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meta发布眼睛, 嘴炮而已 09-1609-16 11:27
- 179 3 [三七互娱吧] 留点弹药,大盘调整刚开始! 弹指摧剑110 09-1609-16 11:27
- 78 1 [安科生物吧] 有大佬能分析分析这什么情况 股友80m73a7891 09-1609-16 11:27
- 72 1 [银行ETF富国吧] 证券保险疯狂砸、这会儿又开始拉银行。有钱真的 双双来了 09-1609-16 11:27
- 134 2 [金埔园林吧] 最高9.10怎么是9.23啊 牛市何时才能到 09-1609-16 11:27
- 141 1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这基表现挺稳的,三个月到手400多,甚至还有点 陈建娣 09-1509-16 11:27
- 96 0 [润欣科技吧] 真是 万事高升地祖千秋 09-1609-16 11:27
- 93 1 [天汽模吧] 这股每次拉高跑都是正确的 秋下雨里 09-1609-16 11:27
- 77 1 [汉得信息吧] 大盘向上,你咋歇菜了? 股友2g9727d890 09-1609-16 11:27
- 94 1 [*ST中岩吧] 今天也算很强了大盘跳水他没有跟!!! 阳光的佳佳 09-1609-16 11:27
- 124 3 [富春股份吧] 唉,没了 股友7Z1618812A 09-1609-16 11:27
- 96 1 [中海达吧] 啥时候股吧消停了就可能涨了,总是有一帮小丑天 豁达的邱思源 09-1509-16 11:27
- 79 0 [兴业银锡吧] 梭哈梭哈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1609-16 11:27
- 83 0 [光电股份吧] 你来几个板行不行 股友Q33159p020 09-1609-16 11:27
- 90 1 [翰宇药业吧] 别死扛了,该减仓减仓,翰宇都进入下跌通道了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1609-16 11:27
- 168 2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猪还不滚,没有那位基金经理把一支基金弄成 基民A818035M71 09-1609-16 11:27
- 513 8 [中旗股份吧] 知足常乐,获利清仓!留下的发财昂!其实中期股 黄金屋81 09-1509-16 11:27
- 73 0 [广联航空吧] 已经跌不动了!!!下跌得惨多了!!! 花丛中瞧3908 09-1609-16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