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三峡能源吧] 不如去买阳光电源 小朋友来啦 09-1609-16 11:34
- 81 0 [中南文化吧] 下午地板 广东洪图 09-1609-16 11:34
- 66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没有性价比了,撤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609-16 11:34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Go.庄,涨三天,一天跌完。 股友K7XtXA 09-1609-16 11:34
- 92 1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要补跌 股友07H93v1262 09-1609-16 11:34
- 111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市场资金寻求长期收益,金价与创新药长期逻辑清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609-16 11:34
- 13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A股震荡,上证指数小跌,市场人气不高。机器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1:34
- 177 1 [中科曙光吧] 一直开板是为了吸筹么,来自韭菜的疑问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1609-16 11:34
- 172 2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试盘,明天还会冲一冲,能封板就算达预期,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11:34
- 152 1 [慧博云通吧] 和昨天手法一样,开盘快去下杀,然后稳一稳给大 股友7m5HRJ 09-1609-16 11:34
- 96 1 [恒顺醋业吧] 不可谓不是一个好局, 做看天下能乱 09-1609-16 11:34
- 181 7 [苏州科达吧] 入场,入场,我又回来了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1509-16 11:34
- 79 0 [鹿山新材吧] 绿色大帽子都没有戴!你能吓唬谁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1609-16 11:34
- 83 0 [曲江文旅吧] 希望这次来一个大公司买600706的股权 股友FugLVc4982 09-1609-16 11:34
- 102 1 [中国人寿吧] 下午拉冒烟 一手大叔 09-1609-16 11:34
- 141 2 [中鼎股份吧] 创世纪貌似比中鼎弹性大 股友VRMknU 09-1609-16 11:34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太恶心走了 股友h7f0076908 09-1609-16 11:34
- 66 0 [茶百道吧] 怎么回事? 股友15907aX803 09-1609-16 11:34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止跌了 股友160NF53617 09-1609-16 11:34
- 288 0 [XD老白干吧] 再见了 天马流星拳369 09-1609-16 11:34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挣回来吧 若兮秋子 09-1609-16 11:34
- 77 0 [科力尔吧] 刚卖了就涨 股友PYBqAH 09-1609-16 11:34
- 104 1 [利欧股份吧] 13.8年的老韭菜昨天说大阳线,今天利欧很给力终 心痛到失眠 09-1609-16 11:34
- 92 1 [南京港吧] 洗掉不坚定的散户,格局的下午涨停吃肉 崛起的堕落 09-1609-16 11:34
- 221 1 [天键股份吧] 被我买崩了哈哈 股友3187165c0H 09-1609-16 11:34
- 128 7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 东土上100 09-1609-16 11:34
- 104 3 [众信旅游吧] 等8块再考虑建仓了 懂平衡得丁丁 09-1609-16 11:34
- 474 5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股友11y0693P52 09-1609-16 11:34
- 73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个走势,应该是有人刻意为之 夏天夏天 09-1609-16 11:34
- 306 0 [金陵体育吧] 腻 满仓做多大A 09-1609-16 11:34
- 11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每月定投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 太阳哥 09-1609-16 11:34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拉个板,我撤了。主力去承接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1609-16 11:34
- 119 0 [天岳先进吧] AI眼镜现在是风口,天岳先进提前布局了AR光波导 股友66688ll 09-1609-16 11:34
- 82 0 [信邦制药吧] 买买买做长期股东 中衡牛起来 09-1609-16 11:34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看你了 Red10厘米就行 09-1609-16 11:34
- 249 4 [纯碱吧] 再来说一次,仓位以及进场手数都不一样,行情瞬 期市萌主88 09-1609-16 11:34
- 81 2 [微导纳米吧] 啥时候追上你老父亲呀,哈哈哈哈 狙击精英1号 09-1609-16 11:34
- 244 7 [步步高吧] 明天应该是高开三四个点左右,往下砸到一个点附 作手旧衣 09-1509-16 11:34
- 2334 10 [中天3吧] 字写得如何? 卖出就涨买进就跌 09-1009-16 11:34
- 79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竟然没涨过安徽凤凰,你还统一大市场呢 红尘如歌8 09-1609-16 11:34
- 72 0 [*ST春兴吧] 你是犯了天条了吗? 股友P6021O3052 09-1609-16 11:34
- 103 1 [中电鑫龙吧] 临近中午收盘拉涨,非奸即盗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609-16 11:34
- 96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发起总攻 niutaitougl 09-1609-16 11:34
- 330 4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609-16 11:34
- 146 4 [立讯精密吧] 追进的散户太多,必须先洗盘洗出散户 武林小子1 09-1609-16 11:34
- 116 2 [山子高科吧] 卖10亿又买进10亿 股友F900y00851 09-1609-16 11:34
- 133 5 [三丰智能吧] 下午可能6% 卖鹿茸挣钱炒股 09-1609-16 11:34
- 73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套死你们 一只许老师 09-1609-16 11:34
- 101 3 [王府井吧] 走了,太腻歪,不在主赛道,无资金参与。 行念 09-1609-16 11:34
- 144 2 [森远股份吧] 要资产注入了! 老空杯子 09-1609-16 11:34
- 56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会不会冲破10块? 活在爱里 09-1609-16 11:34
- 152 10 [市北高新吧] 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跌它狠跌,垃圾股 夺命输圣 09-1609-16 11:34
- 103 1 [天赐材料吧] 保住利润走了 短线冬哥 09-1609-16 11:34
- 278 1 [纯碱吧] 从时间节点来看目前这位置只能盘整或者减仓上行 一地鸡毛998 09-1609-16 11:34
- 72 0 [七匹狼吧] 大家见识到这货的垃圾了吧?远离垃圾,耐心等待 梦琳ML 09-1609-16 11:33
- 69 0 [东阿阿胶吧] 割肉,互删,已走! 顿顿窝窝头 09-1609-16 11:33
- 111 0 [上海医药吧] 人寿举牌,市场不感冒,该有反应了,市场不只盯 吃鱼嘛嘛 09-1609-16 11:33
- 74 0 [DR诚意药吧] 市值不大弹性足,业绩增长能带动股价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9-1609-16 11:33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原来这个银行现在避险这么差 A股1万点点 09-1609-16 11:33
- 239 7 [深信服吧] 145还能回来吗 股友712051l2K7 09-1509-16 11:33
- 637 15 [北京银行吧] 投资感悟:价值投资是目前牛市行情的主基调 武汉光谷未来城 09-1509-16 11:33
- 117 0 [天岳先进吧] 东方证券都说了,AI芯片功率密度高,只有碳化硅 股友CZ15498 09-1609-16 11:33
- 73 0 [步步高吧] 散户这么多,趋势向下,这怎么拉?别搞笑了,走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1609-16 11:33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越努力看盘越容易犯错,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旁观者629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*ST南置吧] 看样子今天真正放量了!能否超过山尖尖上那根15 圣者99牛皮糖 09-1609-16 11:33
- 36 0 [东杰智能吧] $东杰智能(SZ300486)$ 喜欢玩打怪 09-1609-16 11:33
- 140 3 [阳光电源吧] 中午拉伸!呵呵!不是好事!减仓!下午再看 稳健的汤涛 09-1609-16 11:33
- 307 1 [长源电力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7Y9N000587 09-1609-16 11:33
- 125 1 [XD健康元吧] 一跌都安静了,俺长期投资看好跌就是加仓,你们 阿宝风声水起 09-1609-16 11:33
- 8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回本了 陆佰亿 09-1609-16 11:33
- 80 1 [焦煤吧] 逢低做多爽死我了去! ok棒 09-1609-16 11:33
- 70 1 [华新建材吧] 磨磨蹭蹭 东风齐著力 09-1609-16 11:33
- 298 2 [宣亚国际吧] 会畅通讯、线上线下、宣亚国际均有抖音、字节跳 阿佬插小去 09-1609-16 11:33
- 77 0 [德新科技吧] 破位了。赶紧逃命去吧! 好人一个111 09-1609-16 11:33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到底是谁在拉上海建工? 很懒的股民20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汇嘉时代吧] 12.80买入的,跌了三毛钱!12.55又买了,跌了一 云卷云舒7298 09-1609-16 11:33
- 60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量变到质变临界点!两融余额连增5周显市场活性 倾心莲花 09-1609-16 11:33
- 101 1 [东方国信吧] 机够要吃独食,很难涨啊,亏钱的就别动了,没进 钟馗专业勾妖 09-1609-16 11:33
- 83 4 [新澳股份吧] 616成了,挂619出 钱包控 09-1609-16 11:33
- 284 6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富士达的老票友还有几个?这段让你们受苦了 神一样的盘感 09-1509-16 11:33
- 87 0 [欣旺达吧] 十日线就是此股生命线,近一个月都是沿着十日线 桑榆的顾昴 09-1609-16 11:33
- 414 0 [苏宁环球吧] 过得拜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3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特征之一:拉低价股。 长安88号 09-1609-16 11:33
- 78 0 [南京港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就是山顶洞人 股友18m5H58665 09-1609-16 11:33
- 109 1 [胜宏科技吧] 去买沪电股份 卖水晶的 09-1609-16 11:33
- 127 2 [华建集团吧] 开会什么结果去哪里可以看得到 股友8Q60z90638 09-1609-16 11:33
- 158 4 [海峡股份吧] 谋士以身入局,举棋胜天半子。大家稳住 漫品天心 09-1609-16 11:33
- 92 2 [东方新能吧] 龙头不做做杂毛等着吧 归一7 09-1609-16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