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2 [卫星化学吧] 养老金跟险资不是我们的对立面,真正不拉升的原 天津小炒家 09-1009-10 13:42
- 93 1 [拓日新能吧] 3.75,这是我的底线,破了就走,不破格局,周线 股友w9285e7138 09-1009-10 13:42
- 120 2 [三生制药吧] 31.7抛了一部分,能跌下来让我接回来吗? 醋溜香浓 09-1009-10 13:42
- 104 2 [纯碱吧] 下午大瀑布 赢风飞扬 09-1009-10 13:42
- 137 0 [皖新传媒吧] 这个死股,基本面描述的很好,每年分红应该有5% 逍遥老祖也向上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文投控股吧] 跑,明天又是一碗面 唐股长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吧,滚吧,割了 股友33W17d9612 09-1009-10 13:42
- 103 0 [数字政通吧] 大盘指数三千四五说过,就算大盘指数拉升上涨到 股友6lfIxP 09-1009-10 13:42
- 88 1 [步步高吧] 7.15卖飞了呀,7万手砸下来,没给机会撤单 俗话说得好啊 09-1009-10 13:42
- 91 1 [*ST南置吧] 又做什么妖 Fixer77777 09-1009-10 13:42
- 286 1 [城地香江吧] 大家一起抛吧!走势太恶心 股友0513xU0151 09-1009-10 13:42
- 87 1 [ST汇洲吧] 搞错了,是一个短期双顶的票啊!4.38 有魄力的云 09-1009-10 13:42
- 122 7 [儒意电影吧] 都没涨怕啥 有幽默感的唐捷 09-1009-10 13:42
- 649 1 [上海电力吧] 终止停牌有规定的,一个月后肯定又要重组电投国 难受的紫菜 09-1009-10 13:42
- 1047 1 [中国联通吧] 为什么国内不能用esim卡? 留壹单 09-1009-10 13:42
- 134 2 [音飞储存吧] 又上车了,明天又可以T了。老庄手法一点没变 蚂蚁也能吃大象 09-1009-10 13:42
- 75 1 [跨境通吧] 可能今天就这样了,稍微反弹一点,就几千手砸下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1009-10 13:42
- 126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走了,落袋为安 害羞地傅红雪 09-1009-10 13:42
- 139 3 [必得科技吧] 对不起,被我我买崩了,早上开盘进的 扎根做时间的朋友 09-1009-10 13:42
- 77 1 [陇神戎发吧] 又买高了买前记得离最低价格很接近,现在看怎么 我稳赚上升 09-1009-10 13:42
- 115 4 [利欧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这个太垃圾 股友gJo2r3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@融创中国带头大哥,你做个样子。 社会你球姐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步步高吧] t沟哭了 公司都卖给你 09-1009-10 13:42
- 66 0 [星源材质吧] 涨板,别鸡动 名字叫阳生 09-1009-10 13:42
- 82 0 [抚顺特钢吧] 邀约不能撤回了拉升牛逼,会玩,新思路!!! wookoow 09-1009-10 13:42
- 66 0 [艾芬达吧] 听说,这个公司的研发人员都是农民工? 冷眼看你们 09-1009-10 13:42
- 102 0 [美畅股份吧] 工业富联万亿市值涨停 股友LLwvnz 09-1009-10 13:42
- 71 0 [肇民科技吧] 真 基民YcIvdo 09-1009-10 13:42
- 144 2 [梅安森吧] 涨停的数字好吉利 牛气的福气 09-1009-10 13:42
- 83 0 [珠江股份吧] 别骂思前想后 早和你们说了他是指路明灯 反着买 股友n5598181i7 09-1009-10 13:42
- 88 0 [旷达科技吧] 狗装真恶心,昨天把我洗出来了 超硬的韭菜 09-1009-10 13:42
- 72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 迷人地姬娜 09-1009-10 13:42
- 75 0 [赛力斯吧] 138.5有毒吗 赛狗真磨人2026 09-1009-10 13:42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大A能不能上20000 众人拾柴烧上深 09-1009-10 13:42
- 79 2 [光伏设备吧] 三个ST撑住光伏大场面!牛B 南渡2022 09-1009-10 13:42
- 47 1 [沪银吧] 低开高走 高开高走。爆涨爆爆拉。爆跌迅速拉回 真实的谎言 09-1009-10 13:42
- 540 22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:关于收购江苏大摩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绿通科技资讯 09-0909-10 13:42
- 61 1 [古麒绒材吧] 还在横盘震荡区域,上下震荡很正常啊 我是福袋 09-0309-10 13:42
- 84 0 [众辰科技吧] 明天活埋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1009-10 13:42
- 78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要死不活的,拉不动 美丽的陶雪梅 09-1009-10 13:42
- 125 3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跑,回光返照,下午继续跌,看到10块 A金蛇狂舞888 09-1009-10 13:42
- 162 4 [顺控发展吧] 走了,不在垃圾股上浪费时间 FS先贝 07-0309-10 13:42
- 63 0 [恩捷股份吧] 扒皮会让冲进去的扒层皮 股友qK65808078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又来了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1009-10 13:42
- 281 0 [复星医药吧] 跌就买,涨就卖,多简单啊 杀庄王577 09-1009-10 13:42
- 82 0 [瑞泰新材吧] 昨天就说放量拉一下就跑了的,今天闷杀你们毫无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3:42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跟屁虫 温馨lgddyx27 09-1009-10 13:42
- 73 0 [杭可科技吧] 先锋牛 守股待高 09-1009-10 13:42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可以买了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9-1009-10 13:42
- 89 2 [长白山吧] 卧槽,刚卖 东博股民 09-1009-10 13:42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出货,不会超3元,个人观点 机灵的赵子轩 09-1009-10 13:42
- 82 1 [北汽蓝谷吧] 老鼠仓,买入之后女的成怨妇,男的成 jjj_xxx 09-1009-10 13:42
- 97 1 [水晶光电吧] 放弃幻想,置换板块龙头股,~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009-10 13:42
- 84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就买谁倒霉,信不信由你们 雪菜肉丝 09-1009-10 13:42
- 1207 10 [利欧股份吧] 让我哭一会就好了 追涨杀跌忙不停 09-1009-10 13:42
- 82 2 [透景生命吧] 2402跑了,明天低开3个点以上再进,做t吧 职业赌徒刘德华 09-1009-10 13:42
- 104 1 [山东威达吧] 射完提了裤子就跑啊,均价线都不带再碰一下的, 感性的周逸凡 09-1009-10 13:42
- 108 3 [玲珑轮胎吧] 还是赛轮好啊,两个差的不是一个价格,两个公司 新股守卫者 09-1009-10 13:42
- 118 4 [祥鑫科技吧] 上蹿下跳,挺活跃 移动的提款机 09-1009-10 13:42
- 66 0 [纸浆吧] 昨晚抄底做多的要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009-10 13:42
- 78 0 [利君股份吧] 等破了十加仓 路边的野草289 09-1009-10 13:42
- 87 0 [大连友谊吧] 没见过半分钟成交不了一笔的,还是个位数 湖广猎龙师 09-1009-10 13:42
- 89 0 [中国瑞林吧] 和前几天一样的快拉涨停板了,直接拉上去 一个亿来吧 09-1009-10 13:42
- 96 0 [天士力吧] 成本还在17上方的老兄有没有 盗花香 09-1009-10 13:42
- 77 0 [汉宇集团吧] 继续砸再来接点 想学丅十0 09-1009-10 13:42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一看着样子就是撑着旗子慢慢出货 股友098k925Y51 09-1009-10 13:42
- 11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寒武纪定增落地 博时基金李庆阳 09-1009-10 13:42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雄起 进取的兴哥 09-1009-10 13:42
- 66 0 [ST金顶吧] 9.88买买买,10.12卖不出去废单 喜聚财 09-1009-10 13:42
- 74 0 [中创智领吧] 65一直砸 全绿婵1 09-1009-10 13:42
- 99 0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长源电力破25年的新低。买票要买涨不买跌。 林林92581 09-1009-10 13:42
- 67 0 [胶版纸吧] 新品种,击活了。 基民6R981069n0 09-1009-10 13:42
- 70 0 [国芳集团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?主力大哥,洗了这些天了 股海小锦鲤pcx 09-1009-10 13:42
- 84 0 [上海电力吧] 取消重组并购议案,股东今天用脚投票 欧阳中石 09-1009-10 13:42
- 75 0 [ST洲际吧] 行,就这一分钱就不动了 会发财的小猫 09-1009-10 13:42
- 75 1 [丽人丽妆吧] 洗了这么久,要想涨停,会让你们轻易参与嘛,一 黄曼巴精神 09-1009-10 13:42
- 103 1 [武商集团吧] 预猜一下,收盘涨停,待验证!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1009-10 13:42
- 97 1 [ST南都吧] 上串下跳洗盘吗 回本之路漫漫 09-1009-10 13:42
- 121 3 [包钢股份吧] 2.8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满满小卡车 09-1009-10 13:42
- 89 1 [山西证券吧] 每天一骂:拿你8年了,至今仍亏损50%,赶紧涨上 股友大鹏 09-1009-10 13:42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的时候个股跟着跌,指数涨的时候个股不跟 深海小小鱼 09-1009-10 13:42
- 113 2 [生猪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生猪13400平台没过,注意震荡 交易参谋zhang 09-1009-10 13:42
- 152 3 [达实智能吧] 下午要是不绿…我去…这个票我拿了两年了…深知 笑逐颜开的岳虹宁 09-1009-10 13:42
- 290 2 [海南海药吧] 每股净资产只有0.28,你猜它退不退市 不骄不躁地人马 09-0909-10 13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打包龙头券商,看好牛市旗手 casually随便F 09-1009-10 13:42
- 82 0 [汇量科技吧] 不跟app,不跟ai,不跟科技已经走出独立走势了 股友328w17791k 09-1009-10 13:42
- 74 0 [华贸物流吧] 持有吧上帝保佑 股友2G2078K982 09-1009-10 13:42
- 77 0 [久祺股份吧] 没有主力了,全是散户在里面,换股没错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1009-1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