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迈富时吧] 美联储这边降息预期越来越高了,对成长股就是利 只关注AI 09-1009-10 14:24
- 84 0 [ST臻镭吧] 此股的操盘手2,2,2买入。多数要跌。 股友961i5G8217 09-1009-10 14:24
- 92 0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大盘绿你准备跌多少? 丙午火馬 09-1009-10 14:24
- 73 0 [恺英网络吧] 涨不涨、大概率都是头部、小心 股友0Rf8280028 09-1009-10 14:24
- 282 1 [纵横通信吧] 做人真败类。 冲涨停股 09-1009-10 14:24
- 106 4 [鼎胜新材吧] 12.21卖飞了 股友05C33079w0 09-1009-10 14:24
- 151 2 [源飞宠物吧] 靠,真有抖音推荐来的,完了 股友zD45jz 09-1009-10 14:24
- 162 1 [星网宇达吧] 减持垃圾股 我在A股读大学 09-0909-10 14:24
- 85 0 [ST际华吧] 向前,向前,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航发动力吧] 便秘 务实的炮竹红 09-1009-10 14:24
- 84 0 [太平洋吧] 神仙干了一天的架 一股清泉 09-1009-10 14:24
- 96 0 [隆华科技吧] 如果有效跌破8.32(按今日价计算),你就彻底变 德才兼备地珍妮 09-1009-10 14:24
- 74 0 [联得装备吧] 尾盘买点玩玩! 用放光忙 09-1009-10 14:24
- 72 0 [寒武纪吧] 寒是急先铎,安世半导体是中军,加油! 黎明的云288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需要几分钟拉板 股海大浪哥 09-1009-10 14:24
- 82 2 [鸡蛋吧] 准备起飞 空多大点事儿 09-1009-10 14:24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15见底,看月线就知道了 追风少年海波东 09-1009-10 14:24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弱庄没有钱途别追高 低调点咯 09-1009-10 14:24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求你了别板 一夜渡江 09-1009-10 14:24
- 81 0 [中汽股份吧] 败类! 股友euwrxb4075 09-1009-10 14:24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开什么玩笑啊 股友FM3iya 09-1009-10 14:24
- 41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腿拍肿了 梦惊禅大人 09-1009-10 14:24
- 93 0 [三湘印象吧] 这股不放量则已,一放量就是异常量。 墨剑21世纪 09-1009-10 14:24
- 12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分析师预计资金弃债投金还将持续,全球投资者都 甜美的柯珊冬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晓程科技吧] 神奇两点半上班了 能上涨就行 09-1009-10 14:24
- 113 2 [利欧股份吧] 5.99买的希望明天继续涨 股友6g83p97619 09-1009-10 14:24
- 81 1 [中国船舶吧] 尾盘拉到39.16,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4
- 104 2 [方正科技吧] 每天换手百分之十几,明显的套散行情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1009-10 14:24
- 161 1 [申达股份吧] 市值太小,不符合 joicy_chen 09-1009-10 14:24
- 618 7 [奥康国际吧] 天普股份与奥康国际对比分析:天普股份11个交易 国泰君安说股 09-1009-10 14:24
- 119 0 [天禄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 股友3Z277856I2 07-2309-10 14:24
- 3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那怕南方沙特涨,这货都不一定涨 健康的韩昭 09-1009-10 14:24
- 102 0 [豆二吧] 明天砸下去然后再砸一天就抄底,现在空的性价比 期货界最强大空头 09-1009-10 14:24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再也不碰了!再也不碰!明开盘卖!开盘卖! 股友2219L2l711 09-1009-10 14:24
- 79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要当大哥?活久见 股友yx7b7x 09-1009-10 14:24
- 72 0 [飞利信吧] 明天周四,法定砸盘日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1009-10 14:24
- 79 0 [XD海立股吧] 借你大的灯壳子你还叫微电子借壳,你大的灯壳子 善良的幻云蓝9 09-1009-10 14:24
- 94 0 [京东方A吧] 一个方正科技成交近50亿可这货公司挺大成交量没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1009-10 14:24
- 93 1 [寒锐钴业吧] 收盘价52.2几 正在收入 09-1009-10 14:24
- 105 1 [博雅生物吧] 10g白华兰390,博晖420,进口米379,股票也不至 历练心境 09-1009-10 14:24
- 88 1 [创元科技吧] 庄家羞你先呢,一手一手的交易。 股友3768o6N603 09-1009-10 14:24
- 90 2 [国盛证券吧] 龙队,这“慢牛”如你所愿 巴菲特广东分特 09-1009-10 14:24
- 116 1 [华天酒店吧] 还是要买有辨识度的票,板块前列的,不能买这种 小赌怡情六六六 09-1009-10 14:24
- 111 3 [天德钰吧] 聚辰都三个点,看不下去,板指2个点, 万物皆有法 09-1009-10 14:24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煤老板要把房子卖了买股票了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009-10 14:24
- 84 0 [海天味业吧] 向下破了破了,反转了 股友36v595G557 09-1009-10 14:24
- 76 0 [盛天网络吧] 啦哩个啷,巨人就是香 股友UHEClO 09-1009-10 14:24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一群股神啊,亏货bb 股友g92x081508 09-1009-10 14:24
- 74 0 [*ST春兴吧] 空中加油? 半亿先生 09-1009-10 14:24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跟织布一样 马年马上来财 09-1009-10 14:24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到没,新易盛上半年业绩太猛了。西藏东财中证 城北的花 09-1009-10 14:24
- 99 1 [中国移动吧] 能109收盘不 有自信的韵光伊 09-1009-10 14:24
- 88 1 [宁波华翔吧] 哥,两点了,该醒醒了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09-1009-10 14:24
- 284 2 [万邦达吧] 【突然,爆发!刚刚,利好传来!】9月10日早盘 苍茫茫的股海路 09-1009-10 14:24
- 376 8 [众泰汽车吧] 最后的离场机会,国家,公司都提示你了,非得刀 股友91538f200i 09-1009-10 14:24
- 103 2 [高斯贝尔吧] 天哪,还没有退市啊! 股市_小小白 09-1009-10 14:24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268买入,今天赚爽了 飞F剑客 09-1009-10 14:24
- 79 0 [海能达吧] 我清了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1009-10 14:24
- 71 0 [福元医药吧] 唉,这是个啥破股啊 稳健的杨翔云 09-1009-10 14:24
- 77 0 [赣能股份吧] 13块 巴特洛菲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证券Ⅱ吧] 垃圾,咋就又被打下来了啊 天赐良钱 09-1009-10 14:24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个含家铲,缩量下跌 牛油果288 09-1009-10 14:24
- 69 1 [中国海诚吧] 顶住啊,兄弟们 股友86q55q1092 09-1009-10 14:24
- 72 0 [口子窖吧] 国泰海通在这里面就是个渣渣。。。 股友z819228P07 09-1009-10 14:24
- 81 0 [天合光能吧] 海存,你的姨妈跑了吗 股友772HZ50158 09-1009-10 14:24
- 80 0 [红利ETF万家吧] 起来啊,大哥 股友19653v702A 09-1009-10 14:24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买了这个出生头痛 股友r519797w00 09-1009-10 14:24
- 507 2 [利欧股份吧] 点火前几秒这种开心谁懂啊 股友RdNArQ 09-1009-10 14:24
- 80 1 [香溢融通吧] 指数上去了,股价上不去了! 片金黄 09-1009-10 14:24
- 78 0 [仕佳光子吧] 这票不能玩了 郭平安 09-1009-10 14:24
- 80 0 [*ST新元吧] 句了对不住了一买就跌 张亭不亭 09-1009-10 14:24
- 98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华泰科创50近一个月涨17.69%,近一年83.82%,业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009-10 14:24
- 78 0 [蠡湖股份吧] 准备扶好哦,要跳水咯 知识的温蕊霁 09-1009-10 14:24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要不要干的这么明显?你心里不痛吗? 老夫亲自操刀 09-1009-10 14:24
- 64 0 [丽人丽妆吧] 你有什么大病 张婷婷777 09-1009-10 14:24
- 115 1 [星光股份吧] 出息了?犬庄中彩票了?一下子买了6万手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1009-10 14:24
- 120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怎么总有人在跟主力抢筹啊。搞的主力一直吃不饱 鹅鹅鹅a 09-1009-10 14:24
- 269 4 [圣龙股份吧] 粤传媒两个涨停板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009-10 14:24
- 84 2 [泽润新能吧] 各位,泽润新能即将分红派现,本人昨天57.83小 厦门海底鱼 09-1009-10 14:24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17才解套加油 生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1009-10 14:24
- 310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今天反弹的给力 小小楼顶 09-1009-10 14:24
- 74 0 [ST云动吧] 织布机 避雷针财神 09-1009-10 14:24
- 90 0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也有液冷概念啊 股友0H2u633183 09-1009-10 14:24
- 102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公司TM的还存不存在?每次高管减持必是高点, 和气满斗的朱竹清 09-1009-10 14:24
- 79 0 [和而泰吧] 真弱 稳稳之胡桃 09-1009-10 14:24
- 65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这个能涨停吗 飘向了南 09-1009-10 14:24
- 87 0 [京东方A吧] 科华数据 有耐心的秦滨13 09-1009-10 14:24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连个日均线都不愿意上去,grd 无知的左功碧4 09-1009-10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