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贪玩吧] 没有跟疯买的只有跟疯卖的,掐指一算,涨不了 聪明的情梦星8 09-1009-10 13:42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只要盯着这个,只要不能实现拐头向上,隔壁就尽 股友x888888 09-1009-10 13:42
- 84 2 [赢时胜吧] 卧槽,好恶心主力 股友KxE9J16976 09-1009-10 13:42
- 85 2 [中曼石油吧] 先拉平指数,指数3800点对应28元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2
- 134 0 [交通银行吧] 行情轮流转,未来一年交行股息率会稳步提升,大 股友1L8379y677 09-1009-10 13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涨这几个大权重,其它不用涨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009-10 13:42
- 71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不会是二股东减持吧,等晚上消息明天再说。 红红的紫 09-1009-10 13:42
- 96 1 [青山纸业吧] 开源尾盘炸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009-10 13:42
- 87 1 [昭衍新药吧] 股东真好,把筹码全部让给小散 yoga低估价值挖掘 09-1009-10 13:42
- 83 2 [蓝色光标吧] 嗨哥跟你拼了,6.62加码500个 嗨起来啊 09-1009-10 13:42
- 102 1 [远东股份吧] 响应国家号召,慢牛慢牛,远东短暂的回撤都是为 河南安世 09-1009-10 13:42
- 110 2 [高伟达吧] 东信和平涨停还好切过去了 义无反顾得橄榄 09-1009-10 13:42
- 104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顾名思义:做多才能抱金归!玄学呵呵 怒放的水仙1589 09-1009-10 13:42
- 65 2 [华东重机吧] 小猫在钓鱼,鱼说我才不上你钩呢! 大海悟空 09-1009-10 13:42
- 125 3 [中国动力吧] 大家都散了吧。他们家的风帆固态电池也救不了他 最爱送转股 09-1009-10 13:42
- 3295 34 [ST云动吧] 九月九日盘后;还是红盘!盘中没有任何操作,让 诗人中的抄底王 09-0909-10 13:42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卖了也每天过来骂两句 富贵满堂地扫地僧 09-1009-10 13:42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主板还是比北证好玩点 好运来_天天涨 09-1009-10 13:42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涨多了是正常的 乐乐160203 09-1009-10 13:42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起永远删除自选 基民ELfjro 09-1009-10 13:42
- 79 0 [京东方A吧] 最不值得信赖的企业:京东方 股友99Ng888168 09-1009-10 13:42
- 78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跑不跑?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 沉着冷静且吃肉 09-1009-10 13:42
- 84 1 [中国中铁吧] 哪里来的,还中国开头 落花first 09-1009-10 13:42
- 108 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主要任务解套牢35-38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009-10 13:42
- 116 2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要收个仙人指套吗 炒股有点累 09-1009-10 13:42
- 124 3 [家家悦吧] 牛市个股没有高度,但是牛市这种下砸取筹码,反 中粮科技退市 09-1009-10 13:42
- 90 1 [沃尔德吧] 梭哈一把 Loch 09-1009-10 13:42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拉一分钱就压下来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1009-10 13:42
- 79 0 [王府井吧] 直觉告诉我,你快了 股友0F9X989761 09-1009-10 13:42
- 70 0 [碧桂园吧] 成交量放大那么多,还能继续走成织布机,我也是 炒支浪股 09-1009-10 13:42
- 81 0 [西部矿业吧] 这位朋友真不行啊,永远都是垫底,图形到不错 莫摇慌 09-1009-10 13:42
- 73 0 [ST八菱吧] 又 股友101p116A77 09-1009-10 13:42
- 72 0 [华勤技术吧] 这里应该有一波小反弹 每天涨停板888 09-1009-10 13:42
- 124 0 [众泰汽车吧] 兴业证券认为,作为制造板块中前期滞涨较多的行 一幕了然 09-1009-10 13:42
- 70 0 [润本股份吧] 这个杂中玩意儿,每天开盘价都是最高价,然后一 爱啃廷雪下面 09-1009-10 13:42
- 70 0 [香农芯创吧] 不借势抓紧啦,这个庄大肉枣 dingmingtai 09-1009-10 13:42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3个拉萨,怎么会涨,你们想什么,拉萨T购, 乔帮主是我偶像 09-1009-10 13:42
- 70 0 [杭可科技吧] 不要涨了 点股成金XN 09-1009-10 13:42
- 89 0 [万丰奥威吧] 追踪了好几天,这票跟9月3日预判的一样,上上下 股友208m556t01 09-1009-10 13:42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我要清仓你了 和蔼可亲的邓莉萍 09-1009-10 13:42
- 92 2 [长白山吧] 一点四十分开始啦!!! 善解人意的文莉萍 09-1009-10 13:42
- 160 3 [领先股份吧] 清风,你给我出来!让你整天瞎BB,股吧里的搅棍 霹雳破局龙爪手 09-1009-10 13:42
- 73 0 [爱施德吧] 太恶心 股友q3910R5812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啥也不是啊 刀尖舞者77X 09-1009-10 13:42
- 68 0 [德赛西威吧] 牛市大盘涨他却坑 股友6260L2n128 09-1009-10 13:42
- 66 0 [赢时胜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13:42
- 73 0 [鼎胜新材吧] 看看人家步步高在看看你、股比股气死人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009-10 13:42
- 75 0 [三博脑科吧] 可能是我买了然后他不拉 每天赚米 09-1009-10 13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轮动太快了,我还是稳住不乱动的好 涨跌不哭 09-1009-10 13:42
- 89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萎萎缩缩 股友k57x613738 09-1009-10 13:42
- 273 8 [平潭发展吧] 前天去了平潭岛,淡季几乎没人,除了风景好,其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1009-10 13:42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的尿性不用我说了吧,涨了要懂的减仓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9-1009-10 13:42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慢慢磨吧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009-10 13:42
- 71 0 [天顺风能吧] 我挂28进,你就到29,你盯着我呢?? 奥特曼不打小怪兽 09-1009-10 13:4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行了,不强。主力不愿意用力,且资金实力不够 海王大不L 09-1009-10 13:42
- 66 0 [中环海陆吧] 有没有爆仓的朋友晒晒晒单 POST人生 09-1009-10 13:42
- 67 0 [新易盛吧] 跟上胜宏科技啊,加油 善厨的步莉 09-1009-10 13:42
- 100 0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玩我和玩狗一样 铁面无私的星野8 09-1009-10 13:42
- 85 0 [兔宝宝吧] 这种弱势股!涨几个点就出货了!今天真的出的完 伄戼diaomao123 09-1009-10 13:42
- 75 0 [TCL科技吧] 这只股喜欢左右手导没劲 股友XXICiB 09-1009-10 13:42
- 184 0 [豪尔赛吧] [图片] 欢腾的桑萱 09-1009-10 13:42
- 67 0 [汇绿生态吧] 买的歇气了,卖的也暂停了,都观望一下,看看风 道二儿 09-1009-10 13:42
- 11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你还没到150个点涨幅哈就这么倒下了吗 萧竹影 09-1009-10 13:42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的交易额怎么都是那么大 财运利市de原随云 09-1009-10 13:42
- 87 0 [盈方微吧] 北方导航版块好几个股都涨停了,小方也有这概念 股友77a997A732 09-1009-10 13:42
- 89 1 [*ST春兴吧] 完了,今天吃大面了 洒脱的欧辰韬 09-1009-10 13:42
- 92 1 [宇环数控吧] 市盈率过高了 有点狭义有点正直 09-1009-10 13:42
- 81 2 [优博讯吧] 万年绿 股友7839Zc3329 09-1009-10 13:42
- 278 4 [*ST闻泰吧] 45的高点什么时候让走 天道0酬勤 09-0909-10 13:42
- 668 12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电器近期高点10.97,低点9.98,次低点9.63 云Yun 09-0909-10 13:42
- 85 0 [亨通光电吧] 别管长飞了,中低端我们才是王牌,冲 爱理财的蒙椴 09-1009-10 13:42
- 79 0 [抚顺特钢吧] 诈尸一下 股友883687Oz85 09-1009-10 13:42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单拉,小单出,干的漂亮! 股友tX9zfN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沧州明珠吧] 扑街仔,扑街老鱼,看看你家的股票多烂!!! 基民5h7Imo 09-1009-10 13:42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,干就完了 勤奋的苗珂11 09-1009-10 13:42
- 68 0 [华虹宏力吧] 断头闸刀 高科科7146 09-1009-10 13:42
- 82 0 [豪恩汽电吧] 胜宏前二天跌10多点,今天创新高了,洗一下更健 n977713776043186 09-1009-10 13:42
- 78 1 [武进不锈吧] 好股 吴吴吴吴吴 09-1009-10 13:42
- 132 3 [金山云吧] 目标16下午起飞看9元 股友11n882g253 09-1009-10 13:42
- 145 4 [新瀚新材吧] 机构昨天跑了,今天散户尾随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009-10 13:42
- 73 0 [天士力吧] 买股票还是要买龙头,杂毛白搭。 lifeng3334 09-1009-10 13:42
- 80 0 [珈伟新能吧] 就这么惨爆,还怎么吸引跟风的呢,惨不忍睹啊, 还是AI值大钱 09-1009-10 13:42
- 111 0 [抚顺特钢吧] 像这样的长上影线如果在高位就是拉高出货,低位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0 13:42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家都一起抛吧……垃圾股没前途! 天天涨A 09-1009-10 13:42
- 82 0 [中源家居吧] 都是骗人的,好兄弟们别进 小韭菜815 09-1009-10 13:42
- 76 0 [金杯汽车吧] 恶庄还在杀融资客,早上主力资金还净流入1500万 傲骨的刁芷 09-1009-10 13:42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追进来吃了跌停,照这个封单,要好几个跌停 一颗小韭菜a 09-1009-10 13:42
- 90 1 [菲利华吧] 能涨停吗? 可转债稳健投资 09-1009-1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