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点位别怕了啊,加仓干就完事了 趋势看法必然重要 09-1009-10 13:41
- 209 4 [美图公司吧] 亏了14个,有啥回本的好办法大佬们?前一波调整 财神ye保佑我888 09-1009-10 13:4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随便拉只看戏,市场没有充分调整,概不如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009-10 13:41
- 64 0 [珂玛科技吧] 所有议案全部反对 爱宇宇 09-1009-10 13:41
- 91 0 [概伦电子吧] 买买买,冲啊。。。。 lan007 09-1009-10 13:41
- 84 0 [国投智能吧] 筹码分散,老股东减持,有的洗,且拿且珍惜吧 倔强的一茬韭菜 09-1009-10 13:41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我涨停的股票是坚决不会卖的 文韬武略得哈里特 09-1009-10 13:41
- 97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星源材质资讯 09-1009-10 13:41
- 537 0 [财经评论吧] 旅游及酒店板块午后拉升,天府文旅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3:41
- 100 1 [汉钟精机吧] 说得对,在牛市里面一直抱住弱股守长线相当于在 青悦然 09-1009-10 13:41
- 508 4 [万凯新材吧] 上午在19.53清仓,买入转债,赚3800元,中午休 善良的星星7577 09-1009-10 13:41
- 184 7 [首开股份吧] 十年大顶如果被套,想解套再等十年 yhdsw888 09-1009-10 13:41
- 71 0 [万凯新材吧] 打住,今天就这些,别再涨了,光吸引垃圾资金, 股友8696JF9052 09-1009-10 13:41
- 68 0 [东阳光吧] 收市涨停 基民05WL039156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一天又白玩了 AAA设计张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跟着量化做t的弱势票,做t就对了 牛牛会出手 09-1009-10 13:41
- 70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加油我相信你 股友g91T219387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*ST春兴吧] 认输就行了 春风十里28 09-1009-10 13:41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做龙头,成飞虽跌的多,但比你长的多,便宜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009-10 13:41
- 216 0 [福建金森吧] 大盘调整阶段,大资金休息,就是妖股表演的时候 川A军团 09-1009-10 13:41
- 279 1 [四方达吧] 这段时间四方达的走势令我想我我之前买的一只股 modoven 09-1009-10 13:41
- 34 0 [衢州发展吧] 他奶奶的,又是一分钱玩一整天是不是 东方捉妖师 09-1009-10 13:41
- 65 0 [R东方1吧] 等等我,我还没加仓! n144306065567071 09-1009-10 13:41
- 76 0 [国机重装吧] 上一分都难啊 股友6wh6362339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聚飞光电吧] 太弱了,走了! 花生有福 09-1009-10 13:41
- 67 0 [国债期货吧] 守着115装啥呢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009-10 13:41
- 75 0 [ST任子行吧] 涨一个点比登天还难!跌一个点分秒的时间! hgfssdf1U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东芯股份吧] 寒王飞了,小弟跟上 风萧萧兮易水寒z 09-1009-10 13:41
- 114 2 [艾芬达吧] 大家中签的都是五百股,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单笔十 股友ZBmyD4 09-1009-10 13:41
- 174 5 [潜能恒信吧] 我觉得还要大跌一次,才会拉升,跌到18.5。当然 大石头1984 09-1009-10 13:41
- 402 1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,面临方向选择;震荡上行还没脱离,等 股友sVS8hO 09-0509-10 13:41
- 73 0 [睿智医药吧] 走了,不玩了 善思考的顾芊衍 09-1009-10 13:41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因赛集团 股友DrSdBd 09-1009-10 13:41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跌,烦死了 股友8l7891208e 09-1009-10 13:41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同学们冲呀,买票上车坐轿。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009-10 13:41
- 72 0 [太平洋吧] 下午跌7个点,明天停牌 余鱼得水 09-1009-10 13:41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还不跑等什么啊 热情的戴渝12 09-1009-10 13:41
- 77 0 [中核科技吧] 掉毛, y星光灿烂2850 09-1009-10 13:41
- 70 0 [石基信息吧] 绝对有问题 md60rsx 09-1009-10 13:41
- 105 1 [步长制药吧] 我的广深也很好,哈哈哈哈 hualuowuhen2 09-1009-10 13:41
- 479 5 [精进电动-W吧] 精进电动董事长总工程师余平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 股友8T55836M38 09-1009-10 13:41
- 95 0 [中电电机吧] 一会给大家拉个涨停 胖胖飞 08-0809-10 13:41
- 92 0 [长鸿高科吧] 散户没必要自己吓自己,公司经营正常就好 大A妙手回春 09-1009-10 13:41
- 228 0 [千方科技吧] 主力进来都得掉口肉 股友02p08587Y2 09-1009-10 13:41
- 144 0 [利欧股份吧] 无话可说 想努力活着 09-1009-10 13:41
- 82 0 [智慧农业吧] 见它连涨几天,又进来了,马上原形毕露…智慧农 调仓即亏 09-1009-10 13:41
- 91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这样的股都有炒的 荒野小草 09-1009-10 13:41
- 184 1 [普莱柯吧] 散户卖完才能起来的 开放的若帆 09-1009-10 13:41
- 102 0 [中电电机吧] 弄点 就你事多1331339000 08-0709-10 13:41
- 70 0 [艾布鲁吧] 他和科德教育两个难兄难弟是联动的 沉甸甸的基本面 09-1009-10 13:41
- 77 0 [英维克吧] 没事等下主力会封板的放心好了主吸筹明天早上继 玩A股大神 09-1009-10 13:41
- 75 0 [陕西煤业吧] 跌的太爽啦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009-10 13:41
- 65 0 [豪能股份吧] 狗看了都摇头 股友181q87082V 09-1009-10 13:41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你是怎么想的,明天还要跌吗? 韭菜根根0000 09-1009-10 13:41
- 81 0 [思维列控吧] 此股28后再反弹 股友9oBEf1 09-1009-10 13:41
- 118 3 [英联股份吧] 无量拉升出货 一股清流99 09-1009-10 13:41
- 110 2 [佛塑科技吧] 马上涨停!坐稳扶好 八号操盘手 09-1009-10 13:41
- 97 1 [腾达建设吧] 39.40,157,158这些数字的成交手数太多,故意 股友Ag9KRl 09-1009-10 13:41
- 100 3 [三星电气吧] 活埋 每天一埋 09-1009-10 13:41
- 129 2 [云天化吧] 有些人真的菜真不适合炒股,该买的时候不买该卖 高效的清平 09-1009-10 13:41
- 83 0 [新炬网络吧] 没动静了,应该稳了 那红红 09-1009-10 13:41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出来,删除自选 股友7897O655a3 09-1009-10 13:41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突然发现主力怎么盯着我的了,只要当时非常多人 买上就全仓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提倡市值管理,你配吗 顺利的雷琦 09-1009-10 13:41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跑了 股友lBsHcV 09-1009-10 13:41
- 111 0 [众泰汽车吧] 9月10日周三大盘午评及下午走势预测大盘早盘先 股友8rU7691023 09-1009-10 13:41
- 70 0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股少幻想的,专搞杀猪盘套牢各位韭菜的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3:41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半死不活的 股友62Q5593i92 09-1009-10 13:41
- 66 0 [招商公路吧] 又行了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009-10 13:41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翅膀断了,飞不起来 特邀嘉宾评论员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一点长劲都没有 王二丫呀 09-1009-10 13:4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预售,稳居全国榜首! 风云众横 09-1009-10 13:41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佝庄一直跑 薪鲜嫩韭菜 09-1009-10 13:41
- 112 2 [普天科技吧] 严粉都有了吗? 专一de杰林 09-1009-10 13:41
- 106 2 [赛微电子吧] 光迅科技紧急买入 买入就是顶 09-1009-10 13:41
- 270 2 [宝信软件吧] 你是属于哪个板块? 取舍7 09-1009-10 13:41
- 114 1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你同胞胎兄弟青山纸业5个板下午涨停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9-1009-10 13:41
- 82 0 [同有科技吧] 目前来看还没止跌,厉害了,从17块跌到14块还没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1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换了胜宏,太爽了15个点 谨慎的岳锐蕊 09-1009-10 13:41
- 77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二波一板 09-1009-10 13:41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能涨停吗?不能我就明天再问 春天花不开 09-1009-10 13:41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烂垃圾!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009-10 13:41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是真的恶心 股友97856R389w 09-1009-10 13:41
- 65 0 [陕西华达吧] 版块全红就你绿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1009-10 13:41
- 71 0 [*ST春兴吧] 这次跌下去就会起来了,变绿的概率大 一路常红888888 09-1009-10 13:41
- 60 0 [东百集团吧] 真的是个垃圾 股友2h65610H16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,都吃不上一口热的 吉祥运气 09-1009-10 13:41
- 71 0 [华西股份吧] 走人 飞奔的曹操 09-1009-10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