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文化传媒板块的耻辱 my哈咯 09-1009-10 13:41
- 78 1 [宗申动力吧] 干嘛呢怎么掉下来了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009-10 13:41
- 129 2 [特变电工吧] nnd利润全给我亏完了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9-1009-10 13:41
- 81 1 [恺英网络吧] 别装了,该向上拉了 西班牙犇牛 09-1009-10 13:41
- 89 1 [中天科技吧] 资金不选他,一定是有原因的。放弃幻想,卖完换 天道素问 09-1009-10 13:41
- 94 2 [华策影视吧] 怂就不要坐庄啊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009-10 13:41
- 140 4 [东北证券吧] 把时间拉长,大盘突破用不到三万亿!二万亿成交 赢家3920 09-1009-10 13:41
- 373 2 [南风股份吧] 天眼查上显示8月6日中标北京城市轨道交通10标段 股友l82399206g 09-1009-10 13:41
- 146 9 [五粮液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。 大方的冯翔云 09-1009-10 13:41
- 239 8 [江淮汽车吧] 笑死我了,早上一群勾托叫的真欢啊,继续出来啊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9-0909-10 13:41
- 6587 59 [天府文旅吧] 9.08周一,简单记录下持仓情况。观点不变,持股 先手大阳哥 09-0809-10 13:41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你喝多了?没醒酒呢?幸福蓝海都快涨停了 喜气洋洋呗 09-1009-10 13:41
- 79 0 [三湘印象吧] 还没解套 七步的容绯 09-1009-10 13:41
- 82 0 [东方通信吧] 买不进去吗? 天方9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老白干酒吧] 主力抓紧抬轿,主力抓紧抬轿,主力抓紧抬轿,主 主力缺跌 09-1009-10 13:41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股垃圾股 兵哥1号 09-1009-10 13:41
- 114 1 [华映科技吧] 啊?9月不是消费电子的天下嘛,为啥你起不来呢 股友8v7E858676 09-1009-10 13:41
- 71 1 [秋田微吧] 扎种的量无了 常认济釜 09-1009-10 13:41
- 191 2 [特发信息吧] 走成大傻13的走势 股友qcNEzB 09-1009-10 13:41
- 136 3 [山东矿机吧] 采掘机械行业大涨涨停你却不动 股友9C58M20875 09-1009-10 13:41
- 137 4 [固生堂吧] $固生堂(HK|02273)$ 超哥威武啊 09-1009-10 13:41
- 82 0 [精工科技吧] 主力脑袋被蹄了吗 基民061728v32K 09-1009-10 13:41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完意 股友k95658L071 09-1009-10 13:41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的热点不是游戏啊,想吃肉好难 股友iQbT7l 09-1009-10 13:41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我来了 黄色k线 09-1009-10 13:41
- 73 0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不给你们托底了,随便跌破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009-10 13:41
- 58 0 [圣泉集团吧] 大傻春你想干什么???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009-10 13:41
- 79 1 [跨境通吧] 明日加速反包 红比绿好 09-1009-10 13:41
- 86 1 [景兴纸业吧] 抖音直播间大量推荐这个票,这个票废了 CHN奇迹 09-1009-10 13:41
- 80 1 [广生堂吧] 不管各种题材反弹还是下跌,只有创新药都是在跌 迷一样518 09-1009-10 13:41
- 364 1 [永辉超市吧] 各位都应该喊我一声义父 股票打火机 09-1009-10 13:41
- 92 1 [豪能股份吧] 这个股价还不到3千1百点时的价格!大盘长8百点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1009-10 13:41
- 137 3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要退市就早点退、管理层实在是没能力。 股友297h3101E1 09-1009-10 13:41
- 173 1 [XD海立股吧] 低开四个,10.50跌停 只要一百万 09-0909-10 13:41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没涨过几次 股友6260L2n128 09-1009-10 13:41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25.99上车,期待新的一波 江南红927 09-1009-10 13:41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已清仓出局,从此拉黑浪费老夫2个月时间 我是一个小股民啊啊 09-1009-10 13:41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不可能涨,主力资金都是算好的 股友2l20c62621 09-1009-10 13:41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抱团炒作还是爽啊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009-10 13:41
- 100 3 [浙数文化吧] 高度控盘 英气的微岫 09-1009-10 13:41
- 253 4 [中孚信息吧] 去年指数高位时股价25元!今年指数创新高了现价 懂投资幸福生活 09-0909-10 13:41
- 74 0 [学大教育吧] 相当于连续绿了11天 翡翠高升得向问天 09-1009-10 13:41
- 65 0 [中海达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CLNdHa 09-1009-10 13:41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跌到100元吧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9-1009-10 13:41
- 66 0 [艾芬达吧] 29上市,主力跑了 在深坑里蹲 09-1009-10 13:41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18.05清 股友6QAaqO 09-1009-10 13:41
- 68 0 [飞利信吧] 还好今天只进了200股,以后再也不碰这个股了, 股友Yf2Hc9 09-1009-10 13:41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子进来大家就赶紧跑,让他唱不了一点儿甜头 益达188 09-1009-10 13:41
- 84 2 [粉笔吧] 真能t啊 南街浊酒丨 09-1009-10 13:41
- 245 4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出来了 心想事成小阳阳 09-1009-10 13:41
- 162 7 [天原股份吧] 如果让乐山人亏损十点二十个点他也会走的无论他 宇逸尘v 09-1009-10 13:41
- 71 0 [大秦铁路吧] 5.5加仓 日进斗金大A的神 09-1009-10 13:41
- 36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是要干嘛呀?这是要干嘛 股友rfhc3h 09-1009-10 13:4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三周的古栽了 古栽市场 09-1009-10 13:41
- 107 1 [金隅集团吧] 寒王也定增了,上市融资,上市后定增在融资,老 啥都不给力啊 09-1009-10 13:41
- 65 0 [九安医疗吧] 小安子,你不是吧,坚挺一下啊 偶尔看一看瞧一瞧 09-1009-10 13:41
- 118 0 [沃华医药吧] 四季度八倍利润,中报只有三倍了,其实是下跌的 信我少亏 09-1009-10 13:41
- 181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是不知道换股?纯肺基,选几个半死不活的股 股友1170dp0621 09-1009-10 13:41
- 73 0 [中铁装配吧] 央企没担当,市值管理呢? 清新脱俗不做作 09-1009-10 13:41
- 93 1 [多氟多吧] 多头都跑完了。明天可咋办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009-10 13:41
- 83 1 [骆驼股份吧] 你个死骆驼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09-1009-10 13:41
- 82 1 [赛微电子吧] 再不借着锂电利空去买电池,到最后又过去接盘, 股友Y4Dul21483 09-1009-10 13:41
- 103 3 [步步高吧] 减仓了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1009-10 13:41
- 77 1 [蓝色光标吧] 6.63再次加码100个 嗨起来啊 09-1009-10 13:41
- 427 3 [国轩高科吧] 主哩值超过2:00才会拉,超过3.00就会封10cm 财神擒牛 09-1009-10 13:41
- 134 1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又新高了!这货就是一摊烂泥扶不上墙了。辜 股市托盘 09-1009-10 13:41
- 133 4 [三鑫医疗吧] 美好医疗的主力点火了,强庄 炒股治疗 09-1009-10 13:41
- 113 0 [浙文互联吧] 国资背景背书下,政府合作项目滚动签约,营收增 争分夺秒的荞麦面 09-1009-10 13:41
- 87 0 [联泓新科吧] 到底谁在卖啊,单单是量化吗 长飞飞 09-1009-10 13:41
- 250 0 [华创云信吧] $华创云信(SH600155)$ 风控大师868 09-1009-10 13:41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横久必跌!先离开了 黄袍山有魂 09-1009-10 13:41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下午有点弱 只想賺点小钱 09-1009-10 13:41
- 32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今天挺安静 平和的卢舒圆 09-1009-10 13:41
- 142 2 [上能电气吧] 无论收盘跌多少,明天都还会再跌5个点,因为当 酱油拌飯 09-1009-10 13:41
- 232 12 [康盛股份吧] 你什么时候才能到3.8啊,急死人了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9-1009-10 13:41
- 111 2 [光大银行吧] ★ST光大银行 abcderg 09-1009-10 13:41
- 5090 12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AI智能体赋能数字营销行业智能化转型 天娱数科资讯 09-0909-10 13:41
- 11978 4 [英联股份吧] 46只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英联股份资讯 09-0909-10 13:41
- 3054 14 [汇丽B吧] 汇丽的基本面和目前的持股结构大股东除了坚决实 股友du5tj1 06-2509-10 13:41
- 69 0 [百花医药吧] 每天都是全板块倒数第一第二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009-10 13:41
- 77 0 [公牛集团吧] 母熊集团 通通2100 09-1009-10 13:41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老板会讲故事,不像沪电董秘各种保密……会 大水冲了龙王庙666 09-1009-10 13:41
- 69 0 [东方材料吧] 大盘板块起来,你怎么反而往下了 股友3W8726a772 09-1009-10 13:41
- 62 0 [会稽山吧] 一拉就砸,这点合力都没有吗?格局呢 蛟龙德庆 09-1009-10 13:41
- 75 0 [中国铁物吧] 朋友的基金都赚了快二十个点了,我天天费劲的看 股友C0h8697056 09-1009-10 13:41
- 70 0 [特一药业吧] 就给挣骂吧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1009-10 13:41
- 8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马上就绿了,太恶心了 CC25中签百分百 09-1009-10 13:41
- 126 2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可能是大股东回购 嵊新小弟 09-1009-10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