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3 [德石股份吧] 最小油气股不来一个20cm说不过去吧 焯海汽老底 09-1009-10 14:34
- 139 5 [冰川网络吧] 能不能来一根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阳线! 股友88358Yt337 09-1009-10 14:34
- 119 3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目前正是真实写照 股友7K709Y1715 09-1009-10 14:34
- 14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我坚信债市会回暖 X梦幻星野 09-1009-10 14:34
- 92 1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33割的,曹 意乱情迷4 09-1009-10 14:34
- 172 1 [兴源环境吧] 有大动作了,拿稳 明智慧 09-0209-10 14:34
- 69 0 [*ST春兴吧] 603863松炀资源上板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009-10 14:34
- 73 0 [泰尔股份吧] 走了主力再见 Tao陶先生 09-1009-10 14:34
- 79 0 [PTA吧] 4702附近是前低,也是压力位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009-10 14:34
- 64 0 [迪生力吧] 再来个瀑布杀主力就高了 牛哥666888 09-1009-10 14:34
- 104 1 [飞乐音响吧] 飞哥,这个布织的也挺辛苦的,实在不行歇会儿吧 股友2Y17y83988 09-1009-10 14:34
- 108 2 [光大银行吧] 劝大家转战港股,这种持有吃股息的方式在港股中 申万投资 09-1009-10 14:34
- 108 3 [润泽科技吧] 你说有没有开盘卖飞了,然后看拉升直接追高进去 丫头贼倔 09-1009-10 14:34
- 109 2 [长白山吧] 昨天3个点卖掉的 n450613689752474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哈投股份吧] 又是垫底的, 勤奋的祝祺荷 09-1009-10 14:34
- 73 0 [三角防务吧] 看来大家还没清,涨不动,等新低再说 蜗牛不吃菜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科技, 涨吧涨吧i 09-1009-10 14:34
- 100 0 [思进智能吧] 我走了,如果涨了,请大家谢谢我 洒脱的钱心宇 09-1009-10 14:34
- 92 1 [胜通能源吧] 难道主力是做慈善的,横在这里让你们上车 心态蹦了个锝 09-1009-10 14:34
- 88 2 [国机通用吧] 这股,涨三个点,都要用尽全身力气! 智慧de戈东 09-1009-10 14:34
- 106 1 [爱柯迪吧] 什么鬼,利好反儿不涨 才情卓绝的烟渚行 09-1009-10 14:34
- 129 5 [拓维信息吧] 35块3毛5,,3毛6卖的,,35块1毛钱买回来了, n820913729397162 09-1009-10 14:34
- 507 21 [未来3吧] 兄弟们都来认识一下没有未来100股,还好心唱空 博天未来万手哥 09-0609-10 14:34
- 154 0 [基金动态吧] 为什么股债跷跷板效应不灵了? 天天基金杨美娟 09-1009-10 14:34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没戏了 东风还起吗 09-1009-10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哇哦,多么优美的曲线,真是叫人欲罢不能 Y_呀哈 09-1009-10 14:34
- 77 0 [汉马科技吧] …… 股友cehbEW3672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华润双鹤吧] 明天星期四,放大招,快跑 天人之姿 09-1009-10 14:34
- 76 0 [南方精工吧] 你还能红盘卖,争点气啊 股友L003337f63 09-1009-10 14:34
- 59 0 [幸福蓝海吧] 最后跑快跑快跑快跑 追随之人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神马股份吧] 收盘10.55 n7259138452169027800 09-1009-10 14:34
- 111 1 [ST恒信吧] 要买快买,跟着主力做一波反弹 故事小酒 09-1009-10 14:34
- 115 1 [常山药业吧] 经验告诉我们往往越期待那个利好发生往往越不如 一倍上岸 09-1009-10 14:34
- 295 2 [海南华铁吧] 你爸爸杭钢又硬起来了你也可以红了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9-1009-10 14:34
- 117 3 [五矿资本吧] 好暴力,好男人! 刘一手老湿人 09-1009-10 14:34
- 187 5 [国泰集团吧] 什么板块 股友XA0xDj 09-1009-10 14:34
- 150 5 [恒鑫生活吧] 太弱了,不要被骗。都没人买了还想着拉升。至少 风度翩翩的华清平 09-1009-10 14:34
- 1033 2 [三维通信吧] 推演再次认证、今日强势反包弱转强打出辨识度追 赚金人 09-1009-10 14:34
- 298 7 [ST沈化吧] 红三兵,典型的空中加油形态,月线上稳扎稳打八 沈化值20元 09-0809-10 14:34
- 968 57 [诺普信吧] 12.33元继续加仓,春节前后看20-30元,因为隐藏 浙8888888888888 08-2809-10 14:34
- 84 0 [华星创业吧] 又画长上影上不去,那就继续下台阶吧 基民FA2RwG 09-1009-10 14:34
- 88 0 [四方精创吧] …… 股友ih1JO1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真把我坑馋了 落子不无悔 09-1009-10 14:34
- 90 0 [龙磁科技吧] 干了 有图看真相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重百集团吧] …… 云淡风清好时光 09-1009-10 14:34
- 77 0 [海鸥住工吧] 我融券卖出500手? 股友71Ox866976 09-1009-10 14:34
- 65 0 [新恒汇吧] 散户可能都是这样挨打处处跑不掉,好时候赶不上 厉害了小鸡蛋壳 09-1009-10 14:34
- 64 0 [英联股份吧] 算了我走了,可能我走了就会涨停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1009-10 14:34
- 208 7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接回来了,能拉个板不 涨停冲我来 09-1009-10 14:34
- 124 4 [新华网吧] 没成交量,没换手率,凭什么爬上来? 股友2383285n9F 09-1009-10 14:34
- 97 1 [鱼跃医疗吧] 这是要鱼跃龙门啊 财德洋洋 09-0909-10 14:34
- 66 0 [ST百利吧] 跌的我头昏脑涨的,真烂 凌兮洛 09-1009-10 14:34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对望板 来去兮 09-1009-10 14:34
- 85 0 [*ST发展吧] 一买就升 豪爽泼辣的198 09-1009-10 14:34
- 81 0 [比亚迪吧] 老板们,st华通怎么天天涨 刑天之怒 09-1009-10 14:34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pcb是今年除了芯片涨的最好的了 博学多才的风眠 09-1009-10 14:34
- 177 0 [卧龙新能吧] 绝对封不住,先走为敬 股友C0JRkR 09-1009-10 14:34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深股通大庄走了,这两天全是小散进来的 弹指流沙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新宙邦吧] $新宙邦(SZ300037)$ al3848212687790458 09-1009-10 14:34
- 85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庄实力不行。资金量太小。撤了。明天早上大多 恒心的朱柏 09-1009-10 14:34
- 81 0 [大港股份吧] 重启,半导体龙头,归位! 千变007 09-1009-10 14:34
- 80 1 [博安生物吧] 兄弟们亏多少点了,扛不住了,外面涨疯了 德华爱炒股6 09-1009-10 14:34
- 80 1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来个涨停 强大的牢笼 09-1009-10 14:34
- 124 3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跌2个点,请大家注意风险,尾盘可以进 迎驾酒难喝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湖南发展吧] 这是踩雷了 振宇同志 09-1009-10 14:34
- 100 0 [金橙子吧] 废了,清仓走人! 美丽的李涛 09-1009-10 14:34
- 5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大胆买入,差不多了!主力又开始进货了! 友爱的唐光耀 09-1009-10 14:34
- 152 1 [凯众转债吧] 下午集合竞价挂多少? 筚路维艰 09-1009-10 14:34
- 210 1 [国债期货吧] 要加息了吗?有没有d大的说一下 走路不用手 09-1009-10 14:34
- 107 1 [依依股份吧] 下午必须拉伸 牛皮赵无极 09-1009-10 14:34
- 165 1 [*ST易录吧] 该股长期易跌难涨,在创业板至今涨幅超过35%的 ZFZ789 09-1009-10 14:34
- 98 2 [华大九天吧] 收盘又是113.01,你信不信 飞红长阳 09-1009-10 14:34
- 328 9 [博威合金吧] 大盘上涨的情况下,人人都以为自己是短线高手, 水灵灵的花无缺 09-0909-10 14:34
- 78 0 [中航高科吧] 买了这个票真是后悔好几年 欢快的唐楷严 09-1009-10 14:3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网评都说减仓了,又减了,难道这个时期大盘真的 rongtao荣涛 09-1009-10 14:34
- 85 0 [港迪技术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n1429247804167231838 09-1009-10 14:34
- 99 0 [中国船舶吧] 收3809明重工开盘 憨猫小橘sr 09-1009-10 14:34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穷庄一个别追高观望 低调点咯 09-1009-10 14:34
- 65 0 [元隆雅图吧] 尾盘诱多出货 基民59z6351i51 09-1009-10 14:3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真是玩的一套一套的!天天跳水拉高出货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1009-10 14:34
- 94 0 [利德曼吧] 又开始砸尾盘,真有意思 西域1993 09-1009-10 14:34
- 100 1 [电科数字吧] 跑 股友61K532p677 09-1009-10 14:34
- 128 1 [*ST香雪吧] 可以散了,已经过了突然冲高的时间段了。。 炒股取乐 09-1009-10 14:34
- 180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这是跟踪什么的?怎么印度那边大涨,这边一点反 股友y053t56328 09-1009-10 14:34
- 162 1 [R华业1吧] 骗子找到了,钱是彻底没有了呗 新股民老徐 09-0809-10 14:34
- 51 1 [长城军工吧] 已点火,准备起飞 阿努纳奇1 08-2609-10 14:34
- 95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波幅,做T都没空间 股友PJDL7l 09-1009-10 14:34
- 65 0 [*ST正平吧] 化解7月24套牢盘换下手问题不大 牛阿牛啊牛2 09-1009-10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