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说好了啊,,今天不跳水,明天冲36哈。。。 全仓100股 09-1009-10 14:22
- 75 0 [华媒控股吧] 83万手托,84撤单,永远啃不完,就是骗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2
- 66 0 [*ST皇庭吧] 就算板了,明天也是雷! 未来判官 09-1009-10 14:22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买这样的股票就是浪费行情 股友nGF6MU 09-1009-10 14:22
- 80 2 [艾芬达吧] 83买了一手玩玩也被套了1000块钱 未来欲来 09-1009-10 14:22
- 104 1 [中文传媒吧] 传媒板块最垃圾的 霹雳寨本子 09-1009-10 14:22
- 83 2 [君正集团吧] 呼唤万手哥 股友7g58y53981 09-1009-10 14:22
- 72 0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9-1009-10 14:22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期货黄金,翻红了,可以进攻了 那点情怀 09-1009-10 14:2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好好的,非要拉那一下证券 ku褪尽风华 09-1009-10 14:22
- 75 0 [海能达吧] 等大盘在回调,达子肯定回到3块 股友Z3V3909300 09-1009-10 14:22
- 55 0 [纽约金TN12吧] $黄金T+D(SGE|AUTD)$ n421113399223436 09-1009-10 14:22
- 559 1 [苏豪弘业吧] 我直接开门见山:公司持有的期货公司股票将划转 小股东增持 09-1009-10 14:22
- 89 1 [中国人保吧] 太假了,港股涨3个多点,A股硬压着。 aweyao 09-1009-10 14:22
- 109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么惨,主力也不敢拉 韭阳挣金 09-1009-10 14:22
- 153 3 [雷赛智能吧] 88今年,明年288 会空仓会守财 09-1009-10 14:22
- 95 1 [华源控股吧] 每天来看看你个倒霉催的回购完没。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1009-10 14:22
- 1384 15 [通宇通讯吧] 【通宇通讯:不止于“参股”,战略布局卫星产业 股友037Uc71013 07-2409-10 14:22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还有跌,跌3个点,后天起飞 股仙张老三 09-1009-10 14:22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封板了 出手必红 09-1009-10 14:22
- 102 0 [源杰科技吧] 半导体产业链长,研究起来头疼,不如直接关注半 大概的退 09-1009-10 14:22
- 71 0 [壹网壹创吧] 历史最高的长阴线 桑榆的居士 09-1009-10 14:22
- 71 0 [中船汉光吧] $中船汉光(SZ300847)$ n846213511303124 09-1009-10 14:2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万事俱备该连板了 顺溜1258 09-1009-10 14:22
- 11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我今天继续格局了,站得住五日线就一直拿着 王杰希希希啊 09-1009-10 14:22
- 78 0 [南天信息吧] 尾盘直线拉升 红财顺 09-1009-10 14:22
- 87 1 [奥特佳吧] 为啥今天的成交量放大 智慧的梅琛桦 09-1009-10 14:22
- 90 1 [天华新能吧] 这股玩不了,没意思,撤吧! 股友sEc5VZ 09-1009-10 14:22
- 142 4 [美邦服饰吧] 出货应该拉升诱多,这算啥啊? 守住本金方能长久 09-1009-10 14:22
- 300 7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好歹也是正了八经的十倍股,买票一点耐心都 stevenyeun 09-1009-10 14:22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确立慢牛,太好了。慢牛可做波段 黄金十万两 09-1009-10 14:22
- 115 0 [合兴股份吧] 走了走了麻麻花 股友y3ZXIK 09-1009-10 14:22
- 74 0 [全聚德吧] 吃烤鸭 有自信的城爱里15 09-1009-10 14:22
- 229 2 [圆通速递吧] 5日线上涨多跌少有啥担心的 爱你就买你 09-0909-10 14:22
- 77 0 [英伟达吧] 点解觉得会升到200? 有魄力的木花亮0 09-1009-10 14:22
- 3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国债还能这么跌 牛犊子坐飞机 09-1009-10 14:22
- 70 0 [孩子王吧] 认家往上,此股往下,好好的应走出来一个下降通 大涨涨 09-1009-10 14:22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多重催化不断,机器人指数ETF(560770)9月以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97 1 [钛能化学吧] 我那个去,就你装死,好多下午都穿云箭了, 股友322t32929m 09-1009-10 14:22
- 237 4 [中国卫星吧] 你兄弟信息发展发展翻五倍了,都是交通部控股的 仓都伽满 09-0809-10 14:22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打掉33.66 在股市里打工 09-1009-10 14:22
- 101 0 [领先股份吧] 老庄今天的这波操作牛掰 潮湿的陶海燕 09-1009-10 14:22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1.98 热爱劳动之钢铁侠 09-1009-10 14:22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9日净流入,航空航天ETF(159227)止跌反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通信赛道大涨,人工智能AIETF(515070)持仓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833 0 [财经评论吧] 涨超3.5%,AI人工智能ETF(512930)近1月涨幅排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76 0 [盛天网络吧] 无量空涨 暨大游子 09-1009-10 14:22
- 65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100ETF华夏(588800)红盘向上,英伟达推出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70 0 [铂力特吧] 垃圾 股友377XK37831 09-1009-10 14:22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能到47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9-1009-10 14:22
- 79 0 [ST际华吧] 下跌趋势?!跑!? 豪爽卓华 09-1009-10 14:22
- 74 0 [高新发展吧] 跌的时候你死命跌涨的时候装看不见呢 涨停钱来钱来钱来 09-1009-10 14:22
- 74 0 [建业股份吧] $建业股份(SH603948)$ n317113950451478 09-1009-10 14:22
- 90 1 [*ST西旅吧] 这个主力真贱不敢砸怕散户捡便宜筹码,又没实力 复利人生A 09-1009-10 14:22
- 75 1 [露笑科技吧] ,卖了就涨 立方体 09-1009-10 14:22
- 113 2 [XD海立股吧] 收盘能站稳昨天的跌停价都偷笑了 股友2061k822x1 09-1009-10 14:22
- 383 9 [西部黄金吧] 这票持有几天可以卖?怎么昨天买的,今天不能卖 股友x556Y93721 09-1009-10 14:22
- 84 0 [盈新发展吧] 赣超 李喜狮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联系下调佣金让我开通融资融券,果断拉黑 股友brnFcS 09-1009-10 14:21
- 88 0 [长沙银行吧] 没有量,没戏,也就几个主力在玩几分钱的T,连 赚钱真的靠命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看那样,又想回家抱孩子了 炒二手 09-1009-10 14:21
- 118 0 [兆易创新吧] 小散进进出出,这儿追涨,那儿追涨,结果发现买 利好满天飞就卖 09-1009-10 14:21
- 72 0 [招金黄金吧] 10.58来一单,1.52再来一单 涨停aaa1 09-1009-10 14:21
- 72 0 [兆日科技吧] 散户票没得救了 股友260Q2U7906 09-1009-10 14:21
- 127 3 [艾芬达吧] 大盘新高,新股新低,买新股可以,但是买这么烂 广州一代战神 09-1009-10 14:21
- 276 1 [新恒汇吧] 今日一将功成599免费盘中跟踪点评新恒汇,从盘 一将功成599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双脓,一个孙庄,鼠目寸光哈哈哈哈不做t别 跟着孙庄做套 09-1009-10 14:21
- 78 0 [吉鑫科技吧] 又一个7千多手卖单砸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二浪准备启,自己懂 股友5H3K78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菜油吧] 可以空了散户都在做多 豆问你还叼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大吉纳福得高渐离 09-1009-10 14:21
- 91 0 [荣盛石化吧] 浙石化3季度会亏成狗不? 股友0707V21P36 09-1009-10 14:21
- 85 0 [高测股份吧] 先实验一下,多少米能拉停,敬请期 吉庆永恒 09-1009-10 14:21
- 80 0 [必创科技吧] 大聪明 掉咔咩 09-1009-10 14:21
- 155 1 [皇马科技吧] 本来主力只打算压倒17的,突然发现有个狗大户怕 花Q花Q 09-1009-10 14:21
- 109 3 [玻璃吧] 1210的多,我不信我等不到你 铁根儿韭菜 09-1009-10 14:21
- 106 1 [广电运通吧] 不好意思我对红绿有点色盲,但是线条起伏我还是 股友dVAYGH 09-1009-10 14:21
- 90 1 [一品红吧] 逢低加仓 梭哈梭哈全部梭哈 09-1009-10 14:21
- 135 3 [佛慈制药吧] 感觉这股快往上走了 山乐0075388 09-1009-10 14:21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,来个旱地拔葱吧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009-10 14:21
- 381 2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众泰新能源汽车与一汽合作市值一万亿,那就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1009-10 14:21
- 487 5 [申联生物吧] 申联生物:关于参股公司UB-221创新药II期临床研 申联生物资讯 08-3109-10 14:21
- 71 0 [晶方科技吧] 洗涮涮,洗得露骨 钓得浮生半日闲 09-1009-10 14:21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国庆再来看看 二选一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太强大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009-10 14:21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接盘侠还不快来 股友198387iz51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欧菲光吧] 说不过去了…… 加油吧小丁 09-1009-1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